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21)莲因洁而尊 人因善而美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6月24日】

故事1:“你是在做好事做善事啊,太谢谢了!”

有一天我出门讲真相,遇到一个老农民,73岁了,很善良。他正好想问路,我告诉了他。我说咱俩顺路,一块走吧。我说:“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中国也有很多地区有瘟疫了,打了疫苗也不管用,病毒老是变异,就是天意啊!”他说:“是啊!”

我又说:“这个政权这么腐败,不但腐败,历次运动杀人太多,血债太大,人不治天治,上天要管了,中国历史上一个朝代不行了,淘汰是规律!”我又谈了法轮功真相,天安门自焚是假的,谈了三退,他都很认同。他说他入过团、队,我又告诉他为什么三退。

他说他姓杜,我说:“给你起个名字叫杜康福吧,健康幸福的意思。”他说:“谢谢!谢谢!”我说:“咱们见面也是缘份,我们师父让我们告诉你们大难来之前怎么躲过去,送你个护身符,经常读,佛法就保护着你。”又送他一本《金种子》。

他说:“真是缘份,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法轮功的人,听说过法轮功,没有见过你们,我今天太幸运了,看你是个善良的人,你是在做好事做善事啊,太谢谢了!”

我也很感动。心想:师父说的太对了,众生都在等着得救,还有很多善良的人没有救啊,师父为我们承受的一分一秒我们都要珍惜,多救有缘人!

集市上的老人:我就信这个!

在一个集市上,我遇到一位老人,我刚想把真相期刊递给他,他马上就拿过去放進皮包里,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神情,没等我开口,他就告诉我:“我看了不少了,我现在天天念‘法轮大法好’。村里查体,我这么大岁数了,什么毛病也没有,血压都是120、80。什么第一针、第二针(指新冠疫苗),我身体这么好,还用打针吗!我就信这个!”

老人具体年龄我没问,但是,从他的话中推断也得八十岁以上了,因为农村给老人免费查体的都是这个年龄以上的,可是,这位老人看上去满面红光,腰板挺直,思维清晰,他说:“我不信共产党,不说真话,没有真事。还是这个好。”

老人没有一点惧怕,在集市上大声的讲了这些话。多好的老人!

同修到集市上讲真相碰到一个中年人,拿出真相期刊递给他说:“大哥,送你一本大法真相看。”接着就劝他“三退”。没想到那个中年人马上兴奋的说:“上一次你已经给我退了,我现在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同修问他现在是不是和以前不一样啊?他马上大声说:“是啊!我那天刚刚退了,我的菜就卖的一抢而光,今天又不够卖的。更神奇的是,我家里的白面吃了不减少,还在往上涨呢!”说完,加大油门,兴冲冲的开着三轮车走了。

故事2:莲因洁而尊 人因善而美

一个曾经五毒俱全者的人生巨变

从一个五毒俱全者变成一个拥有高尚品行的善良好人,是什么力量使新宇(化名)发生如此巨大的变化呢?是母亲的眼泪?是父亲烧红的铁炉钩子?是铁窗和高墙电网?都不是,使新宇发生脱胎换骨的是一本宝书,这本书目前被翻译成近四十种语言。

一、曾经吃喝嫖赌 五毒俱全

新宇虽然有五、六个兄弟姐妹,但他从少年时代开始,就让兄弟姐妹脸上无光,让父母操碎了心。

新宇从小受“无神论”毒害,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与生俱来的善良本性在自私、享乐、贪婪和魔性中被埋没的一天比一天深。在中共贪腐、黄、赌、毒遍地的大染缸里,他一天比一天叛逆、堕落,在杀杀打打中享乐人生,道德下滑,爱慕虚荣,以丑为美,和中华民族传统道德背道而驰。

从少年时代他就接触一些品行不好的孩子,用中国老人的话说就是不走正路,让父母操不完的心。新宇的父亲是局长,处级干部,在社会上有一定的地位,可是对他的家庭教育却一败涂地。

