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26)严重疱疹一夜痊愈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11月01日】

故事1:“这么伟大殊胜的称号,我的名字不能从中去掉”

中共恶党搞邪恶的“清零”行动,以种种卑鄙的手段,强行让法轮功学员或家人签字,摁手印,使很多法轮功学员遭到严重的骚扰。

二零二一年一月的一天,我们辖区派出所所长和一个警察来到我家。所长对我说:“你签个名,摁个手印,以后就不找你了。你的名字就从法轮功名单中去掉了,你在自己家该咋炼,咋炼。”

我刚要回应他,话还没说出呢,他就打断我的话说:“你别说,你听我说。”我笑着对他说:“你别说,你听我说。”

我说:“法轮功这么伟大殊胜的称号,我的名字不能从中去掉。所长,我不会签字的。现在疫情这么严重,为了你和你全家人的平安,我不能让你们对大法犯罪,不能让你们痛苦。我决不能签字。”

所长接着说:“我不怕。”我说:“你不怕,我也不能这样做。大法师父教我要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我修的是宇宙大法真、善、忍,我修炼二十多年了,连这点善心都没修出来,我不是白修了吗?

他说:“你不签字,过一个月后,我们还来。”我说:“你叫我大姐,是老朋友,我欢迎你来,你来我留你吃饭。但是你不能以这种形式来,以这种形式来,我不欢迎,会拒绝接待。”

约半个小时后,所长笑眯眯的走了。我去送他们,他说:“还送个啥?”我说:“礼貌上说,也得送送呀!”

故事2:明真相“三退”的人 有神保护

谈谈我的亲人三退后遇险遇难中出现的神奇事。因时间长了,具体时间记不清了,但事实一直牢记心中。

先从我子女说起。

儿子五十多岁了,三十多岁时他在铁路局上班。有一次和领导去工地考察,当天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把过去我给他的大法真相护身符找出来戴在了脖子上。他们一行五人乘坐单位小车开往目地地。没想到就在上山时,小车与一辆货车相撞,小车被撞得严重变形,除儿子外,单位其他四人都被送医院抢救。

到现场的交警对儿子说;“你家肯定有大神保佑,别人都受伤,你却一点没事!”因中共邪恶的迫害,儿子不敢说出自己的母亲是修大法的,只是笑着默认。

我的女儿今年四十多岁。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支持我修炼法轮功。中共打压迫害后,出于担心惧怕,千方百计要我放弃修炼。我给她讲修炼中我自己是如何从全身病到无病一身轻的事实,给她讲修炼中的体会,还给她看真相资料、看师父的讲法,这样一来,善良的女儿逐渐改变,不反对我修炼了。

她患有口腔溃疡和子宫肌瘤。吃药打针都不见效,有一天晚上她做梦梦见自己应邀参加演讲,写了一篇称赞大法的讲稿。她上台演讲时无意间看见师父正笑眯眯的看着她,她好高兴!醒来后给我讲了她的梦,我对女儿说你缘份真大,要好好珍惜。随后不久,口腔溃疡和面临开刀的子宫肌瘤不知何时消失了,她也亲身见证了大法给予的福报。

再说说我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中的事。

在二零一五年我被邪恶绑架到看守所,一有机会我就给监室里的人讲真相,其中一女孩,因再次吸毒、贩毒被抓進看守所。她自己都明白,她肯定要判五年以上的徒刑,天天闷闷不乐。我就告诉她,只要你下决心不再干这种违法的事,我就告诉你怎样会有神奇出现。她答应我一定改邪归正,不再干那种事了。于是我告诉她大法真相,诚心三退,有空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认真照办了。

在开庭的那天,我告诉她,什么都不想,一心一意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一定会出奇迹的。果然奇迹发生了——预期五年以上的刑期,只判了一年半。她高兴得不能自已!大家都祝贺她,也知道了相信大法好出现的奇迹。

还有一女孩儿,有天晚上肚子突然疼痛难忍,喊了很久医生那边都没有反应。因狱医下班了,值班狱警也没办法,她只能干着急。此时我就对她说:“这样痛下去也不是办法呀,你相信法轮功,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别无办法。”

