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42)德不配位 恶报不断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12月10日】

故事1:那人说回家也要炼法轮功

那天我去超市,在超市门口附近看到一位男士捂着肚子蹲在地上。我走过去问:“大兄弟,你哪儿不舒服?”他说:“我的肚子、胃都不舒服,痛得我今天都没法去工地干活,来这儿买药。”我告诉他:“赶紧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能帮助你。”他说:“我现在就大声念。”

附近没有人,我和他一起大声念了十几分钟后,看到他流泪了,对我说:“大姐,我肚子不痛了,胃也好了,太神奇啦!等我回老家也炼法轮功。”

我送给他大法真相护身符,他给我鞠了一躬说:“谢谢大姐救了我!”我赶紧说:“可别这么说,不是我救了你,是法轮大法的师父救了你啊!”他说:“谢谢师父!”

我接着给他详细的讲了大法真相,并希望他今后真正修炼大法,得到师父的救度。感谢师父!

故事2:回归大法 身体不适症状消失

二零一九年下半年,我就觉的胃不好,也没当回事,既不学法,也不去医院。拖到二零二零年春天,胃里觉的更不舒服了,吃多了就胀气,因此不敢多吃,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浅表性胃炎,这时我还不警醒,继续打工挣钱。到了二零二一年正月。胃部更难受了,早上吃了饭,中午就不大敢吃了,晚上多少吃一点,吃的多一点,胃就难受,胀气、打嗝,医院检查说是癌变,听到癌变,才因为害怕想起大法来了。

我姐姐也修炼大法,我打电话说明情况后,姐姐当时就说鼓励我多学法闯关。我是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也算是老弟子了,说起来惭愧,过去这二十多年里,不注重学法,也不经常炼功,讲真相救人的事也没做多少,还有时间就去打工挣钱,陷在常人中,经常抱怨,怨心很重。

从医院回家后,脑子里总是有“劳民伤财、悬崖勒马”的念头,这是师父在提醒我呀,去医院是“劳民伤财”,“悬崖勒马”是提醒我赶紧回归大法,好好修啊!不然就太危险了。

第二天姐姐来看我,说我面色不好,发暗、无光。中午饭后,我们就正式开始一起学法。

第三天上午,丈夫去医院取回了检查结果和片子,進屋就说:“明天去石家庄看病吧。”我说:“我不去!”他说:“为什么不去?我早就叫你去看,你就不去,拖着,拖着,拖出事来了吧!”他语气激动,明显有些恼火。我说:“嫌受罪,在医院做胃镜很受罪,医院治病是条路,气功治病也是条路,我就走气功治病这条路。”我拿过胃镜结果看了看,上面的结果是腺癌。丈夫说:“你要是不去,我就给孩子们打电话,叫她们回来。现在是癌症早期,还能看,给你看好了,我也就放心了。”我说:“你不能给孩子们打电话,她们知道了,能起什么作用呢?”姐姐说:“你知道是早期,也不是三天五天能发展到多严重的,我们学大法,这是佛法,是修炼,医生的技术能超过佛法的威力呀?要是神佛都没法儿的事,那医生还能有法儿吗?过几天看怎么样。”

丈夫见说不通,心不甘情不愿的去其它屋里给孩子们打电话去了。当时我担心孩子们知道了会起负作用,添麻烦,姐姐说:“咱们求师父加持,叫孩子们起正面作用,不管他给谁打电话,所有人都起正面作用,都不准参与進来。

时间不长,大女儿打来电话了,说她叔叔(就是我丈夫,我们是重组家庭)给她打电话了,家里有什么事吗?我说:“没有什么事,你姨在这呢。”姐姐拿过手机对女儿说:“你妈消业呢,她老是打工挣钱,自己管不住自己,身体难受了,干不成活了,这才肯回头,师父用这个法儿往回拉她呀,你不用担心,这是好事。”女儿听后说:“姨我明白了,你说消业我就明白了,前几天我梦见师父了,梦见师父到我们家来了,师父回来了。”女儿又对我说:“叔叔给我打电话时,我给他说了,我妈要学法,就让她学吧,别管她了。”

