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20)诚信大法好 危难来时大法保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6月21日】

故事1:修大法疾病痊愈 家人受益

修炼前,我疾病缠身,体重八十二斤,患有浅表胃炎、胆囊炎、咽喉炎、肩周炎,关节痛,经常感冒头痛,县城医生的药都吃遍了,大医院也治过,就是医不好。一九九六年五月我有幸得大法,炼功一个月后,全身疾病不翼而飞,真的是无病一身轻,非常幸福快乐。至今二十五年来,没吃过一粒药,没打过一支针,体重增长了二十多斤。

下面我把修大法家人得福报的故事列举几例,我们全家都无比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

1、母亲把五十七年的烟戒了

我母亲在学炼动作的第三天,把抽了五十七年的烟戒掉了。她当时激动的说:这个功太神奇了,我永远都不想抽烟了。

我母亲为维持生活,晚上要纺线到深夜,为了不打瞌睡,学会了抽烟。这一抽就是几十年,抽烟对身体伤害很大。儿女们为了帮她戒烟,想了多种方式,都戒不掉。戒了二十年的烟都戒不掉。她学炼法轮大法三天,师父就帮她把烟戒了。

2、丈夫粉碎性骨折一个月痊愈

丈夫在沿海的一个城市上班。二零零三年夏天的一个晚上,他在回家的路上,把一条腿的膝盖摔成了粉碎性骨折,住院手术后,两周出院回家疗养。

在家疗养期间,我每天给他读《转法轮》。他相信大法,支持我修炼大法,一个月后就上班去了。常言道:伤筋动骨一百天。我丈夫一个月就痊愈了。我们夫妻明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帮助了我们。

3、高压锅爆炸,安然无恙

一九九七年夏天的一个中午,我在高压锅里炖汤,刚关掉了火,没注意到站在身旁的小儿子动作很快的拿掉了高压锅的高压阀。只听“轰”的一声响,高压锅锅盖冲了两米高,屋顶,地上都是汤,热气腾腾,浓雾滚滚,把我们都吓坏了。

当时我和儿子就在高压锅前站着,神奇的是,我们母子身上一点汤都没有喷上,简直不可思议。当时我的两条腿都在一个劲的发抖,非常后怕,我问儿子,我们为什么这样幸运?吓坏的儿子脱口而出:是师父在保护我们。我们一直不停的念着: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故事2:同学:你送的护身符保护了我

我的同学在外省做家政工作,二零一九年十月一日放七天长假回老家休息。我们见面后又与一位四十多年没有见面的大姐见了面,我们三人在一起叙旧,过程中我向大姐讲法轮功真相,她退了少先队,我送她一个护身符。同学说:“给我一个护身符。”我说:“同学们聚会多次,我都给你了。”她说:“再给一个嘛,多一个保护我。”于是我又给了她一个。

十月六日上午九点钟左右,我给她打电话说:“你今天返城,祝你一路顺风!护身符上面的字你诚心念,记熟,对你会有帮助的。”她说:“护身符我放在背包里了,我会记住你说的。”

十月下旬的一天,她给我打电话的第一句话就是:“你送的护身符保护了我!”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她返城到外省的火车站,儿子开车来接她,上了高速,那天有点雾,她儿子前面的一辆车在减速,但车的尾灯没有亮,没有警示后面的车,她儿子不知道,还在向前开,当他看清楚前面的车在减速时,两辆车已经挨的很近了,很危险。她儿子立即刹车,避免了一场汽车追尾事故的发生。她当时的第一念就是护身符保护了她和她儿子。

在电话里,她说:“谢谢你。”我说:“不用谢我,谢大法师父吧,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你们娘俩。”她就连声说:“谢谢大法师父,谢谢大法师父。”我又对她说:“这个护身符你走到哪儿带到哪儿,这可是黄金都难买的宝贝。”她诚恳的说:“我知道了。”

