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91)见证一夜之间起死回生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28日】

故事1:全身骨头变形的我获新生

我以前一身疾病,患有严重的淋巴癌,已经扩散到了全身,全身的淋巴结都肿胀疼痛,痛不欲生,还患有严重的类风湿,全身的骨头都变形了,不能走路,生活也不能自理,连自己吃饭都很困难,就像一个活死人一样。全家人也都为我痛苦为我着急,我自己也失去了生活的信心。

一九九七年我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一身疾病很快就不治而愈,身体也恢复了健康,生活也能自理了,一切家务活都能干了,还能伺候八十多岁的老公公。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我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劳教,被劳教所迫害致瘫痪,当时五、六个专家给我会诊说,我只能活一个星期了。劳教所怕承担责任,让家人把我接回了家。回到家,我学法炼功,身体很快就恢复了健康,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谢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由于我修大法,发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使全家人都认同法轮大法好,也支持我修炼,所以一家人也受益很大。

我丈夫看到发生在我身上疾病痊愈的奇迹,非常支持我修炼,也非常认同大法。可是他抽烟喝酒的瘾很大,怎么也戒不掉,一直也没有走進大法。

二零二零年三月三十日,丈夫给一家厂子烧锅炉时煤气中毒,不省人事,送去医院抢救后苏醒过来,但是神志不清,大小便失禁,经医生会诊说:“因煤气中毒太严重能抢救过来就不错了,以后好了也可能成为植物人。”那时我真的很害怕,我就求师父救救我丈夫,我不停的放师父的讲法录音给丈夫听,并积极配合医院治疗。两个多月后,丈夫恢复的可以说话了,也可以上街溜达玩了,而且还把烟和酒基本戒了,并开始跟着我们学法炼功了。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日,我八十多岁的老公公,早上八点多钟突发心脏病,昏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当时家里就我一个人,情急之下,我叫喊:师父救救我父亲吧。心里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手按住老人的人中穴,过了一会老人苏醒过来了,什么事也没了。

我真心的感谢师父对我全家的救度之恩。

故事2:践行真善忍 公司扭亏为盈

几年前,我所在公司决定遣散后,再从新成立新公司。新公司成立不久,我由部门主管提升为公司负责人。这对我是个挑战,因为我没有全面管理公司的经验。但是,我用在法轮大法中修炼出的智慧去善化别人,而不是简单的说教。

刚开始的时候,我安排下属的工作不顺利,他们会有很多说辞或是不配合,我就想办法唤起他们的善念,告诉他们工作不只是为了公司,也不只是为了自己,还有为了家人。那是一份责任,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公司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你没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你的孩子谁来养,家人谁来养,还有老人怎么办?

有时,同事之间闹矛盾,这个说那个了,那个说这个了,拉帮结派。我就让他们注意道德品质的修养,不要背后说人闲话,大家都是成年人,不能那样。我让他们珍惜同事之间的缘份,要相互理解,包容,尽力配合,把工作做好。

我新招進来一个员工,他在其它公司工作的时候,有些业务领导是可以变为己有的,收入不用交到公司。他接到一个这样的业务,马上给了我,我很自然的将收入交给了公司。开始,他还以为我是在装模作样。后来他发现,我一直都是这样,他对我很是尊重。

我不只是不接私活,就是采购的返利,我也如实入账。比如我到商场购买物品,商场不但给赠品,有时还会直接返现金给我。我就把现金入公司的账。赠送的物品放回到商品一起,这等于降低了采购价格,降低了公司的费用。

再比如,我开公司的车上班,在车的保养或是维修期间,我就开自己家的车去办事。妻子说:“开自家车是可以的,但能不能油钱你们公司出啊?”用了几天自家车之后,我跟妻子说:“油加满了。”妻子就笑着问我:“又是自己花钱加的油吧?”我也笑着说:“管是谁出的钱呢,反正是加满了。”