升入初中后,新宇更难管教,老师对他也失去了信心。一次。他偷了某单位的200元钱,被发现后告到学校,学校将他开除。父母看他年龄小,如果不上学,天天跟不三不四的人混在一起,后果不堪设想。父母不甘心,还想挽救他,就想办法把他送到外地上学。新宇去外地依然我行我素,不久又被学校开除了。

家长打他、骂他不起作用,母亲的眼泪和苦口婆心的规劝也打动不了他的心。因为小小年纪就吸烟,屡教不改。父亲曾拿烧红的铁炉钩子烫他,他还是不改。烧红的铁炉钩子烫在身上,疼痛难忍,如果父亲不被他气到一定程度,不会用烧红的铁炉钩子烫自己的亲生骨肉的。即使这样,他也没有改掉小小年纪就叼个烟卷吸烟的恶习,而且恶习越来越多。

随着年龄的增长,新宇除了抽烟、打群架,赌博外,有时还帮甲、乙两方平息事端,自己从中捞好处,少则几百元,多则上千元。为了弄到钱,他还放局,就是聚众赌博,自己从中抽取几百元钱好处费。他不愿靠劳动付出挣钱,觉的那样没本事,都是搞歪门邪道赚钱。后来,新宇吃摇头丸、吸冰毒上瘾。吸毒后兴奋,就找女人鬼混,做的都是伤风败俗的事,还以此为荣,把伦理道德,做人的尊严和一个正常人应该有的廉耻心等都抛到了太平洋里去了。

新宇结婚成家后,母亲对他的期盼再次破灭,母亲原以为他娶了妻子能把心收回来,可他还是恶习不改。父亲的叹息,母亲的眼泪,对他无济于事,妻子好言相劝他也不听,有时他还拽住妻子的头发打妻子。

远离人类善良、真诚、勤劳的美德,新宇被恶念和魔性主宰着,虚度着宝贵的青春年华。新宇毒瘾发作时烦躁不安,没钱吸毒就不择手段,千方百计去弄钱,弄来钱就吃喝嫖赌或吸毒。

新宇在外面动不动就拿刀子捅人,大大小小的事加在一起,被员警抓進派出所二十多次,有时还被抓進看守所。后来事惹大進了监狱。

二、缘结大法 浪子回头

家里的亲人怕新宇在监狱吃苦受罪,就给监狱管事的狱警送钱,花钱给他买安逸,他就不用出工干活了。中国大陆的监狱是邪恶的黑窝,是人间的魔窟,不但不能教化人,善化人,甚至唆使犯人第二次犯罪。中国有句俗话说:上梁不正下梁歪。很多监狱长、监区长的官都是花钱买来的,为了捞钱,就勒卡犯人或犯人家属的钱财物等。有的犯人从家里要钱,专门供养某个狱警。

新宇虽然不用做奴工吃苦了,可吃喝嫖赌、吸毒损伤了他的身体,神经衰弱,前列腺炎等疾病也折磨着他,他的全身每天都难受,有时苦不堪言。他想吸毒找不到毒品,想吃喝嫖赌,被高墙、电网和铁窗挡着出不去,那时,他的心里真是万般无奈、度日如年。

就在他苦不堪言的日子里,他接触到一个特殊的群体,接触到了品行高尚的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在监狱受到屈辱、打骂、甚至酷刑折磨,不但不以恶制恶,还以德报怨,善待伤害自己的人,那是一种大善大忍的胸怀。

新宇觉的他们是一个善良的群体,尽管法轮功学员在监狱里受迫害,饱受冤狱之苦,但法轮功学员之间互相关心、互相鼓励。即使他们互相之间不认识,但听到谁有困难就主动帮助。有一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监狱时几乎身无分文,其他法轮功学员知道他有困难,这个给他送吃的,那个给他买暖瓶,还有给他买生活用品的。他们以前素不相识,有的法轮功学员给他送东西,他连姓名都不知道。法轮功学员和新宇以前结交的人有天壤之别,这使他多年做人的理念被颠覆,使他变异的人生观被颠覆。

通过接触和观察,新宇明白了中共宣传说法轮功如何如何都是诬陷,都是栽赃陷害!新宇心里对法轮功学员有了好感,又听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就问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告诉他首先要做一个好人,按真、善、忍做好人。