二零二零年的一天,这个同学打来电话说:“你送的护身符又保护了我。”我问:“怎么回事?”她说:“我在超市的电梯上摔倒了,还滚了下去,爬起来后胳膊、腿、身上都没有事。我的第一念就是护身符又保护了我。”我说:“有的年轻人在超市的电梯上都摔坏了身体,别说你是一个六十多岁的人啦。护身符就是这样灵,管用。”她说:灵,真灵,真管用。

她还说她的一个朋友的同学也是在超市的电梯上摔倒了,却摔坏了,还挺严重的。她的朋友问她:“你也是在超市的电梯上摔倒的,你怎么就没事呢?”她说:“我的同学送给我的真相护身符保护了我。”

故事3:诚信大法好 危难来时大法保

(一)“多亏了你给我的护身符”

我们村里有一个小伙子,外号叫“二老浑”(浑不讲理的意思),他在一家煤矿打工,平时打架斗殴,名声不好。我给他讲过大法真相,他挺接受的,还送给他了一个护身符。

有一天,他正在井下干活儿,突然,从坑道上方,窜下来一个运煤的小车,可能接扣开了。说时迟那时快,他一低头,看到坑道侧面正好能装下两条腿的空间,于是,他两手抓住上面的煤壁,两腿躲進了空缝,小车“嗖”一下蹿过去了,他躲过了一场大灾难。

当时,可把带班的吓坏了,心想人不死,两条腿也得废了。等小车过去之后,小伙子连蹦带跳的到了班长跟前,把带班的人惊的摸摸他的胳膊,看看他的腿,没事儿。班长说:“怎么搞的?我想你不死腿也完了,是哪辈子烧高香了啊!”

这时,小伙子不慌不忙的从上衣口袋拿出了大法真相护身符,跟带班的说:“很可能是他保护了我。”

回村后,小伙子来到我家,進门就喊:“侄媳妇,我找你来了。”我当时一愣,因为他名声不好,习惯性的想,他来找我,准没好事?他说:“你别害怕,是好事。”然后,他就把小车的故事跟我说了一遍。

我听了,真为他高兴。他说:“侄媳妇,多亏了你给我的护身符哇,要不我这一辈子就完了,我得谢谢你呀! ”我说:“你别谢我,我可没有这本事呀,是大法师父救了你呀,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呀。”

临走时,他又跟我要了几枚“法轮大法好”护身符,说要给他班长和工友。从那以后,无论是在集市上、人群中,无论在什么场合,只要他看到炼法轮功的人,马上就举起右手,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二)包工头见证奇迹 寻找真相护身符

有一位六十岁的男子,平时在村子里是一个不讨人喜欢的人。年轻时,爱倒卖牲畜,不务正业。媳妇也不正常(有点傻)。可是在邪党迫害法轮功期间,他总爱和修炼法轮功的人一块呆着,听真相。听得多了,还听出了门道,说:“那我倒卖牲口,杀羊,都不行?”我们告诉他:不太好。从那以后,他真的不干那行业了,而且对法轮大法非常的尊重。在集市上,看到地上被人丢弃的真相小册子,他就捡起来拿回家。如果有人诽谤法轮功,他就和人家理论起来,说:“如果人人都学法轮功,警察都不用了。”

后来,他出去打工,给人家盖大楼。有一次,施工时,他站在五层楼踏板上干活儿,踏板断了,他掉下来了。同时摔下来的,还有一个五十八岁男子,当时就摔死了。他也摔昏了过去。

包工头把他送進了医院。在医院抢救的过程中,大法弟子给他的真相护身符,从上衣口袋里掉在了地上,被包工头捡了起来。

第二天,包工头去医院看他,见他人清醒了,很精神,脑袋、五脏六腑都没事儿,就是小腿轻微骨折。包工头一脸惊讶,然后,掏出了护身符,问他:“这是哪儿来的?”他说:“是我们村炼法轮功的人给的。”

包工头郑重的告诉他:“等你伤好了,回去给我要三十个来!”他说:“一定办到。”

