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56)二十九年的心脏病退团即好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18日】

故事1:念“法轮大法好” 八旬婆婆排出肾结石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我婆婆今年八十二岁了。虽然没修大法,但对法轮功很认同。

二零一五年,婆婆因肾结石住院,经医生治疗后,结石已从肾中排出,但没走到膀胱,就卡在那里了。从化验结果可以看到,排结石的这一侧肾的指标相当不好,而且还有积水,得需要做手术取结石。

可是由于婆婆年龄大,血糖又高,医生建议只能先做降糖治疗,降糖一段时间后,看能否做手术。

家里人都很着急,婆婆的精神压力也很大。我就安慰婆婆说,不要着急上火,把心放平静一些,不会有什么事儿的。并告诉她说,你在心里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就会救你,情况会有转机的。

婆婆的悟性还真是好,从那一刻开始,她就一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间断的念。念了三天以后,我们带着婆婆去做X光检查,发现卡在那里的结石不见了。又一次做化验,发现肾的各项指标也都恢复正常了。

全家人都非常惊喜,婆婆更是高兴、激动!她逢人就说;我肾结石不见了,就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好的,是李大师把我的肾结石拿掉了,这太神奇了!我真得好好谢谢李大师啊!

婆婆在排肾结石这件事情上尝到甜头,得福报了。从那时起,她一直坚持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想起来就念;她看电视时,心里在念;她干家务事时,心里也在念;别人和她说话唠嗑时,心里还在念。

有一次,她洗衣服,地上弄了很多水,由于地面很滑,她站起来后,摔个大跟头,后脑勺直接磕到地面上。虽然摔的很重,可是一点儿事都没有,她自己坚持爬起来了。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婆婆由于子宫脱垂,需要做手术切除。周一住上医院后,经检查,结果是各项指标都很正常,周三就做了切除手术。一周后,医生给她拔下导尿管儿,她自己就能排尿了。一切都正常,身体也恢复的很快。医生都说,这老太太都是八十多岁的人了,身体素质怎么这么好,真是太神奇了。

可我婆婆却笑眯眯的,心里美滋滋的,自言自语的说;“什么是我身体素质好啊?是李大师在管我,是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的福报啊!”

故事2:车祸七天后 我又骑上电动车了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三日早上八点半左右,我去同修家取真相粘贴。在我骑电动车往回返的路上,一个路口处,正拐弯的时候,从后方急速行驶来一辆小轿车,一下子把我撞倒了,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有点意识了,就听见一个年轻人喊我:“大娘啊,大娘啊!”我睁开眼睛,看到车在我跟前,我躺在地上,我知道我被撞了,我当时脑袋里就有一念:“哎呀,我叫车撞了,不怕,我是炼功人。”这年轻人看我醒了,对我说:“赶快上医院去吧,赶快去医院!”我就想:我不用上医院,我是炼功人,我都修炼二十多年了,我是法轮大法弟子,我有师父保护,我不怕。只见那年轻人吓得不像样。

这时,又从轿车上下来两个人说:“快把她扶起来,送医院!”我就对他们说:“孩儿啊,别把我往医院送,我没事。”那年轻司机说:“大娘啊,怨我啦,真怨我!”我说:“不怨你,你也不是故意的。”说着,这三个年轻人就把我从地上扶起来。

我想,我得告诉他们法轮大法的美好。我就对那几个年轻人说:“孩儿们啊,我告诉你们啊,你们别害怕,我是炼法轮功的。我不会讹你们的,大法师父教诲我们遇事先考虑别人。法轮功啊,不像共产党电视上说的那样……”说着,我就劝他们退出党、团、队组织,他们分别告诉我自己的姓。我当时脑袋嗡嗡的,我怕我记不住,我就给他们起化名叫:陈健康,张健康、马健康。最后车里又下来个年轻人对我喊:“大娘啊,我姓刘。”我说:“你就叫刘健康吧!”他说:“好!”我说:“你们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今天是撞到我了,这要是换个别人,就不是这样了。”

司机又让我留他号码,有事打电话。我想:我是炼功人,我留什么号码,我不留。我就对他们说:“没事,没事,你们走吧,什么事都没有,一切都正常。”他们说:“今天我们可遇到好人了!”我就起来,其中一个年轻人把电动车帮我扶起来,又帮我正了正,我就骑上电动车赶紧往家走。

