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61)从三楼摔下的我奇迹生还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30日】

故事1:师父一路保护着我的残疾儿子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我叫杨仙(化名),女,今年七十一岁,只读过三年小学。感谢师父让我幸遇大法,我修炼已有二十四年了,修炼后每天心情舒畅。“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修炼后,我家出现的奇迹一个接一个,今天先说说我的残疾儿子的真实故事,以谢师恩,牢记师恩,也与同修分享。

儿子一九七四年出生,取名剑。不幸的是他一出生就患先天性聋哑。

在聋哑学校读了六年后,到一家水泥场打工。一九九五年这个厂垮了,儿子失业。失业后他没有回家,在外流浪,时有联系。后来突然失踪了。全家人四处寻找也没找到。

四年多过去,毫无信息,我的眼泪都流干了……

二零零九年下半年,我反复背师父的法:“你干涉不了别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别人的命运,包括妻子儿女、父母兄弟他们的命运,那是你说了算的吗?”[2]我想:儿子今生遭罪一定是前生前世做了不少坏事造业所致,自己造的业就得自己还,这世还不完,转世还得继续还,我不能阻挡他还业啊,不想他了!我把对儿子的情完全放下,专心修炼,每天上午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劝退、发真相资料,把心用在救人上。

一天我大脑中突然出现了一个信息:“你外甥在哈尔滨市冰城。”我感到奇怪,咋突然出现这么个信息?师父在点悟我什么?是不是与我儿子有关?儿子也在哈尔滨冰城?让我叫外甥赶快去找我儿子?

这个外甥是我妹妹的儿子,这时正在哈尔滨旅游。我马上打电话给妹妹,请她帮忙,叫她儿子在冰城寻找我儿子。

结果真在冰城找到了!外甥给了我儿子一些钱,叫他赶快回家!这样在千里之外的儿子回家了。当在儿子出现时,我看到面前站着的就是一个街头污手垢面的小老头……在外遭罪十四年的儿子终于回家了! 谢谢师父!

失踪四年,却能平安回家,这真是奇迹,全家人高兴无比,感恩师父不尽。我悟到:弟子心性符合了某一层的法,师父什么都可以为弟子做。

儿子回家后,我首先用我学会的一点哑语给儿子讲法轮大法真相。儿子表示也相信“法轮大法好”,也开始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声明退出邪党的少先队组织。

儿子回家不久的一天突然跟我说他要结婚。这可把我难倒了!上哪儿找个与他相配的对象呀?再说家里也没钱啊!但我也不敢拒绝儿子的要求。

二零一零年过年后,老伴在部队当兵时的一位从未来过我家的“战友”的夫人,和另一位战友一起到我家来玩。闲谈中,我说起儿子的情况,提到儿子还想结婚呢,顺便就请他们留意,看能否帮我儿子介绍个对象。没想到丈夫战友的夫人当时就答应了。我说我儿子是残疾人,家中无钱。

很快她就告诉我找到了。女方父母要三万元的结婚礼。我真没那么多钱,结果在媒人的帮忙下,只要一万二千元。上半年订了婚,下半年十月八日就结婚了。

真是神奇的顺利。

婚后到医院检查,医生说媳妇双输卵管堵塞,无生育能力。妇产科大夫说:想要小孩得准备十几万元做手术。手术一事就别想了。

我依旧到学法小组和同修一起学法、交流。

一天炼静功,看见师父抱着一男婴站在我面前。不知咋的,我当时就高兴的喊媳妇:“娇,快来抱小孩!”

不久,媳妇身体感觉有异样,到医院做B超检查,医生说我媳妇怀孕了。我就觉的奇怪:媳妇双输卵管堵塞,并且月经也从未停过,怎么会怀孕呢!?我叫医生再仔细检查,医生说:“不用再查了,是真的,那就是天上掉下来的呗!”医生的话提醒了我,这孩子是师父所赐!