从那时起,他就不断的从大法弟子那儿要真相护身符,除了给了包工头的以外,他还到处去洪扬大法。三里五村的,有办白事吹喇叭的,他都认识,每个人他都送给一个真相护身符。几年来,经他手送出去的真相护身符,足有三百多枚。

(三)女儿遇难 大法保护 有惊无险

一九九五年,我喜得大法,丈夫和两个女儿也先后走進大法修炼。二零零二年,因往电线杆上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被恶意举报,丈夫、大女儿和我同时被非法抓捕,家里只剩下不满十八岁的小女儿。她不敢一个人在家呆,就去外地打工,在一家小饭店卖包子。

一来二去的,小女儿被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看中。一天,那个男人就和老板娘说,让你店里的小工某某,晚上去我家,我给她找个好工作。老板娘和我女儿说了此事,女儿很高兴,什么也没想就去了。

没想到,女儿一進屋,那个男人就把门锁上了。女儿问他,你锁门干啥?你给我找工作,也用不着锁门呢。你给我找什么工作呀?那个男人笑了,说:“其实我看上你了,你听我的,你给我做小(老婆),我给你买个门脸(门店)做买卖,一年我再给你四万(那时钱很实,四万是一个不小的数目),不比你给人家打工强?”

我女儿问他:“你还没媳妇吗?”男人说:“有。”女儿说:“有,怎么还要我给你做小(老婆)?”男人说:“啊,因为我媳妇没有性生活,我还不能离婚,我很喜欢你,行不行?”说着,就嬉皮笑脸的要靠近女儿。

我女儿当时不慌不忙的,很镇静的说:“你知道吗,我是炼法轮功的。你这可是做坏事,我师父不让啊!”

这时,这个男人突然窝在了床边,两只手捂着小肚子,痛的来回扭,不一会儿,满脸大汗,嘴里哎呀、哎呀的叫着。然后说:“行了,我不动你了!这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我长这么大肚子都没这么痛过。”叫了好一会儿,才慢慢的不痛了。于是,女儿脱险了。

故事4:大法显神迹 亲属三十余人得救

我和老伴是后组合成的家庭,两边的子女加配偶及晚辈,共二十口人。因为我是修大法的,处处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与人为善,对每一位家庭成员我都能真诚相待,谁有困难我都会热心的给予帮助,因此我们这个大家庭中的成员相处的非常和睦、融洽。虽然他们不反对我修炼,可是他们还没有完全明白真相,也都没有做过“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我时常在心里和师父说:师父啊,怎么能救了这一大家的人呢?

妹妹家给工厂带料加工绢花,二零零六年过年前,她送给我几束绢花,为了给新年增添几分喜气,我就选了一束大一点的玫瑰花,一束分成三个枝,每个枝上都是含苞待放的花蕾(花骨朵),我把它插到花瓶里,摆在花架上。

那年的年三十晚上,我们全家二十口人相聚在一起过大年。正当我们吃年夜饭的时候,儿媳突然惊喊一声:“你们快看哪,这三个花骨朵怎么都开了呢?快看,你们看,开的还挺大呢!”听儿媳这么一喊,全屋的人都不约而同的争着看那三朵花。大家都惊呆了,纷纷说:“是啊,我们進门的时候都看到了,确实是花骨朵呀。”“是呀,不是开的,我也看到了。”这时有人走到花瓶跟前仔细的看,边看边用手抚摸着花瓶,还把花瓶倒过来,看看里边是否有水。我说:“那是假花,花枝是铁丝做的,放水有什么用?没有水。”

这时,大儿子说:“这屋里人太多了,又这么热,什么东西都是热胀冷缩,那当然就开了。”儿媳听后马上把花瓶拿到阳台外面去冻。过了约半个小时,又拿進来了,摸摸花瓶冰凉冰凉的,可绢花还是开的好好的。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啧啧称奇:“真神奇,太神奇了!”

