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63)大法真相护身符的神力无处不在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2月04日】

故事1:“荨麻疹”离我而去

六月初,我身上突然出现了一片风团、风疙瘩的皮肤病症状,后来才知道是“荨麻疹”。我日夜不断的抓挠,全身皮肤一片红,身上不是被抓破的痕迹,就是荨麻疹的风团子,反正是全身皮肤没几处是好的,真是让我难以忍受。

这种皮肤病真的是难缠,白天晒不得太阳;晚上洗澡水温高不行,水温低也不行;吹个电风扇也会生出一大片风团;全身都裹着,吹空调都会是满身风团。稍不慎,吃了鸡蛋或鱼类等一些海鲜,也是体无完肤的长满荨麻疹。

因为总是感到难受,就到私人诊所去看,又去市皮肤科医院去看,可是都没有效果。看着每天吃的抗组安过敏激素药,我也明白是伤肝肾的,但也没有办法。医生说:“你这个病急不得,你要做好与它共存的想法。这个病别想一个月、两个月能治好,你也别天天瞅着皮肤。告诉你,这个病很麻烦、很麻烦的。有的人要吃一年或几年的药,有的人要终生吃药。”

当时我想:“这可怎么办好啊?我本来就是身体不好,不是这里痛、就是那里不舒服的,肝和肾都不太好。这个药如果长期吃,身体可能更要毁了啊!”这期间,我一直不悟。心里总是想着身体难受,晚上没有一宿能睡得好。白天也昏昏沉沉的,工作都快胜任不了了。

由于我的心性没有提高上来,炼功都没有坚持下去。晚上学法也是经常走神,不能入心。这时头脑中就只有一个知道“法轮大法好”的念头,我无论如何都放不下大法。我心里只盼着师父快点给我消去这个难,我生出了有求之心。

就这样,我学法、炼功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我几次想和同修交流,但又生出了爱面子的心,不敢说。我就一个人这样拖着、忍受着。无奈的时候,就去医院看,吃着过敏药。我望着自己一身的风疙瘩,无奈的叹着气,时间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然而,慈悲伟大的师尊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八月初,又到我该去医院检查、开药的日子了。这天早上,我跪在地上,双手合十,望着师尊的法像说:“师尊啊,请您救救我吧!弟子太不争气了,弟子修的不好,三件事都没做好。但我真是舍不得离开大法,我想修炼。求师父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神奇的事情出现了!这天上午,我没有出现荨麻疹;中午,我在太阳底下骑车,也没有出现荨麻疹症状。若是以前,晒不到五分钟,手臂马上就会有一大块风团风疙瘩出现。一直到晚上,都没有再出现这个皮肤病症状。这个“荨麻疹”症状就这样离我而去了!

写到这里,我真想大哭一场。我感恩师尊,感恩师尊把我这个魔难化解了。修炼真的是很严肃,我要抓紧实修,信师信法。我修的不精進,真是愧对师尊。

我觉的应该把这件事写出来,给松懈、落伍的同修提个醒。我们在遇到魔难时,也一定要信师信法,坚持做好三件事。碰到困难向内找。有事要多和同修交流,这样对我们学法学不深的弟子也是一个提高的机会,千万不要有怕丢面子的心。

故事2:重摔之后的神奇经历

我今年七十二岁,风风雨雨在大法中修十八年了,是慈悲的师父把我从深渊中解救出来。一路走来,通过学法修心,使我的身心得到了升华,我为自己是一名大法弟子而自豪,为自己有慈悲伟大的师父而荣幸。我常想:师父啊,我要跟您回家!

想与师父说的话很多,下面主要向师父汇报我被电动车甩出去之后,是怎样正念闯出来的。哪里不在法上,望同修指正。

一、被电动车甩出去之后

在二零二零年的冬天,气候寒冷,在十一月~十二月之间,连续下了三场雪,第一场雪还没化,接连又下了第二、第三场雪,路上结了冰,有的地段的冰象镜面似的溜滑。离过大年还有四天了,为了保证下午与同修按时出去讲真相救人,中午,我抓空去超市办些年货。