有人说:“这么痛可能是阑尾炎,就念那几个字就能好阿?不可能!”我说肯定管用,不然我就不说了。那女孩儿别无选择,就开始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遍后疼痛消失了。大家都惊得睁大了眼睛,惊得不敢相信是事实!清醒后都相信法轮功,相信大法师父,都退出了中共的邪恶组织。

因邪恶的迫害仍在,这里还不能说出当事人的真实姓名,但神奇事例确是实实在在的。

故事3:支持大法 儿子得福报

生儿子的那一年,月子里我受了风寒,怕冷怕风,原本强健的身体变的虚弱不堪,真是病来如山倒。原来聪明能干的我,渐渐脑子反应也慢了,身体一天天变的糟糕。医生的药吃了,身体更加难受,昏昏沉沉,眩晕迷糊。

这时,我有幸得遇法轮大法,免费教功,而且我看到很多教功者都是大学生和大学教授。我立刻觉的这个功法不一般,因此开启了神奇的修炼之旅。

幸福的日子转瞬即逝。一九九九年七月,狂风骤雨的日子。我因为去北京说句公道话,被多次非法关押在洗脑班迫害,强制洗脑“转化”。洗脑班就是黑监狱,使人失去人身自由,每日都在邪恶的污蔑法轮功的电视录像中受尽心灵折磨。

幼小的儿子也跟着遭罪。他想妈妈,希望妈妈出现在他身边照顾他,保护他。有一次,他爸爸带着儿子来看我,儿子发烧了,他爸爸又怨又恨,叫我快快投降,说点假话应付过去,省得儿子受苦。我抱抱儿子。一会儿,儿子就下地玩耍了,原来他烧退了。是师父的加持保护。他爸见孩子没事了,气也消了一大半。一场中共夹带制造的家庭风波也就过去了。

后来,因为他爸不在家,我又不放心他一人在家,他也担心妈妈一人晚上出门,于是我俩一起去发真相资料。儿子乖巧懂事,我让他帮我当警卫,看着周围环境,如果有人过来,就学小猫叫,提醒妈妈。儿子一边玩耍,一边做好妈妈的“警卫工作”,一切都是平平安安的。几次后,儿子放心妈妈了,后来他就呆家里自己看电视了。

儿子很多时候很独立,中学去市里上学,常常一人独来独往,一人住一个屋子。我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儿子总是点头答应,心中默念。这样我就放心了,无牵无挂。

高中的时候,儿子学习很优秀,班主任老师叫他入团,担任班长,否则只能是副班长,这样对他高考有利。儿子跟我说这事,我告诉他:“命中有时终须有,命中无时莫强求。共产党太坏了,迫害好人,尽干坏事,千万别加入。”儿子听了我的话,自始至终没有入团。最后,他考了一个不错的大学。

再后来,我被邪党非法判刑,他的父亲离我而去。儿子与我相依为命。他知道妈妈是好人,说:“炼法轮功的人都是非常好的人,很多都是高素质的人。”儿子帮着一起请律师,为我做无罪辩护。

现在儿子已在国外研究生毕业,在今年经济低迷、工作相对难找的情况下,儿子就被一家非常好的公司看中,薪水也非常高。这些都是师父的慈悲保护,都是他善待大法得来的福报。

儿子对我说:妈妈,你以后就不用操心我的事了,你管好你自己就行了。

我知道,走师父安排的路,一切都是最好的,对儿子也是最好的。

故事4:儿子获新生 妻子也走入修炼

二零一九年四月份,儿子从外地打工回来说肚子疼,市医院、地区医院都看了也没查出原因,又转到省医院。住院后,医生给做了全面检查,确诊是“结核性腹膜炎,肺结核,低蛋白症(实际当时蛋白质含量为零),电解质紊乱,中度贫血,白细胞减低,肠梗阻”。

由于肠子都粘住了易造成肠梗阻,医生不让吃饭,每天都要输液十七、八个小时,每天水米不進,还经常出虚汗。十几天下来,身高近一米八的人,体重不足九十斤,真是度日如年!