我借此对大家说:“我是修法轮大法的,多次告诉你们真相,大法的神奇,你们也不往心里去,也不听,也不‘三退’,等到大劫难来时,大淘汰开始时,你们怎么办?现在社会都败坏到这种成度了,谁知哪一天来灾呀,你们不‘三退’,不站在大法的一边能留下来吗?大法师父看着你们心急啊!你们看这绢花都开了,这不是大法在显神迹吗?这不就是在提醒你们吗?不要错过机缘,赶快‘三退’吧,相信大法好吧。”

我话音刚落,就有五人抢着做了“三退”。

正月初一到初三这几天,我家的亲属先后又来了十五人拜年,我把绢花的神奇事与他们说过后,他们都感到非常神奇,一个不落的都做了“三退”,并认同“法轮大法好”。

正月十五元宵节那天,我们全家二十口人在我大儿子家再次团聚,我对孩子们说:“盛开的三朵绢花在初四那天又都合上了,又从新变成了花骨朵,你们说神不?因为它完成了帮助大法弟子救人的使命。初四以后,家里没来过亲朋,是你们爸爸发现的,有时间你们回家去看看吧。”

这时大女儿脑袋痛的抬不起头来,睁不开眼睛,在屋里来回走,痛苦的撑着。我告诉她:你赶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心诚意的念,真的能起作用。

过了一会儿大女儿到厨房去帮忙。儿媳对她说:“你头疼,赶快歇着去吧,这儿不用你。”大女儿说:“哎呀,你要不说我头疼,我还真忘了。我刚才就念了几句‘法轮大法好’,这说不疼就不疼了,这也太神了!这大法也太神了!太灵了!我真服了,心服口服了。”大女儿紧接着对我说:“妈,您赶快给我退了吧,等哪天我得回去看看那三朵又变成花骨朵的绢花。”

然后大女儿又对全屋的人说:“你们大伙也赶快退了吧,这大法是真灵呀!”这一次全家人一个不落的都做了三退,都相信了“法轮大法好”。

师尊把我从死亡线上救回来

二零一五年春天,一次我到小区发放真相资料,从楼上往下发,发到一楼时最底下的几层楼梯凳被水泥粉覆盖上了,我没有看清,一脚踩空,一下子就坐在了地上。当时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有师父保护,没事,我拍打一下身上的水泥粉就接着去发真相资料了,发完后我就回家了。

回家后我感到腰部特别的酸,同时伴着疼痛,而且一会儿比一会儿疼的厉害,不但做不了饭,就连手里也拿不了东西了,哪怕一张纸那么轻也不能拿,否则就痛的挺不了。这以后腰部酸、疼、痛、难受,怎么呆着都不能减轻痛苦。孩子们让我去医院,我说:“我是修炼人,有师父管,你们不用害怕,很快就会好的。”

疼痛到两周的时候,女儿带我去洗澡,让我用热水泡泡,腰可能会好一些。没想到这一泡,不但没好反而更厉害了。我强忍着疼痛,被女儿连搀带扶的回到家。到家后, 我一动也动不了啦,腰就象断了一样,怎么呆都不行,站着不行,躺着不行,坐着不行,趴着也不行,反正就是疼,那种穿心透骨的疼痛,让我感到天昏地暗、生不如死,甚至有个地缝都想钻進去躲躲。

我在床上滚着爬着,汗水泪水湿透了内衣,头发里流的全是汗,我在心里喊着:“师父救我!”并不断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怕老伴在南屋听到,又不敢出声,默默的忍着剧痛。

就在此时,突然我耳边传来师尊那熟悉的声音,这声音清晰、亲切又温和,师父说:“你背《论语》吧。”我骤然惊醒,立刻有了精神了,心里对师父说:“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能闯过这一关。”但仍是痛苦万分。师父又接着说:“你平躺着,把两只手捧在腰部,你就不那么疼了。”

