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37)“看你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11月29日】

故事1:“我就信你教我念的九字真言”

 “现在,几个人都服了”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八日中午,以前跟我在一起干活的熟人给我打电话,在电话里,他突然说:“谢谢你!”
他告诉我说,他昨晚值夜班时,一起值班的一个人肚子疼的在床上直打滚。因为是夜里十二点多了,这可怎么办?他突然想起以前我经常给他真相资料看,他相信法轮大法好,两次躲过了危险。

他就告诉那个人说:“有的人喊两声‘法轮大法好!’疼痛就好了,你也去院子里喊两声。”那个人就捂着肚子,到院子里喊:“法轮大法好!”别人都说他:“你是不是瞎胡闹,顶事吗?”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那个人的肚子不疼了。五十多岁的人,高兴的象个孩子一样,又蹦又跳。值夜班的七、八个人说,以前他们都不信。现在,几个人都服了。

熟人下班后,急忙打电话告诉了我。我告诉他:“感谢大法师父吧!你自己也在做善事,会得福报的。”

“我就信你教我念的九字真言”

2021年3月一天的上午,我外出讲真相时,在公交车站点遇到了一个大妹子,她很艰难的从座凳上站起来,两手不停的拍打着两腿。我问她:“你的腿怎么了?”她说:“我身体哪儿都疼,全身没有好的地方。”

她的面目表情是很难受的样子,下嘴唇中央还长了一个黄豆大的疮。我让她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告诉她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很认同法轮大法,并退出了少先队。

时隔一周,我在同一站点又遇见了她。她这次和上次判若两人,嘴疮好了,全身也不疼了,精神焕发。她高兴的说:“我就信你教我念的九字真言,我全身哪都不疼了。”还让我炼功给她看。

诚念“九字真言” 三天胃病无影无踪

小兰得胃病已经二十多年了,犯病时,胃发胀、打嗝,很难受。一位大法弟子经常让小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但是她一直没往心里去。

最近,小兰的胃病又发作了。她想起了大法弟子的叮嘱,开始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一天念完,小兰感觉舒服很多;第二天接着念,感觉更好了;第三天继续念,全好了。

小兰亲身体验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她非常感谢法轮大法。

故事2:“咱们村儿找不出一个这样的儿媳妇”

公公今年77岁了,前两年他得病住進了医院,两个儿子家轮流看护。在我们看护他的时候,我看他的脚趾甲又长又厚,我跟他说:“爸爸,剪剪脚趾甲吧。”他说:“剪吧”。我去护士台找指甲刀,护士说:“别人用去了,等一会吧。”过了一会儿我又去问,护士说:“还没有送回来。”一下午我问了三次,也没有拿到指甲刀。我想算了,还是下次我来时带一个吧。

轮到我们再次看护时,公公已经从监护室搬到了普通病房,这间病房有两张床,另一床的病人也是一位男子,他妻子在医院陪护着,已经快好了。

吃过中午饭后,我对公公说:“我从家里带了个指甲刀,我给你剪脚趾甲吧。”公公在床上躺着说:“剪吧。”我就开始给公公剪。

另一床的病人说:“呵,老爷子也不拉怯。”公公说:“拉什么怯呀?”我说:“这不是很平常的事吗?”临床的病人说:“亲闺女来了一上午,光在一边站着,都不做的事,你做了。”我说:“人家姑娘也不错,也很孝顺。”

隔一天又是我们值班的日子,临床的家属和亲友来看他了,他们唠着家常。一会儿就听临床病人给他儿子说:“看人家儿媳妇(指我)给老公公剪脚趾甲,在咱们村儿找不出一个这样的儿媳妇儿。现在的儿媳妇光嫌老人伺候的她少,嫌老人们给她钱给的少。”他儿子说:“真的找不出来。”

真没想到,我做了这么一点小事,却得到如此高的评价。我说:“法轮功教人做好人,你们觉的儿媳妇给老公公剪脚趾甲很难做到,不寻常,是因为现在的人都变坏了,自私了。现在的人只认钱,不讲仁义道德,其实老人爱护孩子,孩子孝顺老人,这是人的基本道德标准。说句实话,我是因为学了法轮大法才这样看问题,如果我不学法轮大法,我和一般人也没什么两样。”