一颗善良的金种子在新宇心中萌芽了,他在监狱里悄悄看了手抄本《转法轮》。看完后新宇的人生观就发生了巨变,以前新宇在监舍啥也不干,每天就是养着,知道按真、善、忍做好人的道理后,新宇开始主动扫地、擦地、帮助打饭。不长时间他就刑满释放回家,回家后新宇就修炼法轮功了。

浪子回头金不换。新宇的兄弟姐妹多,以前,他们觉的新宇是家族的耻辱。烧红的铁炉钩子和派出所、看守所、监狱没有使新宇改邪归正,但一本《转法轮》却拯救了新宇,把他从一个五毒俱全的人变成一个善良、诚实的好人,就连八十多岁的老母亲也从新宇的身心巨变中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以前,新宇揪头发就打妻子,修炼法轮功后他不再动手打妻子,妻子打他骂他,用烟头烫他,他也不动手打妻子。他默默忍受,按师父的要求去做,“打不还手,骂不还口”[1],还向内找自己的不足,看自己哪里没做好,尽量按大法要求的标准去做。现在,妻子也知道关心他了,比如:给他做晚饭、买衣服等。

新宇的一个姐姐得癌症医院治不了,到了晚期。在他推荐下姐姐开始读《转法轮》,现在姐姐的癌症好了,也开始修炼法轮功了。新宇在路上曾碰到一个杀人判死缓刑后刑满释放回家的人,新宇给他讲法轮大法的美好,他也浪子回头、弃恶扬善修炼法轮功,也有了很大的变化,这个人还告诉自己的老父亲念“法轮大法好”呢!

三、脱胎换骨 从善如流

以前的新宇经常伤害别人,现在,他明辨是非,处处为别人着想,按真、善、忍的标准重德行善,做道德高尚的好人。

以前的新宇,看谁不顺眼抬手就打,还不止一次拿刀子捅人;现在的新宇,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一天,新宇的手机响了,接到电话,只听手机里喊:“你快来吧,抢水泥了。”新宇急忙赶到现场,原来每户两袋水泥,居民甲家没人,他们把水泥送到甲的邻居家。甲和另一人喝酒了,怎么解释他们都不听。这两人把新宇骗進屋,屋里有一个人在干活。他俩有预谋的打新宇,新宇如果还手也是正当防卫,屋里干活的人可以作证。但一想到师父的法,一想到自己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新宇忍住了。他俩用木棍打,边打边骂,新宇的嘴都被打出血了,他默默忍受着,一直没有还手。

后来从邻居家找到水泥,甲家不用这两袋水泥,想搬到别处,新宇又无怨无悔的帮他们把水泥搬到一楼。如果不修炼法轮功,新宇不会有这么高的境界的。后来甲找新宇要卫生间的手盆、座便器等,新宇从不难为他,每次都乐呵呵的给他找出来。他们跟新宇道歉,新宇说:“我现在修炼法轮功了,如果我动手,你俩都不是个(东北方言,意思是:你俩都不是我的对手),都得被我打趴下。”新宇给他们讲法轮功真相,他们在新宇身上也看到了真、善、忍给人类带来的美好和光明。

一次,新宇帮人买水泥,刚刚买完,十七元的水泥就涨到二十元一袋。第二天送水泥时,新宇没有私吞这差价,还是按十七元一袋把水泥送给对方。

有两次新宇开车干活把别人的车刮了,这两处都没有监控,旁边的人还告诉新宇快开车走。新宇没有用滑下来的道德标准衡量这件事并逃之夭夭,而是主动和车主联系,主动赔偿刮车给对方造成的损失。有一辆车上写着:临时停靠,请多关照。新宇记下车窗上的电话号,和车主联系,车主很吃惊,现在还有主动赔钱的?可这种道德高尚的人就站在眼前。

第二次刮车,刮在后保险杠上,不易发觉,新宇也主动和车主联系。这两次每次都赔三百元钱。新宇和一个车主讲真相,车主知道他炼法轮功,明白真相后“三退”保平安!虽然损失了三百元钱,但车主明白真相,将来在大瘟疫来时能平安躲过劫难,这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