媳妇怀孕七个月的一天,出现异常,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胎盘破裂,要早产,让我准备钱,说产后得住院保养。我们就回家了。又过两天,真的要生了。为了省钱,找熟人帮忙去了条件不太好的社区医院。当时医生怕担当风险,不接收。我说:“我信神,有师父保护,没风险。”在熟人的帮助下医院接收了,但说必须动手术做剖腹产,我只好同意。可不一会医生说:婴儿已经快生下来了,来不及做手术了,也不需做手术了。

最后孩子顺利出生,产妇无风险,但婴儿已窒息,无呼吸。医生说:“婴儿非常危险,家人要有思想准备!”我说:“没有危险,我们有师父管。”我全家人在病房外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求师父帮助救婴孩。

从早上六点到全家一刻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八点看到医生抱着婴儿笑嘻嘻的出来了,兴奋地说:“婴儿非常好,正常出生的都有黄疸,他连黄疸都没有!”

二零一八年,我儿子在一家私人工厂打工,是车工,车汽车的大轮鼓。有一天,不小心,三百多斤重的大轮鼓倒下压断了他的右脚的除大脚趾外的四个脚趾头,他疼的“妈呀!妈呀!”的叫。同事立即把他送医院去。

主治医生说要截肢,不然的话,百分之百要发炎。我平静的对医生说:“没事,百分之百的不会发炎。我儿子是聋哑人,这事我说了算。”我告诉儿子:每天在心里时刻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伤口会很快康复的。儿子很听话,天天坚持念,果然恢复的很快,二十八天出院了,医生都说从来没有过的奇迹!

能收你的钱。谢谢你的好意!”我抓住机会给老板讲法轮大法的美好,真善忍是最高佛法,是生命幸福的源泉,告诉他也要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平安幸福。他认可法轮大法好,说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

我儿子全家三口现在真的很幸福。由于我修大法做好人,这是身教,我也言教,告诉他们要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要求儿子在外打工要对别人好,不能自私。还要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全家常念九字真言,还经常在家播放大法音乐和歌曲。儿子在外打工也很顺利,每年能拿回两万多元钱供家庭生活。媳妇带孩子持家,身体变好了。当社区派人来我家骚扰,看到我家满屋张贴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字画,就要我媳妇扯掉时,我媳妇坚定地说:“不能扯,扯了就会生病的!”社区人员转身就走了。

我的孙子读小学一年级时回来跟我说,老师要他背一篇歌颂邪党的课文。我说这书是歌颂坏人的,不能背。结果他在课堂上不读也不背,老师说不背就不要你了。他坚定的说:“不要就不要!”他就背起书包回家了。到家对我说他不上学了,要和我一起学法炼功。我没同意,把他交给我女儿转外县上学去了。

他还爱听法轮功音乐《普度》、《济世》。读一年级时,他就跟他一起玩的小朋友说:“法轮大法好!”叫他们也念“法轮大法好”,他经常说他永远不忘“法轮大法好”!

我这个残疾儿子在师父的保护、帮助下,福报一个接一个、一个接一个的来,在儿子身上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超常,见证了师父的慈悲和伟大!我们全家对师父的感恩用什么方式也无法表达!

叩谢师父!感恩大法!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2:小孙女的神奇故事

我的小孙女出生在二零一九年五月份,因是早产才四斤二两。医院的大夫说必须送重症监护室观察。这样,在重症监护室观察了十天,大夫说可以出院了。出院时大夫说必须抽血化验,如果有问题会通知你,没事就算了,就这样我们把孩子抱回了家。

回家的第一天还行,没听到哭,还吃点奶,第二天就不怎么吃奶了,还不断的哭,第三天就不吃奶了,不停的哭。儿媳着急了,说赶快送医院看看吧!马上到妇婴医院去看医生去了。医生说先测测黄疸吧,一侧黄疸27-28个,5-7个正常,太高了,医生说得需要住院治疗。第一天黄疸少了几个,第二天、第三天到第四天降到14个上,就再也不下降了。住了一星期,就这样出院了。

回到家孩子还是不怎么吃奶,还是不停的哭,而且一哭就是上不来气的哭。儿子、儿媳说赶快再去医院看看吧。正在看病的时候,人民医院打来电话说:“你家孩子血型有问题,你赶快过来一下。”就这样他们马上抱着孩子到了医院。医生说“你的孩子是得了甲基丙二酸血症,这种病根本没治,只是吃药维持”。儿子、儿媳一听就哭了,这可怎么办呢?