他对我的说法、做法很认同,以后的几天里有时也问我法轮功的事。其实在公公65岁那年,他得了脑出血,住了一个月的院,我们小辈人也都给他擦屎接尿,尽心侍候他,谁也不抱怨他,也不嫌弃他,那一次住的病房里有三张床,一张病床上的老头感动的哭了,老头边说边哭:“看你们这一家子多好啊!儿子媳妇都这么孝顺,我如果躺床上了,我都不知道我的孩子会怎样对待我。”

另一张床病人的岁数比公公大点,一直由儿子、姑爷轮班照顾。一天他家儿媳妇来了,这儿媳妇可不是来照顾病人的,是来出气的,给老人一顿数落,抱怨不停,嫌老头懒,不干活,嫌看病花钱多了,说什么没有给他们置下家业,老头一声不吭。我在旁边听着不动心,没有任何想法。

婆婆听了人家儿媳妇这些话胆小了,心虚了,没人的时候对我说:“我们也没有给你们做过什么,也没有给你们置下多少东西,得病了还得叫你们花钱。”我说:“你跟人家比什么呢,他家是他家,咱家是咱家。”

其实公婆多年来一直给二儿子家帮工,给我们帮忙的时候很少。这种情况要发生在不学大法人的家里,很多家庭都会闹矛盾的,因为我学大法,所以也不计较吃亏沾光,老人有病了,该看就看,该花多少就花多少,也没有什么别的想法。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一人炼功,别人要受益的。”因为我学大法,公婆一家人、娘家人也都受益了。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提升修炼者的道德标准,在这物欲横流的时代,我能够守住自己的善,做一个浊世中的好人,发自内心的感谢师父,真诚的说一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故事3:师父再次救了我的母亲

我的母亲今年七十九岁,是山东诸城农村的大法弟子,修炼大法二十四年了。

修炼前她一身病,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除了牙好,全身没有好地方。”中、西药不断,偏方经常使,都没啥用。自从修炼法轮功,母亲再没吃过一粒药,没打过一次针,母亲感谢师父救了她的命,给了她一个健健康康的身体。

今年(二零二一年)大年前,也就是腊月二十八这天,母亲象往常一样去邻村集市讲真相救人。因为是年集,人们都匆匆忙忙的买自家需要的年货。我弟弟要用车拉着母亲,可母亲为了讲真相方便,执意要自己骑电动三轮。这辆三轮是她救人用的交通工具。

快讲到中午了,母亲就骑上车往家赶。当走出离集市差不多两里地的时候,在一个拐角处被一辆轿车撞了。司机下车就大吼:“你这老太太,要过年了,你不慢点骑,你看看把我的车给撞破了,你说怎么办吧!?”司机的媳妇也下来大吵大闹的:“你看看你把我们车撞的,修车得花多少钱啊?”两个人只管大声斥责我母亲,却像完全没看到被他们撞摔在地上的老人一样。

母亲在心里对自己说:“没事,我有师父保护!”边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边慢慢的从地上往起爬。这事正好被我家的一个亲戚看见了,他赶快过来,质问司机:“她都这么大年纪了,你把她撞了,不但不去扶一下,还在这里大吵大叫,你想干什么?报警吧!”这时司机突然过来连个道歉都没说,只是赶着母亲:“快走!快走!”亲戚替母亲把电动车慢慢扶起来,又正了正摔歪的车把。母亲居然能自己骑上车回家了。母亲刚進家门,第一件事就是赶紧给师父上香,感谢师父又救了她一命!这时再看看自己身上什么伤也没有。

第二天母亲的一条腿和一只胳膊上青了一片,也只有一点点疼。两天后就好了。

如果不是师父保护,那么大岁数,别说是被汽车撞倒,就是自己摔倒了,都不知道会摔成什么样。我们全家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母亲让我把她的这次经历写出来证实大法超常,感谢师父慈悲救度!也希望世人都能看到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救度!