四、结语

新宇刚从监狱回来时,一次,朋友领他去串门,碰到一伙吸毒的,新宇一看就退出来了,再也不和他们接触了。如果没修炼法轮功,新宇说自己不但不能戒掉毒品,还会吸海洛因,越陷越深的。

有一个人,以前,新宇打过他,也拿刀捅过他。几年后,新宇碰到他,他身体不好,有心脏病,后面走路脚步声重了,他的心都突突跳。他们去吃午饭,新宇给了他一百元饭卡。他看新宇穿着干活的脏衣服,变成一个吃苦耐劳的人,眼泪汪汪的,觉的新宇没有以前混的好,没有以前那种呼风唤雨的本事了。新宇平和的微笑着,告诉他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给他讲了真相。

有一个从前的小兄弟,看到新宇手腕上戴的是二十元钱的表,当时就哭了,言外之意:以前你不择手段弄钱,吃的用的都很讲究,大把大把的花钱,今天你咋混到这种地步了?新宇心里很坦然,他觉的靠自己的辛勤付出挣钱虽然苦累相伴,可挣的每一分钱都是干干净净的。因为讲诚信,重德向善,新宇的信誉度越来越高,每月的收入也越来越多。

新宇每次想起在通勤车上抢座位的事,都觉的愧对那位无辜被打的司机。现在,他不但孝敬自己的老母亲,也敬重素不相识的老人,乘坐公车时经常主动给老人让座。

从被毒品诱惑不能自拔到主动远离毒品,从道德下滑乱找女人到对妻子感情专一,洁身自好,从坑蒙拐骗到宽容、善良、诚实守信,是真、善、忍给了新宇从黑暗走向光明的勇气和力量!

以前的新宇,不劳而获,穿的、用的讲究名牌,却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如今的新宇,经常穿着一身干活的衣服,有时身上还溅有泥点子,可是,他在中共“无神论”和黄、赌、毒、贪腐遍地的大染缸里,却浪子回头,从善如流,并拥有了君子般的品行和高尚的美德!

是高德大法——法轮功拯救了新宇,并使新宇从一个五毒俱全者变成了一个品行高尚的好人,他修炼法轮功后的人生巨变,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法轮功修炼者拥有的人格之美、生命之美和道德之美!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悉尼法会讲法》

故事3:九旬同修:送大法真相年历有感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年纪已九十有余。

又将年底,我有幸得到了三百多份大法真相年历,装了满满两大袋放在地上。我刚一见到时,顿感资料堆很大,不觉生出些许畏难之心。

此想法只是一瞬即逝,倒也没太往心里去。躺在炕上,一会就睡着了,睡得很香。一觉醒来,自觉浑身轻松,再看那堆年历,顿觉小了很多,再也没有畏难之意,觉的很轻松就能送到众生手中。

我每天出去送年历和真相资料,百姓们都很乐意接受。走到某村时,两条街之间满是泥泞,村民们都说:你老太太别过去了,这的路不好走,会踩一脚泥的。我一看,心想:不怕,我能过去。就拉着小车从泥泞的路上走了过去。过去后,鞋底和小车轱辘没沾一点泥水。

附近的百姓都问我:你老太太是怎么过来的,怎么一点泥都没沾?我说:我就是拉着小车从泥路上走过来的。大家都说:这老太太真神!都抢着要年历和大法真相资料。
没几天的时间,三百多年历和真相资料就都送出去了,还有三人退出了邪党的附属组织少先队。

我感叹的说:“谢谢师父!如果没有师父的帮助和点化,我是不会这么快就送完这些年历和真相资料的,感恩师尊。”

故事4:令婆家自豪的儿媳

孩子七岁的时候,丈夫在工作事故中突然离世。那时我已经修炼法轮功三年多。在法轮大法的支撑下,我很快平静了下来,配合家人妥善地处理了后事。婆婆一家去和丈夫单位交涉赔钱的事,我没有参与,更不想为难人家。赔款拿到后,婆婆扣下了给我儿子的最多的那份。我知道他们是怕我改嫁,而且婆家的亲属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在背后偷偷议论。

