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三》(87)诚心敬念真言 奇迹就在眼前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21日】

故事1:诚心敬念真言 奇迹就在眼前

法轮大法是佛法,万年不遇。在当今的这末法末劫时期,道德败坏,世风日下的情况下,我们能修炼法轮大法,修心向善、返本归真,实在是万幸!

法轮大法的神迹在中国,乃至全世界各地广为出现,法轮功学员自身也都有感触。作为一个常人,在遇到危难时,只要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就能出现奇迹,使得病危者转危为安。这奇迹就发生在大法弟子的家人身上。

纽约大法弟子:诚念九字真言 婆婆起死回生

二零零五年初夏的一天,我八十五岁的婆婆突发脑出血,被送往市立医院抢救,经微创手术后,她深度昏迷,偶尔醒来,却认不出自己的儿女了。一周后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书,叫我们准备后事,全家人惊呆了。

婆婆吃了一辈子苦,拉扯大六个儿女,还带大了第三代,这么快就要离我们而去,我们一家人真是无法接受这个现实。丈夫要把母亲接到自己的家中照顾尽孝,哪怕伺候几天,也会略解遗憾,他与我商量这事。作为大法弟子,尽孝和救人同样是我应该做的,我答应了,并安慰丈夫:“相信法轮大法,相信师父,就会把母亲救回来。”丈夫眼里充满感激之情。

救护车载着昏迷中的婆婆来到家门前,又用担架送到了我家。由此开始了我照顾病危婆婆的日日夜夜。我每天给病中的婆婆清洗大小便,翻身,喂水和米汤等,精心护理照看。面对昏迷不醒的婆婆,我在她耳边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她读《转法轮》。我感到婆婆在听,她的嘴在微微地颤动。我满怀信心,更坚定的相信大法的力量:婆婆一定会转危为安!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我从未停止给婆婆念“法轮大法好”,读《转法轮》。一天婆婆的嘴唇微动着,眼皮也开始微动了,这些微小的变化,让我和丈夫都无比的激动,盼望着神迹出现。

奇迹出现了——婆婆醒了,眼睛睁开了,并认出了在场的亲人:我、丈夫和大伯哥,大家激动的流下了眼泪。

婆婆的情况一天比一天好,能吃点东西了。一个月后,在我们的搀扶下能下床走走了,又一天,可以扶着去卫生间了;两个月后病状完全消失,像正常人一样生活了!

婆婆深知是大法救了她,也跟我一起学法炼功。因为惦记着瘫在床上多年的公公,六个月后回到自己的家了。六年后,婆婆无疾而终,享年91岁。

一个病危的八十多岁老人诚念“法轮大法好”转危为安,事实让我们及亲友见证了大法的伟大!

故事2:村民称我为“退党服务员”

这些年在师尊的保护下,我能平稳的走在救人的路上,特别是自中共病毒疫情爆发至今,我一步不停的奔走在救人的路上,只要能使更多的生命得救。这就是我的责任和使命。

我是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大法使我这个癌症病人得到新生,也使我们这个原本破碎的家庭重圆。这一切都使我没有任何一点理由在修炼中懈怠,尤其在救人上抓的更紧。

1、老百姓称我为“退党服务员”

自从师尊经文《快讲》发表后,我就和同修配合面对面讲真相,在农村做到挨家挨户讲,村里讲完了,就跟着赶集市的人讲,村里的老百姓称我为“退党服务员”,每到集市老百姓就说:退党服务员来了,快点退党。看到那么多人明白真相、远离邪恶,我就祝福他们有美好的未来。

后来我家搬到城市里,真是如鱼得水,看到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便追着跑上去讲,天天如此,风雨无阻。

2、只要能遇到人,就像看到亲人一样,马上去讲

疫情爆发后,由于封城出入受限制,为了不影响救人,在寒冷的天气,我决定从楼房搬到平房,室内温度很低,虽然条件很差,但是每天可以不受任何限制,自由出入,可以与同修交流,组织了炼功点,鼓励同修出来讲真相,效果非常好。

每当看到冰冷的街道,封锁的大门几乎很少有人出入,只要能遇到人,我就像看到亲人一样,马上去讲,并送上护身符。有人欣慰的接受,也有人匆匆的离去,我就急忙的跑上前去跟他们讲救命的秘方——“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念能得救,多数人能接受。

一天我在粮店门口给一个妇女讲真相,她听完后很是感动,她说:在这个时候你告诉我救命的法宝,太谢谢你啦,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

一次我给一个停在路边的司机讲真相,他听完后很激动,他说共产党最坏,我恨透它了,我退党!

