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66)恩师救护 逢凶化吉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2月08日】

故事1:世人敬大法 得福报

我是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在我讲真相救人中,听到不少世人讲述自己明真相得福报的真实事例。这里讲的是我的一个熟人和一个家人的故事。

老人敬大法 延寿了

多年前,我给本村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太太讲真相,让她明白了大法师父是教人做好人的,是来救人的,比观音菩萨还慈悲。她记住了诚念敬念“法轮大法好”能无病一身轻,敬大法能得福报。

当时我给了她一个“法轮大法好”护身符,她很高兴的挂在了身上。

一晃多少年过去了,最近我到她家去,她给我讲了一件事,说:“有一次我在街上坐着,看到一个人倒垃圾时把你们法轮功学员送的护身符放在垃圾里倒了。等那人走了,我赶快过去把护身符从垃圾里拿出来,拿回家用清水洗的干干净净,用小手巾包好放在衣袋里。到今天还随身带着呢!”老人接着说:“我相信法轮大法,我有了真佛保佑,一直没生过大病。我今年都九十三岁了,身体一直很好。请你赶快帮我感谢感谢大法师父吧!” 老人的意思是感谢法轮功师父给她延寿了。

弟弟叩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我的弟弟五十五岁,在电业部门工作。三年前单位给员工检查身体,就查出他肝部长瘤子了。今年查体后医生说他的肝都变成圆形了。弟弟心理压力很大。

我的妹妹也修大法,得知弟弟的情况,我俩共同商定,请弟弟一起吃饭,告诉他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他。

他来了。我们劝他说:你也知道大法好,现在唯有法轮大法师父在挽救人类,救度众生,也唯有大法师父能救了你!从现在开始,你就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除了吃饭睡觉一直念。我们俩也帮你念,帮你发正念清理不好的东西,你明天去查体那坏东西可能就没了。

弟弟同意了,说就按我们俩说的做,当时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他真的就去医院做检查去了。检查结果:身体各器官都很好,肝部都正常了!弟弟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尊真的救了他,回家就敬拜师父,感谢大法师父的救命之恩!

我们全家人感恩师尊的无量救度之恩!全家叩拜恩师!

让我们共同告诉所有人:法轮大法师父是真正的来救度众生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故事2:师父把我从地狱里除名了

我现年五十岁,是我们工厂里唯一的一个女性机车工。今年四月中旬的一个中午,我当班。一進车间,我就按下机车开关预热机器,随后准备去拿安全帽戴上。这时,我发现机车下有一团杂物,便弯腰去收拾。

突然一阵剧痛,我知道自己的头发被绞進履带了!我下意识的一把抓住头发,大喊:“救命!”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心里好象有些明白了,只是我哪儿都动弹不了,身上象压了一座大山一样。我仔细的听人们七嘴八舌的话语,我能隐约听个大概:有人要请某某专家会诊;有人说请专家会诊已经没有意义了;有人说那就开病危通知书吧。病危通知书连着开了三次,每天一张。到第四天,我奇迹般的醒过来了。

其实,我心里明白着呢:我不会死的。因为就在我刚被送到医院,医生开出第一张病危通知书的时候,我就听到了大穹深处传来师父的声音(现在记不全了),师父说的大概意思是:给你在地狱除名了,你不受地狱管了,属于大法管了。师父的话音刚落,我的眼泪就不停的流啊流,我心里千万次的感恩师父!我感恩师父慈悲,至今还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还在救度着我,保护着我。

一九九八年初,我修炼了法轮大法。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当地公安、“六一零”强制把我抓到派出所,逼迫我放弃修炼,在淫威之下我不屈从。随后,我被非法关進了洗脑班迫害。他们把我丈夫找去了,我不知道我丈夫跟公安、“六一零”说了什么。

两天后,我被放回家。我问丈夫怎么跟那帮人说的?他不告诉我。数日之后,公安、“六一零”又上门骚扰。随之,丈夫就叫我跟他一块到外地去打工。初到别的城市打工,人生地不熟。丈夫对我约法三章:法轮功真相传单绝对不能去发;同修也不能联系;法轮功也不要修炼了。

我据理反对。他说:我们来这里是避难的,你还当儿戏!我们先挣点钱过日子,修炼以后再说。由于我性格懦弱,平时顺从丈夫的时候多。他就抓住我的弱点,得寸進尺,把我的大法书、炼功音乐等都藏了起来。我找他要,我们就争吵。

当时我与当地的同修联系不上,与家乡的同修又失去了联系,时间一长,我就变成了常人。一直到这次发生夺命的事故,我明白了:常人的路我走绝了,我该返回到大法修炼中来了,这是好事!