我妻子经常笑我说:“人家都是把公司的东西往家拿,你却相反,总是拿家里的东西给公司。”是这样的。公司的电水壶坏了,我就把家里备用的拿去。妻子在商场买生活用品时,我就让她多买一些垃圾袋、纸巾、纸杯等,我拿到公司。甚至家里的红木椅子都拿到公司去用。员工看见了,都说我大方、无私。

我经常外出采购,需要比较大的资金。以往别人都是从公司借周转金使用,自己从不垫钱。我自始至终都是自己垫款,采购后,回公司再报销,也从不多报销费用。

由于近年来市场不景气,公司为节省成本,不得已裁减人员。最后,我既是经办人、审批人,又是财务人员,可以说没有任何监管,全凭自己的良心在做事。在这种情况下,普通人是难以抵挡利益诱惑的。而我多年以来,从未犯过错误。在我看来,这些利益在修炼者面前算不上考验,因为我们修炼真、善、忍,首先做到的就是“真”。

公司在我的领导下,扭转了亏损的局面,实现了盈利。我得到了公司老板和员工的认可。

感谢师父教给我法轮大法,让我毫无私心,坦坦荡荡的生活、工作。我会坚持下去,让周围的人看到大法弟子的风貌,让他们理解、认同法轮大法,使有缘人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

故事3:明真相 诚信“法轮大法好”得福报

大法洪传,是生命亿万年的等待与期盼。众生本来都会得到大法的恩泽、得到大法的保护。可是,由于江泽民和中共邪党的妒嫉,打压迫害大法修炼者,造谣诽谤,使一些众生被谎言迷惑,如果不醒悟,将失去这万古机缘,这将是生命永永远远的遗憾。大法弟子(法轮功学员)为了这些众生能得救,顶着压力,冒着危险,有的失去自由、甚至失去生命,用尽一切办法讲清真相,希望众生明白。

众生的得救就是大法弟子的心愿。在大法弟子真诚的呼唤中,很多世人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得到了福报。在此写出几例世人明真相、得福报的故事,替得救众生感谢大法,感谢大法师父。

一、女儿明真相身体康复、找到好工作

我小女儿是个聪明、善良的孩子,小时特别听话,学习成绩很好。老师、同学都很喜欢她。可是在大法遭到无理打压的初期,当时小女儿正在中学读书,我被绑架关押,又失去工作,不明真相的老师、同学嘲笑她,她心里受到很大伤害,没有了昔日的阳光,压抑、孤独。所以对我不理解,给她讲真相基本不听,给真相资料也不看,有时还顶撞我。

她在大学读书期间,得了脑血管痉挛的毛病,每当犯病时,都头疼的不行,打点滴后还得缓解几天才恢复正常,很痛苦。那年暑假回家,有一天晚上她犯病了,躺在沙发上疼得脸色发青,直冒汗。

看到孩子的痛苦,我和她爸都很着急,我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却说:“谁爱念谁念,你别让我念。”那怎么办?她说去打针,我说那好吧,咱们去诊所,我扶她起来,可她动一点都疼的受不了,自己说眼睛往出鼓着疼,只好缓一缓再去了。

看到孩子在沙发上难受的样子,她爸说:“要不你妈让你念那几个字你念念试试,反正念不好咱家也搭不上啥。”听了她爸的话,无奈之下,她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眼看着“好”字还没念出声呢,就开始打哈欠,接着念,接着打哈欠,不停的念,不停的打,也就是两分钟的时间吧,她呼的从沙发上坐起来,说:“妈,这是怎么了,快把书(《转法轮》)给我拿过来,我看看到底是咋回事。”我把大法书给她,她捧着书就读起来。

读了大概十来分钟吧,就看到她不停的打哈欠,流眼泪,流鼻涕,这时她说累了,要睡觉。躺在床上,她主动和我唠嗑说:“妈,我头真的不疼了,我以前对你特别不理解,不让你说你非得说(指讲真相),不让你发资料你非得发,被拘留、劳教都不改,不知道你到底想干啥。妈,我现在知道你们是真的在救人,很了不起。”她说了很多,最后她说:“妈,这个暑假我最大的收获就是知道法轮大法好。”