此时的我,就像在黑暗中看见了光明,在大海中盼到了渡船,立刻感到一股暖流充满全身。我马上按着师父说的去做,把双手捧在腰部,瞬间就觉的一股电流通过腰间,腰立刻就不疼了,没有痛苦了。因为折腾半天了,加之半个月也没睡过一个好觉,筋疲力尽的我很快就睡着了,一觉就睡到了早上三点,闹铃把我叫醒了。

醒来后,我把两只手从腰底下拿出来,竟然一点不适的感觉都没有,既不麻也不红不胀,也不疼不木,就跟平时自然放着一样。我一下震惊了,这哪是我的手在捧着自己的腰,否则为什么我的手没有一点麻木的感觉,在腰下压了五个小时,能没感觉吗?这不是师父的双手捧着我的腰吗?是师父把我从死亡线上捧了回来。想到这儿,泪水又一次夺眶而出,但这次是感恩的泪水,幸福的泪水。我非常后悔,当时怎么没好好谢谢师父呢?佛恩浩荡,师父太慈悲太伟大了!

此后虽然腰没有完全好,但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发资料时都没有疼痛的感觉了,做这几件事时也想不起来疼。其它时间还是疼,但这种疼已经能忍住了。总之,腰痛的症状是一天比一天轻,再没影响我做三件事。因为我那时还不会向内找,所以这一难,拖拖拉拉时好时坏,经过三年的时间腰痛的病业假相才彻底消失。师父始终没放弃我,一直在加持我。师父说:“其实我比你们自己更珍惜你们哪!”[1]我真真切切的亲身感受到了,感恩师尊,谢谢师尊。

修炼这二十多年,师父的慈悲保护,大法的神奇在我身边不知道有过多少次了,因篇幅有限,就不一一叙述了。

我真的是全身心的相信师父,相信大法,我一定要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一定珍惜师尊为众生的承受延续来的每分每秒,在剩下不多的修炼路上,修好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做好三件事,在大法中升华,勇猛精進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我一定勇猛精進,坚修到底,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以谢师恩!

弟子叩谢师尊!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

故事5:四次车祸安然无恙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年大法弟子,慈悲伟大的师尊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时时刻刻看护着弟子。我性子急,习惯于开快车,曾经经历过四次车祸,有惊无险,还了四次命债。

第一次车祸,是二零零一年冬天,在老家。一天晚上,我骑着摩托车带上老伴去乡村发放真相资料,回家横过马路的时候,一辆小桥车把我的摩托车给撞了,把我和老伴都撞翻在地。当时我被撞得不太清醒了,只听见一个声音告诉我说:“没事”。啊,我马上也接着说:没事。我慢慢从地上爬起来,发现头上、手上、脚上都在流血。我一看,老伴还趴在地上,我叫她快起来,她说:“我起不来了。”我用手去拉她,她说:“我真的起不来了。”司机把我们俩口送到了县人民医院,医生叫我不要动,可我天天下床活动,两天就走出了医院。

而我老伴说“我起不来了”就真的起不来了,她动的是人念。躺在病床上一个月,大、小便都在床上拉尿,一个月出院后,通过学法、炼功才慢慢恢复。我体悟到:在遇到关难时,百分之百信师信法极为重要,不让邪恶钻空子,守住心性,一思一念站在法上,才能过好每一关每一难。

第二次是二零零二年五月,在老家县城。我骑着摩托车经过一个三岔路口时,一辆拖拉机从后面把我的摩托车撞倒了,人撞翻在地。当时我意识清楚,心想:怎么又摔跤了?没加任何意念。手、脚撞起了包块,脚上皮肤撞裂了,正流着血。司机吓坏了,赶紧把我送往医院。医院進行了清创缝合后,我就要回家。医院要求住院观察,我说:“我能吃、能动,住医院干什么?有点痛没事。”我坚持不住院,司机交了五百多元医药费。后来我把五百多元钱如数送还给司机,家里人说我傻。我记住了师父的话:“当然也不是真的傻,我们只是在切身利益这些问题上看的淡,而在其它方面,我们都很精明。”[1] “司机是开快车了,可是他能是有意去撞人吗?他不是无意的吗?”[1]修炼人走的是神路,不能混同于常人,时时处处都要体现出大法修炼者的风貌!