挂断了电话,姐姐说:“小红(我丈夫)没事,叫他给咱们做饭,咱们可以专心学法。”

前三天丈夫每天都是三顿饭做好了喊我们吃饭。第三天上午,我们学《转法轮》第六讲时,师父说:“你老认为你有病的时候,说不定就能把你自己导致成病。因为你的心性已经降到常人那个基础上去了,那么常人当然是要得病的了。”[1]这不是在说我吗?我不就这样吗?我原先就有胃不好的毛病,学法后这么多年,心里还时不时的有原先胃不好这样的念头冒出来。姐姐说:“就这念头太坏了,你不排斥它,你就是要它,那你就是常人了,它就给你变化出假相来了。”

经过三天的学法、炼功,我感觉好多了,胃不难受了,也不胀气了,也知道饿了,愿意吃饭了,之前我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不知道饿了,姐姐说我面色好多了,正常了。

第三天下午,丈夫在院里给菜地绑围栏时,我看着上下不对,就对丈夫说:“上下调过来吧,要不上边的铁丝会挂人。”丈夫没好气的说:“你又不动手,光会挑毛病!”我说我的理,他说他的理,谁也不服谁。姐姐对我说:“他愿意怎么弄就怎么弄吧。”我俩刚消停了,小姑子和她丈夫及女儿提着一兜鸡蛋来了,小姑子的丈夫是个村医,客气过后就问:“你拍的片子和结果呢?我看看。”我说:“没了,看不见了。”丈夫说:“在口袋里呢。”说着就去屋里找,也没有找到,因为当天早晨我把片子和结果烧掉了,我觉的这个东西不好,散毒,留着不是好事。妹夫见没有片子,就说:“去石家庄做个活检吧,進一步检查一下,要是确诊了,就早点治,要不是也就放心了。”姐姐说:“活检那可是受罪的事儿。”后来大家聊了一会别的事,也就不说我看病的事了。茶几上有橘子,他们吃了几个橘子,丈夫又给外甥女拽了个鸡腿吃,又从冰箱里拿出过年时买的虾,还有钓的鱼送给他们。五点半时,小姑子一家带着鱼和虾走了。

他们走后,我们回到屋里发正念,我对姐姐说:“这虾我是等着孩子们回来时吃的,他拿起来就送人了。”姐姐说:“送了就送了吧,孩子们想吃回来后再买,这是利益心,去吧。”我又说:“你看弄这围栏,说他他就不听,找费事。”姐姐说:“你说的法儿再好,再对,也只是人的法儿。在这个过程中,神不看你的办法好不好,他看你在这个过程中提高了没有,人心去了没有。”我明白了,争人的对错是争斗心,对丈夫把虾送给别人不满,这里边既有利益心,更有抱怨心,这都是我要修去的东西。

二月十二日是检查后的第六天,公公来了,公公说:“小红(我丈夫)说你有病了,我过来看看。”我说:“已经好了,没事了。”然后给公公倒上了热水。公公说:“你有病了就去看,别怕花钱。”姐姐说:“谁也短不了有个头疼脑热的,一辈子没灾没病的人很少。”公公若有所思的重复着姐姐刚说的话,我们又给他讲了,法轮功是佛法,教人做好人,做好人才能得到神的保护,遇到灾难就能大灾化小,小灾化了,最终是遇难呈祥。公公认同了大法,也没有对我再说什么。我们给老人包了饺子,买了几个菜,吃过饭后,公公高兴的走了。

通过连续几天的学法炼功,我身上不适的症状不知不觉中都消失了,吃饭正常了,脸色变好了,也不怨恨丈夫了,对很多事都看开了,以后我一定要好好修炼,放下利益之心,摆好修炼与打工挣钱之间的关系,不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修大法真的是太幸运了,衷心感谢师父的慈悲保护。

以上是我过病业关过程中的一些心得和体会,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3:“我就愿意看这个!里面说的我全都信!”

那天,我去赶集,刚到集头,发现两个老年男子坐在路边,轻松自在的看着来往赶集的人。我看他们没事,就直冲着他们走过去。坐在东边的人说:“我看你怎么很面熟?”

