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26)相信法轮大法好 现奇迹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7月06日】

故事1:残疾老人修大法 神奇康复

我今年九十一岁了,身体健康,在家里能养鸡、喂猪、做饭、洗衣服,农活也能做一些,没病没痛,睡觉很香,吃饭正常。可是谁能想到我以前是个生活都不能自理的残疾人呢?这一身的顽症是怎么好的呢?

我从出生就有眼疾,眼睫毛倒长,眼睛像被刀割一样疼,痛得直流眼泪;严重的寒湿病从小伴随我六十多年;幼年时在地里干活,被一条大水牛用角顶起来摔在田坎下,摔断了腰部几根骨头,家里穷无钱医,就成了个生活不能自理的残疾姑娘。

二十岁那年,我出嫁了。丈夫由于家穷为传后代,就娶了我这个残疾人。结婚后,我生了两个女儿,三个儿子,可我还是个自己生活都不能自理饱受病痛折磨的残疾人。就这样在疼痛煎熬中过了六十年。

一九九八年六十八岁时,我有幸遇到法轮大法。听了师父的讲法,我觉的生命有了希望。同修们读法,我用心听,认真记,从炼功点回家,我抓紧一切时间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坚持炼功,一天也不间断。身体一天比一天好,两个月时间,奇迹出现了:面临失明的眼睛好了,眼睫毛离开眼珠往外长,视力变的至今还能穿绣花针;寒湿病好了;幼年被大水牛摔伤的腰部一点也不痛了,不但生活完全能自理,还能干家务活了。

更神奇的是,一个字都不识的我,现在能通读《转法轮》!

学了法轮大法,我懂得了生命的意义,知道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到实修,遇事首先向内找自己。现在我全家幸福,与邻居和睦相处。周围的人都知道我修炼大法后出现的神奇,证实了法轮大法好!

希望所有善良的中国人,都能了解法轮大法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在这个多灾多难的时期的救命良方!

故事2:我们全家都在大法中受益

我出生在一个世代修炼的家庭,祖父是峨眉山修道之人,母亲是佛教徒。邪党篡权后不容许老百姓有信仰,但母亲一直没放弃,坚持到九十四岁过世。母亲常常给孩子们讲修炼故事,讲如何做好人,神仙世界如何美好……所以我从小就向往神仙生活,想進庙修炼。

1、三十多年的病痛消失

我10岁时得了一场重病,差点夭折。邪党搞所谓“大跃進”,结果造成了三年大饥荒,饿死人无数,政府办不起学校,我回家当了农民。我是个有名的老病号,为治病,曾参加过多种气功班,可哪个气功师也没有治好我的病。

一九九七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幸遇大法。我走入大法修炼,不到五天时间,走路身轻如燕,三十多年的病痛消失了。自那以后,家务我全包了,全家人都高兴,家庭也和睦了。

在大法中修炼幸福无比,真的感觉到师父随时在我身边,当我三件事做的好一点,师父就鼓励我。一次我写完真相信后就捧着《转法轮》学法,突然在其中一页的空格中显出一句话:“你在做,我在看着呢!”我很惊讶也很感动;当我争斗心很强烈时,师父点化我:“争争斗斗 造业一生”。至今这八个大字随时会浮现在我眼前。

师父说:“当然我们讲缘份”[1]。一路走来,我对“缘份”的含义逐渐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我修炼大法后,在我家里出现了很多奇迹。

一天我要出门办事,完全忘了炉子上还烧着一壶开水,没关火就走了。十五个小时后回到家,发现灶上燃着大大的火苗,烧水壶已烧熔了半截!丈夫吓坏了,说:“看你做的好事,今天要是天然气爆炸了,你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感谢师尊为弟子家化解了一场大劫难。我常常告诉亲友们:修大法真有福啊!

2、丈夫受益

丈夫是公务员,是个无神论者,相信邪党和媒体的造假宣传。但因为他亲眼看到了我修炼大法后精神和身体都发生的巨大变化,他支持我修炼大法。我给师父上香,他给师父斟茶水。但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党迫害法轮功后,他害怕我受到邪党迫害,加上邪党媒体铺天盖地对法轮功的造假诬陷,他对大法就半信半疑了,对我讲真相他反感,还说些对大法不敬的话。

就象师父说的:“他不相信气功,他可不能保证自己不得病。他要得了病到医院去看,西医看不好了到中医去看,中医也看不好了,什么偏方也看不好了,这回他想起气功来了。他寻思:我去碰碰大运,看看气功到底能不能治我这个病。”[1]