还有一次我看到路边有几个民工在休息,我就给他们讲真相,听完后几个人一起说:都退!同时举手高呼“法轮大法好!”并说:“谢谢你在这时还能想着救人。”我说你们不用谢我,是我们的师父叫我们救人的,你们谢谢李大师吧。他们齐说:“谢谢李大师!”

看到一个个生命明白了真相,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3、逢人就讲,不留遗憾

也有不听的,要举报的、骂人的……遇到这些人我从不动心,只是觉的这个生命没有得救太可惜了,同时向内找自己,是不是自己威德不够,说出的话没有打到他的微观;回家后多学法,多发正念,并请师尊加持弟子多救人。

有人看到我天天出去逢人就讲,就问我:你见人就讲,也不看看是什么人?我说:众生是平等的,有的人你看他外表很凶,可是他的生命明白着呢,那面等着救度呢,如果因为我们的挑选,使他错过了千古机缘,那将是多大的遗憾哪。

我曾多次遇到过警察,有的听明白了当即就退;有的说:你别讲了,我们都知道了,没办法我们也要养家糊口。我便严肃的告诉他们,千万别再跟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那是多大的罪呀?那真是要下十八层地狱也还不清的罪。

所以只要碰到人,我是逢人就讲。一次遇到一个人匆匆往家赶,我就跟着讲,他家住的是平房,跟他到院里,把从他家出来的两个人也劝退了。同修见了,说:你真行,一个都不放过,追到家里又多退了两个。我说:我们的使命就是救人。所以无论严寒酷暑,我都坚持讲真相救人。

4、把救人放在第一位

由于疫情严重,家里人看我天天出去讲,有些担心,儿子说:疫情这么严重,人家都关门闭户,不敢出去怕感染,你天天出去讲,染上了怎么办?我就告诉他,你不要担心,我们大法弟子是有师父保护的,身上带有能量,本身就是灭菌者,我的病没花一分钱炼功就好了,这不是自动杀菌吗?不但不会感染,本身的能量,能使别人受益、得救,师父救了我,我能不去救别人吗?特别在疫情关键时刻,我更要去救人,把救命的“九字”真言告诉世人,如果我也在家里不出去,在家猫着、求安逸,那我不是成了没有良心的人吗?儿子听明白了说:那就去救人吧,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

从此儿子再也不管我出去救人了,还帮着三退、发护身符。一次他的一个朋友生病了,儿子说:你也去炼功吧,法轮功能治百病,我妈得的是癌症,没吃一片药,炼功就好了,现在身体可好呢。那人听了马上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儿子还给他一个护身符,他说回家继续好好念九字真言。

有人说我:你这一天比上班还忙,这么大岁数不累吗?我说:一点不累,每天轻松愉快,只要能救人,就是我最高兴的事。

我牢记师尊的教诲,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把救人放在第一位。

在婆婆离世时,几个儿女都不愿拿钱,我丈夫说:安葬费咱们拿吧。我说:行。我没有计较婆婆在世时没给我们一分钱家产,还给了五百元的外债,在我最困难时,没有住房,孩子小都没人帮照顾。我想我是炼功人,不能和常人计较,必需在家族中洪法,叫家族人明白真相,才是最重要的。于是我拿出五千元做埋葬费,还不停的张罗料理婆婆的后事。家族所有人都很感动,管事的二哥在家庭成员开会时,特请我讲一讲为什么这么孝顺老人。我说:我是炼功人,师父教我们对谁都好。全家族的人为我鼓掌。这件事在家族中影响很大,我都给他们做了三退,在过去不听真相的小姑子都喊“法轮大法好”。

亲家房子漏雨,外边下雨就用盆子在屋里接雨水(亲家公已去世),我就决定给他们家修房子,于是拿出五千元钱,买铁皮、买木料,又雇人把房子修好了,我们连饭也没吃就回家了,亲家母非常感动,连她的邻居都说:你真有福,遇上炼法轮功的亲家。这件事在村里影响很大,从那以后,村里人见到我们就说“法轮大法好”。