对这一切,我毫不介意,我也理解公婆此时的心情。为了抚慰老人,我象以往一样对待他们,每年过年,我都在婆家过,买年货、除夕一起包饺子,和丈夫在的时候一样。平时各种节日都要买上老人爱吃的东西去看望公婆。有一年因为有事没给公公过上生日,过后还给他补上。平时我也经常给婆婆打电话,有时一唠就是一个小时。跟婆婆家其他的亲属,我也象往常一样走动来往,没有任何变化。

随着不断的修炼,我越来越能站在对方的角度为别人着想,尽量体会别人的难处,别人的需求,变的更加善良、无私。有一年婆婆得了急性肺炎住院了。我知道她爱干净,就提前买了新被、新床单、毛巾等给她送去。当时婆婆邻床的一个病友还以为我是图婆婆的钱故意表现,用鄙夷的眼光看我,还说些讥讽的话。我也没理会。可能后来婆婆跟他说了我的情况,等下次我去看婆婆,那人态度就完全变了,对我投来赞许的目光。婆婆不爱吃医院的饭菜,我就每天早起给她做饭,早晨七点左右给她送去。为了不耽误婆婆吃饭,我每天早晨四点就得起来,有时怕睡过头,半夜两点醒了就不敢睡了。

那时我自己经营一个小服装店,早晨把饭送到医院,就得开门营业了。有时困得在店里就睡着了。那年冬天菠菜八元一斤,为了给婆婆换口味,我买来包饺子给她送去。在婆婆出院之前,我提前去婆婆家把屋子收拾干净,做好饭菜。公公有病,我也到医院看望、照顾。

婆婆一家深受感动,只要提起我,没有说不好的。每次参加婆家亲属的婚丧嫁娶活动,在宴会上,婆婆总是自豪地对别人介绍说:“这是我家大儿媳妇!”婆婆也知道我是因为修炼了法轮功才这么好的,因此对大法很有正念。后来知道她的邻居家女主人也是修大法的,她赞不绝口:“你们(修炼)法轮功的人就是好啊!那家男主人身体不好,看媳妇修大法身体好了,也跟着学起来了。”

二零一五年很多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被警察骚扰,警察也来婆婆的邻居家敲门。婆婆打开门说:“你们别敲了,她家没人。”婆婆用自己的方式保护她心目中的好人——大法弟子。

再说说孩子的事。丈夫突然离世,整个家务,包括教育孩子就落到了我一个人身上,而且我还要赚钱养家,很是辛苦。丈夫去世不久,孩子患了脑膜炎,发烧不退,呕吐,住了医院。情急之下我想起了法轮功,跟孩子沟通说:“妈妈带你一起听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好不好?”孩子很痛快地答应了。我就开始给他放录音。大约听了半天的时间,听到第四讲时,孩子奇迹般地好了。我问他怎么好的?他说:“我就觉的头上有什么东西一直在转,后来就好了!”师父救了孩子,我们心中充满对师父的无限感恩!

在对孩子的教育过程中,我遵循中华传统的道德理念,用正确的价值观引导孩子。平时我经常和他一起背师父《洪吟》中的诗词,也经常给他讲做人的道理。一次,我发现孩子偷我的钱去打游戏机,就心平气和地对他说:“孩子,你如果实在想玩,可以跟妈妈要,我可以让你适当地玩。但是绝不能撒谎,更不能偷妈妈的钱。你想想,如果妈妈骗你,你伤不伤心?没有信用,以后是没办法跟别人相处的!”孩子听明白了,再没偷过钱,也不再撒谎了。

社会的大染缸带动着人们向下滑,即使是孩子也难逃其中。转眼孩子到了青春期,变的非常叛逆,怎么管也不听,平时不跟我说话;还早恋,不好好学习。一时间我心急如焚,不知如何是好,甚至想不管他了,干脆自己出家得了。但想到如果我不管了,势必给孩子的爷爷奶奶带来巨大的负担。两位老人承受了丧子的苦痛,再不能给他们增添烦恼了。通过在法上不断内省,找自己,我明白了要想教育好孩子,就要先改变自己,只有自己变好,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于是我不再苛求孩子,不管他表现得如何,我都真心地为他好,宽容他的不足,包容他,和风细雨般地循循善诱,讲道理。慢慢地孩子变了,听话了,也能理解我了,同时学习成绩也直线上升,最后考上了理想的大学。