俩个人哭着抱回家,一進门我问怎么样?儿子、儿媳把孩子放在床上光哭也不说话,我问儿子到底是什么病?儿子说:没治了!我问儿子你没念“法轮大法好”吗?你没求师父吗?儿子说:我念了。我说孩子得了这种病,我们只有求师父,只有师父才能救她。你只要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就会管的,师父就看你的心。

这时,我对着床上的小孙女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救救孩子吧。就看那小孙女闭着眼睛,微微的喘着气,一动不动。我说:小孙女,奶奶跟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果你听到了,你可以睁一下眼睛,证明你听到了,我刚说完,就看小孙女摇一下头,睁一下眼睛。我说儿子你看到了吗?儿子说:看到了,真是太神奇了。

儿媳说我们马上去济南看病去。就这样儿子俩口和我丈夫及小孙女去了济南,我说别忘了念九字真言,他们说知道了,办完住院手续,我丈夫就回来了。回家后说,我在车上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听小孙女的肚子,咕噜、咕噜响,就是上下通气了,一会还拉屎了。到了济南医院大厅,小孙女睁开眼睛,看看这看看那,儿媳说:你看她来精神了!就这样,在医院住了一星期回家了。

回家后,还是吃两天奶,歇两天,而且还经常哭,一哭就上不来气的哭。有一天,儿子抱着小孙女似睡非睡的时候,我拿来小播放器,我说让她听听师父的《普度》吧,谁知音乐刚一响,小孙女“啊”了一声,声音还那么大。儿子说:她可从来没有这样过。儿媳说:是。

小孙女到了三个月的时候,儿媳就上班了,孩子完全由我来管。我每天给小孙女听师父讲法,她听我也听。有一天我看她睡着了,我就把小播音器关了,谁知她睁开了眼睛,没睡着,在听法呢。儿媳上班不到十天,小孙女就不哭了,还经常听着法就睡着了,这在以前根本没有的事。以前抱着睡,把人累的都不行,还是哭个不停,也睡不了觉,就是这样也是经常吃个四、五天奶就不吃了,谁喂也不吃了。如今我就给小孙女背法,唱大法歌曲,立马就吃奶了。

孩子到了十个月的时候,我还发现孩子经常眨巴眼睛,来回摇头,而且一睡觉,手、脚抖的特别厉害,身体特别软,十个月了才会坐着,还东倒西歪的还坐不稳。有一天我整整的念了一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救救孩子。到了第二天,发现孩子那三个症状都没了,我说儿子你花多少钱能治好吗?

因为孩子身体特别软,到了十八个月才会走路。现在已经走得挺好的了,只是看着腿脚不那么稳,有时还会摔跟头,看着不像一般孩子那么聪明,但总体一天比一天好了。

每当看见孩子活泼可爱的样子,我都无法用语言感激师父和大法。

我们深深的知道,如果不是师父和大法的救度,我们的孩子根本就不会有现在这样。医生说现在这种病没有办法治。一般孩子得此病根本就走不了路,就是个植物人。但是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我们的孩子,一定能长成一个健康、聪明、可爱的孩子。

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故事3:从三楼摔下的我奇迹生还

我今年六十七岁,曾患有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肩周炎、脊椎炎、眼睛红肿、流脓、严重鼻炎、乙肝等顽疾。二零零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学法炼功三个月后全身疾病全无,一身轻松,师父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至今修炼十几年了,大法的神奇在我和家人身上多次展现。