她爸爸都见证了这一幕,因此也非常感谢大法。从此,女儿向换了一个人一样,家里来人,不用我说,她主动告诉亲友这件事。一次,她同学来我家,我在另一个屋,听她和同学说:“以前,我觉的我妈炼法轮功我特别没面子,不想让同学知道,现在我觉的有这样的妈妈非常自豪。”

回学校后,她再也没有去过诊所。直到今天,都没犯过。

大学毕业了,同学们都考研,她因为考虑家里的经济条件,决定直接找工作,可是,因为是本科学历,好的单位都要研究生、博士生,所以,找工作很费力。一天,她给我打电话说当天她去面试,是一个银行,单位很好,她同学的姐姐花了十五万元找关系才去的,咱家没钱也没有亲戚帮忙,看来想找好工作很难。我说,咱谁也不用找,你就念那九个字,可能还有更好的工作等你呢。

她说过几天有一个比这个银行好的多的单位要面试,不过肯定没戏。我说,没准就是那个单位要你呢,她说妈你就安慰我。我嘱咐她别忘了念那九字真言,她说好的。我知道,孩子已经明白真相,又做了三退,肯定会有福报的。

过些天的一个晚上,她给我打电话高兴的说:“妈,天上给我掉个大馅饼,你说对了,就是这个单位,工资、福利待遇都非常好,我原来以为没戏,因为投简历时都不收我的,跟人家说了很多好话才勉强收的。人家只要研究生和博士生。没想到面试,笔试我都过去了,被破例录用,我真是太幸运了,同学们都羡慕我。”

假期回来她告诉我,还有一个插曲,当时面试、笔试都过去了,等待通知上班,过了几天还没得到通知,她有点紧张了,还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呢,她想起来她毕业时被评为所谓的优秀团员,还发个证书。一想我都三退了,这东西是害人的,不要它。想到这,她把那个证书连同奖品都扔進了垃圾箱。第二天,就通知她上班了。

女儿知道,这一切福份,都来源于大法,也是妈妈给她不懈的讲真相,明白后才有今天。她说,她特别感谢法轮大法,也感谢妈妈。有一次,她和我说,“妈,我做梦都说,我咋这么幸运呢,有你这么个好妈妈。”

二、表弟明真相,遇难呈祥

表弟50多岁,家住农村,和我关系很好,我给他讲真相,特别爱听,也很相信,我给他的护身符,他非常珍惜的戴着。有一次,他上我家来,和我说:姐,这法轮大法太好了,今年秋天我自己割地,有空我就念那九字真言,一点没觉的累,和以前不一样。

他还和我说一件事:前些日子,他儿子买了一辆新摩托车,他好奇想试试,那天在大道上就骑上了,还没问孩子怎么开呢,不知怎么弄的摩托车就开起来了,也不会刹车,开得非常快,一下子就跑到村子外边去了。村子外面有一个大黄土坑,是村民盖房子取土用的,有三米深,他连人带车就都掉到坑里了,摩托摔在旁边。他慢慢从地上爬起来看看,身上一点事没有,就是嘴上有点破皮,几天就好了。他说,当时我身上戴着护身符,我知道是护身符救了我,那么高掉下来,我不摔死也得受伤。这大法真是太好了。快替我谢谢李大师。

三、“走运”真的走运了

我有一位同事,也是我的好朋友,她的丈夫是个局级干部,我管他叫姐夫,我经常给他们讲真相,他们特别认同,给他们真相光盘,传单都愿意看,《九评》发表后,姐夫把《九评》、还有《江泽民其人》等真相资料拿到办公室去,他的同事们抢着看。神韵光盘那几年可以在大陆发放,他们年年都看,并对神韵赞不绝口,说这才是真正的艺术。