一天,医生把我叫到医办室说:你儿子情况棘手,双肺多处孔洞,右肺被破坏的非常厉害,你应该有个思想准备,也许花了很多钱,最后达不到你理想的效果,也许治着治着就没了……

我听后心情非常沉重,就说:你该咋治咋治,实在不行,我还有别的办法。先后住院三次,七八个月的时间,钱花了十多万,也不见效果。

最后医生说:在医院条件有限,住的也不方便,吃也吃不好,也不清静,花费也大,还是拿点药回家慢慢养吧,定期来复查。

出院后我就给儿子讲医院治病与气功治病的关系,给他讲修炼的神奇、殊胜,以及人生的真正意义……就这样他走入了大法的修炼。因身体虚弱浑身没劲,双脚浮肿,不能正常炼功,就靠在床边炼,有时间就学法。

随着修炼的深入,心性的提高,儿子身体变化很大,每天都在向好的方面发展,走路不喘了,饭量也增加了,身体也有劲了。又用了两个月时间把《转法轮》抄了一遍之后,他以前的各种病症都消失了。

之后我带儿子去复查,医生看完了片子说:恢复的非常好,超过了我的想象。

儿子亲身体验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的威德,大法的威力,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了我儿子第二次生命啊!妻子也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超常,也走入了大法修炼。

在此我们全家感恩大法,感恩师父!

故事5:严重疱疹一夜痊愈

二零二零年接近年末,我额头上生出了许多小点点,我也没在意。过几天变成了小泡泡,从右眼皮到鼻梁为界线,密密麻麻,连眼睫毛处都有小泡,半个额头都是,头顶也有,只是少一些,小的如芝麻,大的如红豆。
同修看见了,就问我,咋回事?我说大概是疱疹吧,没事儿,师父给我清理身体呢!

因为我在三十几年前,在额头的中央就是天目的地方,也生过一个疱疹,很痛、又痒,好长时间都没好,吃药也没用。结的那个痂也好长好长时间才掉,掉了之后留下一个大坑,蚕豆那么大,几十年了,坑还在。

又过了三天,泡泡看上去很显眼了。我感觉这三天身体有些冷(可能有点烧热)。到了第三天晚上,冷的有点厉害。我想,睡觉吧,盖上被子就不冷了(因我是独居,七十岁了)。发完晚上六点正念就睡了。迷迷糊糊,到了八点,额头开始淌水。我就用纸巾擦,而且痛(这之前什么感觉也没有,不痛不痒),是剧痛。现在回想不知道是哪痛,只知道是剧痛,不停的淌水,不住的剧痛。我就想,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在给我排毒,谢谢师父!到十二点发了正念,一下子不淌水了,也不痛了。这是只有真修弟子才能感受到的神奇,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我睡了个好觉。

第二天照镜子,右半边额头(以鼻梁为界线)密密麻麻的结的疤,一点不痛不痒。感恩师尊又一次帮了我。

师父救我,我得去救众生。上午,我出去给人讲真相。有人问我头上的疤痕,我就用这亲身经历给人们讲真相,讲大法的美好。我说,没吃一粒药,没花一分钱,四个小时全好了,不痛不痒。写到此,又想哭,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没多长时间疤掉了。小坑有的长平了,新长的皮肤颜色也恢复原样了。但还有一些还没恢复,还看的出来。
一天,我在一个菜市场门口看见三个人在说话。只听那个女的说她腹部长了疱疹,都半年多了,还在痛、痒。我就把帽子摘下来,让他们看我的额头,跟她说:我就痛了四个小时,没吃药,没花钱,就自己好了。她问我怎么好的?我说我修炼法轮大法,你也真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很快也会好的。有一个人走了。我就给这对夫妻讲真相做了三退,并说,好了以后要告诉家里人及亲戚朋友,让他们也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得福报。他们说谢谢。我说,谢谢大法师父吧,是大法师父在救你们。他们答应着,念诵着九字真言走了。

我有个朋友,看我长了这个东西,说他弟弟有一阵子也生了这个东西,长在脖子肩膀这边。到医院去看,医生说,长到头上很危险,长到眼睛,眼睛瞎了,长到耳朵,耳朵聋了。他要求吃自费的药(好的药)。我说:你看我啥事没有,没花一分钱。原来眼睛里有东西在飞,现在没了,耳朵听力也很好嘛。让他们见证法轮大法的美好、神奇。

在真修弟子身上发生的神奇事太多了,我自己就有很多感受。只有百分之百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来报答师父慈悲苦度,唯愿师尊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