我家出门口就是上坡,我骑上电动车,一给电,便迅速驶向马路,不偏不倚的正冲到冰面上,这时车猛的一个侧滑,车头转向了,我被猛的甩向车后,重重的蹾坐在地上。

这时邻居跑上前,帮我扶起车,推到楼口,又返回来拽我。我说,我能起来。师父说:“好坏出自一念”[1]。尽管全身象散了板似的疼痛,心里想起师父的话:“不承认它!因为它们谁也不配参与。”[2]

我忍着痛慢慢的站起来,然后一点一点的蹭到单元门口。我拽着楼梯栏杆,左脚迈上一层台阶,右脚跟着迈一步,每上一节,整个腰部以下都跟着撕裂般的疼痛,都不知道具体哪痛了。大滴的汗珠往下淌,真是寸步难行啊。

我家在六楼(顶楼),照这样的速度得啥时候到家呀!转念一想,大法弟子要有正念,这不正象上天梯一样吗?!要都是那么顺顺利利的,象吃蜜似的,可能吗?得劳其筋骨,苦其心志呀。就这样的想着,这样的鼓励着自己,顽强的往上攀着,最后终于上到了顶楼,我到家了!这才发现汗水已经把衣服湿透了。

此刻真想上床歇上一会儿,缓解一下疼痛,可是又一想不行,今天发生的事儿,明显是对我的干扰迫害,目前救人这么紧,旧势力用这种卑鄙的手段来阻止大法弟子做救人的事,绝不让这个阴谋得逞。

于是,我立即忍着痛,双盘立掌,发正念:清除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黑手、烂鬼,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我就走大法师父安排的路。发着正念,忽然从我右半身子发出“咔、咔、咔”的声音,声音还很大,象是骨头被复位的感觉,我心中十分清楚是慈悲的师父为弟子调整身体呢,感恩之心,无以言表。

二、正念

同修听到我被摔的消息,相继而来。不光是为了照顾我(因儿女都在外地,我自己独居),最重要的是与我一块学法、炼功、加强发正念,在法上共同提高。

刚开始的那几天,我站不住,躺不下,疼的成宿睡不着觉,浑身打哆嗦,只能扶着椅子在客厅里挪蹭。后来,能在沙发上,身下垫上被,半躺半坐的睡点觉。起不来时,还得同修往起扶;上洗手间,往日三、四步就到,这会儿,得一点一点的挪蹭,这段仅二、三米的距离用了二十分钟;完事了,还起不来,还得同修拽。

因为坐骨、腰椎、两侧的胯骨都痛,夜里成宿睡不着,有时刚要睡着,一动又被疼醒了,所以白天学法犯困,发正念倒掌,每次出现这个状态,都是同修叫醒我,看着我,我自己也很努力,后来干脆不闭眼了,睁着眼发正念,硬是给扳过来了。

炼第二套功法时,抱轮抱不了,一抬胳膊,浑身痛的直打颤,两腿没劲儿,站不住,豆大的汗珠往下掉,那时难受的我真想立刻趴地上。我提出是否抱轮半小时?同修斩钉截铁的说:不行,必须抱够一小时,这是师父规定的,大法弟子得听师父的话。我想对呀,这不是怕吃苦、见硬就回吗?常说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怎么在关键时刻就卷刃了呢?于是,我把心一横,一咬牙,疼也好,颤也好,今儿个,我豁出去了,就是跟这个假相较量、较量,看谁笑到最后!就这样坚定的一念,真起作用,也不颤、也不愰了,疼痛也减轻了,抱轮终于达到了一个小时。打这以后的日子里,我一直坚持抱轮一个小时。

做第四套功法时,腰不敢往下弯,只能直挺挺的做下蹲姿势。我想,不能老这样呀,炼功不到位,也起不到调整身体的作用,心想:就是不承认它,我忍着痛努力弯腰,能弯多少就弯下多少,循序渐進,总有弯下的那一天,要走师父安排的路,一定把握好自己的一思一念。我想作为一个大法修炼者,这是在毅力上的突破,也是信师信法的一种坚持,也是用实际行动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

但是走路也是一大关,那时两条腿就象用绳子给捆上了似的,迈不开步,只能靠扶椅子背往前挪,这个状态已有两个星期了。这天,一个同修说:姐,你得把椅子扔掉了,总不能依赖椅子走路吧?!最后还得走出去讲真相救人呀!是啊,这哪像个大法弟子呀,十几天了,也没个长進,还是老样子,我得突破呀!我马上推开椅子,大胆迈步往前走,开始身体不稳,有点打愰,疼痛的部位真疼,我不体会这些,就是往前走。后来,越走越稳了,再后来,也不那么疼了。那天,我兴奋的在客厅来回走了好几圈。