到了第六天,医生允许我的亲人来看我了。医生对我的亲人说我能够被抢救过来,这是一个生命的奇迹。也给他们医院创造了一个奇迹,是一个了不起的大事情,我在心里想:什么医院的奇迹呀?是法轮大法的神迹,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

亲人们见到我当时的惨状,没有不哭的。因为我整个脑袋都打了厚厚的石膏绷带,只有嘴巴和两只眼睛留了黑洞。亲人们想打开包扎,看看我的面孔。医生断然的拒绝:绝对不能打开,你们不知道她伤的有多重。她的头皮和脑盖骨都脱离开了,五官都移位了,大脑神经伤的也很厉害,失血又多,昏迷了三天三夜等等,现在人尚没有脱离危险期。

我当时有好多话要给亲人说,我张不了口、说不出话,身子也动弹不了。

到了第二十一天,我出院了。我当天就回到了家,来到了亲人的面前。亲人们见到了一个好端端的我,喜极而泣,一个个哭成了泪人儿。

我就给他们讲,是慈悲的大法师父、伟大的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我的生命是属于大法的,我要从新修炼法轮大法,我修炼的心铁定了。

第二天,同修就给我送来了一本《转法轮》,还有炼功音乐,《忆师恩》。

五月底,我就回到了原来上班的工厂开始上班了。我要用我的亲身经历证实法轮大法的神奇、超常,讲清法轮大法的真相,救度那一方的人。

故事3:念“法轮大法好” 孙女的高烧退了

二零二零年初,由于武汉疫情爆发,孩子无法到校园上课,改为在家上网课。我的孙女也不例外。六月份的一天午饭后,孙女突然发高烧,浑身很烫,小脚冰凉,盖两条被子都喊冷。这时离下午上网课不到半小时。

我对孙女说:“快念‘九字真言’吧!”她说:“好,咱俩一起念吧。”念到网课开始,高烧引起的各种症状有些减轻,她躺在床上上了一堂网课。下课了,就继续念,勉强上完课。

我对小孙女说:咱不能放松,又带她学了一会法。在这之前每天我都带她学八至十页法,每晚都带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或听明慧广播节目中的修炼故事,孩子渐渐的明白了一些法理,知道是师父在为她清理身体,是好事。消业就得自己承受一些,不能都让师父给拿下去。

整个下午到半宿,一会发烧一会退烧,多次反复,我俩交流,我说师父不能一下把病业全推出来,那样你会受不了,过不去,为了你能过去,又能提高上来,师父会把你的业力分成多次往出推。我就带她听法,后半夜睡安稳了。第二天她一切恢复正常,在师父慈悲保护下闯过一关。

在七月下旬一天,我做好晚饭还没等吃呢,突然天旋地转、恶心、眼前发黑、胸闷气短、浑身大汗,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好在思想意识清晰,赶紧在心里求师父救救我,心想:我是李洪志师父的弟子,谁的安排都不要,谁迫害,谁犯罪,并马上念“法轮大法好!”一直在心里念,大约过了二十分钟眩晕症状消失。

一个月内我和小同修每人出现一次病业,都顺利过去。感谢师父慈悲保护,再次证实“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1]千真万确!弟子叩拜恩师!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对联〉

故事4:恩师救护 逢凶化吉

师尊在法中讲:“真正修炼可不象你想象的那么容易,你想修炼,就修炼上去啦?你要真正的修炼,马上就遇到生命危险,马上就牵扯这个问题。”[1]“这类事情不一定都遇的到,我们个别人会遇到这种事情。遇到也好,不遇到也好,保证你不会出现任何危险,这一点我可以保证的了。”[1]

我是山东大法弟子,今年六十多岁,一九九五年有幸喜得大法走入修炼。今天,我想通过亲身经历四次车祸,来证实法轮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感谢师尊对弟子的慈悲救护。

第一次:“不怨人家”

二零一八年的一天,叔父来报喜:“俺添孙子啦!”我买好礼品,带着真相资料骑着电瓶车到医院看望堂弟妹。在医院守护弟妹一夜,给她讲了大法的真相。第二天清晨,堂弟来接班,让我回家休息。

我骑车离开医院,出了医院大门口是一个下坡,坡下转弯处就是马路,路边是个山水沟。我骑车下坡,刚靠近马路边,一辆轿车急速驶来,把我和车撞飞!我觉的在空中转了一圈,随着出了一念:“不怨人家,我有师父管着!”随即我掉下来趴在地上,我一翻身就站了起来。当时正是上班高峰,许多人围观,七嘴八舌,说啥的都有。司机很害怕,说:“大姐,没事吧?”一听口音就知道是外地人,当地的司机都知道此段路要慢速行驶。我非常镇静,对司机说:“我是学法轮大法的,不会有事的,你走吧。”司机满脸歉意,开车走了。