说没有事,可我知道我撞的不轻。等我骑上车回家后,我就觉的我的脑袋嗡嗡的。第二天早上我起来炼功,一伸胳膊的时候,就听胳膊嘎巴的响;一低头的时候,头就疼的像炸开一样。我的头和半边脸都疼,想吃饭嘴也张不开,我就用小羹匙往嘴里一点点送。我的右胳膊都是淤青的,手指头肿的跟硬棍一样,一点都弯不过来,我的头也撞了个大包。等到第三天是最严重的,当时我被撞的是身体右侧,结果现在身体左侧也开始疼,心肝肺都疼,全身都疼。我就对自己说:“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师父管。”等到17号那天,我小儿子回来看到我的手臂都是瘀血,问我:“啊呀,妈,你这是怎么的了?”我说:“不怎么的。”“不怎么的怎么弄成这样?!”儿子说。我看瞒不住了,我就说:“我叫车撞了。”“什么样的车?”儿子问。

我就把当时的情况说了,我小儿子着急的说:“你怎么不上医院去检查检查,这要是撞坏了怎么办?”我说:“我不会撞坏。”小儿子不放心,就给他哥打电话,我大儿子也来了,来了就开始埋怨我,“你为什么不去医院检查检查,你要是撞坏了怎么整?”我说:“你放心吧,我不会撞坏的。”大儿子说:“一个老头被撞了,在床上躺了三个月。你撞的这个样了,出点事怎么办?”我说:“没事。”大儿子说:“你以为你是金刚不坏之体?”我说:“哎,你说的对,我就是金刚不坏之体,今天我要不是金刚不坏之体,摊上这个事早就没有了。”儿子也没再说什么。
七天后,我又骑上电动车做我该做的事了!谢谢师父!

故事3:法轮大法救了我妈妈和我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我妈在大法中修炼二十多年了,我们也在大法的受益中。要不是法轮大法救了我妈妈的命,我家的家庭都变了,也就没有我们一家的幸福生活;要不是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我的孩子从小就会失去母爱(孩子现在才三周一个月)。感谢大法师父和法轮大法。

在我小的时候,我妈全身是病,坐骨神经痛、神经衰弱、慢性结肠炎,到了要瘫痪的地步,怕见风,凉一点的东西不敢吃不敢摸,做饭就不用提了。我姐十一岁就开始做饭,小小的年纪就担起家庭的重担。

那时我妈整天以泪洗面。这些我奶奶都置之不理,我爸天天去给奶奶家种地,半天去不了她就来我家闹。奶奶家地又多,那时候的地又难种。后来我妈又得了乳腺癌,这些病都是叫我奶奶气的。照我妈的话说,你奶奶欺负我的事我说三天三夜都不来重样的,我要是不修炼法轮大法,我这辈子都不认她,谁来说情也没用。

现在我妈身体健康,心情愉快。说实在的,在我妈身上,我看到了大法的美好与神奇,怪不得我妈从我们姐俩小时候就教我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又教下辈孩子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那时妈妈在天津肿瘤医院出院时,医生千叮咛万嘱咐,不能看孩子,这病最怕累。可我和我姐家三个男孩都是我妈看大的。她这些年和我奶奶的关系也特别好,我妈给我奶奶买新衣服,给我爷爷买旅游鞋,买洗脚盆,今年又给他们做的新被子,感动的我爷爷奶奶哭了。

下面再说说我经历的一件事。今年清明节,我和我爸妈回老家,下午同学请我去她家,我们很长时间没见面了,晚饭前我说回家,同学说什么也要叫我吃饭,我就盛情难却在同学家吃的饭,回来时天已经黑了,这段路大车很多,我开着车就预感着不好,我就在心里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来到下道路口时,我从西边往北拐弯,我后面有几辆大卡车,我想等大车过去我再拐弯,我处于安全着想,看着大车过去了,我就拐弯。我刚拐弯,从东面来了一辆大卡车,正撞在副驾驶的位置上,我眼前一黑,车子在吱吱慢慢移动着,腿、胳膊没了知觉。