一天,他的脚突然红肿疼痛,坐立不安,很痛苦,可五个来小时后,突然完全好了;过了一些日子,有一天他的肩膀突然红肿,疼的他坐不住,也不能躺。那种痛苦的样子让我很揪心。奇怪的是,也就过了几个小时疼痛戛然而止。这两次毛病都是当晚发生,天亮前就好了。他觉的奇怪,又感到很幸运。我告诉他是慈悲的师父帮了他。他说:“你师父在美国,怎么帮我呢?”我说,师父天天在我家看护着我们,不然咋会样样顺利呢?你以后一定要尊敬师父,相信大法。他笑而不答,还是不相信。

第三次来的是重病,他不能吃不能走动,才几天生活都不能自理了。各级大小医院往返数次,却检查不出来原因,所有的医生都说他没病,是自己心理作用不敢吃饭。这把他气的够呛,大骂医生无能,说:“这样医下去,医不死也要气死!”我每天照顾他,劝他不要着急。我说:“看来现代科学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无所不能,是有限的,咱们另想办法吧!”他立即问:“什么办法?”我说:“我们一起炼法轮功吧,师父等着你呢!”他笑着说:“炼功可以,但是我不上天,七仙女还下凡找董永呢。”又说:“我现在身体不好,不能炼功,你给我念那本书吧。”他指的当然是大法书《转法轮》。

听他说让我给他念《转法轮》,我就开始和他一起学法。

学《转法轮》十天左右,他的身体出现了明显变化:能吃饭了,生活能自理了(这是他最大的愿望)。他非常激动,说:“我天天念‘李洪志师父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和他继续一起学法,并开始教他炼功。通过学法,破除了邪党媒体诬蔑、栽赃法轮功的谎言,使他明白了: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是修“真、善、忍”的,不是什么“×教”;李洪志师父是带领弟子往高层次修炼的,不是来夺邪党政权的;修炼人为什么不吃药?是师父给净化了身体,没有病了吃什么药;有的修炼人没有完全按“真、善、忍”标准去修炼,所以还会得病或死亡;气功在低层次上与体育锻炼是一致的,在高层次上是修炼。

师父说:“医院能不能治病呢?当然能。医院治不了病,人们怎么会相信哪,怎么都上医院去治病呢。医院还是能治病的,只不过它的治疗手段是常人那个层次的,而那个病却是超常的,有些病是相当大的。所以医院讲有病要早治嘛,大了他就治不了,药量大了人也要中毒的。”[1]丈夫说:“师父讲的很客观,没有完全否定科学。”学法中他还提了很多问题,这里只举了几个他最关心的、从法中他认识到的问题。看来他根基还是不错的。

当他学法越学越想学时,邪党的“清零”骚扰来了。派出所、社区人员多次来家骚扰,几次都是他挺身而出,不让他们進门,让来访者站在门外听他讲法律,指出他们这么做为何是违法的。但次数多了他也烦了,他说这些人太无聊了,说不来了,下回又来了,什么时候有个完啦!怕受迫害,他就不学法、也不炼功了,怎么劝也不行。我很遗憾,觉的对不起师尊的慈悲救度。好在他知道什么是大法了,也“三退”了。

3、儿女受益

再说说我的儿子。儿子是个心地善良、忠厚老实、能处处为别人着想的年轻人。师父说:“做好人都难。”[1]儿子是否是因为太老实就被工作单位里的那几个为了利益相互勾结的贪官选中当了他们的替罪羊,被判了刑。但在师父的看护下监外执行。还差一个月他的刑期就满时,却赶上孙女考上了重点大学处在“政审”期间,而我还被绑架了。邪恶的旧势力真是想一箭三雕啊!在师尊的保护下,我当天就回家了,警察就要儿子监视我,被他拒绝,儿子坚定的对我说:“大不了我再坐几年牢,即使女儿上不了大学,我也不配合他们监视您!”

这震天撼地的一句话给他自己定下了他的未来。当今中国的年轻人,有几个愿意舍去两代人的根本利益而站出来维护大法呢?他却在保护大法弟子,抵制邪恶迫害。结果邪恶一招也没得逞,我们三代人什么也没失去。二十多年来,他为保护我修炼默默的付出很大,曾多次冒着生命危险为我保护大法资料。

我的女儿善良、为人忠厚,愿意帮助别人,宁愿自己吃亏也不伤害别人,年年评为单位的先進。她一直支持我修大法,也是大法中的受益者。有一次在医院查体时,几次都诊断她患了类似绝症的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我求师父救救女儿。奇迹出现了:再做检查,最后结论为炎症。她知道是师父救了她,很感谢师父,也主动证实大法。对熟人说:“法轮功好,我妈原来好多病,修炼法轮功后到现在多年都没吃过药了。”还说:“电视上宣传炼法轮功的不让吃药,不是这样,我家谁有病了,我妈都催促我们吃药。”我给她三退时,她说:“帮我退了吧!我心中有数,您放心吧!”

