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86)师父为我挡过一劫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18日】

故事1:脸上的斑点神奇的消失了

在上初中的时候,我额头上就长出了几个黑色的斑点,那时候因为家里条件的原因,没有去医院检查,也没有太在意。

到了上大学的时候,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的斑点渐渐多了起来,脸颊两侧也开始长了。那时候自己比较内向,脸上又长了很多的斑点,所以时常感到自卑,甚至和别人说话的时候都不敢抬头看对方的脸。期间也去了专门看皮肤病的医院,吃了很多的药也没起什么作用。

后来工作了,脸上的黑斑越来越多,我每天都在为这脸上的斑点发愁。再后来,自己几乎把所在城市所有可能治好斑点的医院都转了个遍,自己的工资大部份都用来治这个脸了,熬中药、打针,还是没有什么起色。自己每天都很苦恼,就希望能找到什么好办法能让自己的脸变好了。

我二姑是大法老弟子,那时候每次回老家,二姑都给我讲大法的好处和她的亲身体会。我每次都听着,心里也知道大法好,但是没有真正走進大法。直到父亲的突然去世,二姐因为过于悲伤,导致身体出现不适,去医院也检查不出是什么病,吃药也没有用。就在这时,二姑建议二姐学大法,并教她炼五套功法,渐渐的,二姐身体不适的感觉真的消失了,而且二姐的变化还不止如此,很多看到她的人都说她比以前漂亮了。二姐也跟我讲,让我好好学大法。我心想:“不妨学学看看”,慢慢的开始看书、炼功了。

转眼间就过了几年,自己带修不修的,也不精進。直到疫情期间,自己有一段休息在家的空闲时间,这段时间每天都在家静心学法。不久神奇的事就在我身上发生了!首先是脸上长斑点的地方莫名的发痒,自己也没在意,就觉的是好事。

突然有一天,我照镜子发现脸上斑点好像变淡了,再后来,之前发痒的那些斑点神奇般的从脸上脱落了下来,脱落后的皮肤非常自然,就像从没长过斑点一样。现在无论是额头还是脸颊上的斑点都几乎没有了,看到我的人都觉的我变漂亮了,有的甚至都认不出我了,真象换了一个人似的,太神奇了!

现在我也变的自信了,我知道这都是大法带给我的改变。弟子真心感谢大法,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我得法时间不长,认识有限,不妥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故事2:善待法轮功学员得福报

在这场史无前例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中,由于中共的造谣污蔑宣传,致使许多世人是非不明、好坏不分,丧失了道德良知,甚至为了蝇头小利诬告法轮功学员。但也有众多的善良人,以各种方式表达对法轮功与法轮功学员的同情、支持和帮助,他们得到了福报。

一、车辆向前翻“跟头” 人却安然无恙

某地一经贸公司老总张某,是法轮功学员的好友,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他就非常反感对法轮功的迫害,表示了对法轮功学员的同情和支持。二零零一年,他的朋友,一对修炼法轮功的夫妇遭迫害离家出走,被公安通缉时,他主动收留了他们,不仅为他们提供食宿,还保护着他们的安全。

有一天,当他从公安朋友那里得知邪恶将進行全城大搜捕绑架他们时,张某及时将他们转移到另一城市自己的朋友那里,使这对夫妇免遭邪恶的迫害。后来他又安排他们在他公司驻某地办事处的住房。

由于张某对法轮功学员所做的善举,后来他的事业蒸蒸日上,成为了当地有名的企业家。有一次,他出差自己驾驶车辆在下坡时,突然前方出现一个动物,因为车速太快,紧急刹车时,他的轿车向前翻了个跟头后,车又正正的停住了。除了他的一只手虎口部位被轻度撕裂外,车上其他的人一点都没受伤,而且车辆完好无损,连擦痕都没有,大家都感到是一个奇迹,不可思议!