又隔几日,同修提醒我说:姐,你应该下楼了,能下几层,就下几层,然后再往上攀楼梯,咱们有师父在呢。我想,对呀,从那天起,我就下楼,能下几层就下几层,然后再往楼上攀。因此,那阵子上下楼就是我每天的必修一课。

在师父的加持下,同修的鼓励下,我的状态一天比一天好,光明就在眼前。

三、“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这天,刚吃过午饭,忽然门开了,只见儿子风尘仆仆、背包握伞的站在门口。原来他是办理业务,特意回家看看我。

我看到儿子,我的心往下一沉,想:儿子怎么偏偏这时候回来了呢?捣乱吧!往常,儿子回来,我会迎上前,接下包,问他这一路可辛苦?关心的问这问那。这次,我却一反常态,坐在沙发上没动,其实是腰等处不得劲,起来也慢,就索性不起来了。

儿子好象看明白了,一愣,看原本就不胖的我,现在更瘦了,瘦的象大眼灯似的,儿子大声说:妈,前几次你在电话中总说没事、没事的,其实你是一直在骗我,都摔成这个样子了,还说没事?儿子很不高兴。

到了晚上,看到我因为腰、胯骨等部位的缘故,在床上躺不下,只能在沙发上垫床棉被,半躺半坐的才能睡觉,还不脱衣服,穿着鞋踩在地上,这个状况,儿子看了很难过,他强忍了两天。在第三天头上,儿子急了,非要拉我去医院照CT片子,他要到底看看我伤到哪了,究竟摔成什么程度。我说,我不去,我哪也不去。

儿子四十几岁了,很少掉眼泪,可是他那天急哭了,还搬出在外上班回不来的姐姐。儿子用视频照我的样子,女儿在视频里哇哇的大哭道:妈呀,你快听小弟的话吧,你要有什么闪失,你叫我怎么活呀!好妈了,你就理解孩子吧!儿子在一旁向我做保证,说:除了去医院照个CT片子外,决不让你在医院治疗,咱们回家照样与你的同修学法、炼功。

话说到这份上了,我也思量再三,同修也说,不要让孩子对咱们修炼产生反感,只要你用正念看待眼前发生的一切就行了,无论片子拍出个啥结果,你自己得明白这是假相,只有大法才是真的。听同修说的在理,我想,这次也需要自己闯关了,就看这个心怎么动。

师父说:“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3]

为此,我跟儿子去医院做了CT。儿子连夜拿着片子去了400多公里的省城找专家。第二天一大早,儿子就赶回来了。儿子传达了省专家的话:两侧的骨底骨炸开了,左、右的骨盆骨折,耻骨骨折,这种情况,三个月内不许站,不许坐,更不许走动,必须平躺静养,否则骨头若是变形了,后果不堪设想。

听了此番吓唬人的话,我没动心,对儿子说:你妈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只听大法师父的话,走师父安排的路,至于省专家医生怎么说的,跟我没关系,更不能按照他说的去做,儿子你放心吧,我会很快好起来的,你要相信,大法无所不能。儿子没再往下说什么。其实,他也在静观其变,他不相信会发生奇迹,实在不行时,他会有他的做法。

而这个时候,我的主意识十分清醒,旧势力恰恰利用儿子的孝心要往下拽我,在魔难中,我要是主意识不清,任听旧势力的安排,那它们就会毁了我。它们的如意算盘打错了,我早就识破了它们的阴谋诡计。在关键时刻,在这个节骨眼上,头脑一定要保持清醒。

我清楚的记得,黑龙江哈尔滨一位大法弟子,她双侧股骨头坏死,象两个烂土豆,黑乎乎的,医生看她的CT片子,认为这个人根本都起不来了,只能等死了。可是眼前的大法弟子又跑又跳的,根本不相信她是股骨头坏死的病人,主治医师觉的太不可思议,根本就不相信是真的,可是这个大活人就在眼前,怎么解释呢?于是,医生又当场从新为这位大法弟子做个CT,片子拿出来一看,真是股骨头坏死……这下子,医生晕了,干嘎巴嘴,说不出话,这位大法弟子说:“啥是科学?法轮大法才是真正的科学。”医生佩服的点点头,连说:法轮功伟大,太了不起了。这件事在哈尔滨医学界反响很大,同时对我的触动也很大,从而增强了我战胜魔难的信心。

