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70)大神奇中的小神奇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2月16日】

故事1: 大神奇中的小神奇

大法的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但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以下这件事在我周围的人都知道,讲真相中也在讲,大家听了也都很高兴,并称赞大法的神奇,很多人还做了三退。

可是我一直没有写出来,总觉的自己法学的不好,能力有限,对法理解不深,一拖再拖,但心里老是放不下,深感愧对师尊的苦心救度,愧对师尊的无量慈悲,愧对师尊为我们拿掉了压在全家人心里的一块石头,怎么就不知感恩呢?在同修的鼓励和帮助下,去掉了人心,改变了观念,拿起笔证实大法、洪扬大法,让更多的人知道,起到救度众生的更大作用!

二零一三年冬季的一天,我河南兄嫂家正在上高中的孙女,在下晚自习骑自行车回家的路上遇到了车祸,夺走了十六岁的孩子的生命,全家人悲痛万分,笼罩在一片黑暗之中……后来,孩子的父母也就是我的侄媳妇想再抱养一个孩子,到处托人打听,总没合适的。就想再生一个吧,于是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有妇科病,不好治,不能再生孩子了。”一连去了好几家医院检查结果都一样,侄媳妇心里非常难过,常常暗自伤心、难过,日子一年一年的煎熬着。

二零一九年六月,我回老家,带上了真相资料和小录音机,去了兄嫂家,進一步向他们讲真相,我说这些年国内国外好多人在大法中受益了,病好了,身心健康了!好多顽症、疑难症、癌症都好了,你这算啥!只要你相信,坚持学法、炼功、修心性,很快就会好!你听听大法师父是怎么讲的。我就把师父的一段讲法背给他们听。师父说:“只要你修炼,就是我们这一门中的人。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你想什么他都知道,什么他都能够做。你不修炼他不管你,你修炼一帮到底。”[1]

侄媳妇听了好像看到了希望和光明,很相信师父的话,高兴的收了资料和小录音机并珍藏起来,把家里的环境也清理了。临走时我告诉他们怎么学、怎么听、怎么做,他们都一一记下了。住了两天我就回来了。

回来时间不长,我嫂子来电话高兴的告诉我:侄媳妇怀孕了!全家人高兴,无不感谢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到了二零二零年六月侄媳妇生了个胖小子,全家人更是喜出望外,邻居朋友都来道喜祝贺,现在孩子长的健康可爱,人人见了人人夸,真是佛恩浩荡,大法显神奇。

注:[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2:我与亲友在大法中受益

在多年的修炼过程中,我的身心不断的发生着变化。师父把一个业力满身、情欲满身、自私自利的我转变成一个淡泊名利、与世无争,心存善念,完全为别人着想的人。成为一个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感到无比的自豪。把自己近几年来修炼过程中的亲身经历,把身边遇到的证实大法,并具有代表性的修炼故事写出来,以此来表达对师尊慈悲苦度的感恩之心。

一、正念出神迹

我的外孙去年上初二的时候,因我家离他的学校很近,就没有住校,办了一个学期的走读生。一天晚上八点半,我去接外孙回家,当下到二层楼还有两磴的时候,我的左脚迈错位了,一步就崴下来了,把我摔在地上。
当时脑子里不假思索的一念“法轮大法好”;是谁想迫害我,你妄想。我慢慢的坐起来,心里发出一念,脚是我的,长在我的腿上,你是我身体的一部份,不允许受任何邪恶摆布,现在你必须听我指挥,不许你疼痛,不许扭伤错位,我们是一个整体,是大法弟子,有师父保护谁也迫害不了,还有很多救度众生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做呢。怎么摔倒的怎么爬起来,绝不能趴着不动。想到这儿,我就抓紧护栏杆心里一叫号“起来吧”!就站起来了,活动活动脚,慢慢的一步一步走下楼梯,骑上电动车就去接孩子去了。