二、小学老师:我得到善报了,否则早就没命了

某地一位小学教师,她心地善良,具有正义感。我在向她讲真相时,她给我讲了一些她遇到的事情,其中一件事我印象深刻,她说:有一年,地区学校要举行文艺汇演,我是本校负责教舞蹈的老师,也是带队参加汇演的领队。快要汇演了,一天学校校长将我叫去说舞蹈节目的领舞某某学生的母亲是炼法轮功的,现在被国保警察抓捕了,要她将领舞学生换下来,否则会影响学校声誉。我一听急了,马上就要参加汇演,临阵换人怎么行。我就对校长说:她在学校表现就非常好,又多才多艺,老师们都很喜欢她。她母亲炼法轮功,这和她女儿有啥关系,再说法轮功也只是个信仰问题,又不做什么坏事。如果临阵换人,谁也顶替不了她。如果非要换人,那么连我也换了,我也不干了。最后校长只好同意,仍然让某某继续领舞。在文艺汇演中,这舞蹈节目还获得了二等奖。

接着这位老师还给我讲了她遭遇的多次大难,她说:汇演过后的一天,我正骑自行车回家,快到家时,突然一辆出租车从我背后撞上来,一下将我撞出几米远,头撞在人行道的边沿上,当时我就昏了过去。出租车司机跳下车,见我脸上有血,昏迷不醒,心想人这下完了,吓的抱着我哭了起来。一会儿,我醒了,听到哭声,就对司机说:你别哭,我没事,你扶我起来看看能不能走动。当司机将我扶起来,我试了一试,可以走动,就说:没事,你将我送回家吧,我家就在前边。最后司机怕出问题,还是坚持把我送到医院去進行了检查,要收住院,我说:我能动,坚决不住,司机就把我送回了家。

还有一次,我骑自行车回家时。也是在同一个地方,被一个喝了酒的小伙子开的车从背后撞上,将我撞出很远,自行车从我的头顶飞过去,我又撞在自行车上,一时不省人事。车上的人下车后一个劲呼我,当我清醒后,就说对不起,是司机喝酒了,司机拍交警处罚酒后开车,早将车开走了,留下来的人一边解释,一边说,不要报警,他们会负责到底的。我让那人将我扶起来,还能走动,就说,没事,我不会怪你们的,更不会报警。

我退休后,一天,女儿要我去做体检,说:单位对全体职工体检,可以带亲属,只需支付百分之十的体检费,在女儿的强烈要求下,我也到医院做了体检。体检X光拍片报告:我的肺部有阴影,要住院继续检查,最后诊断怀疑“肺癌早期”,進行了肺叶手术切除,切除后進行了多次复查,医生说恢复很好,没有转移情况。

讲完后她对我说:三次大难不死,大概是因为我拜佛的原因吧!我告诉她,不是你拜佛的关系,主要是你在中共迫害法轮功时能分清是非、好坏,维护了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免受歧视,大法师父就多次救了你。她听了我给她讲的道理后,一下象醒悟的说:我非常相信你说的,我是得到善报了,否则我早就没命了。

故事3:一位政法委官员的善举

这些年,我地大法学员坚守着自己的信仰,利用各种方式讲述着法轮功真相。现在,他们当面送真相资料,人们抢着要,说:“我就愿看法轮功的资料。”特别是明慧年历,人们喜爱,每年都供不应求。人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在救人,法轮功真相已深入人心。

虽然中共江泽民残余势力仍然在推动迫害,很多基层人员不愿参与迫害了,选择把枪口抬高一厘米,有的还暗中保护大法修炼人。

一位政法委官员的善举

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中共最高法院宣布“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后,我地大部份同修依法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提起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五、六月份,十几名大法学员率先投出了诉江状。

六月下旬的一天,我们当地政法委的一名官员,冒着风险,找到他的老乡,一位参与诉江的大法学员,说:“告诉你们诉江的十多人,把东西(指与大法修炼相关的资料)收拾收拾放好,到时什么也找不到。上面逼着抓人,实在顶不住了。”