这时,一位小妹告诉我:“大姨,我记下车牌号了,是外地的,有事你就找他。”我笑着说:“谢谢你,不用了。我是学法轮大法的,不会有事的。”人们都用敬佩的目光看着我,我推起电瓶车走了。

我刚走几步,正要骑车,发现车把歪了。我想让堂弟把车修一下,顺便把刚刚发生的事告诉他,再把大法真相進一步讲清楚。堂弟见我又回来了,问我怎么了?我把事情叙述一遍,堂弟很是震惊,感慨万分的说:“姐,你要不学大法,今天就没命啦。你要有个三长两短,我咋面对你一家人啊!看来,你这小侄子福大命大,造化大!”

第二天,我来到堂弟家,帮助他清理卫生,发现他供着毛魔头像,我给堂弟讲了中共邪党自篡权以来,历次运动杀害八千万中国人,现在又迫害法轮功,必遭天谴。上天就要灭它,毛魔头是邪恶之首必须清除,远离邪恶才能免受连累。堂弟听明白了,让我拿走销毁。他把我送的大法真相护身符摆在了供桌上。

第二次:“不是钱的问题”

我们夫妻俩的单位效益不好,我俩就在厂门口卖快餐。因为我们的盒饭经济实惠,很受大伙儿的欢迎,经常有预订盒饭的。有一天中午,我带着九个盒饭骑着自行车去工地送餐。刚骑车出去十多米,从后面开过来一辆中型的轿车,一下子就把我连车撞飞,却不知怎么又被弹了回来,接着我就落在地上站着。我稳下来一看,自行车没了,盒饭没了。脚上的鞋子也没了,只有一只脚上穿着丝袜子。

这时,司机紧张的跑过来,我语气平和的说:“我是学法炼功的,不怨你,你走吧。”没想到司机却火冒三丈,说:“你看看把我的车都撞坏了!”我一看司机不讲理,就说:“我是肉,你是铁,是你从后面撞了我!”司机好像才明白过来,顿时脾气没了,连忙说:“大姐,给你多少钱?”我严肃的说:“这不是钱的问题,这是性命攸关的大事!我是修炼法轮功的,不会讹你一分钱,你走吧!”

这惊险的一幕,被路边饭店的员工看到了,听到其中一人大声说:“太吓人了,这人一定积了大德,阎王都不敢要她!”

站在一旁的农民工说:“大姐,你太仁义了,以后不管啥时候俺都来买你的饭。”说着,大伙儿都帮着我找鞋子,找自行车。一看自行车已经面目皆非,拧成麻花了。

我心里明白是慈悲的师尊又救了我一命。

第三次:大货车挂着自行车往前跑

那年夏天一日,我骑着自行车回家。途经立交桥下正在修建的一段路,路两边都是建筑垃圾,我只好踩着路边的马路牙子推车往前走。我正走着,一辆重型大货车从后面驶过来,突然,一股力量朝我冲过来,瞬间,大货车一下把我推的自行车顶跑了。我站在那里有点发懵,不知所措。正在这时,紧跟在货车后面的一辆轿车来到我跟前,里面坐着当地混社会有名的老大和老二。他俩都朝我喊道:“车子拐跑了!”老二还对老大说:“她是炼法轮功的!”

说着他们的车撵上前面的大货车,对大货车司机喊到:“停下!”前面的大货车马上停下来了,司机下来,把挂在车身前面的自行车放了下来。

过了几天,中午时间,我正忙着给工人盛饭,碰巧老大和老二来到对面饭店,老大指着我对邻居大姐说:“那个人有信仰,有神保护,汽车都不敢撞她。”

第四次:“您真是好人!”

寒冬时节的一个傍晚,我骑电瓶车去买馒头。正逢下班高潮,马路上车流不息。我从西往东来到十字路口,看到一辆重型大货车驶来。这时,我放慢速度思量着这车是往南,还是向我这个方向行驶?就在这时,路口的红灯亮了,我立刻停车等待。霎时,大货车不但没有减速,竟然加速来了个急转弯,就直冲着我过来了。太突然了,我连撒手扔车也来不及了!忽然,一股神奇的力量涌入我的身体,我纵身一跃,从车的右边跳到左边去了。只见大货车飞速驶过我刚刚站的位置,从我身旁呼啸而过。这触目惊心的一幕,让许多行人看到了,接着许多人聚集到我的周围,有人说:“大姨,你的动作怎么这么快,能跳那么高,真厉害!”“别看人个子不高,跳得可够高的!”