到了学校门口,我也不下车,右脚蹬着地。等孩子出来后问我:姥爷,你怎么不到院里去接我呢?我说:“对不起,今天姥爷下楼梯的时候,摔了一跤,不方便走路,所以没有到院里接你。”孩子立刻说,“姥爷你发正念了没有?”我说,“发了,为什么没去接你,我就是在不停的发正念呢。”他说,好,我也帮你发。我说谢谢你。我们爷俩发着正念回家了。

回到家后,他妈妈和他弟弟已经睡下了,他爸爸上课还没回来。因我俩在一个屋睡觉,他妈妈也不知道。回屋后,我想先盘腿发正念,结果一看,鞋脱不下来了,脚面肿的把鞋撑起来了。孩子一看吓坏了,问我,要不要让爸爸妈妈知道?我说不要让他们知道,他们知道了只会添乱,起不到一点正面作用。咱有师父就足够了,坐下发正念吧,他就坐下来发正念。我咬着牙把鞋脱下来了。一看脚面肿的像面包似的。我心里想,这是假相,别表演了,我不会买你账的,你怎么肿起来的,怎么给我退回去。我修的再不好有大法师父管着,与任何邪恶没有一点关系,谁迫害大法弟子谁就是犯罪,那我就无条件的清除。

我开始盘腿发正念,先咬着牙扳上左腿,单盘坚持了大约二十分钟。我就求师父加持,我一定要双盘上,我要打坐炼功,让疼痛消失,消肿,必须回复原状,不能影响我明天做正事。心里念着“难忍能忍,难行能行”。然后双手一抱右脚上来吧!

刚开始疼的哆嗦,咬紧牙关硬坚持着,一分一分的坚持着,到二十分钟的时候,实在坚持不了了,就想拿下来,这时,“坚持”两个字在我眼前出现,我知道是师父鼓励,心想,师父就在我身边,有师父给我鼓劲,我还怕什么?师父说行就一定行,继续坚持。到三十分钟的时候,感觉有些缓解,到五十分钟就能坚持住了。

一个小时下来,活动活动,感觉好多了。开始学法,到整点就发正念,发完正念就又学法。一直到三点二十,五套功法硬坚持着炼下来。再活动活动脚,能走路了,塌肿了,基本正常了,只是再盘腿的时候,有些疼痛,但不会影响我做三件事。

就这样一宿的时间好了。外孙激动的说,太神奇了!姥爷快给师父磕头!多烧点香,好好谢谢师父!

二、明真相的大姐受益多

去年秋天的某一天,我去农村发完资料回家,顺便去看看我大姐,大姐85岁了,我们一年多没见面了。到家之后,大姐一见到我就说:我的好兄弟,你怎么才来呀?说的我当时一惊,怎么了大姐,出什么事了?大姐笑着说,没有事,就是想跟你说说话。我说大姐,你把我吓一跳,我还以为出什么事了呢?有什么话想说就说吧。

大姐说自从去年你教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以后,我就天天念,白天也念,晚上也念,睡不着觉的时候也念,哪儿不舒服也念,心里不高兴时也念;反正一有什么事,心里一念准好。现在我是吃的饱,睡的着,脑子里空空的,什么也没有,就是有大法好,现在我的身体感觉轻飘飘的,走路感觉很轻松,可舒服了。儿子、媳妇对我也好了,也不象以前那样,三天两头找茬,跟我吵架,现在做了好吃的也给我端过来,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儿子也变了,经常过来看我,四个闺女和孩子们三天两头来看我,吃的、穿的、用的什么都买,我现在什么都不缺。快入土的人了,没想到反到得福报了,我知道这是念大法好念来的,我可沾了大光了。

大姐说还有更神奇的呢:去年的一天,我骑着三轮车去二闺女家,对面来了一辆拖拉机,我靠路右边走着,他应该靠左边走才对。可能是方向盘失灵了,冲着我就过来了,我当时就急了,就喊法轮大法好!连喊了两声,就听见前面“吱”一声,拖拉机来了个急刹车,可能刹车刹偏,半边管用,拖拉机一下子就横在了马路上,停下来了。当时我的心里“嘭嘭”直跳,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了。