这名官员知道这些年中共迫害大法学员时,都会对他们抄家抢劫,罗织所谓的“证据”,他想减少大法学员的损失,同时也看出基层官员在尽力拖延,不愿实施迫害。

正是这位官员的善举,让我们在第一时间知道了诉江状被返回了当地,参与诉江者的名单被返回了当地,上面预谋对大法修炼人实施迫害。

同修们立即進行了切磋交流:我们要保护正法修炼的环境不被破坏,给明真相、善待大法的生命以信心,不允许邪恶操纵众生对大法犯罪,毁灭众生。我们加强发正念的力度,解体干扰诉江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正念正行的大法修炼者谁也动不了。

发正念的同时,更多的同修投出了诉江状,缓解了前期诉江同修的压力,地区的政法委书记多次召开秘密会议,阻挠法轮功学员的诉江,强迫邮政、速递部门劫持法轮功学员的诉江信函,布置各区县建立洗脑班,派政府人员参与骚扰诉江者。

政法委书记几次预谋对大法学员实施迫害,并在八月份在几个县同时动手,绑架了数十名大法学员。我地同修整体配合,正念除恶、慈悲对上门所谓“核实诉江情况”的各级人员讲真相,善待众生,彻底解体了邪恶迫害大法弟子的图谋,保护了我们正法修炼、救度众生的环境。

一位局长:“咱的人,咱得保护啊”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份,我地六一零在上级部门压力下,又指令、胁迫各部门、乡镇骚扰诉江的大法学员,逼迫在“诬告”、“滥诉”的表上签字,并且欺骗世人说已停发了几个老年大法学员的工资,并扬言过了某期限仍坚持修炼不签字的开除公职,立即抓人。一时间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

这期间,同修们不为所动,坚定的发正念除恶,一次次正邪大战,销毁了大量另外空间迫害大法的邪恶因素,慈悲的向相关人员讲清真相,告诉他们每个人都得在善恶之间选择,配合你们就是害了你们。

在这次干扰中,大部份同修都不同程度的讲了真相,有的前来骚扰的人更是明确说出了保护大法弟子的话,在善恶之间,做出了可贵的选择。

一位同修诉江后,单位主管领导在上级压力下,一直逼这位同修表态。同修讲了真相,主管领导说,我不管了,是局办公室让找你,你自己去说吧。

同修找到局办公室主任,主任态度很强硬:“我们也不想这样,上边开会说,明天是最后期限,再不配合的,直接抓人。”

同修回家后,发正念,求师父加持,突然想到,把诉江状给局长看看,因为我们的诉江状就是一份完整的真相资料,我们写了法轮功真相、为什么起诉江泽民、及我们在大法中亲身受益、道德提升后如何做人、如何尽心尽责的工作……

同修打印了两份诉江状,到局里,一份交给了主任,拿着另一份去找局长。主任不想让同修去找局长,同修不为所动,径直去了局长办公室,正好局长也在。

局长从外地调来,时间不长,对员工不是太了解,局长认真的看了同修的诉江状,这时主任也追过来了。局长态度平和的说:“这不是写的很好嘛,很有水平呵,咱的人,咱得保护啊。”

善良的局长在明白真相后,做出了保护大法弟子的决定。

故事4:师父为我挡过一劫

年前一天傍晚,我到同修家有事,出来时过马路(斑马线),往左看,有辆车离我一段距离,没有第二辆。我就骑着自行车从南往北骑。

就差一步就到北边了,一辆小轿车超过那辆车直奔我自行车后轱辘“当”的一声就撞上了,震动很大,紧接着我就从自行车上轻飘飘的掉下来了,马上就起来了(我知道是师父给我挡了这一劫,我啥事没有)。起来后,就把自行车扶起来了,一推自行车推不动了,想把自行车支起来,找不到车腿了。