邪党迫害大法弟子,株连子孙。单位提干,女儿是首选。单位领导找她约谈四次,说:“你的指标样样合格,只因上级有指示,你妈妈是修炼法轮功的,你不能提干。”但女儿是单位工作中的骨干,工作上的压力却一点没变。女儿没去争,也没告诉家里其他人,自己默默的承受着这不公的打击。我知道这事后,对她说:“对不起,女儿,因为妈妈的信仰,让你也受到影响和迫害。大法不会亏待好人,你将来会有福报的。”又对她说:“如果以后再有不公的事,你要抵制。”她说:“妈妈放心,大不了不让我工作,那我也不会伤害您。”

我幸运的与大法接上了圣缘,我们全家人沐浴在师尊的佛光中,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为弟子付出的一切!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3:一次次见证神奇 我走進大法修炼

从四十岁起,我开始喜欢求神拜佛,去庙里皈依过,也从庙里请过佛像,还上过教堂,看着唱诗班在那儿唱歌还感动的要落泪。可看着那些修炼人的言谈举止,干什么都要钱,求这求那的,我就觉的不是那么回事,一直也走不進去。可是,亲眼看到修炼法轮大法的妹妹自身的变化和她身边发生的一件件神奇事儿,让我一次又一次的看到佛法的殊胜和美好,我就正式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了。

妹妹一直体弱多病,青光眼、心脏病、颈椎炎、怀孕后又得了严重的妇科病,各种病让她每天都痛苦、难过,身体弱,干不了活,家庭生活也没有什么来源,那心情就更不用说了。可自从学了法轮功以后,她的身体变好了,让我感到神奇的是,她那么多种病,只炼了一次静功,就都好转了。这个事儿如果不是发生在她的身上,别人再怎么说,我也不会相信的。

妹妹还说过,有一次她颈椎病又犯了,脖子根本不能动,低不下头,活儿都在那儿堆着也没办法。她就想先炼炼功吧!第一套动功“佛展千手法”[1]刚这么一抻,哎,脖子不疼了,病好了!原来我每天都听她叨咕,不是这儿疼,就是那儿难受,不是心要跳出来了,就是肚子又怎么疼了。大过年的,别人都过年呢,可她还得去输液。现在她不但不再喊难受了,还天天唱歌;过去每天穿的厚厚的还说冷,现在大冷天开着窗户,别人都觉的冷,她却没感觉;她的脾气变好了,皮肤变的白里透红,明显比同龄人年轻的多。在她的身上,我真的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有一天一大早,妹妹隔壁商铺里五岁的小男孩儿走丢了。家里人急的够呛,发动大家四处找孩子。足足找了一上午,周围的店面都找遍了,也没找到,孩子的妈妈都要急疯了!我妹妹和我听说了,也很为孩子妈妈着急,接着就听妹妹在嘴里念叨:“求谁都没有用,求求大法师父,请师父把孩子送回来吧。”

话音刚落,小男孩突然出现在我们面前,把我俩吓了一跳!

孩子回来了!太好了!这可是发生在我眼前的,这孩子不是一步步走过来的,而是突然间就站在我们面前了,就像从天上掉下来的一样!当时我就想:“这可是我亲眼看见,要不我无论如何都不相信!这孩子不是自己走回来的,是大法师父给送回来的,这可太神了!”

另一个神奇的事情就发生在我妈妈的身上。妈妈脾气大,爱骂人,什么也不信。她有严重的心衰,犯起病来上不来气,必须二十四小时吸氧,每天只能坐着睡觉,什么时候气喘顺当了,才能趴在被摞上歇一会儿。她自己痛苦,别人看着也难受。我们家别人说什么她都不听,只有妹妹是她最心疼、最喜欢的,也是家里最小的。妹妹就求妈妈:“妈,求求你,你就是为了我,就念念‘法轮大法好’,试试吧!”怕她记不住,就写个小纸条放到她的衣兜里。这次妈妈听话了,真念了。

这一念,还真好使了!妈妈的病不那么严重了,每天也不那么难受了。刚开始我不知道是咋回事,还觉的奇怪,问妈妈:“你的病怎么好啦?”妈妈说:“你不知道啊,我炼法轮功啦!”这法轮大法真的就这么好使!