大姐说:还有一回,刚过完年,儿子买来喂猪用的袋装玉米,让我帮他卸车,快卸完的时候一不小心把腰闪了一下,当时没当回事,中午休息了一会儿,觉的不能动了,一动就疼,我就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会儿,儿媳妇过来了,让我祷告,当然我知道她是为我好,可是我就是不相信她学的那个,我心里想,我就相信大法师父,就相信大法好,别人谁说什么我也不信。到了晚上睡觉,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从远处来了一个老人,穿着蓝色的古装衣服,长的慈眉善目的,来到我床前,慢慢的伸出手来在我的后背轻轻的一点,说了声,没事了。老人说完就不见了。我就想这个老人是谁呀?他怎么知道我腰疼呢?我就试着慢慢的翻身,哎,不疼了,一点也不疼了,早晨起来活动活动,什么感觉也没有,全好了。我一下子就明白了,晚上那个老人就是大法师父啊,这个老人怎么这么好呀?

大姐说:“兄弟,今天你来了,我多给你点钱儿,你得给大法师父多烧点香,替我多谢谢他老人家。人家连续救了我两条命,我欠人家大法师父的太多了。你得替我还了这个愿!”

三、八十大寿全家福

前几天,我和同修(我的妗子)学完法,在交流时她讲了一件事情。她说:

2021年的大年初二,我的儿子告诉我,中午在饭店吃饭。现在家庭聚餐,吃顿年夜饭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也没多想就答应了。到了中午,儿子用车把我和老伴拉到饭店,到了饭店一看,儿子、儿媳、两个闺女、两个外孙、外孙媳妇都到齐了,甚至连饭菜都上齐了,就等我们仨了。我很惊讶的说,今天你们这是干什么?不就是吃顿饭吗?怎么搞的这么神神秘秘的?小女儿说,“妈,您什么都别说,先坐下听我说。”

等我坐下以后,小女儿站起身来象做报告一样:“今年是咱妈的八十大寿……”我赶紧说:“我跟你姐说了,咱不过,没有用。”小女儿说:“过不过是我们弟兄姐妹的事情,您说了不算,别的事情我们听您的,今天您得听我们的。今天我们全家欢聚一堂,共同祝贺妈妈八十大寿,祝妈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祝妈妈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现在我们共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每个人都默念三遍,共祝妈妈越活越年轻!”

全家人掌声响起,我激动的也鼓起掌来。小女儿又接着说:“借今天这个喜庆的日子,现在我们每个人都给妈妈献上一份真诚的爱!”儿媳妇给我买了一件外衣,非让我穿上;儿子献上一个红包800元,上面写着“法轮大法好”;孙媳妇献上一个红包800元,写着“真善忍好”;大女儿、小女儿各800元,两个外孙各500元。然后由儿媳妇给我们照全家相,让我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红包双手举起,所有在场的一家老小面向着我举着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双手合十。

我当时真是感到全场都被强大的能量充实着,激动的泪水止不住的流。感谢师父利用这种形式,让孩子们从心底里发出肺腑之言,表现出对师父、对大法真诚的敬意。

这些明真相感人的事情还有很多,因为篇幅有限,就不多写了。总之,在修炼的过程中,师父为我们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了,用尽人类的语言也难以表达师父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弟子唯一能做的就是精進、再精進,修好自己,不给师父找麻烦。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故事3:感谢大法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今年八十九岁了,是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讲出我的一段修炼经历,感恩师父的救命之恩,证实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破除中共邪党对法轮大法的造谣诬陷!

在我学法炼功后不长时间,师父就给我净化了身体。我身体上原来的一些病,坐骨神经痛、前列腺炎、鼻炎、痔疮等多种病师父都给我拿掉了,从那时起我再没吃过一片药,走路轻飘飘的,象有人推着我一样,身上有使不完的劲。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大法后,集体炼功的环境遭破坏,我就自己在家炼功。我每天凌晨两点四十分起床洗漱后,开始晨炼,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早饭后,沿县城的环城公路(大约二十几里)走一圈,边讲真相,边发真相资料救人。午饭后学法,看明慧周刊、真相资料,找自己,修自己。