大车知道撞车了,就停了下来。我慢慢缓上劲来,赶紧下车,伸伸胳膊蹬蹬腿,感觉还好。大车上的司机见人下来,他才下来,估计也吓坏了,来到我这就问,车上还有人吗?我说没了,他又重复问了一次,车上真的没人了吗?可能他是怕我被撞懵了,我说没了,看样子这才放了心。司机说报警吧,等警察的这段时间,我赶紧跑到地里,生怕来车再撞到我。警察来了,完了事,家人把我接回家,到家以后,我妈说:“我倒是感觉没害怕,我知道你们相信大法,大法会保护你们的。 ”

稳下心来后,我把撞坏的车发到朋友圈,亲朋好友纷纷来电话问,人没事吧?看车的样子真不敢相信人会没事。说实在的,但是后怕呀!到现在我见到大车就发怵。我一天没歇就上班了,老板听说后,叫我去小道看看,到那以后,人家就说,你家供着佛了吧?要不是有佛保佑你就没命了。我心里明白是法轮大法救了我。
再次感谢法轮大法。像这样神奇的事还有好几次,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我在房地产上班,是个项目经理,我们一家都是托大法的福,我姥姥也相信大法,身体也很好,我们四世同堂都沐浴在大法中,幸福快乐的生活着。
希望有缘看到我故事的人,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真的能使社会安定,家庭和睦,遇难呈祥。

故事4:一夜的惊险

二零二一年四月三日凌晨零点十分发完正念,躺下很快睡着了。接着做了一个梦,没有看见人,只有一个声音很清晰的说:“日子到了,要死人了。”当时有一股怕的感觉瞬间滑过,问什么时间?声音很清楚地回答:“十二点半”,想要看看墙上的时钟,在梦中什么也看不见。

这时我突然醒来,觉的在流鼻涕,床边有卫生纸,顺手拿过来擦了一擦,一擦流的更多,开灯一看是流鼻血了。当时赶紧叫醒丈夫,丈夫一看鼻血流的很急,就拿来冷水毛巾给我敷住脖子,但不起作用,稍微一动血就流的更厉害了。丈夫说这是邪恶迫害,赶紧发正念,只有求师尊救你。我叫了两声师父救救弟子,对丈夫说,我知道师父肯定会救我的,你不要管我,快帮我发正念。我也不停的发正念,直到两点左右,感觉血止住了。去卫生间简单的擦洗后,就地打坐,继续发正念。

一会儿,又开始流鼻血了,我干脆把痰盂抱在身边接鼻血。血不但从鼻子里流出,还从嘴里往出冒,嘴巴都要被满口的血封住了。丈夫想帮我把下巴上的血块擦掉,我叫他别动,并告诉他,我很清醒,我不怕,看了看痰盂里的血水,很快的结成了血块,直到三点八分,血止住了。丈夫说你就别炼动功,炼静功吧!我说:不,我该干什么还干什么。

同每天一样,我开始炼动功,平时抱轮很轻松的,那天感到很吃力,到头顶抱轮时已经大汗淋漓,汗水顺着头往下不断流。心里念着师父告诉自己话:“难忍能忍,难行能行。”[1]还不停的告诉自己,要坚持到师尊的口令停止才能停。直到炼完五套功法,六点发完正念,还和丈夫一起背诵一遍《论语》才完成。丈夫叫我躺下睡会儿,这时我只能张大嘴呼吸,根本无法入睡。看着我这样,丈夫对我说,你就这样躺着也行。

七点五十分起来,镜子中的自己,满脸都是血块,洗净后丈夫又叫我必须吃点稀饭,我不想吃,但还是吃了几口,因为我还要去做好我每天要做的事。

八点半,准时出门讲真相,而且比平时还要顺,刚上公交车不大会儿就劝退了一个农村来的大爷和一个学生。中午回到家,丈夫问我流了那么多血你怕不怕?我说不怕。因为我从心里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我只要师父想要的。我从明慧同修交流文章中,看到一同修交流,讲她突然出现下身流血,不能止住时,把自己交给师父而破除了迫害,也鼓舞着我。

我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写出来,希望与同修共勉,相信只要跟着师父走,就没有过不去的关。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5:二十九年的心脏病退团即好

我在城里打工。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四日我回老家去赶集。走在大路边,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骑着电动车从我身边飞奔而去,因为我们彼此都戴着口罩,所以她没认出我来。看到她那精神焕发的样子,望着她那远去的身影,想起了十几年前的一段往事,我被大法的神奇,师父的慈悲所感动,禁不住热泪直流,这个二零零九年曾被北京医院诊断不治只有等死的她,至今还健健康康的活着!