升学宴上,我在致辞中对孩子说:“孩子,你要懂得感恩,别人对你有一点好处,你都不能忘,都要报答,别人对你不好,你要感谢人家,因为这说明你没做好,他让你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你要努力改正。”同时我也告诉在座的亲朋好友:是因为对真、善、忍的信仰,我才能走到今天,才能把孩子教育好。谢谢大法!感谢师父!

在孩子上学临走时,我告诉他:“一定要经常给爷爷奶奶打电话,一定要孝顺爷爷奶奶。”

毕业后,孩子找到了稳定的工作。我也经常嘱咐他要勤劳肯干,对待同事要宽容理解。孩子做得很好,级别从初级很快晋升到中级、高级。在一次技能竞赛中获奖得了三千多元奖金,孩子都没跟我说就直接给爷爷奶奶买了一台空调。

在丈夫离世后的这二十来年,我一个人支撑着这个家,同时对公婆尽孝,抚养孩子成人。在别人看来,我活得很苦。可是我的心里却一直都充满着喜悦和阳光,脸上总是洋溢着笑容,在哪里都能给别人带来快乐,而且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年轻许多。是师父和大法给了我新生。在法轮大法的信仰中,我走过了磨难,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我走向了光明!我想发自肺腑地说:“师父,谢谢您!谢谢大法!”

故事5:法轮大法福益我的亲朋与世人

我今年六十五岁了,一九九八年年底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我和家人及亲朋好友都受益良多。现在我把发生在我修炼路上的部份奇事写出来,彰显法轮大法的神奇,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一)
我修炼以后,我身边的亲人都受益了。当年,我婆婆因摔倒,股骨断了,造成两条腿一长一短,走路很明显。可就因为跟着学炼了法轮大法的五套功法后,两条腿基本上走路看不出一长一短了。多年的饮食不好也变好了。尽管中共迫害法轮大法后,婆婆没有继续炼功,但她天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生活的很好。

(二)
二零零四年八月,我父亲不小心摔断了小腿,当时他已经七十七岁了。到医院检查的结果是粉碎性骨折。手术时,医生说可能会需要六、七个小时才能完成。我让父亲一定要不停的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父亲从上手术台就不停的默念,结果不到五个小时,就出了手术室。医生说:“手术非常成功。”但是告诉我,晚上可能会疼的一晚上睡不好觉。我让父亲继续默念九字真言。结果那天父亲睡了一晚上好觉。

一般象我父亲这样的粉碎性骨折,需要一个多月才允许出院,可我父亲恢复的特别快。第八天,医生就给开了出院证明,我父亲回家了。

父亲在家里静养了不到一个月,自己就能到大街上遛弯了。人们都不相信我父亲骨折了。我父亲就告诉他们:“我真的是粉碎性骨折,只是我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才好的这么快。”使很多人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三)
二零一一年三月,我母亲八十四岁,出现了全身器官衰竭状态。到医院检查,母亲的收缩压达一百七、舒张压只有不到六十、还有波及生命的颈动脉斑块,这两种病都不好医治。血压药治高血压,对低血压不利;治低血压,对高血压不利,所以根本不能用药来医治。颈动脉斑块,随时都有可能导致脑血管破裂或心血管破裂。如果采取手术治疗,又怕我母亲根本就下不了手术台。

在医院里住了一个星期,医生说:“还是回家静养静养吧。没有好的医治方法。”回家后,我对母亲说了详情。然后,我对母亲说:“一种方法就能这样,吃点止疼药,维持生命;另一种方法,就是跟我一起学大法。象我这样学法、炼功,就会达到健健康康。”

母亲自己选择了学大法。我给母亲买了一个MP3,然后里面装上了师父的讲法录音,母亲天天听师父的讲法。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母亲听了师父讲法的第二周,她自己竟然能下地走了。母亲不能自理已好长时间了,她很高兴。