一、师父把我从死亡的边缘救回来

二零一九年九月底,那天早晨,我象以往一样,爬到阳台外面擦玻璃,突然间什么都不知道了(从阳台上摔下去了,不止三层楼高,下面还有一层储藏室,当时我还站在阳台上,差不多和四楼一样的高度)。

也不知过了多久,小区上班的职工发现了我,并打了120,我被送進了当地的医院。在重症室昏迷了几天后,我醒来了,感觉全身动不了,不能讲话。这是什么地方?我看着上边的输液架子上吊着乳白色的液体,直觉知道自己躺在医院里,就想要立刻回家。见到来探视的儿子,我发不出声音,就用还能活动的手指在儿子手上写了几个字,我必须出院,儿子明白了。

我面部塌陷、严重变形,从头到脚全身八处粉碎性骨折(这是后来看到诊断书上写的)。医院诊断我高处坠落昏迷,头部流血一小时入院,重型开放性颅脑损伤,并脑积液耳漏。因肺部感染,抗生素也打不進去。医生清楚我还没脱离危险,说要出院后果自负。为避免承担责任,说必须本人同意才行,我讲不了话,但思维清醒,就在他们拿来的本子上艰难的划了歪歪扭扭几个字--“我必须出院”。就这样,我回家了。

我眼前的墙壁上出现9·21这几个数字,我想可能是那一天掉下去的,这样我在重症室昏迷了十一天后回到家里。后来听同修们说,当她们得知我的情况,四处打听,找到医院已经是第九天了。有几位同修来医院发正念,有的同修帮两个无助的孩子(我是外地人,老伴儿已去世,在本地无亲属,儿子、儿媳从外地赶回),凑我的住院费。

见到了亲人般的同修们,而同修们却认不出我了,我的头部肿大变形,头发也被剃光。同修拿出《转法轮》,打开师父的法像。看到师父,我哭了,弟子又给师父添麻烦了,让师父承受了巨关巨难。同修给我放师父讲法录音。

大法弟子就归师父管,归大法管,任何生命都不配左右我。那一天,师父将瘀血、粘液、肺部的感染物从嘴里、鼻腔给我清理出来。我脱离了危险,命悬一线的我从死亡线上回来了。我一直在流泪,不是因为疼痛,而是对师尊的感恩。

二、可贵的同修

在意识清楚的情况下,我几乎不间断的听师父讲法,同修给我背《论语》和《洪吟五》等经文,我口齿不清的发音,吃力跟着背。同修见我脑子没问题,还有记忆力,鼓励我说会很快好起来的。

我上牙齿只剩了两颗,剩下的牙齿也都松动,嘴上还缝了几针,只能喝点流食。距离耳朵远一点就听不清别人讲话。儿子、儿媳不知如何是好,该怎样照顾我。儿子刚换了工作,新单位正在用人,每月还有房贷,这怎能不让儿子、儿媳犯愁,无奈中的儿媳打电话叫来了她娘家的亲戚。他们去了家政公司,想给我找个护工,照顾我的吃喝拉撒。护工每月三四千元的工资,但人家一听说不能动,就没有人愿意来了。

周围同修更是着急,担心要是找个保姆,我失去修炼的环境,随时会面临危险。要是能有同修来照顾我就好了。市里一位老年同修听到我的消息,急忙赶来照顾我,说她有退休金,不要工资,我们是个整体。在这个唯利是图的年代,上哪儿去找像大法弟子这样的好人呢。同修不要钱,儿媳不放心,担心同修过两天会走,为了让儿媳放心,同修只好接受了1000元的辛苦费。