去年我遇到了车祸,被一个骑大摩托车的小伙子撞了,当时失去了意识,头部一直在流血,当我醒来后,发现我躺在小伙子的怀里,我说:你不要管我,快走吧,我儿子要来就麻烦了。小伙子说:我要对你生命负责啊,你已昏迷很长时间了。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有师父管,没事。于是我想站起来回家,可是怎么也站不起来。这时女儿来了(她也炼功),我说快扶我回家。我刚到家,救护车就到现场了,车上下来的医务人员问:人呢?有人说回家了。医务人员觉的奇怪说:“这些年都是肇事者逃跑,没听说受害者逃跑的。”我妹妹对我回家很不理解,生气的说:“人家是炼法轮功的,是金刚铁骨,不用治疗。”这时围观的人都自言自语的说:“炼法轮功的人真了不起……”

感谢师尊的慈悲和救度,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在最后仅有的时间里,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多学法、多炼功(每天抱轮两小时)、多救人,早日圆满随师还。

故事3:诚信大法 逢凶化吉

我家住河北。二弟是海航专业干部,在外省安家,如今六十多岁,已经退休。他对中国的现实社会颇有认识。他相信大法,早做了三退。他的朋友、同事来我家时,我给他们讲真相,他从不阻拦,还帮着劝三退。我给二弟的护身符,他一直带在身上。今天就说说我这个二弟的故事。

二零一六年的一天上午,二弟突感半个身子发麻、发软,紧接着嘴也不听使唤,被送到医院。医生让马上住院治疗。全面检查后医生说是脑梗,算是发现及时,不过血块堵的位置不好,不能再犯,如果再犯就不会这么幸运,不是半瘫就是全瘫。

二弟出院回家后就戒了烟、酒,平时很是注意自己的身体。可是仅隔了半年,二零一七年四月份一天的晚上,大概两点左右,本想翻身下地去卫生间,却发现全身怎么也动不了,胳膊、腿全不听使唤,他妻子就在一墙之隔的另一间卧室,想喊他的妻子也喊不出声来,身边有电话也不能打,这可急坏了他!咋办?情急之下,他突然想起了护身符上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告诉过他,诚念这九字真言,大难来时能保命。他就在内心使劲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念了几遍,他的身体就开始能动了,喉咙也能发出声来了。弟妹听见后跑过来一看他的情况,马上给儿子打电话,连夜把他送去了医院。

又做了全面检查,医生看了结果说:“你太幸运了,这次血管斑块脱落的面积很大,部位在脑神经的什么三角区,遇到这种情况,一般是迷糊、瘫痪状态,可你头脑清醒,能说会动的,不可思议!真是奇迹!”

二弟明白,他是得到大法的福报了。是大法师父救了他的命!他从内心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现在的二弟吃啥都香,头脑清醒,身体和原来一样,还被返聘回单位上班去了,自己开车哪里都去,工作、生活一帆风顺。他牢记师父的洪恩,感谢师父的救度!

有一次,二弟自己开车去山西阳城县农村参加朋友家人的婚礼。路程远,还都是山路。因路上车不多。当行驶一半路程的时候,他开车的车速快了点,车头猛的一转,一下来个大转弯,直向后方的山下冲过去,他想:“这下完了!”接着把眼一闭……只听“当!”的一声,车一下停在了山崖边上,当时的他已经吓傻了,等回过神睁开眼一看,车是被一大块水泥块挡住了。

等他回过神了,明白是他身上带着大法真相护身符,大法师父又一次救了他的命!他说当时他都不知用什么方式来表达对大法师父的感恩!师父恩重如山啊!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八日,二弟和他的小舅子一块开着他的小舅子刚买的汽车回河北老家,也试试新车如何。路上他们就绕了一下去山东办点事。

一大早就从山东出发了,过了中午,我就打电话问他:“快到家了吗?”他激动的大声说:“哎呀!太危险啦!太可怕了!我们在高速路上正常行驶,就在沧州地段突然轮胎爆胎了!幸好后面没车,要不可就惨了!是大法师父又保护了我,救了我俩的命啊!我俩都没事。现在正在换轮胎呢,马上换好,就继续出发。”

傍晚到家说起这事,他俩还心有余悸。二弟说:“我每次出门必定带上护身符,这次要不是有大法师父保护,我俩可就惨了!”