就这样,我母亲天天听师父的讲法,从早上五、六点起床就开始听;吃饭后,还是听法。母亲的时间,除了吃饭、睡觉外,全部用在了听师父的讲法上。师父慈悲的给我母亲净化了身体。一个月后,母亲基本上就能自理了。后来在无病的情况下,我母亲又度过了四个年头,到八十九岁那年,母亲在睡眠中安详的走了。

(四)
从我修炼后,我丈夫的身体一直很好。二十年来,基本没出现过什么大的疾病。有时出点小毛病,但他知道,我学大法,他会受益的。

二零一七年春天,他到医院做了个常规检查,结果检查出了四高:高血糖(标准6,他却是14)、高血脂、高血压、转氨酶也高。面对此情况,我对丈夫说:“我一人炼功,全家受益,这是绝对的。你只要相信大法师父,你就不用吃药。要记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很快就会好的。”丈夫很相信,根本没把这些当成病。一直快乐的生活着,只是在饮食上注意了一些,加强了户外活动。

两个月后,丈夫再到医院检查,一切正常。大法又创造出了一个奇迹。谢谢慈悲的师父!

(五)
二十年来,我自家的哥哥、嫂子都在大法中受过益。二哥曾被洗砂机搅進去,但他捡了一条命;嫂子骑电动车摔在两米深的桥下,安然无恙。

三嫂曾从两米高的平房掉到地上,摔在水泥檩条上,断了三根肋骨(是她儿子知道后,不放心,送她去医院查出来的)。当天下午,三嫂就到地里干活,没有一点疼痛感觉(她戴着真相护身符)。在场的邻居都说:“这法轮功真神奇啊!”

二零一四年春天,我弟媳骑电动车被汽车撞的不省人事,被街坊打120救护车送到了市医院。她醒来后,马上要回家(她身上戴着真相护身符)。医生告诉她说,她的面骨断了两节,如果不动手术,很难自己长好的。可她坚持一定要回家。医生让她在“出现后果自负”的单子上签字后,才让她回家。

回家后,弟媳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一片药也没吃,很短的时间内,面骨就好了。

(六)
二零零一年,我大姑姐夫就得了股骨坏死。因家庭经济的问题,换不起股骨,一直这么挺着。跟他得同样病的人,或比他的病还轻的人都死了好几个了。可他还一直生活的很好,也是靠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他还爱看大法真相小册子。

(七)
世人在法轮大法中得福报的例子太多了,我就说几个特殊的。在我修炼大法的二十年里,有四个大龄不育的妇女(最小的三十七岁,最大的都四十三岁了),她们先后拜读了宝书《转法轮》,都生下了自己的孩子。

有一个十二岁的小男孩,从出生就患有先天性的佝偻病。个子只有一米多高,一年只能长一到两厘米。每天早晨不吃药,他自己起不了床。我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两个月,他就长了八厘米,并且早晨再也不用吃药了。现在他已经接近正常孩子的身高了。

有一个天生黑脸的女教师,从小就没穿过白底的花衣服,因为脸黑不好看。看了一遍《转法轮》后,她的黑脸就变成了白脸了。当她穿上第一件花衣服时,非常感动。

有一个高血压引起鼻出血的人,看了宝书《转法轮》,彻底根除了此病。还有一个因打石钻的人,得了尘肺病,濒临死亡时,拜读了《转法轮》后,不到三个月,就痊愈了。

还有一个十几岁就得了神经性头疼的教师,此病折磨了她将近五十年。学了《转法轮》后,不到三个月就痊愈了。她非常感恩大法,现在她真正的走進大法修炼中来了。

有一个人因车祸导致断臂,后引起小臂骨粘连,胳膊弯曲,伸不直已经十几年了。他只做了大法第一套功法的八个动作,当场胳膊就伸直了,真是神奇啊!

还有一个七十三岁的老太太,患神经衰弱二十几年,整夜不能入睡。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整整念了大半夜,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睡着了。从那以后,她能睡好觉了。她在自己的村里逢人就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是神字,念就能好病。”

总之,每个认同大法的人,都不同程度得到了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都会在大法中得到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