我家住的是平房,家里没有自家的厕所。二零二零年二月六日的早晨,炼完功、发完正念后,我去公共厕所。那几天下过几场雪,路边的雪很厚,只有路中间没有雪。我在马路边走,看看左右没人、没车,我就到了路中间去走。也就走了十几步,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醒来后,我感觉怎么这么黑?我伸手一摸,哎呀!我这不是在车底下吗?我这才意识到出车祸了。我问:“车上有人吗?”司机在驾驶室里说:“有人。”我说:“你把车挪挪,车压住我的衣服了,你把我扶起来,我得出去。”司机说:“别急,一会医院来人,你等一等。”我说:“我不去医院。”随后司机又问我姓啥、叫啥、住在哪?我就又昏过去了。

当我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是在县医院里。是司机和我女儿把我送去的。

经过检查,医生确诊我是:内脏大出血、盆骨粉碎性骨折、三节腰椎粉碎性骨折。因为我年龄太大、伤势太厉害,医院让我赶紧转院。转到市附属医院后,诊断结果和县医院相同,这家医院也说治不了,让再转院。最后儿女托关系,找人脉,医院才勉强留下了我。这时的我仍然时而清醒时而昏迷。

办理住院手续后,我醒过来了。发现自己是在医院里,我就对儿女们说:“我不住院,我要回家。我有师父管,不会有事的。”因为我想起师父说:“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1]

儿女们不懂这个法理,所以谁也不理我。我只有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啊,我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您了。”我心里这样想着,嘴里还是要儿女们把我送回家去。三天抢救治疗后,儿女把我转回县医院。

我对儿女们说:“你们不让我回家,你们就把大法书给我拿来。”我在医院炼不了功,我就学法。在医院住了四十五天后,在我的强烈要求下,儿女终于按我的意愿把我送回自己的家。

回家后,我就开始正常学法、炼功。炼功一次炼不下来,就分开炼;腿盘不上,就坐床边炼。孙女说:“爷爷,你回到家来简直就像换了一个人。”我说:“是啊,爷爷是修炼人嘛!”

师父说:“欠债要还,所以在修炼的路上可能要发生一些危险的事情。但是出现这类事情的时候,你不会害怕,也不会让你真正的出现危险。”[1]

我一个即将九十岁的人,伤的这么重,仅仅一个半月就基本恢复正常,这不就是奇迹嘛!在这一个半月中,我的身体除了在县医院做检查时感觉到疼以外,其它时间我连疼都没觉的疼过。我知道都是师父替我承受了,我真不知如何感恩师父对我的慈悲保护!

今天请同修帮我把这件事写出来表达我对师父的感恩,感谢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同时我也想告诉世人:不要听信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诬陷宣传,转变旧观念,相信法轮大法是正法大道,大法师父是来世间救人的,师父讲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叩谢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4:修炼大法现神奇

我从一九九九年三月份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大法中受益无穷。修炼后出现的神奇事太多了,这里写出几件事与同修交流。

一九九八年夏天,听说邻居在家学一种什么功,一天我就去了她家。她正在盘着腿看一本书,我一看书名是《转法轮》。这书名让我很好奇,我就对她说:“我也想看看这本书。”邻居委婉的告诉我她就只有这一本,给了我她就没书看了,还说:“这书可不能随便乱放。”听她这么一说,我就更觉的这不是一本普通的书,虽然很想看看,可又不好意思夺人所爱,就这样错过了这次机缘。

转眼到了一九九九年正月二十一日,这天天气特别冷,我在家没事,就坐在炕上学着邻居的样子盘腿打坐,就这么自然的坐着。坐着坐着忽然眼前开始不断的翻花,翻了一会儿,突然从体内往出排气,感觉身体一下子轻松了,从未有过的舒服。

以前我的身体很弱,不能自然排气,得靠药物往出排气。当时也不知道身体为什么出现这些现象,我就把这些情况告诉了邻居。邻居说,是法轮功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呢。另一位法轮功学员知道我的情况就给我送来了宝书《转法轮》,又教了我炼功动作,从此我正式得法修炼,找到了人生的真谛。

