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36)“接到护身符后,一下就感觉头不疼了”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11月26日】

故事1:单位班长让同事们都念“法轮大法好”

前一段时间,我换了个工作,到一个小区里管物业。这个单位的女班长虽身材高大,身体却虚的很,身患多种医院都治疗不了的病。一个小小的感冒,竟然花了近千元后喘气还是很费劲。

因我刚到这个单位不久,同事之间还不是太熟悉。我就叫早在这里任职的同修跟班长说让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修就跟班长说了。班长就来问我:“念那九个字真管用吗?”我说:“只要心诚就管用。”正好也该下班了,班长锁好了门,接着就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一上班见到我和那位同修,班长就又大声喊:“法轮大法好!”

过了不到一周,她就跟我俩说喘气顺了,脖子上长的那个东西都六、七年了也没治好,痛的她心烦意乱的,整天没个好心情。她高兴的说:“念法轮大法好后,现在消下去了,好了,太神奇了!”

班组里的同事都发现了,说她的脸色变好了。班长还跟班里的同事说:“你们都念吧法轮大法好吧,真管用!不是早晨念了,晚上就好了,不是这样的,一直念就行。”

她还说:“我开着车也念,睡觉前也念,早晨醒了第一件事就是念‘法轮大法好’。”

有的时候在小区里见到了我,她也大声念,我还怕让楼上的业主听见,当时还真没她那个勇气!她跟我说,有一次在小区外面开着电动三轮车,她看看四周没人,就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突然一个骑着电动车的男人赶了上来,肩并肩的看着她,很惊讶的样子。班长问他:“看什么看?!”接着就又喊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不简单啊!

受她的影响,同事们也都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连单位的经理也喊起来了。她们不但自己三退了,连他们各自的家人也都退出了自己加入的中共组织。

一天班长还和我说,她丈夫说她,“你怎么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呢?”她反问她丈夫,“我咋了?”她丈夫说:“你变的好了,没脾气了。”她说原来她是个女强人,全家人都没一个敢惹她的,即使这样,在家还经常大发雷霆。自从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以后,她不再对家人发脾气了,变的和气了。她说,是法轮大法改变了她。

故事2:关键时刻说:“我不归你们管”

我地有一位老年同修C,经常出去讲真相。有一次被警察发现,要抓她。同修C就跑,那个警察拔腿就追,老年同修自然没有警察跑得快,在这关键时刻,同修C就想:“我不归你们管!”那个警察一下就站住了,象没事一样往另一方向走了。同修C说:谢谢师父!

同修H疫情期间去超市买东西。该超市规定進超市的所顾客,都必须扫码或签字,并有专人负责。H一進超市就在心里对着负责扫码、签字的人说:“我不归你管!”就在此时,那个负责人正好低下头去找东西。H毫不犹豫走進了超市。

我和妻子是大法弟子,被迫害,目前处于流离失所中。一次我和妻子坐在长途客车上,司机突然说:“大家都把身份证拿出来,前方是检查站,要查身份证。”这时,我问:“司机,我没带身份证怎么办?”司机回答:“那你就死去吧!”

在这关键时刻,妻子就发正念清除干扰我们的邪恶因素。我在心里说:“我不归你们管。”结果那个截车检查的警察竟没截我们乘坐的这辆大客车,我们顺利的通过了检查站。这时就听司机风趣地说:“是谁这么厉害,今天警察居然没截我的车。”

还有一次,我乘坐同修的私家车去外地,回来下高速口,付了高速费后发现前面有很多车在排队,我下车问旁边的警察发生了什么事?回答说:“因疫情,每个人都要扫码或登记。”这时我们的车已没有了退路。

我回到车上,就说:“我不归你们管。”果然,当我们的车开進到扫码、登记的地方时,那个负责扫码的人竟然站起身来,转过身背对着我们,我对同修说:“快开!”同修一踩油门,通过了。我合十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在邪恶搞清零期间,同修L与丈夫和两个孩子在家,突然有两个警察和两个社区人员闯入家中,拿了一张白纸让同修L签字,并说签了字以后就不找你了。同修拒签并给他们讲大法真相。L的丈夫怕妻子被警察抓走,就要替L签字,被L拒绝。

L的两个孩子在自己里屋,知道警察来了,吓得又哭又叫,还说肚子疼。L过去看孩子,孩子说:“妈妈,你就签字吧,要不警察把你抓走咋办哪?”L对孩子说:“我不归他们管,我归师父管。”告诉孩子不要怕,妈妈没有错。

这时L发现客厅里静静的,一点动静也没有,就从里屋出来,原来那两个警察和社区的都走了。

故事3:“接到护身符后,一下就感觉头不疼了”

在市场,我碰到一位中年妇女。我跟她说:“您好,送您一个真相护身符保平安。现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明白真相得福报。同时,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能保平安。”

中年妇女不友好的说:“我头疼,不想听。护身符要钱吗?”我说:“不要钱,送给您的。”她接过去以后,骑着自行车就走了。

过了一会儿,她又回来找我,说还想要一个真相护身符,要送给朋友。

我说:“您怎么变化这么快?”她说:“我接到护身符后,一下就感觉头不疼了,眼睛也睁开了,太神奇了!所以也想给朋友要一个。”

我又给她做了三退,又送了她两个翻墙软件,这样她会更加明白法轮大法的真相。她对我说了一声:“谢谢!”高兴的走了。

 “这护身符真有这么大的威力?”