看到大法弟子一个个都这么善解人意、急人所急,儿媳很是感激,她亲眼见证了大法弟子的境界。同修又给她娘家的亲戚讲了真相,让她退出了邪党组织,走时又给她送了播放器,装了传统文化、修炼故事、绝处逢生等节目,她亲戚爱不释手的表示感谢。身为医生的同修又给儿媳讲了大法创造的医学奇迹。看到同修对我体贴入微的照顾,儿子、儿媳这才先后上班走了。儿子走前给我拆了嘴上的缝合线。上述的一些情况是我后来得知的。

几天后,我让同修把医生给包伤口的夹板和纱布取掉了。同修每天给我读法,小区的同修帮我买菜,安排我的生活,和我交流。我反复听师父讲法,能坐起来时,同修把书放在床上的小桌子上,我就和同修一起集体学法。“所以有些人一想修炼的时候,觉者们就把这个心看的极其珍贵,就可以无条件的帮助。就象我们今天坐在这里的学员,你要修炼我可以无条件的帮你。”[1]当读到这段法时,我又泪流满面,感觉师父时时刻刻都在我身边。

每天让自己溶于法中,听《忆师恩》等交流文章,常常听一个晚上都不困。我有无所不能的师父,有同修的鼓励,我信心满满。

三、坚信大法、见证神奇

因双臂都骨折,面对奇痒无比的全身,我就让同修给挠一挠。一天,钻心的痒,实在忍不住了,我就用右手去抓,大胳膊竟然能动了,翻书、吃饭不那么费劲、吃力了。

儿媳回来看我,为照顾我,想让我和她一起去,说电梯房方便一些,她家亲戚办的养老院,可以把我送到那儿去,给我买个轮椅。我知道这是儿媳的孝心,但我不被带动,心里说,我什么都不要,我的身体完好无损,什么都不缺。又对另外空间迫害我的邪恶因素说,我有师父,任何生命都不配管我。这里是师父为我安排的证实法、救度众生的环境,我哪里也不去。关键时刻,同修说她会和我一起共度难关,同修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与支持。

不到两个月,我开始在床上炼盘腿,把像面条一样耷拉的左腿慢慢拉近盘上,学法炼功。慢慢加长时间,有时一上午都不想把腿拿下来。那么严重的外伤没有用药、没有消炎竟没有感染、化脓,听力、视力也渐渐恢复。耳朵里出来了一个像血痂一样的东西。

过年期间,我试着下地了,我想能站着就可以正常炼功了。正当我这样想时,一个画面出现了,我看到地上躺着一个人,身上穿着我的那件黄棉衣。我知道是旧势力给我演化假相,要是我炼功,就让我躺在地上。我识破了它的诡计,全盘否定旧势力的邪恶安排。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谁也动不了我。

从那天开始,我每天坚持站着炼功。左腿骨头错位,担不了劲,我就挨着床站立。两条腿高低不一,我就换一只底厚一些的拖鞋,让两腿平衡。整个闯关期间,每一关、每一难都存在用正念还是用人心对待的问题,我就相信师父给弟子的安排是最好的。旧势力无论怎样的表演都是假相。

断在左手手腕里的骨头因没有对接,一动就象在看守所时被电击一样疼痛难忍,左手也撮在一起,舒展不开。炼功时更是象刀割一样钻心的疼,慢慢的骨头茬子从肉里长出来了,有一厘米左右。大家有的建议我去医院检查一下,看要不要手术,把多出来的骨头去掉。我不为所动。一天,一位同修和我交流,师父说:“好的留下,坏的去掉”[1]。我想是呀,大法无所不能,都能归正成好的。我用手活动了一下,感觉那个骨头片“啪”响了一声,可能是暴露出的和肉里的骨头断开了。又过了几天,我就用手轻轻一拽,像指甲一样的骨头片没有手术竟奇迹般的从肉里出来了。谢谢师父,弟子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

面对疫情,人们随时会失去生命,我想自己可以照顾自己了,不能影响同修讲真相救人了,就让同修回家了,这期间先后有四位同修来照顾我。儿子每次打电话都要我问候姐姐、阿姨们。过年期间,因为疫情,儿子没有回来,特意要我一定向她们表达感谢。