二零零五年,我在一家私人园子里打工,白天很忙没有时间学法,晚上回家除了做饭还得做家务,每天忙忙活活,很少有时间学法。我很着急:“我是修炼人,不学法怎么能行!”我就在晚上挤出点时间学法。有一天吃完晚饭,把家务活干完,坐下来开始学法。看了没几行,突然听到师父在讲法,我清清楚楚的听到了师父讲法的洪亮的声音。这个场景一直到我学完法才消失。我亲身体验到了大法的威力,真学,什么奇迹都能出现。

二零零六年的夏天,我的牙套掉了,坏牙让我感觉特别刺嘴,不舒服。我去找牙医拔牙。在拔牙前我想我的身体师父已经给我净化好了,我可不能再往身体里灌坏东西了。我就和牙医说我是学大法的,我不打麻药。他说不行,他怕出事担责任。

我心想,你不给我拔,我回家自己拔。我就回家了。晚上吃完饭,我坐在炕沿上,左手立掌,请师父加持我,右手用力顶住坏牙,就听“咯吱咯吱”响,一会儿坏牙就掉下来了,牙床开始流血。我对牙床说:“不准流血!”血马上就止住了。

这哪是我自己拔的牙呀,我只是有这个愿望,师父就帮我做了。

二零一六年的夏天一个星期六,早上做完饭感觉很难受,好像发烧了。我想:师父这是利用双休日让我过关呢,我没在意但还是去躺在床上。女儿说:“妈,你发烧了?脸怎么这么红?”我说:“没事,你们玩去吧。”她不放心,非要给我量体温。一量三十八度一,女儿不放心了。我想,不能承认它,就坐起来发正念,恳请师父把我的体温降下来。只发了一会正念,我的体温就降到了三十七度。女儿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放心的走了。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以江泽民为首的政治流氓集团发起了对大法与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师父蒙冤,大法遭诬陷,邪党一手遮天,众生被毒害。大法弟子没有说话的地方。为了救众生,大法弟子各尽所能,想出各种办法、通过各种方式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贴标语,发传单和印发资料等等。

二零零三年,同修给了我一个刻了真相的小印章。这个小印章特别有灵性,知道自己的使命,从未离开过我,与我互相配合,我走到哪儿盖到哪儿。它从来不知疲倦,至今还跟着我救人。让我觉的不可思议的是:十八年来,它从不用我给它加颜料,却一直在认认真真执行自己的使命,发挥着它的作用。

感谢伟大师父的慈悲救度和保护!谢谢师父!

故事5:女儿修大法 医院治不好的甲亢好了

我是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大法的,从一开始不知道如何向内找,到摔了很多跟头后,开始学会了向内找;从不敢讲真相,到逐渐的也能在各种场合智慧的讲真相了。现在我想说一说发生在我身边亲人身上的几件事,见证大法神奇。

一、女儿修大法 医院治不好的甲亢好了

由于我以前学法不深,总是停留于表面。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发生后,学法修炼我就懈怠了。

二零零三年有一段时间,我的女儿总是感觉乏力,吃不饱,经检查是严重的甲状腺机能亢進(俗称大脖子病)。为此,我们全家人到处求医问药,跑遍了全国各地,各种中、西医偏方都用遍了,无论是内服还是外敷药都用了个遍,甚至有一次贴脖子上的膏药,把脖子都贴烂了,却一点也不见效。

几年折腾下来,因为药物的副作用,最后导致我的女儿心脏、肝脏、肾脏都出现了问题。整个人因为西药激素等副作用导致的肥胖、浮肿,几乎走不动路,眼球也严重突出。当时女儿才十六岁,全家人因此陷在极度的痛苦和绝望之中。

后来医院有个内分泌科的专家大夫说,可以通过同位素碘131射线的放射手术对甲状腺体進行破坏(切除),以达到降低甲状腺素过高(机能亢進)的问题。但是这个西医手术有利有弊。甲状腺是一个内分泌调节的腺体,如果对甲状腺進行放射性的治疗,这个腺体的功能会被切除,将会从腺体分泌的激素过高的状态進入到另外一个极端的状态,就是分泌激素极少的状态。虽说解决了甲亢,但伴随而来的就是甲减。手术后也只能通过人为的补充激素作为替代,以达到内分泌平衡的一个水准。女儿只能靠终身吃药,才能维持平衡。