三退开始后,她全家除了姐夫外,都做了三退。朋友和我说,没多长时间,你姐夫就退二线了,等他退二线完了就退党。过了一段时间,朋友和我说,给你姐夫退党吧,他们上边已经定下退二线人名单了,有你姐夫,过几天就传达档。她给起了个化名我记下了。第二天,朋友找到我说,给你姐夫改个化名吧,叫“走运”,我说好。

谁知又过了几天,朋友提着一大兜水果上我家来了,進门就说,非常感谢法轮大法师父,“走运”真的“走运”了,原来传达档了,朋友对我说,那个退二线条件简直就是给你姐夫定的,就是以他的条件划线,他留下来了,其他那些定下退二线的全都退了。今天我来感谢李大师来了,快把水果给李大师供上,谢谢李大师。这样,这个真心认为大法好的人,又当了一届局长。

四、老阿姨诚心念“法轮大法好”得福报

大约是十多年前,有一天去早市回来,路上遇到一个阿姨,我们边走边聊,很自然的讲了法轮功真相,清除了她对“自焚”等的误解,同意退出少先队(红领巾)。说到祛病健身,她说她有头疼、还有腰腿疼等病,我就说了我也有类似的毛病,现在都好了,已经十几年没吃药没打针了。她很羡慕,也想学法轮功,问我能不能教她,我说能。

按约好的时间、地点,我去了她家。没想到她说,她老头不让她学,原来她和老头是后结合在一起的,老头比她大十几岁,是一个老党员干部。她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全靠老头工资生活,什么事都听老头的,怕老头生气,就不敢学了。我看得出,她很遗憾。我就告诉她念九字真言,大法同样会保护你。她很相信,怕记不住,让我给写在纸上,又反复念几遍才让我走。

过了几个月,我看到她和一个老大爷在一起走,看到我说,她真心的念了,每天都念,现在头不疼了,腿走路也轻快多了。看出阿姨很高兴。告诉我这是她老头,又告诉老头说就是我让她念那几个字身体好起来的。我笑着和大爷打了招呼,给大爷讲了真相,大爷很爽快的退了党,还谢谢我。看到他们都得救了,我真的替他们高兴。后来我搬家了,几年都没看到她。

三年前,我在路上遇到了阿姨,她看到我,很激动,拽住我的手忙说,我可看到你了,我怎么感谢你呀。我说,阿姨你慢慢说怎么回事。原来,阿姨的后老头儿去年去世了,当时,阿姨很犯愁,不知自己以后去哪里,儿子、女儿家生活都不富裕,房子小不方便。我可怎么办?她就想起念九字真言,天天念,希望得到大法师父帮助。

没想到真的出现奇迹了。料理完老头的后事,老头的大儿子说,阿姨,你这几年照顾我爸很尽心,我们都很满意,我们都知道你现在的难处,商量决定这个房子我们谁也不要了,就给你养老,另外,我爸的补发的遗属工资也都给你养老用。阿姨说,老头的孩子们都很通情达理,我感谢他们。但是,我也知道是大法师父帮助我,不然哪有这么大的好事啊,这么大个房子就给我了。

在办理一些手续时,我也不知怎么办。每次我都念“法轮大法好”,每次都特别顺利,总是有人帮忙。我就想看到你,把这个事告诉你,帮我谢谢法轮大法,谢谢李洪志大师。你看我现在,身体一点毛病都没有了,儿子、女儿轮番来看我,现在女儿就在我这住呢,家务都不让我干,我没事就出来走走。我现在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

我说这事你孩子们知道吗,她说都知道,他们有时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分手时阿姨还一个劲的说我可借法轮大法光了。

故事4:见证一夜之间起死回生

我是位医生,修炼法轮大法二十二年了,一路走来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美好,现仅举一例,帮同修过病业关出现的奇迹与大家交流。