叩谢师父!谢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故事4:“服了你们炼功的人!”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从小体弱多病。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病越来越多。特别是心脏病,时时都要带着速效救心丸,只要犯病,随时就得吃。

二零零三年,我三十六岁。我母亲来了,劝我修炼法轮功。我知道我的病靠医院是不行了,我就下决心修炼法轮大法。我告诉自己:“要真修。”我把所有的药都扔了,我边扔边说:“从今以后,我和你断绝关系!”从那以后,我开始学法、炼功。我天天坚持,没多久,师父就给我净化了身体,我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感恩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孝敬老人 做更好的人

我丈夫家兄弟六个,姐妹三个。妯娌多,矛盾也多。首先面对的就是养老人的问题。公公生活还能自理时,大伯哥说:“一家拿五百元钱,给老人当生活费。”可是二哥不给,我家给了两年。后来大嫂找到我,说:“你二哥都不给,咱们还给呀?”我说:“他不给就不给,咱给咱的。”一年后,大嫂也不给了。我想:谁都不给老人钱了,我也得给。我一直给老人生活费。

师父说:“当然,我们在常人社会中修炼,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应该的,在各种环境中都得对别人好,与人为善,何况你的亲人。”[1]

公公八十多岁的时候,得了一场病,留下了小脑萎缩后遗症。他反应迟钝,也不爱说话,生活不能自理。这时,大家商量:哥几个轮班养吧,一家半个月,大家都同意。可是谁先接呢?因为都是农村人,都种地,当时正值秋收,很忙,谁都不吱声。

我想:我是炼功人,理应我先接。我就说:“我先接吧。”这几年妯娌相处,都知道我修炼法轮功。在她们看来,在很吃亏的事情上,我从不计个人得失,对这次我提出先接老人,他们也不觉的惊奇。

伺候老人,首先是吃饭的问题,老人没有牙,吃饭要吃软的。而且老人吐痰很厉害,每次吃饭都要吐好多次。一次,外甥领着媳妇来了,我们正在说话时,公公咳嗽了几声,痰就上来了。我赶紧拿纸接住,然后给公公擦擦嘴。

很简单的一个动作,外甥看见了,当时就皱起眉头,很恶心的样子,外甥媳妇也很不自然。事情过去很长时间了,一次碰到外甥媳妇,她说:“舅妈,那次外公吐痰你拿纸接住,你不恶心吗?要是我,我可做不到。”我说:“我是炼功人哪,大法师父告诉我们对谁都得好,何况是自己家的老人呢。”

一次,我丈夫外出讲法轮功真相,被人诬告遭绑架,被关黑牢三年。丈夫不在家,伺候老人就靠我一个人了。刚开始,我还不好意思。因为公公穿纸尿裤,有时尿湿了,我就打电话让三大伯哥来给换上。可是刚换上干净的,不长时间又尿了,这样总拉总尿的,就不能老让别人来了。拉了就洗,尿了就换。

我还要让公公吃饱喝好。开始,我给公公包饺子、包馄饨,总是做带馅儿的食物给他吃。后来,我还给他买各种点心。早饭到中午饭这段时间,我给公公吃水果。公公没牙,我把梨削了皮,放上冰糖蒸熟了给他吃,一次大半碗。有时怕他干燥,就给他吃香蕉,吃桃。公公每顿饭都不少吃,我知道,公公在别人家大部份都是吃粥,没有菜。我就给公公做豆腐、鸡蛋、茄子,换样做。豆角做熟了,切成细细的小丁给他吃。

吃的多,自然也就涉及到拉的问题。一天早晨,我正在外屋炼功,突然看见公公光着身子在炕梢坐着,我赶紧关掉录音机。進屋一看,公公拉了,被子上、褥子上、炕上到处都是。我赶紧倒了半盆热水,拿了肥皂、抹布進屋。看着眼前的一切,我无法下手。最难擦的就是公公的身上,擦重了疼,轻了擦不干净。

一次,侄子来接公公,从来不说话的公公说话了:“不去!”侄子拿他的枕头,他一把将枕头夺过来,抱住不放。我知道,公公虽然不说话,可他心里啥都明白。

最难的就是给公公穿衣服、脱衣服。公公自己不会使劲,每穿一次衣服我都出一身的汗。我一件一件的给公公穿,穿完衣服,再把公公从褥子上挪下来。我再叠被、擦炕,给公公洗脸、洗手。然后,再一口一口的喂饭。公公吃饭很慢,有时饭送到嘴里,他要等一会儿才能咽下去。尽管我活很多、很忙,我还是尽量把老人伺候好,再去干别的。

有时在星期天,我让儿子帮我把老人扶到院子里,让他坐在椅子上,看一看外面的光景。天太热,就让儿子站在老人的身后,撑伞遮一下太阳。有时儿子一站一个小时。儿子累了,还要写作业,我再把老人扶回屋里。