即使医生说会尽量控制好剂量,但也无法保证这种放射性手术在女儿身体的反应成度。我们全家在这种万般无奈的情况下,不得不让女儿進行了这种同位素放射性手术治疗。术后,她的身体出现了好转,从安静时心跳每分钟的一百五十下到八、九十下。但几个月之后,女儿的甲状腺素真的出现了走向另一个极端的情况,从心跳速度过快到心跳减慢,每分钟心跳甚至只有四十多下,且还在不断的减慢。而那时,医生就又要求服另一种药来進行缓解。终身服药这个我们全家都不愿看到的事情发生了。

直到女儿这样了,我才想起了求师父救救我女儿。即使我和我女儿一直处于带修不修的状态,师父还是慈悲的给我女儿净化了身体。我女儿的身体在不长时间就恢复了正常。我们全家都非常高兴。

不久,我就带着女儿去看望那个给她做放射手术治病的医生,并告诉医生说:“病好了,一切恢复了正常,也不用服药了。”医生直言不太可能,也觉的不可思议。因为从理论上来讲,已经切除了的甲状腺体,怎么能自己分泌出正常量的甲状腺激素呢?于是他建议我女儿去医院再做个全面检查。我满口应下了。

但出门后,我女儿对我说她不去做检查。她说:“我没有病,师父已经给我净化、调整了身体,我就是没有病的了,我也不需要用其它方式来证明。我就是相信师父!”她说完后,我一下子也明白了,这就是她在这一点上信师信法的成度了。其实她当时是自己身体感觉健康了,但别人看她的眼睛还是有点向外凸出,脸也还是有点浮肿,脖子看上去还是粗大。但是她就斩钉截铁的否定了病态的假相。

在这件事情过去的一段时间之后,我偶然发现她原先身体出现的“病症”状态全部都消失了,脸不浮肿了,眼球不凸出了,原来肿大的脖子变回跟正常人完全一样了,根本看不出有甲亢症状的任何痕迹。我们全家都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后来女儿参加工作时做了一次入职体检,检查结果全部正常。

二、找到执着 不好的状态消失

在去年十月份,我妻子(同修)感到口渴无力,嘴里粘粘的。一个亲戚听到后,说这个可能是糖尿病的症状,坚持要给她测一下血糖。测完后,血糖指数13点多(正常血糖指数4~6左右),亲戚说:“这就是糖尿病症状。”但我和我妻子都认为这是假相,不是病,要正念否定,也不去管它。同时,妻子也向内找到了自己的一些执著,随后,她就好了一些。

可是今年过年后,她又明显的感觉乏力、口渴,不停的喝水,看上去非常严重。当时的体重从120斤下降到102斤。有一天中午,她浑身乏力的躺在沙发上,整个人感觉好象生命快走到了尽头,许多负面的思维也出现了。虽然她很害怕,心里也很慌乱,但很快她也警觉了,不断的全盘否定出现的这一切假相。

晚饭后,大家无意间聊到了她一辈子工作很努力,也有一些成绩,就是当不了官这一点。虽然是开玩笑,但是妻子想到了这是一个她很不愿意被提到的事情。提了,她心里就不舒服,也总是回避。这次,她心里一震,她想:“我为什么一提到这事,心里就不舒服呢?是什么心促使自己不愿提呢?她觉的应该正视这个问题了。

于是,妻子开始向内找。她发现自己平时总是有好胜心,总想通过努力钻研业务,来得到领导、同事的认可和好评,得到自己该得到荣誉和地位。她说记的她刚工作的时候,几个和她同时期的同事都被分配了工作,她自己也满心期待。可一上岗,别人都开始工作学习了,她却被安排打扫卫生和厕所,她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直到三个月后,她才开始正式上岗。工作后,她认为可以通过她自己的努力来证明她不比别人差,所以她认真钻研业务,努力工作,工作技能总是领先,各个方面都比其他同事要强。有硬任务,其他同事难做的工作,都是她顶上去完成。