第三次是二零零三年冬季。一天晚上,我骑摩托车带着甲同修去邻近县城发送真相资料。迎面一辆大货车打的灯光太强,我感觉晃眼,眼睛看不清。恍惚看见有俩个人在我车前面走,只相差一米不到的距离,刹车已来不及了,我赶紧从他们俩个人中间插过去,过去之后我的车摔倒了,我和同修都摔在地上。我左手受伤了,不能动弹。甲同修坐在后面没受伤,那俩个年轻人就抓住甲同修不放,说车撞着他们了,要赔偿三千元钱。其实那两人没有受伤,是师父保护,摩托车从他俩中间擦肩而过。在俩个年轻人跟甲同修纠缠的时候,我赶紧用右手把车上带的三大包真相资料,有一千多份,藏在公路旁草丛里。我和同修身上都没带钱。为了保护好资料,甲同修带着他们俩到附近认识的朋友那儿去借钱。甲同修借了三千块钱给他们,才把事情了结。我只感觉左手痛、一动就痛,还出血;腿虽然痛但能走路。我心里对师父说:“师父,我今天要回去,还有那么多真相资料要带回去发放。”真神奇,一会左手就可以动起来了。于是我俩把资料又搬回到摩托车上,我带着同修骑摩托车回家了。第二天早上起床,左手痛的很厉害,不能穿衣服。我要儿子帮我穿袖子,忍痛起来坚持学法炼功,第二天就好了。过了几天我跟甲同修把真相资料全部发送完。这一回把前世欠人家的业债还清了,了却了人心。

第四次,是在老家的湖区。晚上我一个人骑摩托车出去发送真相资料。资料发送完往回走,走的是乡间小道。小路旁因堵车停了好多车子。其中有一辆小车停在路边,但车子的手刹没刹住。小车车尾撞在我摩托车的前面。摩托车撞倒了,我被撞翻在地,一身泥土。我人意识还清醒。我慢慢从地上爬起来,坐了一会,完全清楚了。交警车来了,经交警事故鉴定,责任全在司机。我说我能走,没事,我要回去。司机说 “不行”。交警车把我送到县医院,经拍片检查,左眼眼眶骨头断裂,在局麻下把断裂的骨头复位。司机怕出问题,要我住院治疗。我说:“我能走,不会找你的麻烦,也不会找你要一分钱,你尽管放心好了。”司机说:“你不找麻烦,公安会找我的麻烦。”我说:“我不去找,公安怎么会找你呢?你放心吧! ”我回家学法炼功,两天就全好了。眼睛视力很正常,没留下任何不正确的状态。

经历了四次车祸,几经魔难。我向内找,是自己没听师父的话。师父几次点化,叫我慢点,我就不听,习惯于开快车,性子急而造成。我也深深体会到了好坏出自一念的法理,是千真万确的真理。你动什么念,就是什么结果。我也体会到了师父时时在我身边,看护着弟子。有一次,也是外出发资料,走在路上摩托车没油了,车子推都推不动。我对师父说:师父,还有一段路才能到加油站,请师父帮帮弟子,让弟子把车开到加油站。真的好灵啊,车子就发动起来了,快到加油站时,车子发出很大的响声,很艰难的到了加油站。还有一次天下大雨,我骑着摩托车,后面还带了俩个人。我对师父说:师父,雨下小一点,我们要过河。真的,雨就停了,天黑沉沉的,雨就是下不来。等到我们一过河,刚刚一上岸,雨又哗哗的下起来了。

二十多年的修炼,是师父每一刻在看护着弟子,我才能摔摔打打的走到今天。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会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下世前的誓约,跟随师父回归自己的天国。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