她叫牟珍珍(化名),今年四十五岁和我住一个村子,她女儿和我儿子是同班同学,我们每天都接送孩子,所以非常熟悉。记得二零零九年春天,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见她了,有一天她送孩子路过我家门口,只见她又黑又瘦,无精打采的。我问她:“怎么很长时间不见你了,你去哪儿了?”她话末开口,眼泪先流了下来,说:“我上北京去看病了。我从四岁得了心脏病,还有乳腺炎,肩周炎,颈椎病等多种疾病,天天吃药,就是个药篓子,花的钱无计其数,这回心慌心跳的特别厉害,眼睛也看不清了,晒衣服看不见晾衣服的绳子,人离我一米远,我就看不见对方的脸,上各大医院治疗,不但没有好转反而日益加重,简直生不如死。这一次我去北京看病,别说治疗,光检查身体就花了一万七千多元,哪有钱治疗?我都愁死了。”说完就呜呜的哭了起来。

看到她那痛苦的样子,我也为可怜的她难过的直流泪,我劝她炼法轮功,劝她三退,她怎么也不同意。约有二十多天又不见她了。一天她又路过我家门口。我问:“怎么这些日子又不见你了?”这回她哭的更伤心了,边哭边告诉我说:“因为我特别难受,又借了两万元钱去北京医院。光检查又花了一万七千多元。医生让我赶紧做心脏移植手术,得五十万元,否则最多活两个月,我去哪儿能弄来五十万元钱呢!只好等死。不久我就离开人世了,至于我的爹妈、丈夫我也不牵挂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女儿,她今年才九岁,我今年三十三岁,撇下这可怜的孩子实在难受,我没给孩子留下钱又留下债,孩子小又要失去母爱……”说完就放声痛哭,我也陪着直流泪。我劝她快去炼法轮功吧,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她不相信,因为她被电视谎言所欺骗。我劝她三退,她也不同意。我说你带着个兽印到阴间也不好,你又何必呢。经过我再三的劝说她终于同意三退了。她说我是一个将死的人了,也无所谓了,我入过团,你帮我退了吧。

又有一个多月不见她了。有一次我看见她居然骑着电动车去接孩子 ,而且面色红润,精神焕发。她跟我说:“自从那天见了你,你给我退了团,第二天我哪里也不难受了。直到现在没吃一片药,我买了电动车在木器厂里上了一个多月的班了。”“真是太好了……”我被大法的神奇震撼了,被师父的慈悲感动的热泪直流,我说:“你二十九年的心脏病,只是退了团病就好了,大法太神奇了!我真为你高兴!”可她不但不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反而说:“不是这个事,是那几天我婆婆家的弟媳妇送给我三盒补血阿胶浆,我喝了好的,也算是个巧合吧。”

闻听此言,我非常生气,心想:“真没良心,忘恩负义!”由此可见人类道德的败坏,我真是无语了。

过了八天,她又遇到我,说:“自从那天见到你,到了第二天,我的心脏病怎么又犯了,我在镇医院挂了七天吊针,医生让我停一天,明天再去打。”我说:“那是因为你没有良心,明明是师父给你治好了病,你却忘恩负义,说是喝阿胶浆治好了的。如果那么简单,你还用去北京花好几万钱检查?还得做心脏移植手术?你太没有良心了!”因为我就明说了,她觉的不好意思,有点醒悟了,说:“是我不对,是我昧着良心,我错了,以后再也不这么说了 。”

第二天她的病又完全好了,又骑着电动车上木器厂上班去了。

从她身上,充分体现出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面对这样的人,师父不计众生过往之过,充分体现了师父的无量慈悲与无限的宽宏大量,真是感人至深!从那以后,每当望见牟珍珍的身影,我总是被师父的慈悲感动的流泪。

如今她的女儿上大学二年级了,她在一个大型超市上班。我太为她高兴了,是师父给了她第二次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