我想,同修和我是一个师父的徒弟,人家能做到的,我差个啥?我也能做到。我要让大法师父笑,让旧势力、烂鬼哭。当天晚上,我就抱着被子去床上睡了,真是正念一出,不正确状态马上归正。

隔天的下午,我一口气下到一楼,然后又顺利的攀上顶楼。儿子见状,激动不已,由开始的不相信,还时不时的给我泄劲,有时候上来急躁,还说要送我上医院,还说豁出不上班,也要在家伺候我等等,这回,儿子彻底服气了,他亲眼见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见证了师父的伟大,法轮大法的伟大,同时大法也把儿子真的救了。他是大学生,只相信人的科学,而这件事彻底打破了共产邪党的无神论,在儿子的内心起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师父说:“魔难中能消去业力,魔难中能去掉人心,魔难中能够使你提高上来。”[4]从被车甩成重伤之后,到出去讲真相救人,时间是一个月零二十天。这期间,我好似从新活过来一般。要是没有师父保护,要是没有同修的全力帮助,我不会有今天。此刻感恩之心无以言表,眼泪又一次的顺着脸颊流下,啊,慈悲的师父又一次救了我,是法轮大法再造了我的生命!

四、向内找

摔跟头悟道,明白是自身有问题,可是又一想,自己天天都能认真学法(因我家是学法小组),早晨挤时间背法,三件事都在做,自认为自己是要求精進的,可是又为何摔这么一大跤?事情的出现都是有原因的,不是无缘无故的。

师父说过:“真要做的那么正,什么都不敢动。”[5]“有的大法弟子表面看什么大法活动都参加,挺好的,大家看着修炼还行,表面上看挺精進的,可是谁也不知道谁内心有什么执着过不去的心结甚至有多大,谁也不知道谁内心还有什么固执不放的东西,有多么难过,没有表露出来。可是,由于种种原因,大法弟子是个严肃的修炼群体,旧势力会利用各种机会,给大法弟子制造麻烦,也会利用各种机会使一些大法弟子失去生命。”[6]师父这段法正是针对我说的。我从新审视自己十八年的修炼历程,通过向内找,我找到了,并且今天曝光出来。

我是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出生的人,从上学到工作,几十年都是在党文化中泡着。二十几岁时,加入了邪党,人到中年,被调到行政办公室,回来就专门从事邪党党务工作。那时,年年都是单位的“先進工作者”,出席系统的“优秀党务先進工作者”,还从刊授党校毕业,毕业证上,我的头像上就盖有邪党镰刀斧头的大印,同修帮助我找出来,全烧掉了。这么多年,也没意识到这些害人的东西,受邪党的毒害至深。

还有多年来形成的邪党的思维模式、观念行为,工作中、生活上、修炼中,都明显的暴露出党文化,甚至习惯了,有时还觉察不到,比如:利益心、显示心、争斗心、面子心、妒嫉心、分别心、做事走极端、不考虑别人的感受,喜欢听好听的话,自尊心强,私心等等,严重的障碍了我修炼的路,有时老是误在一个层次中,不能提高。

都是这些败物起着作用,想到此,真的很震惊。修炼了十八年了,这些不正的因素还在我的空间场里存留着,虽然修去了很多,可是修的不干净,不彻底,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今天找出来了,彻底曝光它、解体它。

现在,我注重听《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还有《解体党文化》等相关资料,在做家务、做饭、吃饭、睡觉前都抓紧听,边听边向内找,修自己,从而知道了什么是观念行为,什么是先入为主,什么叫执著自我等等,平时做到不抢话,学会倾听;常人还讲究三人行,必有我师,去掉分别心,同修都有闪光点,都是要在修炼中互相借鉴,比学比修、共同提高。抓住一思一念,做到真修实修。修炼中没有小事,恰恰正是小事平时不注意,最后积攒成山,造成大事,修炼是多么严肃啊!

