《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28)奶锅烧了十五个小时……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11月04日】

故事1:师父救了我一家三口

我今年四十六岁。二十多岁时得了胃病,胃下垂、积水、胃窦炎。吃了很多药也不管用,疼的我全身没劲,吃饭胃疼,不吃又饿,折磨的我痛苦不堪。

师父救了我

一次,姨婆来到我婆婆家,她知道我的情况后说:“你姨夫也有胃病,修炼法轮功好了。只要按大法师父说的做,大法师父就会给你净化身体。”我挺好奇,我吃药打针都不管用,炼功就能好?可是姨夫现在身体确实挺好。我尽管半信半疑,还是炼炼法轮功试试。

那时,我们村炼法轮功的人挺多,好几十人呢。我去了炼功点,一去就感觉那里气氛挺好,让人很舒服。见我去了,辅导员就教我炼功。

我炼功只一个星期,胃就不疼了。大便时便出一些黑糊糊的东西,身体特别舒服。

有一天,大家在炼静功,我明显的感觉自己的身体旋转起来。我睁眼一看,我还坐在原地啊。过后我问辅导员,她说是师父给我小腹下的法轮在转。我那个高兴啊,无法表达我激动的心情。后来我还看到了旋转的法轮。

学法,我明白了人活着是为了什么,人为什么会有病,有灾难。好象心上的一把锁一下子打开,心里敞亮了,每天快快乐乐的。

师父救了我母亲

一次,我母亲被附体了。看见母亲被折磨的手脚乱抓,连哭带唱,我不知如何是好。突然,我想起自己是炼功人,师父告诉我们:“一正压百邪”[1]。我不怕,我有师父法身保护。

我就对那个附体说:“你不要在这里害人,赶紧离开我妈,要不没你好果子吃。你看看我,你害怕吗?”母亲用异样的眼神看了看我,说:“哎哟,俺不害怕,俺不害怕。”我说:“你看看我背后是谁?我有大法师父!”母亲看了看我,从眼神看得出来它很害怕,赶紧说:“俺走,俺走啊!”

母亲一下回到了正常状态,好了,好象什么都没发生过。这一切,让我再次见证了大法的法力,感谢师父救了我的母亲!这更增加了我修炼的决心。

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后,我不放弃修炼,几次被非法关押,被勒索钱财,家庭环境紧张。丈夫为了不让我修炼,把大法书抢走。修炼大法我受益那么多,我却保护不了大法书,感到非常内疚和自责。

一天晚上,我和五岁的儿子都睡了。丈夫和我父亲回来了(娘家在本村)。丈夫说让我给父亲拿被子,我睡意正浓,不想起来,就让丈夫自己拿。我心想:丈夫应该从上面拿被子,书在被子的最下层,没事。

突然,我听到丈夫了喊了一声:“哎呀!”我知道不好了,大法书被他发现了。赶快起来一看,他俩正拿着我的大法书,我赶快去抢,可是我抢不过他们。我就讲真相,他们也不听。

我哭着说:“大法给了我好的身体,我受益于大法这么多,这是摆在你们面前的事实,你们说我修大法有错吗?大法师父教我按真、善、忍做好人,这有错吗?你们不相信自己的亲人,却相信共产党对大法的栽赃陷害,这是什么理啊?”他俩平静了下来。

丈夫给我母亲打了电话。我母亲过来了,叫他们把书给我,让我拿上,跟她去住一晚。就这样,一场危机过去了。当时感觉好象从身上卸掉了一座大山一样。从那以后,父亲对大法的态度也改变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浪潮兴起后,父亲高兴的退了团。

师父救了我儿子

二零一六年,我儿子的腿疼的很厉害,打针、吃药、输液都不管用。最后,在一个知名医院被确诊为得了“強直性脊柱炎”。这种病很难治愈,即使不停吃药治疗,也可能会伴随人一辈子。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还有几个月,儿子就要高考了,怎么突然就得了这难治的病?我们的生活一下子变的一片黑暗。

看着儿子痛苦的样子,我心如针扎。我静心想:儿子小时候帮我发真相资料,我偶尔也教他背《洪吟》。儿子应该修炼大法,跟我学法炼功会好的。我跟儿子一说,他很愿意,但怕他爸爸不让。我说:“没事,先跟他讲,他会同意的。”

经过向丈夫讲真相,他同意孩子跟我学法炼功。这样我们就有了一个良好的修炼环境。

孩子思想单纯,学法炼功后,每天对法都有不同的感悟,身体也一天一个变化。每天放学回家,就跟我们讲他身体上的感觉。就这样很快他的膝盖积液消失了,腿不疼了。这么难治的病这么快就好了!儿子学习也很努力,准备迎接高考。

看着孩子那久违的笑容,我既高兴又心酸,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的同时,却不知道师父又为我们承受了多少,操了多少心!