我想这是个有缘的人,就顺手递过去一份真相资料给他,并问他有没有入过党。他说他是党员,我刚给他做完三退,还没来得急给西边的人讲真相,西边的人急了,说:“你怎么不给我,我就愿意看这个(指法轮功真相资料),里面说的我全都信!”我说:“我正要给您呢。”说着拿出资料递给他。

他接过去正看呢,北边来了一个人,站在两人中间,指着西边的人说:“他是党员,你怎么还给他发这个?”我说:“党员怎么了?党员更得保命!”

说完,我转过头去问西边的人:“你是党员?”他说:“党团队员我都是。”我就给他讲真相。最后经他同意我给他取了个化名,他高兴的退出了曾加入过的所有这些组织。我走时,他们高兴的与我道别。

故事4:警察明真相小故事

一天某警察晚上值班巡逻,正好遇到三位大法弟子挂真相条幅。这位警察听过法轮功学员讲过真相,知道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是救人的,大法弟子是一群好人,善待大法会得福报,他告诉大法弟子去其它地方挂,更没有想抓捕他们的想法。

过了不长时间,这位警察突然得到了一份清闲满意的工作,事后他告诉大法弟子这件事情,并知道自己得了福报。

有一位在拘留所工作的所长,他朋友的妻子是学法轮功的,给他讲过大法真相,他也知道朋友的妻子非常善良,迫害发生后也帮助过这位大法弟子,但是还没有答应退党。一次他出差去了台湾,亲眼看到法轮大法在台湾洪传的盛况,很是震惊。

回来后和他的妻子来到大法弟子家让朋友妻子给他们退党,并且伸出大拇指表示佩服大法和大法师父。

故事5:德不配位 恶报不断

今天与同事聊起前任校长L,同事说,他是德不配位,所以我们学校才出那么多的事。一个校长得到如此评价,在我们学校他还是第一个。以前的校长无论能力、品行怎么不好,都没有得到过这个评价。想来用这个词语评价L校长,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

L是我们单位的党委书记兼校长,在任期间,学校连年出事,只学生跳楼事件就发生过四起,还有一起严重的意外事故,导致两死两重伤,其中有两位老师的孩子也在其中,给他们的家庭造成了不可弥补的伤害。

L在任的第一年,一名学生从二楼跳下后,身体造成重大伤害,到医院治疗花了十多万。第二年,一名学生在清明节放假期间跳楼身亡。同年元旦,一名教师子女跳楼后当场死亡。没过几天,又一名学生跳楼未遂,所幸被一位老师发现后救下。第三年,又有一名教师子女受重伤,成为植物人,听说不久后,不治身亡。

接着L本人还不到退休年龄,被上级主管部门突然强制退二线,大家都明白,他是被免职了。结果退下来一年后,又突然听说上级给了他一个党内处分,这在我市可是先例,以前退下来的都没有再追究过。人家都说,他这校长当的可够窝囊的,他是在位期间最小心的校长,可是他受到的处分是最大的。还听说他家中失盗后,没敢报警,只能吃哑巴亏。

为什么L会如此不走运呢?因为他确实是失了大德了。

他刚当上学校一把手不久,就听从邪党上级的指示,不顾学校一线教师非常紧缺的现状,将两位教学一线的骨干教师强行安排到后勤工作,闲置起来。原因是这两位老师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而且在学校再次聘任时,其中一位老师被强制落聘。L还在学校开大会时,屡屡提起对法轮功及修炼者的不满,直接或间接的导致了全校师生对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的仇恨,从而害了众多生命。

L对上级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命令是言听计从:扣法轮功学员的工资、奖金、不准评优、不准评职称等等,而他也明知这些修炼法轮功的老师从为人到教学都是为人师表的。

在失去良知的情况下,L对这些好教师、对法轮功、对全校的师生犯下了大罪,还不自知。其根本都是他听信了邪党的造谣宣传,做出这些恶事。

自古善恶有报是天理,最终他不仅自己遭到报应,还连累听信他谎言的师生受害,无意间把自己的德都损没了。这还不是失了大德吗?

想来真的是德不配位呀,又怎能不恶报不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