我地有一个同修甲得法前患有严重的扩张性心脏病,心力衰竭,最后全身浮肿,肿的胳膊都架着放不下,后来医院都不给治疗了,让回家养着。她家人听说炼法轮功能好病,就让她炼了法轮功,刚开始她丈夫接送她去学法小组学法,后来她自己能去了,很快她的心脏病就好了,能卖菜做生意了。

九九年邪党迫害法轮功,失去了集体修炼环境,慢慢的她就懈怠了,又出现了“心脏病”的症状,后来严重了,被家人送進了医院,在医院输几天液就回来了。病业假相时轻时重,一直没有过去。

二零零八年的一天,我正在家里做真相资料,突然接到她附近的一个同修的电话,说某某在哪个哪个医院住院叫我去一趟,我说我正在干活明天去吧,同修说叫你现在就去,我一听事情挺紧急,就又叫了一个同修跟我一起去。

到了医院,在楼道碰到了同修甲的丈夫,他说同修甲已经十来天没吃东西了,医院叫准备后事了,已经把送老衣都买好了,同修现在在重症室抢救。同修的丈夫找护士长,让我们见同修一面,护士长说她的病情不能见客人,怕病人情绪波动受不了。她丈夫说:这是她要见的人。护士长才同意我们两个人分开進去,一人只能呆五分钟。

我進去一看同修甲,满身都是管子,手上脚上都有输液管还有吸氧管、心脏监护仪器的管子,甲很虚弱,发出很微弱的声音说:“我修的不好,又没过去关。”

我说:你意识到了就好,你在这躺着也可以向内找修心性啊,师父在讲:“不管遇到什么事情,认识到了,你马上就去改正;摔倒了你就爬起来,继续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1]“在另外的空间就是那地方卧着一个灵体,在一个很深的空间中有一个灵体。”[2]你想想,你难受的时候不是那个灵体在起作用吗?是它让你难受的,你也不能叫它好过,你在这躺着也可以发正念清除它、背法,想起哪句背哪句,难受的受不了了就请求师父加持你。

我就这样鼓励同修,加强她的正念,同修已经虚弱的说不了话。这时,同修向我眨眨眼表示明白了。

第二天,我又去医院看同修,我看到前一天她家三、四个等着给她料理后事的人都不在了,進病房一看就剩下一个陪床的。我惊奇的看到,同修甲身上的管子都不见了,正坐在床上吃小西红柿呢,我想同修一定发正念、背法、求师父了,不然这都是不可能的,一个满身插满管子将要死的人,一夜之间起死回生,现在还吃上东西了。

同修甲看到我非常高兴,我俩小交流了一会儿,同修含着眼泪说:非常感谢师父,师父又救了我一次命,我回家好好修炼。她家人看到我之后也兴奋的说:法轮功太神奇了,这太不可思议了!我也觉着太神奇了,真象师父说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3]。

同修甲出院后不久,她外甥女(叫同修舅妈的)生了孩子,办满月酒,别人都没时间,去不了,同修说她和丈夫去,别人说那么远二百多里地呢,你刚大病出院身体能行吗?她说:能行。这样,同修的小叔子开车带同修和她丈夫去了二百里以外的外甥女家,住了一天,第二天返回,在回来的路上,她小叔子说:“嫂子,你们法轮功真不一般,就是健康的人,这么远的路折腾两天也够呛,何况你刚从死亡线上走了一遭,我真是佩服。”

之前,同修甲多次劝婆家人三退(退出党、团、队组织),好几个人都不退,通过这次大法显神奇,同修正念闯过病业关,他们都见证了大法的美好与超常,以前不三退的,这次明白了大法的真相,都退出了邪党的党团队组织抹去兽印,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这是我自己的亲身经历,见证了大法救度世人的威德,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大法真相,也希望更多人三退保平安,诚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受益终生。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故事5:外孙女仔仔