写在文章后面的话:同修的不离不弃

从我被摔的那天起,同修们听到消息后,陆续的来了,跟我一块学法、发正念。每当我正念不足时,出了急躁心时,又是同修们在法上切磋,不时提醒着我;在我最难的时刻,是同修们一直陪伴着我,大年三十同修都在陪着我,一直加持着我;大家买来吃的,买回现成的饭、菜,甚至在家做熟端来,是为了节省时间,腾出功夫,大量的学法、炼功、发正念,发现问题马上归正,大家互相督促着,鼓励着。

正是这个关键时刻,大法弟子遵照师尊的教诲:“他的事就是你的事”[7],体现了大法弟子共同用正念、排除干扰,体现了同修的善良、无私无我的境界。每当回忆起这些,都令我激动不已,我会把同修无私无我的帮助化为自己更加精進的动力,真诚的感谢和珍惜同修那不离不弃、真心为别人好的每一个瞬间!

师父说:“想一想,不是大家自己在变吗?大法弟子风风雨雨走过来的路,从人的角度上讲,是一首壮歌;从神的角度上讲,这是熔炉在冶炼真金的过程。修炼中就会有大浪淘沙。这一切都将留给历史,也许会永永远远的流传下去。”[8]

叩拜师父!
感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第二部份)》
[3]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八》〈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5]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6] 李洪志师父经文:《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7]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8]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故事3:起人心遭魔难 找自己显神迹

一天下班后,我去一老年同修家学法,刚進门,发觉她和往常有点不一样。

同修是个很精神利索的人,七十多岁的人了,说起话来中气十足,走起路来一阵风似的。平时看到我来,刚進门,她就噼里啪啦的打开了话匣子。可今天,她显的有点安静,歪着身子坐在椅子上,看到我勉强的笑着。

我问她:“你怎么了?怎么怏怏的,没有一点精神的样子?”她一笑:“你看都没怎么看我,就知道我不精神了啊。”我问:你怎么啦?出什么事了吗?她慢慢的一边扶着椅子站起来,一边简单的讲述了这两天发生的事,原来昨天下大雨时,另一同修骑摩托车带她去采摘包粽子的叶子,半路上摩托车滑倒了,她摔倒在地上,摩托车压在了她身上。

当时痛的她起不来,在同修的帮助下,她回到了家。她没跟儿女们说,也没去医院,只顾自己在家学法、发正念、向内找。今天白天来了几个同修,看她什么都做不了,就帮忙把所有的家务都做了。

我看她半边身子歪着、佝偻着,直不起来,行动缓慢不稳,说话提不起劲,表情好像强忍疼痛的样子,又听她说同修帮她做家务事,就急忙跟她说:你没事,你自己的事你能做的来,向内找,我们来学法吧。

她拖着腿,慢慢去一楼房间准备学法。我想着楼上安静些,就问她:你能上楼吧?我们去楼上学吧。她答应了,什么都没说。可是当我走上楼梯,回头等她上来时,却看到她很费力的把左腿抬上台阶后,又用手搬着右腿往台阶上挪。同修稳着心,不急不慌的慢慢的挪动着。我意识到同修的情况比我想象的要严重的多,不是一时半会就上的了楼的。我赶忙跟她说:我们还是在楼下学吧。

学完法、发完正念后,同修跟我说:这几天来我这学法吧。我答道:肯定的,我每天都来,要加紧学法发正念。她说:要能多找个同修来学法就好了,那个正念场强些。我明白同修想尽快闯过难关的心,就帮她想找谁好。之后,同修跟我说,她知道是什么原因招来了这次魔难。

原来,出事的头一天,她在家听同修交流文章,谈到对丈夫的情放不下,触动了她内心的人心执着。回想起年轻时丈夫对她种种的伤害,一桩桩一幕幕,竟然伤心的一个人在家又哭又唱(同修年轻时很喜欢唱歌),强烈的执著被邪恶钻了空子。而且第二天下着雨,她却想着要去老远的地方采摘新鲜的粽叶包粽子,还想着给社区的人都送一些,又是强烈的人心。

她说:这些都是干扰,都是黑手烂鬼干的事,求师父加持!我还要讲真相救人,不能耽误我救人。

第二天,一下班,我就直奔同修家去。刚一進门,却看到同修笑眯眯的看着我。我愣了一下,问她:你好了?!她说:是的。一边说着,一边来来回回的走起来,有力的甩着胳膊,利索的迈着双腿……

