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47)病秧子成了长寿星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12月23日】

故事1:兄弟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转危为安

诚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

2021年2月12日,我到同事家去拜年,同事的大姐今年68岁,个子比较矮小,我之前和她讲过真相。她很高兴的对我说:“真想你了!”她显得很开心,很乐观。

聊了几句,她很神秘的告诉我一个秘密:2020年,一次她到菜地里去,不小心脚碰到了一个尖石头,鲜血直流,止不住,马上想起了我告诉她的九字真言,她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立即就止住了血,而且没几天就好了。现在她每天都念。

她说:“太谢谢你了”。我说:“谢谢大法师父”。她马上说:“谢谢法轮功师父!”

2021年4月18日在公园里碰到一个带小孩的妈妈,她是学易经的,我给她讲了真相,告诉她:法轮功是修“真善忍”的上乘佛法,是被冤枉的,世界上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炼法轮功,唯独中共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手段极其残忍。全世界很多民众都联名控诉中共,起诉江泽民,中共很黑暗。

她听了很认同,相信好人有神佛保护,立即取了化名,退出党团队。并约下次见面讨论如何带小孩的事。第二天,她在电话上说:今天我儿子被人撞了一下眼睛,疼的很厉害,我就试着让他念一下你说的,说了三次,儿子马上说不疼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说的灵。她还让小孩发来语音谢谢我,怕我不相信这事。我回答说,这都是真的,在我身上还发生过更神奇的事呢,不用谢我,谢就谢大法师父,是师父保护了你们,告诉她只要诚心念就行。她回答:“好的,谢谢!”

兄弟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转危为安

四川法轮功学员A的大孙子12岁突然拉血,拉得很厉害,到医院,医院下了病危,让转华西医院,华西医院也下病危,小孩的外婆讲医院要做手术,A听说后就说不做手术,求大法师父,叫小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小孩很听话,不停的念。两三天后,奇迹发生了,拉血止住了,脸上变红了,再检查没病,也没做手术,好了,出院了。

A的小孙子是血小板减少,要输血小板,花了不少钱,也治不好病。A又叫小孙子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俩孙子每天都念,没过多久奇迹又出现了,血小板又升上去了,学习成绩也升上去了。俩弟兄从此相信大法,每天坚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从此,A的儿子、儿媳也相信大法的神奇,不反对A学大法了,全家人和谐了,儿子以前有胃病,经常疼痛难忍,现在他相信大法,也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什么症状都没了。这是发生在A家的奇迹。

故事2:大法师父救我妹妹于危难

不到三个月 疾病不翼而飞

我是个农村人,今年七十岁,小时候上过三年学,不会写文章。我附近一位女的四十多岁,身体一直不好,我多次给她讲法轮大法的美好,共产党是怎么不好,它迫害大法弟子等等干的一些坏事。她也相信,虽然把党、少先队退了,可就是不能真的走入大法修炼。

直到二零一九年的一天,她身体出了问题,走路不稳,着急住了医院,一检查血压高、血糖也高、脑梗,这下输液输了五天液,她觉的太受罪了,想马上出院,医生不让出院。她说要回家吃药,可到家觉的吃药又花钱又难受。

这下她才想起法轮功,下决心一定要炼法轮功,在同修的帮助下她真正的走入了大法。修炼不到三个月,身体所有疾病不翼而飞。

大法师父救我妹妹于危难

因为看到我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的变化,妹妹很羡慕我,她总是说炼法轮大法挺好。她身体不好,我经常告诉她,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对身体有好处,她答应的挺痛快。可是她是护士,吃药打针很方便,所以有病时还是很依赖医药,想不起来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四月中旬,她做肠息肉手术,本来是个小手术,一般情况手术后就没啥事了。她以前做过一次,六个小时就好了。可是这次她手术回家后不时的出血,一直不能吃饭。

第四天下午,她又住進医院观察,卧床不敢动,动就出血,对如何止血和是否病变她很担心。下午五点给我来打电话,说让我帮帮她。我告诉她啥都不用想,从现在开始就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当天晚上,她就觉的好多了,第二天做肠镜检查一切正常,中午就出院了,两天后就上班了。妹妹告诉我是大法师父在危难时刻救了她,这回她体验到了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能救人于危难啊!她说这回她会经常诚心敬念的。

叩谢大法师父救我妹妹于危难!

故事3:明真相 发生车祸毫发无伤

我是一个普通农民工,我妻子和岳母都学法轮大法好多年了,《转法轮》我也粗略的看过,虽然我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深入学法炼功,但我特别支持她俩修炼,每逢家里来客人说身体不好或其它矛盾,我总推荐客人应该学学法轮功。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中午,我骑电动车回家吃午饭,我本来靠马路边直行,一辆轿车突然急转弯,把我从正面撞倒,我重重的摔在马路上。从轿车上下来一个女司机,言语挺不文明的,在她说话的时候,我慢慢从地上爬起来,活动了一下手脚,也不痛,就对她说:“我没事,你走吧!不过请你记住遇到事别光顾着推卸责任,时常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你平安!”