大货车司机吓懵了,神色慌张的跑过来问:“大姨,大姨,怎么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没有看见您停在这里。”我没有一丝惊慌,冷静的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有师父保护,是师父救了我。不然,今天我就没命了。你看我这个年龄和个子,不但没有吓坏了,还能跳的那么高?就是因为我炼法轮功受益了……”

接着我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美好和大法真相。

司机激动的说:“我今天太幸运了,遇到好人了,不然麻烦可大了!”说话间,夜幕降临,大伙儿帮我找到电瓶车,一看车身整个都压扁了,没法骑了。司机帮忙把车送到附近一家修理铺。店老板过来一看说:“别修了,已经报废了。”接着就问咋回事?我给他们讲了事情的经过,讲了大法的真相。这时,从马路对面过来另一位老板插嘴说:“十年前,这位大姨就给我讲过法轮功的这些事了,我真的相信,她说的都是实话。”修车老板一听此话,很爽快的说:“好,我也信。大姨,修车的钱让司机先付上?明天来取车。”我微笑着说:“我是修大法的,大法师父让我们做好人,事事处处都得为别人着想,这个司机不是故意的。我自己付钱,你只管把车修好就行了。”

司机深受感动,一个劲儿的说:“大姨,看您一句埋怨话都没有,您真是好人!当今社会,像您这样的好人太难找了。”我亲切的说:“我们炼法轮功的人都会这样做的。没事了,你赶快忙去吧!”

现在,每逢给有缘人提起四次被车撞飞神奇脱险的经历,我总是泪流满面,内心充满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如果没有师尊的慈悲护佑,就没有弟子的今天。今生能做师尊的弟子,我深感无比荣幸与荣耀!

叩谢师尊救命之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5:善恶有报 真实不虚

 “善恶有报”是不变的天理。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大法和大法弟子以来,每个人对大法的态度都有其表现。支持大法得福报;反对、诬陷和参与迫害大法弟子者定遭恶报。当前有恶者未得恶报,那是时间未到。时间一到,一切都报!

这里所说仅仅是我村的人和事。

三个电工的可怜人生

我村原来有王、周、刘三个电工。让我们来看看这三个人在中共邪党诬陷法轮大法和迫害大法弟子期间,他们干了些什么,最后结果如何。

恶党疯狂迫害大法后,我村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贴出一些弘扬法轮大法好和揭露邪党迫害大法弟子的条幅,让世人明白真相得救度。村官就指使这三个电工到村里各个角落,查看有没有大法弟子贴的条幅,有就摘下来。

这三人象接到谕旨一样,就把大法弟子在村里贴的所有条幅都找到并摘了下来,不仅如此,三人还把这些条幅披在肩上,边走边做出各种丑态和洋相逗人笑,把救人的条幅当作笑料,诬蔑至高无上的大法。

他们尽管是在无知中干下的这些坏事,但天理不容,报应随之而来。

周姓电工在一次工作中,不知怎么就发生了触电事故,送到医院抢救,虽然保住了生命,但身体垮了,失去了工作能力,不久,他的媳妇跟他离婚,生活非常凄惨。

王姓电工风光的干了几年后,双目渐渐失明,过着暗无天日的日子。

刘姓电工下场更可悲,那是因为他不但在村里摘大法弟子贴的真相条幅,还到外村到处寻找和摘除条幅。结果是:他自己身体隔三差五的生病住院,身体越来越差,家里也事事不顺,前不久即在二零二一年四月份死亡。恶行还招致他的家人也跟着受牵连,他的儿媳生孩子时大出血,花了很多钱才保住了命。

当人丧失理智做恶时,本性泯灭真是可怜!

两任村书记的不同命运

从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和中共邪党相互利用发动了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疯狂迫害以来,我村的两任邪党书记,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态度有很大不同,第一任书记对我村的大法弟子的态度很正面,尽管大环境非常邪恶,镇政府官员强迫村书记让每位大法弟子交三千元罚款。这位村书记说:人家也没做什么坏事,凭什么罚他们款。就没跟大法弟子要钱,最后那笔罚款用村里的钱交上了。该书记任期结束后,去做房地产生意,生意红火,得到了很大的福报。

这也应验了一句话:“善待大法弟子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接任的这位邪党书记紧跟邪党,一上台就积极迫害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给他讲真相他根本不听,已被名利冲昏了头脑。当有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遭迫害时,他从不为大法弟子说一句公道话。结果是身体越来越差,前几年听村民说他得了癌症,到处求医,济南、北京的大医院都跑了一遍也没有治好他的病,身体越来越瘦,变卖部份家产也没有换回他的命,于二零一八年死亡,时年六十二岁。

回头看看这些人,不论电工也好还是村书记也好,真是可怜,为了一点私利,走上了不归路,赌上了自己的性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