这时,司机把车停在道边就过来了,说车腿撞進车轱辘里了,一看车架子都变形了。司机是个小伙子,吓坏了,马上说:大姨,咱们上医院吧?今天就是我的错,我车开的太快了,上医院检查检查吧?我看你从自行车上摔下来了。旁边有个老太太一直站在那里,说:对,上医院看看吧。我说:不用,我没事,你今天碰到法轮功弟子了,我有师父保护没事。我要不学法轮大法,是一般的人,那就坏了。上医院这检查,那检查,一圈下来就得花不少钱呢,还可能一命呜呼了呢。那个老太太对小伙子说:你真碰到好人了,没事就好。我也给她讲了法轮功真相。这时,我问小伙子:你车能不能拉上我的自行车?他说能。我说你就把我的自行车拉上,送我回家吧。他马上把我的自行车放在他的车后备箱里。

车里有个女的,好象是他对像,站那一直不吱声,我上车了,她也上车了,也不吱声。我能看出她的心思,就跟他们讲:我们学法轮功的,师父让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处处为别人着想,不会讹你们的,你们放心。这时那个女的说话了:谢谢阿姨,他车开的太快了,今天要不是碰到你,这后果不堪设想。我就進一步给他们讲真相,他们都同意三退了。小伙子左谢右谢的,说:一看阿姨就是个善良的人。

我想这车拉回去,我也没法赶去修,就说:这附近有没有修车子的,放那明天再修。他说前面就有一个,我就住在那个社区,明天一早我就告诉修车人,你就什么不用管了,过几天来取车子就行了。那就送那里吧,就这样把我送回了家。

第二天到修车铺,我说明来意,修车人说那车是你的吗?我说:是,昨天被汽车撞了。他说不能修了,架子都歪到那种程度了,没法修了。车子撞成这样了,你人却没事,真是创奇迹了。我就跟他讲大法真相,正好现身说法,给来修车子的人讲真相,都觉的车子撞成这样了,人却没事,觉的不可思议,这法轮功真是创奇迹了。都做了三退保平安,给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我很不舍得这辆自行车,它伴随我走遍各个社区,高楼、矮楼去救人发真相资料,瘟疫来临封区之时,更是不停的走在救人的路上。架子很结实,骑起来很稳当。对不起自行车,你也帮我承受了那么大的痛苦。我想:不能修了,把自行车给修车人处理了吧。

三天后,我又去了,一看自行车没有了,往里走走一看,呀!自行车修好了,修车人说:找了三个小伙子硬是把车架子给正过来了,你真是个有福的人,我也没想到能修好了。我说:谢谢您,咱们是托大法的福啊,这是大法的神奇。他点点头说:真是太神奇了!

故事5: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中国辽宁弟子:大法超常 救了病危的女儿

我把发生在我女儿身上的一件事写出来,证实师尊的佛法无边,大法的超常。

二零二零年初,我女儿因病住院,查出患肺结核,并已经转移到肠子里,当天排便,排出了象肠子形状的脓血,高烧不退。医生把重症监护仪马上给她戴上了,随时观察,医生告诉我和家人:医院没有血,要到外面购买,由于疫情影响,买来买不来都是未知数,孩子随时有生命危险,让我们晚上精神点,并下了病危通知。当时,我的心情无以言表。

在我彻底绝望的时候,我马上想起了师父,我告诉女儿:和我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帮助。第二天,医院真把血调过来了,给孩子输上,孩子脱离了危险。孩子在医院里,每天要输七、八瓶各种药,当时孩子体重才六十斤,打针和输液使孩子身上起了不少筋包,舌头黑紫色,孩子哭着说:“妈,我不打针了,我要回家。”

当时考虑到家庭经济确实负担不起,我就给孩子办了出院手续。临走时,医生说:“回家后果自负。”

回到家后,孩子起不来床、说话没有力气、连大法书都拿不动。我每天就给她读法、对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让她默念。就这样,孩子的状态一天比一天好,慢慢的自己能读法了,能下地走了,现在基本恢复正常,体重也增加了,家务活都能干了。

在此,我们全家感恩师尊、感恩大法救了孩子的命!

弟子唯有更加精進以报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