同修走后,我自己下楼,大家见到死而复生的我,再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楼上邻居家上大学的女儿抱住我激动的说:“奶奶你好了?!”小区人都知道我从三楼摔下来了,以为我去世了。同事说某某某从二楼掉下来,就摔死了。我说是呀,大法是超常的。

以前讲过真相的人见到我连说几遍我命大,有神保护,还对我竖起了拇指。从那么高摔下来,大难不死,简直不可思议。又主动问我要护身符,还让我把他没三退的女儿也退了。我给明真相的同事说,吃喝拉撒都在床上,是炼功的朋友们在照顾我,接屎接尿的不嫌脏,有些儿女都做不到的,朋友做到了。

四、正念破除旧势力的迫害

想想这场夺命灾难,真是惊心动魄的正邪大战,旧势力的邪恶安排,在同修的整体配合中被破除了。要是当时住在医院,很可能回不来了。当时小区上班职工打了120急救电话后,没想到110也来了,还叫了610,他们伙同所辖派出所一起,不是救人而是抄家,抢走了师父法像、大法经书和资料。他们用微信散布不实消息,说我单位有信某教的跳楼,抹黑、诋毁大法,進一步煽动仇恨,毒害众生。而且监控、封锁我的消息,企图间隔、阻止周围同修对我的正念加持,从而达到迫害的目地。当时同修来我家,感觉压力很大。这是后来得知的。

难怪在医院里,我醒来后发现医护人员都不正常,鬼鬼祟祟,神神秘秘的拿出一个小纸条看,看完后再烧掉。我一会全身发热、一会又冷的不行,冷的时候感觉没给我盖被子,热的时候又觉的将我捂得严严实实,我说不了话,在死亡线上挣扎,只见天花板上布满了毛邪灵的像和癞蛤蟆。在我要求出院之际,一位科室负责人模样的医生告诉我,让我别怪她们,指着一位年轻护士说她都怀孕了,还在上班照顾我。这让我疑虑重重,看来610把黑手伸進了救死扶伤的医院,不知他们对医生说了什么。但我从心里依然祝福她们和未出生的宝宝平平安安,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毕竟她们是被蒙蔽的众生。

我曾两次被非法劳教,成了当地610的监控对象,邪恶虎视眈眈,准备随时对我下手。要不是我信师信法,坚持出院,也可能因“抢救无效”死在医院里了。旧势力想毁众生的邪恶因素,在同修们的整体配合、正念正行中解体了。

邪恶为什么会对我下狠手,想置我于死地,我反思了自己那段时间的修炼状态:儿子买了新房,有按揭,自己有放不下的儿女情;不是找不到退休工资卡,就是身份证不见了,一直搅扰着我的心,做三件事懈怠了;对同修产生了抱怨心。找到了自己的面子心、个性要强、还有妒嫉心等。修炼是严肃的,教训是深刻的。

我开始讲真相救众生,第一次去超市买菜,劝退了两人,回来的路上,我担心把名字忘了,就去路边的营业厅借笔用一下,要是以往,我会自然而然的讲真相,劝三退,但我犹豫了,可能是面子心在作怪。走出大厅后,正想这是不正确状态呀,我就摔倒在地上,怎么也爬不起来。路人来来往往都视而不见,可能担心我会敲诈人家。我理解,在中共谎言毒害的社会里,人人自危,做好人都难。我向路过的一位男子说,麻烦你拉我起来,是我自己摔倒的,不会赖你的。好心人就扶我起来了。我只是感激的说谢谢。要是以前,我又随口讲真相了。可是我又产生了畏难心,担心给大法抹黑,造成负面影响。我心里很难过,我这是怎么啦?看看自己这般模样,我是怕人们嫌弃的眼光。还有畏难心,担心自己的形像会给众生得救带来障碍。我知道这是自己心不正招来的。