我说完之后就推着车回家了,到家之后才发现电动车的脚踏板,下面被撞成了三段,而我自己毫发无损。

我在这里携全家叩谢李洪志大师的救命之恩!

故事4:病秧子成了长寿星

在上个世纪的五、六十年代,我的母亲由于生活的种种压力,再加上繁重的体力劳动,身体简直差的不行,整天卧病在床,就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不是去医院查病就是医生来家里输液、打针,吃药那更是家常便饭。不但没见病情好转,而且越发严重。

幼小的我,从小就学着做家务,从来不知道什么是幸福快乐,只盼望母亲病情有所好转,别再痛苦的大汗淋漓就知足的很,每天都在担惊害怕中度过。每当看到母亲那疼痛的样子,真的好怕好怕,怕会有一天母亲离我们而去,家中还有五个老人怎么办,还有弟弟妹妹怎么办?

是慈悲伟大的师尊救了我的母亲,挽救了这个家,是师尊给了母亲一个健康的身体。不但不用人照顾了而且啥活儿都能干了,母亲还帮着我弟弟看大了两个孩子呢。

因母亲炼功,父亲也跟着受益,身体一直很好。两位快90岁的人了,无病一身轻,生活完全自理。

村里的人们都羡慕的不得了,并说从前的病秧子变成长寿星了,有的还主动要大法真相护身符。

再说一件更神奇的事儿,就是在我弟媳生我侄女的时候遇到难产,医生通知家属要有思想准备,如果保大人的话,孩子可能会难保。听后,我母亲、弟弟我们娘仨一起求师父救她们母女。孩子的姥姥看了抢救的全过程,是医生用仪器硬把孩子吸出来的,当时孩子根本没有呼吸,全身是黑紫色的,医生把孩子丢到一边,只顾抢救大人,等抢救完大人,才回头管孩子。神奇的是,孩子竟然活过来了,连医生和孩子姥姥都觉的太神奇了。这孩子不但活过来了,而且在师父的保护下从小到大非常健康,在学校里学习成绩一般的她在高考时竟然考上了省重点学校,并又出乎意外的考取了研究生,按着她平时的学习成绩根本不可能的事。全家人都知道这真正是大法所赐她的。

故事5:我见识了走路生风

中共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所有的城市公交车要扫码,或者登记个人手机姓名,很麻烦。单位也要求登记上班方式。提倡利用私人的交通工具上下班,或开车或骑车,距离近的还好些。

我家距离单位有六公里多,我又不习惯天天开车,怎么办呢?东北的冬天寒冷又漫长,骑车也不太现实。我就想要是能走路上班就好了。没想到,还真的成为了现实。

我今年已经五十出头,多年的工作经历中,走路上下班屈指可数,印象最深的是二十多岁时,一次因为下大雪,车辆不通,家属来接,然后一起走回家,大约走了近两小时。几年前,还有一次是下班时,长时间等车没有来,就自己走回了家。用了一小时十多分钟,但是很累,早早就休息啦。

现在我动念走路上班。首先行动起来了,一开始走一段大约半小时,然后坐车到单位;后来先走半小时,坐几站车,下来再走三十分钟。再后来有一天直接走到了单位,只用了一个小时。那一天工作下来一点不累,甚至感觉比平时劲头更足。真的很神奇!

回顾这一个多月的变化,我悟到是疫情严重时,出不了家门,就加强了炼功,每天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因此身体的转化明显。我深知与精進的同修相比,差距不是一般的大,他们早已突破了这一层次,而我刚刚体验到“一身轻”的美好状态。

师父说:“谈到大周天,虽然不让你飘起来,可是你会觉的一身轻,走路生风。过去走几步就累,现在走多远都觉的很轻松,骑自行车好象有人推你一样,上楼上多高也不累,保证是这样的。看此书自修的一样可以达到应有的状态。”(《转法轮》)

我把这段法背下来,一边走一边背,感觉师父就在身边,就像武打小说中的“凌波微步”,脚好像不沾地,越走越轻快。也不用盯着手表,计算时间了,心里就像知道一样,自己一定会提前些到单位的。

修大法真的会超常。其实我已经修炼了二十多年了,才感受到炼功给本体带来这样的好处,悟性实在是不够好。这事情实在是太微小了,但是真实经历。今天把它写下来表达我激动的心情,更代表弟子对师尊的感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