看着同修精神头十足的样子,我扑哧一下突然笑了起来,一边笑一边说:你象演戏一样,昨天怏头搭脑的,今天就活蹦乱跳的。师父真伟大!师父太伟大了!(我知道是师父帮了同修)。同修一边比划着让我看她身上还淤青的地方,一边更详细的讲起了那天的事。

她说:那天下着雨,路上坑坑洼洼的,都是石头子铺的路,还有那个大铁马骨子(大石头块),摩托车轮子滑到了坑里,我一屁股摔到石头路上,屁股那地方都摔出了个大坑,手掌扎進了石头子,又被石子划开了口子,流了两天血,摩托车重重的压在我身上,动都动不了,她(另一同修)才买的新摩托车,外壳都摔碎了(她还花了好多钱去修),幸亏有那个大保险杠,她才没被伤到,我当时动不了,心里、口里就一个劲的念:师父救我!师父救我!回家后还不停的念,结果今天(第三天)一早就好了!你看,就只是这只手这里还有点肿,有点痛。她说:我对老伴的情也要放,今天直到现在他还没回家,要是以前我就会打电话问他,今天我就不去想他了。

第三天,我到同修家,她跟我讲起了她家人的事,说:到周末了,儿子家忙,往常都是她去市场上买好肉啊菜的,他们直接来家拿走就行。这次,她想着自己还不太方便,叫儿子们自己去买菜。儿子觉的奇怪,一个劲问他妈到底出什么事了,老伴就说了她摔伤的事,儿子听了吓的赶忙带着孙子来看她,進门就哭,非要她赶快去医院拍片子。她一边安慰他们一边大步的走着,说:我不是好了吗?你们看,好好的,好好的。

儿孙俩看她那样,又笑了起来,她急急的跟他们说:伢们哪,赶快上楼去跟师父磕个头,谢谢师父保护了你妈妈!还有我那在外上班的外孙子,一个月都没联系了,今天也打个电话过来,听她妈妈说外婆摔了,急的直问怎么样了,我跟他讲了事情的经过,并在电话里告诉他一定要记的常念九字真言。

同修说完这些,又跟我说:你一定要帮我把这些写出来,发到明慧网上去,我不会写字,没读过书,要说起来写起来的东西太多了,可就是不会写,你一定要写出来,都是师父帮了弟子!

故事4:讲真相救人中的神奇事

我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了,凭着对师父坚信,在大法的指引,在师尊的保护下风雨无阻地走到今天。师父告诉我们,救人是我们的使命,大法弟子是众生得救的希望。我努力修好自己,兑现自己的誓约。

这些年在讲真相救人过程中遇到过很多神奇的事,写出来与同修分享。

(一)

一天晚上,我拿上真相资料打算出去发。由于天黑,楼梯过道没有灯光照明,下到离地面还有三、四个阶梯时,不慎从楼梯上摔了下去。当时感觉全身就像散了架子似的剧痛!我立即想到:这是旧势力不想让我去救人而对我進行的迫害,我立刻发出强大的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不允许旧势力阻止我去讲真相救众生。我说:“我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没有任何力量能阻挡我救人!我身上哪儿也不痛,不痛!”

正念一出,疼痛就瞬间消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我一下站了起来,往事前计划好的小区去发真相资料。等发完资料回到家才发现:脚、腿和全身多处淤青,肿得很厉害,并开始疼痛,我不当回事,第二天忍着全身酸痛继续出去传送真相资料。

不几天,全身的疼痛就消失了。

(二)

那年冬天的一个傍晚,我一个人出去发真相资料。不记得爬了多少栋楼,绕了多少条巷,七转八转的发完资料后竟然找不到回家的路了。由于天色已晚,心里有点着急,但一想自己是大法弟子,有师在,有法在,慌什么!突然就耳边响起大法的音乐《普度》,我循着传来的音乐的方向前行,边听边走,不一会就走出了巷子,找到了回家的路。

我内心的那种感动无法形容,师尊真的是无时无刻不在弟子身边,指引和看护着弟子!弟子只有精進再精進以报师恩!