故事4:校长:“看你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我是一位农村妇女,今年六十岁,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那之前,我浑身是病:胃病、妇科病、鼻窦炎、风湿病等等。

我育有四个孩子,当时最小的孩子八岁,身体也很不好,扁桃体炎、气管炎,一直经常感冒,身体弱的不行。医生说了,孩子扁桃体双侧肿大,必须要切除。当时我真的很害怕,人的器官怎么能随便说切除就切除呢?当时我很害怕,因为身体上的痛苦,精神上的恐惧,经济上的负担,这些压力压的我都没有勇气活下去。

那几天,我和一个同村的一个学法轮功的人聊天,说到我孩子的病,他说:“现在社会上正流行一种不吃药就能好病的功法叫法轮大法,效果挺好的。”问我想不想学,我不假思索就答应学了。

那时我的鼻窦炎严重到一年四季都犯,特别到了冬天,鼻子不能出气。那时我才开始学法轮大法的炼功动作,刚刚学了几遍,鼻子就不堵了,心里感觉很神奇,还带有一种隐隐的感恩!

就这样,我每天带孩子在炼功点学法炼功,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时间不长,我所有的病都没有了!孩子的病也好啦,身体好多了,我也像变了一个人一样,觉的活的也有意义了。

记得有一天我家老四脖子肿得很严重,要是平时我可能就吓坏了,可那时我不害怕,我用热毛巾敷了一会儿,他就睡着了,第二天啥事也没有了。

有一次,村子里挖自来水管道,道路破坏了,老三不小心扭伤了脚脖子不能走路,我就背她上学。后来严重到脚脖子肿得化脓了,摸上去软软的,却不怎么疼,我也没有害怕。那天是星期日,我就和孩子照常盘腿学法,一人一段读《转法轮》。读完法,老三孩子就能站起来走路了。第二天,肿块明显小了,自己就能走着上学去了。再过了两天肿全消了,只是脱了一层薄薄的皮,大法的神奇我真的觉的不可思议。

还有一次,老四在学校打篮球时被高年级的一个学生用腿绊倒了,不能站立。学校老师叫那个学生背着他到了卫生所,村医建议去医院检查,当时孩子膝盖肿的脱不了裤子。我到学校看后说不检查了。心里想:孩子学大法没有啥事。那天是星期五,我想休息两天就好了,回家正常学法炼功。到星期一早上就好多了,自己就能走路到学校了,可他的班主任叫我到学校来一趟。

中午,我到学校找班主任老师,班主任还没来,校长问我干什么,我说我找孩子的班主任,校长一听一下子脸色变了,以为我是到学校闹事的,说话语气就变的很不好。听说前两天有位学生家长到学校去闹过事,他以为我也是到学校闹事来了。我连忙解释说是班主任叫我到学校来的,他说孩子腿肿的严重,商量看怎么办。我跟校长说应该没有什么大事,过两天会好的。校长这才笑着说:“看你就是和别人不一样。”因为那时中共对大法迫害严重,他们都知道我学大法。

这时候老师来了好几个,班主任也来了,他们建议叫我带上孩子,叫那个使绊子的学生家长带我的孩子到医院去检查。其实那个学生怕家长骂,还没有告诉家长呢。我说没有必要,他们说看你孩子腿肿成那个样子,检查一下有没有伤着骨头,或者有没有积水。我说不会的,星期五是肿得严重,休息了两天,好多了,今天可能是孩子跑操后又肿了。最后他们说那以后有什么问题,可别找我们的麻烦啊!我说不会的。随后他们就高高兴兴的打发我走了。

说真的,如果不学法轮大法,象这种事我是不会善罢甘休的。因为学了大法,我和孩子们心中有法,处处为别人着想,遇到什么魔难都不在乎,因为我坚信有师父在管着我们呢,什么关难都能过的去,想到这些,我对我能在大法中修炼感到无比的幸运。

叩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故事5:初中毕业前宝贵的最后一课

我是一名初中历史教师,教语文十五年,進入县直中学后改教历史。学科的变化冥冥中赋予了我讲真相的平台。一直以来我充分利用自己的学科优势向学生讲解历史真相,把一个个被中共隐瞒的历史真相,象甘露一滴滴渗入学生的心田。