好在高考中,儿子超常发挥,考入了理想的大学。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2:谢谢师父救了我婆婆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的一天晚上十一点多,婆婆已经躺下睡觉,突然呼吸困难,大口大口地吸气、吐气;面色由黄白变成灰白再到土色,由于大口努力吸气,眼睛也瞪的好大,口中还有白沫溢出。

全家人被这突如其来的景象吓住了,公公紧张的准备打120电话了。婆婆由于几次中风,生活不能自理。

我赶紧稳了稳心,心想婆婆每天都听师父讲法录音,师父会帮婆婆的。这时婆婆一直伸不直的手(手一直是弯曲的)已经伸得笔直,全身出汗,衣服湿透,我握住她的手,说:“妈妈,我们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婆婆还是大口的喘着气,我一遍遍的出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婆婆也跟着以虔诚的心态来默念,求师父帮助。想到婆婆每天听师父讲法录音,让丈夫赶紧把师父讲法录音拿来,打开给婆婆听。

大概过了十来分钟,婆婆的脸色像调色盘一样,由土色变成黄白,然后慢慢的开始出现红润,随着婆婆脸色出现红润,接着呼吸也正常了,婆婆没事了!这时衣服已经完全湿透,给婆婆再换上一套衣服后,婆婆渐渐睡着了。

第二天看婆婆挺好,正常,就是显得没力气的样子。除了吃饭,和去卫生间,我们一直给婆婆播放师父讲法录音。

到了晚上十二点之前,我们暂停了给婆婆播放师父讲法录音,开始发正念。婆婆又突然一下子开始大口喘气,像昨天晚上一样,全家人都非常紧张的围着婆婆。婆婆的脸色又变的黄白然后变成土色,口中有白沫溢出,全身出汗,衣服湿透。我立刻心里开始求师父救救婆婆,然后一遍遍的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也是大概过了十多分钟,婆婆脸色开始红润起来,呼吸也正常了。我们继续给她播放师父讲法录音。后来每天晚上给婆婆枕边放大法弟子创作的音乐。

谢谢师父救了我婆婆!

故事3:奶锅烧了十五个小时……

今年腊月二十三过小年,全家人聚餐。饭后,我大致的收拾一下厨房,煤气炉放小火熬上给婆婆买的三斤鲜奶(不熬熟会坏),就张罗着要带婆婆去洗澡。正好二大伯哥开车,我就请他把我们送到浴池,洗完我自己打车回来。没想到大哥老三都不让去,怕婆婆摔着,还说怕感染上病毒,说在家擦擦就行,我说我总带她洗,摔不着。由于疫情加上冬季天冷路滑,已经有三个多月没带婆婆去浴池洗澡了,以往每次洗完澡她都高兴的说舒服,我理解老人,这次不给她洗,我心里过不去。

侄女却说:“三婶(指我),就你给惯的。不洗就不洗呗!”说完就开车走了。她是婆婆的长孙女,婆婆特别喜欢她,受变异观念的影响,孩子不懂得孝敬感恩。我的心不被带动,就做我该做的事。其他人也都陆续回自己家了。

婆婆最愿意去我家边上那个浴池,因条件比较好。虽然离婆婆家远一点,贵一些,为了婆婆干干净净、舒舒服服的过个生日,过个大年,我还是带她去了。

洗完澡时间不早了,就扶着婆婆到我家住了一宿。熬奶的事忘到脑后了。

第二天早上回到婆婆家,已经八点钟了。一進厨房,看见奶锅,心里一激灵,熬奶没关火呀!快步过去一看,惊呆了,火还燃着,奶锅干了,离奶锅很近的盖帘丝毫未损,厨房原样,没有烟熏火燎的痕迹,我掐指一算,从昨晚五点到今晨八点,整整十五个小时呀!正常情况下那就会失火了,火灾呀!家里没有人,不知会烧成啥样呢!况且今天,腊月二十四是婆婆八十六岁大寿。这一天就是我们家的“年”,家里兄弟多,携子带孙,都赶来给婆婆拜寿,十几口人全到。如果没有师尊看护,那场景简直不堪设想……

我感恩师父的心不能自已,不断的给陆续到来的亲人们诉说着这一奇观,婆婆也感动不已,连说:“这得冲南天门磕响头啊!”我说您不用冲南天门磕,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行了。婆婆会心的笑了。

两年前,她端着水摔在地上起不来,当时屋里没人,她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起来了。婆婆夸我说:“是你好才没失火”;二大伯嫂信佛,也夸我说:“那是人家修来的呀,修到这份儿了!”二大伯嫂身患两种癌症,但她接受真相,给她挂历、真相资料全都要。大嫂的姑爷是大学老师,这次也“三退”了。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4:坏事变好事