(三)

一次,我们几个同修去某县集上讲真相,劝三退。我想起我有个亲戚也是同学就住在这个县里,心想要是能碰上她就好了。

我们正往大集走,没走多远,我看到前面有一个人,我感觉这个人很像我的一个同学,就快走几步赶上去轻轻的拍了一下她的肩膀,她一回头,正是她!她很惊讶,我激动的不知该说啥了!

心想事成!我告诉同学我们来她这个县的目地,并将她介绍给一起来的同修们。她正要去她的朋友家,就让我们跟她一起去。她朋友的奶奶摔了一跤,把手摔断了。奶奶的儿子也来了。奶奶的儿子曾任某街道派出所所长,现已退休。我就和他们交谈,问他们知道法轮功真相吗?三退没有?边谈给他们讲大法真相。他们都很接受,很快都退出了各人加入过的中共组织,最后都高兴的说谢谢我们来他们县,救了他们。

这让我们看到世人真的都在等着大法弟子的救度。只要是为救众生,师父就给我们做最好的安排。

(四)

一次去郊区赶集,刚進去没走多远,就听到有人在骂骂咧咧,我一看原来是在骂给民众讲真相的大法弟子。同修有的在发正念,有的继续在面对面的给其他人讲真相。这时有个看上去六十岁左右的人站出来大声说:“法轮功真相资料我看了。炼法轮功的人是在救人,你不要阻挡法轮功救人,他们是天上神派来救人的,他们都是好人。”

这时同修们就借机把真相资料发放到周围人手上,人人都接受,很快资料就发完了,还有很多人当场做了“三退”。

我由衷的为这个明白真相的人高兴!他是在帮大法弟子讲真相啊!众生都在觉醒啊,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精進呢?!我们尽管去做,有缘人就在我们的身边。我们只是动一动脚,动一动嘴,一切都是师父在做。

诸如以上的神奇事层出不穷。千万年的轮回,亿万年的等待,盼到了今朝,我会珍惜当前的每时每刻,在助师正法路上精進再精進,坚定的信师信法,完成好自己的使命,以报师恩。

故事5:大法真相护身符的神力无处不在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前些日子,我家儿媳月经不调,出血不止,几乎导致贫血。去医院检查治疗均不见效。还有我家以前的护工小高,患“急腹症”,在医院检查治疗也没解决问题。我分别给了她俩一人一个大法真相护身符。她俩的病很快就都好了。我们都感到格外高兴,心中充满了对法轮大法的感激。

今年中国新年期间,一位李姓的护工来我家帮忙。我照例给她讲了法轮功真相,之后,送给她两个真相护身符,让她带回家。前些日子她告诉我:她的小孙子患哮喘病及过敏性皮炎,花了不少钱,在医院治疗了很久都没有治好。而她带回去真相护身符后,她孙子久治不愈的两种病都好了。她自己也感到自得到护身符后心情变的特别舒畅。

在菜市场,我给一位卖鱼的老板讲完法轮功真相之后,送给他两个真相护身符。后来当他再见到我时告诉我,他的生意现在可好了,并毫无顾忌的大声说:“我也要炼法轮功!”

菜市场的一个女孩,是做小生意的。我给她讲了法轮功的真相,也送了她两个真相护身符。几天后,我去市场讲真相,她见到我就把我叫过去跟我说,最近她的生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还说,有一天和她在同一个场地的一个人出事了,而她却安然无恙。她相信正是真相护身符给她带来了好运。

女孩说,她天天将护身符珍藏在钱包里,随身携带。她还让我送一个真相护身符给她旁边生意不好的小伙子。我就给了那小伙子一个。据说那小伙子的拿到护身符后生意也兴旺起来。

我的小孙女11岁。一天她听她妈妈和她爸爸说,自从她爸爸拿回家我给的那个护身符后,在医院一直治不好的妇科病已经好了,这孩子就跟我说她也要一个真相护身符。

拿到真相护身符后她就在我屋里边走边说:“请大法师父保佑我,让我的脚不痛吧。”神奇的是,就在她说完这句话的瞬间,她就高兴的跟我说:“奶奶,我的脚真的不痛啦!”

原来她的脚趾有炎症,又疼又痒,已经有很多日子了。我让她感谢师父和大法的保护,她说:“谢谢大法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