我是一个个体商户,平时接触的人都是形形色色的。今天想跟大家说的是一个真相护身符的小故事。

有一年,我给一位客户大哥讲法轮大法的真相,他明白了之后,就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我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然后,我给了他一个真相护身符。

后来这位大哥因为工作的原因,我好长时间没有看到他。有一天,他突然来了,跟我说他那一年得了肾结石。到医院拍片的时候,医生拍了两次,都没能拍下来。医生非常奇怪,对着他左看、右看,最后问他脖子上挂的是啥,让他摘下来。大哥摘下真相护身符之后,片子就拍下来了。

大哥兴奋的问我:“你说这护身符真有这么大的威力?”我说:“是啊,护身符,护身符,如果没有威力,就不能保护你平安了。”

我想说的是:尽管表面上看这只是一个小小的真相护身符,但背后是有神的力量的。请珍惜大法弟子送给你们的真相护身符吧。

故事4:邪党的瞎折腾

二零二零年六月份,派出所打电话叫我老伴去说有事,我说你别去,我的事叫他们找我。老伴没去,他们又找我儿子。找了三次,我儿子才去,派出所叫我儿子往三片纸上签字,我儿子说:我得看看。儿子看完后,派出所的人就叫我儿子签字,我儿子说:我用手机照下来,给我妈看看。这时他们一把抢过去不让照。我儿子说:不让照,我给你们签啥?起身就走了。

到二零二一年三月八号下午,大队来电话叫我老伴去大队,说有事。我说:要是我的事你别管。大队正是让老伴签三书,书记说:你要是不签,要送去洗脑班,这回進去可不让出来。这时老伴就跟那书记发起火来了说:你们还没完了呢,老太太眼睛让你们迫害瞎一只,再说这事也不归你们管,是派出所的事,你们把老太太抓走省得我侍候她了。他说完转身回家了。

上回派出所找我儿子签字,我儿子没签,这回他们又找我儿媳妇,媳妇说:我妈也不是坏人,她也没有反党反社会,她是个好人,那你妈炼功也是反党反社会呀?你也叫你妈签字?他们没话说。

又过了两天,他们找我儿子的朋友来当说客让我儿子签字,我儿子说:我决不会签字的。又过几天,他们托人来说叫我儿子签了吧,说给你一笔钱,我儿子说给多少钱,我也不会签的,我妈不是坏人。

他们又过几天托我儿子另一朋友说让签字,那个朋友说:那老太太是个好人,我可不去说。到现在他们无计可施了.

故事5:为中共唱赞歌遭劫难 诚心悔过转危为安

我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前我身患多种疾病,修炼后不长时间,所有疾病都不治而愈,真是无病一身轻,我对师父的感激无以言表。原来的病秧子成了家里的顶梁柱,家人亲眼目睹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也支持我修炼大法,也敬重师父和大法。

但常人终究是常人,我老伴由于受中共邪党几十年的谎言灌输,头脑里还是有很多邪党“伟光正”的东西,在诸如中共病毒给人类带来巨大灾难和美国总统大选这些重大问题上,听信邪党媒体造谣。二零二零年十一月末的一天,邪党喉舌殃视为其主子抗疫歌功颂德,又说美国总统大选如何如何,我在旁边听到很反感,说:美国大选作弊,武汉肺炎就是来销毁中共邪党的。听我这样一说,老伴气愤了,说:你一天净造谣,和美国(川普)一个腔调,逢中必反。我没和他生气,我给他念师父新经文《大选》。他还在生气,说:你们师父是讲给你们听的,我听不懂。

第二天,老伴在没有任何诱因的情况下,身体无缘无故发烧。我心里很明白,这是他前一天说了不敬师父不敬大法的话遭报应了。

他自己也紧张起来,因为他曾经有过体检误诊,治疗不当,造成低血压,免疫力低下。曾经在发烧时,血压低至高压77,低压42,被送進重症监护室,每天费用一万多,全身插很多管子和仪器。身体受很大痛苦,精神压力也很大。从那以后,全家人对他发烧都紧张,当然他自己更紧张。

这时我对着紧张的躺在床上的他说:你昨天说了不敬师父不敬大法的话,赶快给师父认错,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没事。说完,我到师父法像前,给师父敬香,请师父救救他,给他一次改过的机会。我也听见他说:师父,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说不敬师父的话了。同时,他又说,自己量的体温有38°C,他想去小区诊所输液。

我陪他去到诊所,女医生马上量体温,测血压,血压40—70。医生打电话给她在大医院的权威医生公公讨教,她公公叫马上送大医院,医生就要呼120。这时,老伴却显得平静。

老伴一直在心里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又附在老伴耳边跟他说,不害怕,就念九字真言。那时,我觉的应该把事情告诉儿子,拨通了儿子的电话,医生也想和我儿子说话,伸手要拿我手机,我说儿子在开车,她也不说什么了,也不坚持呼叫120了。老伴也平静的在诊所输完液,和我一起回家了。

第二天我们再去诊所时,医生说:昨天好危险呀,当时血压已是休克血压,是要抢救的。我从医三十多年,从没见过这么低的血压。我和老伴都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救了他。

现在,老伴每天都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他身体恢复的很好,血压完全正常,免疫力也增强了。

我写出此事,是想告诉那些还在为中共邪党唱赞歌的人,还有那些也知道大法好,甚至嘴里念着九字真言,但一听到邪党造谣宣传就犯糊涂的人,一定要清醒,快快明白真相,不要被邪党谎言蒙蔽,退出邪党“党、团、队 ”组织,不跟邪党走,诚心念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免遭灾祸,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