丈夫结束冤狱后回来了,他给公公洗澡、剃头、剪胡子、剪手指甲、脚趾甲,连着伺候老人两个月。后来公公去世了,终年90岁。

在伺候老人的过程中,我做到了我该做的。我不怕累、不嫌脏,尽心尽力的照顾老人,是因为法轮大法改变了我,是大法教会了我怎样做人,做更好的人,不仅对自己的家人好,而且对谁都得好。与人为善,遇到矛盾找自己。

人心是杆秤

我家以种菜、卖菜为生,也就经常跑市场卖菜。每次卖菜后,我都主动交税。每次到收税的时候,周围的摊主大部份都躲起来。而我都是事先把钱准备好,收税的人到了我跟前,我都主动的把钱递给他。

每天如此,收税的人都认识我了。有一次,又到收税的时间了。我远远看到收税的人从远处开始往这边收税,周围的人又陆陆续续的离开了。收税的人来到我跟前,当我把钱递给他时,他看了看两边的菜摊,又看了看我,转身走了,没收我的钱。

有一次,一个同修拿了一箱蘑菇在我的旁边卖。到了交税的时候,我俩一人交了一份。等收税的人走了以后,那些躲税的人都陆续的回来了。有一个人和我是邻居,她看看我,说:“四嫂,你家的钱是不是太多了?花不了了?”我问:“咋的了?”她一看我不明白,就说:“你们俩(指我和同修),就不能走一个?”意思是我和同修只交一份税就行了呗!

我说:“怎么走?我走了,她说我的菜是她的?或者她走了,我说她的蘑菇是我的?我们是炼法轮功的,修的是真、善、忍,那不就是撒谎了吗?”邻居说:“哎呀,行了,行了,我算服你们了!服了你们了!”我以前给这个邻居讲过真相。

一次,我在市场卖葡萄。来了一位顾客,她把我的葡萄每样都尝了一遍,最后她说:“我要这种黑葡萄,我要多买。”当时这种黑葡萄不多了,我说:“这样吧,明天我多摘点这种黑的,你来拿。”她答应了,我留了她的电话号码。第二天,我来到市场,给她打了电话,让她过来取葡萄,她答应了。

正在这时,又来了一位顾客,她也要买这种黑葡萄,我说:“你能不能等一下再买?”她问:“为什么?”我说:“这个黑葡萄有人要了,但我不知道她要多少,一会儿她就来了。”这人一听,就不高兴了,说:“我不要你整串的葡萄,我捡点儿掉下来的葡萄粒就行。”我就给了她一个塑料袋。她正在捡葡萄粒时,之前那个要买葡萄的人来了。她一看到别人在这买葡萄,一下子就火了,放下自行车,劈头盖脸对我一顿嚷:“你这人怎么这样!答应给我了,为什么又卖给别人?!”我说:“您别生气,她只要点葡萄粒。”她说:“那也不行!答应给我了,就不能卖给别人!”一边说,一边往袋里装葡萄。

她因为生气,用力过猛,把葡萄都弄坏了。我说:“这样吧,您别生气了,这葡萄我不要钱了,送给你吧。”她气哼哼的说:“我不差钱!”无论我怎样解释,她就是不依不饶。最后,她气急败坏的说:“我想把你的这些葡萄都踹了!”

这时,我一下子冷静了下来,我想起了师父说的:“你们在座的有几个在突然间有人指着鼻子骂你时能够做到心情坦然的?有几个面对别人的批评与指责心不动而找自己原因的?”[2]

我对她说:“对不起,是我错了。”当我这话一出口,她一下愣住了,呆呆的看着我。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大法师父教我们,对谁都要好,遇到矛盾找自己,要与人为善,要忍。我修炼这么多年,从来没有人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这样对待我,你这还是第一次。”我笑了,接着给她讲了法轮大法好的真相。最后,我说:“今天这葡萄都不太好了,你先拿回去吃着。明天我再拿点来,你再来拿吧。”她答应着走了。第二天我来到市场,我把这箱黑葡萄放在身后盖了起来,谁来也不卖,给她留着。当我给她打电话让她过来拿葡萄时,她说她不要了,昨天的那些还没吃完呢。

后来,她一到市场就到我这里来聊一聊。她说:“我每次来市场,只要看到你在这,我就想来和你说说话。”她不但不生气了,反而觉的我们这些炼功人都很好,并不象电视上宣传的那样。