我的外孙女名叫仔仔,是在我被非法关押迫害期间出生的,我出狱时,她已经六岁。望着这个陌生的姥姥,她仰起胖嘟嘟的小脸,稚声稚气的问我:“姥姥,你是我几岁时开始认识我的?我小时候你在哪儿?”我就给她讲我被迫害的经历,讲法轮大法的美好。她听后说:“警察抓姥姥,警察是坏人。”从那以后,她知道了法轮大法好。每当走在街上看到警察或警车,她就让我走在她和我女儿中间,说她保护我。

记得仔仔刚上小学一年级时,有一天她放学回家,手里拿了一个红领巾,兴致勃勃的告诉我,她是少先队员了。我瞅着仔仔手里拿着的红领巾,心想:邪党连这么小的孩子也不放过。就说:“小孩戴这个不好。”仔仔却说:“姥姥,你不懂,少先队员多光荣啊!”我想:由于我忽略了给仔仔讲不入队的真相,让她稀里糊涂的加入到邪党的少先队组织。我得找机会跟仔仔讲明白,让她退出少先队。

一天周日,我领仔仔去超市买东西,买好后我就一边装东西,一边和售货员讲真相。我说:“小伙子,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那个小伙子说:“我听说过,但我不信这些。”我就说:“你别不信,退出来对你有好处。自从中共建政以来,杀害了多少中国人哪,老百姓都知道: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它害死那么多人,老天能放过它吗?等老天清算它时,你加入过它的组织,你就是它的一员,就有你一份。是上天用这种形式,让我们把好人挑出来,不受它牵连。你加入它的组织时,宣誓要为它奋斗一辈子的,发誓是要兑现的。”

还没等售货员说话,在一旁的仔仔赶紧说:“我是少先队,我退,我才不愿意让它管一辈子呢。”我瞅瞅仔仔高兴的笑了。

晚上,仔仔看我在上网,就提醒我说:“姥姥,别忘了帮我退了。”我说:“已经退完了。”仔仔听后高兴的又蹦又跳。学校每到周一都要举行升旗仪式,要求学生必须戴红领巾。周一上学时,仔仔拿起红领巾瞅瞅我说:“我今天还戴它吗?”我说:“你自己决定吧。”她想了想说:“不戴红领巾,学校不让進校门,再说我妈妈也不让。我就把它当作是布条,是飘带,進了校门我就把它摘下来。”

放学了,仔仔兴奋的告诉我:“姥姥,我今天也太高兴了。到学校我就把红领巾摘了下来,老师看到我没戴红领巾,也没问我。升旗时,他们唱歌,我想:我是唱还是不唱,最后我决定不唱,我就在心里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我今天一天都特别开心,以后我就这么做。姥姥,你是不是也高兴啊?”

我说:“姥姥高兴,仔仔做的真好。”打那以后,只要進了校门,仔仔就把红领巾摘下来。几年来,仔仔都是这么坚持着。如今仔仔已经四年级了,不管学校有什么活动,从来没留下过一张戴红领巾的照片。

从那时起,是凡大法的事,她都愿意听,也愿意做。我听交流文章,她也跟着听;我寄真相信,她就帮我装信封,我学法,她也跟着学;我发正念,她就帮我看时间,还看着我别倒掌。有一次,发正念的钟声响了。仔仔就喊:“姥姥,发正念了。”我随口说:“稍等一下。”仔仔却严肃的说:“我能等你,时间能等你吗?”我马上意识到:是师父借仔仔的嘴,在点悟我呢。我当即说:“仔仔说的对,姥姥错了。”我立刻坐下发正念。从那以后,每当发正念的钟声一响,不管手里干啥活,我都立即放下,坐下发正念,不错过一分钟。

一次,我听交流文章,仔仔也一边玩,一边跟着听。当听到有个大法小弟子说:我从小跟姥姥学大法。仔仔就自言自语的说:“我也是。”当听到大法弟子,要完成史前大愿时,仔仔突然说:“姥姥,现在很多人都忘记,自己干啥来了。”我说:“是干啥来了?”她说:“是救人呀。”