我家有一亩地,两面临路,周围都是私人工厂。从去年十月份开始,这块地就成了垃圾场地,有工人的生活垃圾,也有工厂丢掉的下脚料,大部份垃圾都沾有机油,很难清理。我和老伴都是修炼人,虽然地邻和过路的人都给出主意,要怎样惩罚他们,但是想想我们是修炼的人,也就没太往心里去,有人往我们的地里倒了垃圾我们有时间就去清理,今天我们是第三次清理了,花了半天的时间。想想不对,这不是倒垃圾的地方,不能这样给大法弟子无辜的增添麻烦,时间对我来说太珍贵了,正好有一个路人告诉我是哪个厂子倒的,我想正好借这个机会去给他们讲讲真相。

一進厂子大门看见有一辆车,上面写着“环保执法”,我问了一下院里的人,你们厂长在哪?他告诉我在办公室,我一看办公室门开着,里面有七、八个人,我敲了下门,里面的人都回头看我,你找谁?我问厂长在吗?厂长说什么事?我说你家生产什么?他告诉我后,我就确定了是他这家厂倒的垃圾。我告诉他别再往地里倒垃圾了,你们应该倒到垃圾坑里(专门倒垃圾的地方),虽然远点,也别给别人添麻烦,对你们也不好。

我这一说,环保执法的几个人说,你快打个举报电话“12369”,我们马上到你家的倒垃圾的那地去,帮你查清都是谁倒的,罚他们的钱,打了举报电话我们也给你5000元奖励。这时厂长也要给我钱。我就大声的告诉他们: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不是来要钱的,我师父教导我无论受到多大的伤害,也不能动恶念,我不可以伤害别人,什么事情都得用善来解决。

这时环保执法的一个人说:真、善、忍好,你们看看人家炼法轮功的人的心态,都向人家学学。他们都那么高兴。我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最后厂长把他的名字告诉我,说有事让我找他。

善意化解敌意

我被非法关押期间,在看守所里有一个涉嫌杀人被刑拘的人跟我作对,配合警察不让我炼功。我开始对他产生了怨气,但随后以大法真、善、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仍然善心对他,不怨不恨。有一天晚上,我值班的时候,看他被子没有盖好,就伸手将被子给他盖好。这时,他醒来了,看我为他做的,说了声“谢谢”。从那以后,他就再也没有象以前那样对我了。在我们将要分开的时候,他面有愧色的向我道歉,说以前真不该那样对我。

故事5:被传销团伙围杀时 丈夫说了这句话脱险

我是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今天只和大家说说师父救我丈夫的事,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那是十多年前的事了。那是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弟子极其残酷的时候。当初我丈夫也学过法,但迫于外部压力放弃了。我坚持修炼,经常出门给人讲真相发真相资料。因邪党人员时常上门骚扰,丈夫不厌其烦,害怕我被抓他受牵连,强烈要求我和他一起外出打工。

我想,外出打工就失去了修炼环境,也失去了资料来源,还怎样讲真相救人?我对丈夫说:“除非你把我的心挖走,否则我是不会跟你去的。”丈夫看我如此坚决,说不动我,就自己出门了。

过了些天我做了个梦:一个小孩躺在地上,背朝着我,看不清脸。我想是师父点化我,难道我家孩子出事了?心里说谢谢师父救了他!

一天晚上回到家,发现大门和屋门都大敞着,我不由的就喊:“快来人啊,家里招贼啦!”突然听到丈夫在屋里大声说:“别喊了!是我回来了!”進屋一看,丈夫正跪在师父法像前呢,满脸是泪。看到我他哭着对我说是师父救了他的命。

他说,他外出找工作时被人骗進了传销黑窝,他走到哪儿都有人跟着,想跑跑不了。他们逼他拿钱,可丈夫没钱。他们就把他带到一间小黑屋里。他一看,屋里摆满了刑具。他们问他:“要死还是要活?”

丈夫见他们手里都拿着刀子,非常害怕,觉的他们是要杀他,就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你们杀了我,大法师父会找你们的。”说完就学我平时闭上眼,单手立掌,坐在地上发正念的姿势,并在心中恳求师父救他一命。

坐了一会,屋里一点声音没有,睁眼一看,那几个人或站,或坐,或歪着头,或举着手动也不动。丈夫心中非常害怕,就干咳一声,他们才动起来。带头的那人脸都吓白了说:“赶紧给他收拾东西,把他的钱和东西都还给他,送他走!”丈夫主动给他们留下200元饭钱和住宿钱,他们不但不收还为他买了返程的车票将他送上车。

我讲了前些天我做的那个梦,那是师父点化我你出事了!丈夫哭着说:“师父救了我的命,我以后再也不逼你放弃修炼了,我也要学炼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