有一次技能比赛,她拿了第一名。可是另一个技术不行的人,却被提了当干部,而她却没有提上,她气的不行。后来虽然领导、同事都肯定她的工作,也为她提干努力过,可她就总是提不上。甚至后来一起工作的同事都先后提了干。在一次同事提干的庆祝宴上,她满心怨恨的喝醉了酒。而后在几十年的工作中,她一直为提干的事情起起伏伏,求而不得。

有一次,妻子好不容易提了干,不久因工作调动又没了;后来再一次提干。刚提不久,又因岗位变化的原因,她又变成了一般的科员。她反反复复的在心里为了这个“官”争争斗斗。通过向内找,她发现几十年来这个不愿意被别人提起的一个心结,隐藏着很强的求名的执著心。看着别人被提拔上去了,心里一直忿忿不平、不服气,这是争斗心和妒嫉心;总是认为自己能力技术比别人强,别人比自己差,是瞧不起人的心;同时,也总想证明自己比别人强,这是证实自我的心;想出人头地,想显示能力,这是显示心、虚荣心、面子心等等;还有许多不易察觉的各种执著心。

找到这些后,妻子的心里突然轻松了。第二天早上起来,整个人气色大好,嘴里也不粘了,不好的状态一下子都消失了。

随后,因为家里的一点小事,我们说让她不要太节省了,该花的钱还是要花的。她意识到,这又是另外一个不能碰的东西,她就烦别人说她节省。我因诉江被单位非法开除公职后,没有了生活来源,妻子就精打细算着家里的开销,安排家庭的生活。这也是对金钱、对利的执著。同时也是一种安逸心,想安排好常人的生活等等。她还发现了许多不易察觉的对利益的执著。

放下了这些执著后,妻子原来一切不正确的状态全部都消失了,现在她的体重又恢复到了正常的116斤。后来她悟到,她出现的这些现象其实根本不是病,出的都是功,就看自己悟不悟了。

三、亲戚信大法 严重的糖尿病康复了

这件事发生在我的亲戚身上。在六、七年前,他突然感觉总是口渴,身体消瘦,后来视力也模糊了,腿上出现了黑块并从小腿一直往上蔓延。到医院一检查,血糖指标高达36点。医生立刻就要求他马上住院,因为这是非常严重的糖尿病,随时会有生命危险。医生说这么高的血糖,这么严重的糖尿病症状,一天必须要打四针胰岛素。这让我亲戚家人一下子陷入了恐慌和无助之中。

我们跟他讲了在我女儿身上发生的奇迹,让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会有奇迹发生。我亲戚是个读书人,相信科学,但在这样的情况下,他答应诚心敬念“九字真言”。两个星期后,他来我家说,血糖已经降到了6.5点,针也不打了,药量也在减少。

他主动拜读了《转法轮》。后来他停用了所有药物,也不用胰岛素了,健康状态一直持续到现在,血糖指标全部正常。甚至原来他还有的尿酸高等其它毛病也不翼而飞了。这么高的血糖,这么严重的糖尿病症状,后来讲给无论是医生还是很多对糖尿病有所了解的人听,大家都直言:“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奇迹。”

还有一件是发生在我另一个亲戚身上的两个事件。我这个亲戚刚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不久,她在路上骑电动车,被逆向行驶的一辆电动车撞倒,并被整辆电动车车身压在身上,当时她感到胸口剧烈的疼痛。出事后,她很快就想到了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没有要求对方赔偿,直接就回家了。

回家后,她的丈夫不放心,让她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她虽然嘴上说没事,但心里还是有点不稳,最后她还是去医院拍了片子,检查结果是五根肋骨骨裂。这时她又想到了自己不是常人,不能象常人一样去对待这事情,于是她决定不在医院治疗了,马上回到了家。后来一段时间,她每天念诵“九字真言”。又过了较长一段时间,才慢慢好转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