后来同修和我切磋,我找到了自己的面子心。救人的是师父,是大法;是师父赐予神通法力;打动人心的是大法中修出的慈悲能量,是真诚、善良、宽容的美好品质。师父已经给了我最好的一切,我已经是一个全新的生命,我不再郁闷,面带慈善之心,和同修一起出去讲真相、劝三退。以前一位比较严肃的同事我再一次劝他退出邪党组织,他同意了,并接了真相资料,以后见面就打招呼,一下变的和善了,不再那么凶巴巴的了。

我要珍惜这万古机缘,珍惜师父给延续来的生命,珍惜同修间的亲缘,从新走好助师正法的回归路。叩谢师尊救命之恩!谢谢和我一路走来同修们的帮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4:诚念“法轮大法好” 三哥的小脑萎缩好了

已八十岁高龄的三哥去年患了小脑萎缩。今年三月份我和丈夫去看他,看上去他的气色很不好,以前就不爱吱声的他现在更不怎么说话了,行动迟缓,当时是他的女儿在照顾他。

侄女说上厕所得搀着他,要不然就可能摔倒,有时大小便弄在床上和裤子里,记忆力也不好,有时还说些不着边的胡话,侄女很是无奈。

《明慧周刊》第998期里有一篇同修的交流文章,里面有一则诚念“九字真言”得福报的事例给我的印象很深——一位七旬老太太九十度弯腰,通过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几天腰板挺起来了,和原来判若两人。我找出那期周刊,带上播报器,四月一日那天又去了三哥家。

我把这个小故事念给他听,并嘱咐他一定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点头答应,我一遍一遍的教他念,他也学着念,我又让侄女放《九评共产党》给他听。

事隔几天,我又去看了三哥。進门看见他坐在沙发上,脸色不那么难看了,这日我拿来了装有《绝处逢生》和《祝你平安》的TF卡让他听,更有针对性,并叮嘱他继续念九字真言。

四月二十几号,我去三哥家。刚一敲门,没想到是三哥来给我开的门。我一看,他气色比上次还好,在家里活动不需要侄女看护着了。他家住一楼,临走时,他还和侄女一起把我送出了单元楼大门。

五月十几号我骑着电动车走進他家楼群时,就听见侄女对他爸说:“我老姑……”我一看,三哥正在和一帮老头儿在一起坐着,听他们唠嗑呢。

见我来了,他们爷俩就和我一起往家走。三哥家在西面,中间隔两栋楼和一条道。我推着车跟三哥和侄女一起往他家走,看到他走路已经完全正常。之前他出门可都是靠侄女用轮椅推着的。

我对三哥说:“你身体现在恢复的这么好,你得谢谢李洪志大师,是大法师父救了你的命!”三哥跟着说:“谢谢李大师救了我!”

知道三哥病情的人都说:他小脑萎缩病情严重到那种程度,靠医院的医生治疗根本不可能恢复的这么好!只是因为大法至今仍然遭中共严重迫害,侄女出于怕和顾虑,不敢向人们说出实情,但家人心里都明白:这是大法师父的慈悲和大法的威力在三哥身上的展现!

故事5:念“法轮大法好,真 善 忍好”起死回生

有一天我的朋友告诉我,她的老家来电话,说她姐姐不行了,医院都不留了,让她回家看望姐姐。朋友让我送她去汽车站。我告诉她带上小播放器,叫你姐姐听师父讲法,她说我的包很小放不下,其实她是害怕。

她从北京回四川老家,我就给了她一个带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字条,她看带着很方便,就收下了。我告诉她你们全家人都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朋友答应了。

就这样,朋友带着福音回家了。

去了十多天,回来后我问她:“你姐姐病情怎么样?”她很高兴的说:“我姐姐好了,慢慢能做家务活,也能做饭了,法轮大法真好。”

那是前年的事了,朋友的姐姐到现在还都好好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