二零二零年,瘟疫爆发,仔仔的学校也停了课。我女儿就带着仔仔,来到我居住的小镇。我见到仔仔,对仔仔说:“不用怕,瘟疫不敢到咱家来,因咱家有大法弟子。”仔仔说:“对,不用怕,因咱家有两个大法弟子呢。”她把自己也算上了。

我拿了一本疫情特刊,《欺骗与救度》的小册子给仔仔看。她接过小册子大声的读了起来:“为何依然相信,曾经他们说不会人传人,曾经他们说可防可控,曾经他们说来源于华南海鲜,曾经他们说八名医生造谣,曾经听他们说……”当仔仔读完时,我问仔仔你明白是啥意思吗?仔仔说:共产党说病毒不传染,但病毒不听它的。我说:“仔仔真聪明。”

我给仔仔看武汉疫情的视频,当说到李文亮医生被训诫时,仔仔问我:“姥姥,李文亮是咋回事呀?”我说:“李文亮是武汉医院的医生,他把他们医院发现有疫情的事,告诉了他的同学,共产党说他是造谣,把他抓了起来,進行训诫。”仔仔听后说:“共产党比病毒还可怕。”

疫情来势凶猛。我周围的大法弟子,每天都走上街头和有缘人讲真相。仔仔也呆不住了,就恳求我要和我一起去讲真相,说看看你们怎么救人,她也要救人。于是我就带上仔仔,和同修们一起去讲真相。

仔仔很有眼神,同修们讲真相,她就在一旁默默的听,还暗暗的观察四周人的反应,还帮着记三退名单,走多远都不嫌累。讲真相回来,仔仔就和我一起学法,她每天都显得特别开心。

一次,天气很热,我们讲真相回来,仔仔脱掉衣服就去洗澡。我见女儿没在家,就催仔仔快点洗,洗完好抓紧时间学法。仔仔一听赶紧匆匆洗完,穿上短裤,就出来了。为了抓紧时间,我也没提醒仔仔把上衣穿上,我们就开始学法。学了一会,我抬头看了仔仔一眼,见仔仔把手按在了字上,我就说:“仔仔,大法书和别的书不一样,每个字都是佛、道、神,你不要把手按在字上。”仔仔听后说:“你怎么不早告诉我,我得把衣服穿上,我光着膀子学法,神佛看到该耻笑我了。”说完就把衣服穿好了。我笑了,仔仔的悟性真好,我还不如小孩呢。

这样几天过去了,仔仔每天都和同修一起出去,可高兴了,到了家还哼着小曲,唱着歌,嘴里叨咕着:“法轮大法好!三退保平安。”我女儿信佛,对大法不了解,也不愿意了解,听到后就说:“你每天出去,就学这个呀,明天不许去了。”仔仔虽然不高兴,也只好闷在家里,不和我出去了。

她在日记里写道:姥姥是我的亲人,妈妈也是我的亲人;一个学大法,一个信佛;一个性格好,一个性格不好。妈妈总是说姥姥,说这、说那,姥姥都能忍;有时说的很难听,姥姥还是忍。我想说还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六月一日那天,我妹妹也是同修,打来电话说:“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带仔仔出去,给仔仔买点啥,散散心。”仔仔听到后高兴极了,小声对我说:“我姨姥是借这个理由,让我和她一起出去讲真相,要不我妈是不会让我去的,讲真相这是最好的礼物了。”

十月,疫情在谎报下终于缓了下来,工人复工、学生复课,仔仔要回去上课了。临走时,因台历已发完,我只好送给仔仔一本年历小册子,仔仔高兴的把年历装到书包里,带回家。我再去她家时,看到仔仔用夹子做支架,还把年历包了一个塑料书皮,恭恭敬敬的把年历,摆在书桌上。我看到后好感动,我说:“明年,姥姥送你一本带硬壳的台历。”她高兴的拍手说:“那也太好了,太好了。”

仔仔每天都是乐呵呵的,自己的事都能自己完成。大人喜欢她,小朋友们也愿意围着她玩,还被老师选上当了班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