一次,我去买录音机,售货员放入一盘磁带,让我听一听录音机的质量。我听了一下,挺好的,就付了钱,把录音机买了回来。第二天早晨我炼功,打开录音机时,发现了那盘磁带,是当时忘了把磁带拿出来了。当我拿着那盘磁带来到商场,还给售货员时,她问:“你是炼法轮功的?”我说:“是。你怎么知道的?”她说:“昨天你买完录音机走了以后,我们想起了那盘磁带忘了拿出来了,挺心疼的。当时一个同事说:‘要是个炼法轮功的买回去就好了,她一定能送回来的。’今天你就送来了。我一猜,你就是炼法轮功的。”

我在平时做人做事上,也都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比如:我卖菜时,我都给对方足斤足两,有时菜给的多,钱收的少。而我在买菜时,从不给对方抹零头,都主动把钱给对方。有人说:“别人讲价,零钱还不给。你不讲价,零钱还主动给。”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不能占别人的便宜。你们也不容易。”

当我每次说出“我是炼法轮功的”这句话时,我都感到非常的神圣,很自豪。世人在大法弟子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中,已经看到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师父不仅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还净化了我的心灵,提升了我的道德,还给我带来了福份。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谢谢师父!谢谢法轮大法!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故事5:法轮大法救了我哥哥

二零二零年末,我哥哥感到浑身无力,吃不下东西,腹部胀,浑身黄疸,整个人象一张黄纸,连眼睛都是黄的。到医院检查,诊断为癌细胞扩散,医院已无法治疗了,肿块压迫胆管,胆液外流,外流的胆液能使肝中毒,导致肝坏死,医学上已经没有任何办法了,只能回家等死了。医生说,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最多超不过半年。

但是哥哥本人不死心,求生的欲望非常强烈,一定坚持要治,省内各大医院全去了,恳求医生不要放弃他,不放过一点治疗的机会(哥哥二零一八年七月感到身体不适、无力、盗汗,经医院检查诊断为胃癌晚期,动手术切除了病灶)。

在家属及本人的恳求下,医院决定试试看,走一步看一步,先做一个疗程的放射线疗法,后又化了两个疗程,肿块没有丝毫的缩小,还出现药物反应,无食欲,化验各项指标都不正常了,医生决定让他出院“回家养吧”,医院已没有办法了,实际上就是判死了。

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我给哥哥讲大法是超常的,是真正的科学,大法师父有办法。多年来我修大法,他知道但是就是走不進来、不信,我跟他说,我们自己决定不了生老病死的问题,你又不想死,那就无条件的信师父吧。他答应了。我帮他写份忏悔书,把他的坏习惯,懒惰、赌博、恶、怨恨等写出来,让他真心忏悔,请求师父给一次机会,好好做人,把生命中的每一天都用做修炼。

我给哥哥读师父的早期讲法:《瑞士法会讲法》、《新加坡法会讲法》、《欧洲法会讲法》、《悉尼法会讲法》和《洪吟》。他自己反复听师父的讲法录音,不断破除现代医疗设备的诊断结果,不被现代医疗的观念束缚。我告诉他肿瘤是表象,实质是另外空间灵体的作用,是业力,要想解决业力(灵体)对你的制约,只有相信师父、相信大法,不断破除人的观念、人的理,告诉他现代科技手段只是从表面上看问题,它把人带入死胡同……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法,哥哥对病有了全新的认识,对老病死也有了突破的认识,经过两个月的修炼,哥哥身体出现了巨大的变化,能吃饭了,感觉有力气了,全身的黄疸两天全退下去了,现在他每天坚持学法炼功。大法给了他第二次生命。

近两年,我地区有一部份老年学员出现病业离世,我想很多人是认可了医院的诊断结果,把自己当成常人,认可了眼见为实,没有真正否定假相,没有在法上推翻无神论、进化论、所谓的“诊断”,这是一件令人痛心的事。得法了,师父就管你了,在历史上欠下的业债师父都替偿还了,都给摆平了,师父就给你地狱除名了。师父从地狱捞出来把我们放在大法中了,大法是不变,不动,永恒的。有大法保护,哪个生命有能力取你的命啊?只要你自己不想死,谁也没有能力让你死。你也是代表你们的宇宙来同化大法、来求大法救的,你们的生命不属于自己,属于众生,属于大法,你必须坚强,必须活着,要敢于走真理之路,敢于证实大法。坚信师父,坚信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