二零二零过年期间疫情肆虐,过年后开学复课一次次延迟,五月八日我们的初中毕业班迫于中考压力终于复课,但复课还不到一个月,受二次疫情的影响,接上级通知,我们初中毕业班的课被叫停。于是学校发出紧急通知,通知六月二日所有毕业班师生返校,二日上午每科老师再给这些孩子们上完一节课后,孩子们就要离开校园,在家学习迎接中考。

面对当前的形势和学校的安排,作为一名老师我意识到:二日上午的每科一课,对这些即将初中毕业的学生来说,将是在初中课堂上,面对面听每位任课老师的最后一课;对于个别不能步入高中继续学业的同学来说,这将是他们学生生涯中各科的最后一课。那时那刻,作为一名大法弟子,我想到了师父的法,想到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与使命。

是啊,这是偶然的吗?我从师父法中悟到,这绝对不是偶然存在的,我一定要利用好这宝贵的最后一课,我要让这最后一课充满真相的内容,要让这最后一课成为同学们一次不容错过的得救机会,在这最后一课里,我要把“天灭中共”、“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等真相,象种子一样散入每个听课孩子们的脑海与心田……在这种强大的正念下,我开始着手准备这宝贵的最后一课。

六月二日上午到了我讲课的时间,我登上讲台,面对眼里充满无限期待、渴望和惜别的孩子们,开始了我的讲课。我从中国谈起,告诉孩子们要区分中共与中国,中共不等于中国。而后讲述百年红朝一路杀,历数中共篡政后绑架中国人民而实施的种种暴政;历数那一桩桩一件件触目惊心、充满血泪、人神共愤的中共所犯下的滔天罪恶;進而谈到当下的大瘟疫,切入主题:瘟疫有眼,天灭中共。

当我在强大的正念加持下突破怕心,堂堂正正的告诉同学们真相——天灭中共的时候,我看到同学们,他们有的唏嘘不已:有的眼含泪花。我想:这一定是这些生命明白的一面在为得到真相喜极而泣!

当时在师尊的慈悲加持下,强大的正念、倍增的勇气,使我整个人充满浩然之气,我讲的是那样气宇轩昂!我跟同学们继续讲:同学们,天灭中共并不是我说的,而是天意昭然!二零零二年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距今二点七亿年的藏字石,石头上清晰显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经科学鉴定,此六个字为天然形成,没有任何人工凿琢的痕迹,成为世界地质奇观。央视等一百多家媒体都纷纷進行了报道,但都隐去“亡”字。只要百度“贵州藏字石”就能看到。藏字石的出现,石头在说话,昭示了天灭中共的天象!

讲到这,我发现同学们都为之震惊,整个教室鸦雀无声。

接着我又讲到:现在疫情之下,武汉有很多人染上病毒。危难之际,海外的法轮大法弟子们打来真相电话,告诉他们要在内心脱离中共,并且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驱除瘟疫、保平安。患者照做,结果重获新生,度过大难,亲身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美好!所以同学们,疫情之下,我们不必惊慌失措,也不必怨天尤人,救人的大法就在身边!進而启发学生心怀真、善、忍,按法轮大法的要求重德向善做个好人,远离中共保平安。

最后我劝勉孩子们,摆正心态,踏踏实实的学习;叮嘱孩子们时常要诚心敬念九字真言;祝福每一个同学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讲课结束,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那时那刻,我一下子觉的自己特别高大,好像身处云端,神圣无比……救人的感觉真好!

就这样,一上午我接连给三个班的孩子们上了最后宝贵的一课,有一百五六十名学生听到了我讲的大法真相。

过后我为自己终于突破怕心,堂堂正正告诉学生真相而欣喜的同时,总觉的还有些遗憾,比如“为什么三退保平安”、“如何三退”方面,由于时间关系几乎没有讲到。再后来,我和同修交流,发现自己忽视了整体配合,如果事先告诉同修们,请同修们共同参与到最后一课的准备,那样我的宝贵的最后一课一定讲的更到位!如果我注重整体配合,事先告诉同修,同修们配合着在这些学生离校之际,在学校周围等候这些告别初中校园的孩子,发给他们真相资料,并给他们做“三退”,有我讲真相的铺垫,我想我教的这些孩子大部份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我现在认识到: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一定要重视整体配合,整体配合救度世人能发挥更强大的威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