临终前的那段日子里妈妈住進了医院。和她对床的老太太得的是哮喘,整天喘不过气来,憋的难受,喘气时声音很大,照顾她的家人也跟着忙活的够呛。我妈妈是严重心衰,比她那个应该还厉害,可是她却啥事儿没有,也不难受,也不憋的慌,每天就是平心静气的躺在那里,最后就这么安静的、干干净净的走了。妈妈走后一翻她衣服的兜儿,小纸条还好好的在兜里放着呢。

两边两个人一对比,我心里明白:要是没有大法保佑,妈妈和我们娘儿几个还不知道得多遭多少罪呢!

这几次的亲身经历,让我深刻的体会到法轮大法是真神奇!真是佛法啊!是来度人来的!我决定也要学法修炼了。

从妹妹那儿借来《转法轮》这本书我就看起来。不过一看到什么分子啊、粒子啊、科学啊等等我就有点迷糊,这也不是原来佛教中讲的那些啊?看不懂,也看不明白,一本《转法轮》就看了一年才看完。但是,不知不觉间发现我多年的高血压好了,头不晕、不疼了。有一天一量血压,高压119,低压78,这可是医学上号称的“黄金血压”呀!要不是学了法轮大法,我这六十岁的人了,能这样吗?这大法我是学定了!

从二零一九年的冬天,同修开始带我去学法小组学法。师父说:“集体学法是我给大家留下来的,集体炼功是我给大家留下来的,除了迫害极其严重的情况下,中国大陆之外其它地区都得这样做。没有理由不做,它关系到未来人得法修炼的问题,所以呢,集体炼功学法是不能没有的。”[2]

我个人体会,师父说的集体学法真的是潜移默化的在改变人。应该说从那时候开始,我才正式的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中。但是读法对我来说,就更有难度了。因为十多年前和前夫吵架、闹离婚,我的精神和头脑都受到很大的伤害。拿起一张报纸来,我念了半天也念不下来,根本不知道自己念的是啥,更别说读书了。

去学法小组学法,每个人都要读一段,我也跟着念。刚开始我根本不知道读的是啥,“那”和“哪”分不清,一句话半天读不下来,丢字、错字严重。但是我没有面子心,就是认认真真的读。同修纠正我,我就改过来。直到有一天,我突然发现,“哎!我好像能分清‘那’和‘哪’的区别了,也能读成句了!”我的脑子变好使了!仅仅几个月的时间,我基本上就能够顺利的读法了!真的像师父说的:“你们肯定有很多问题,我想,通过学法呀,你们也都能够解决。很多具体问题,你们只要去学法,也都能解决”[3]。这是师父看到我确实想要学法,帮我开智开慧了!现在的我越来越愿意读法了!集体学法的时候,经常是同修读一段,我就读两段。

随着学法,我也不断的遇到各种心性关。一天,我和丈夫因为家庭琐事吵架了。不久,我就发现双臂和身体上突然长出大片大片红色扁平的疙瘩,又痒又疼。这应该是风疹!这个毛病我二十年前犯过,当时中药全吃了,最后吃的激素。可还是痒痛的难受,折腾了一个多月才好。第一天,我还没明白过来。第二天我悟到,为什么出现这个情况?应该是我心性上出问题了,动心发脾气才会这样。我立刻就去向丈夫道歉,说:“我错了,不应该这样对你。大法弟子怎么还能发脾气呢?你看现在我就这样了。我向你道歉。”

晚上,我坐在床上炼静功。刚往那儿一坐,就觉的两只胳膊和身体都发冷,一直在刷刷的往外冒凉气,当时我还想:怎么这么冷呢?炼完功,我就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一睁眼,胳膊和身上的疙瘩全没了!太神奇啦!上一次可是折腾了一个多月才好啊!这次因为找到心性上的问题,一炼功,两天我就全好了!师父说:“我们人类发展到今天这样一个成度,几乎人人都是业滚业滚来的,人身上都有相当大的业力。所以往往在业力转化问题上会出现这个情况,你在长功的同时,心性提高的同时,你的业力也在同时消,同时转化。在遇到矛盾时,可能就会表现在人与人之间心性魔炼当中,你能忍的住,你的业力也消了,你的心性也提高上来了,你的功也长上去了,它们就熔合在一起了。”[4]

实际上,我的心性提高了,师父就在帮我消业,给我清理身体啊!谢谢师父!我让丈夫看,他也觉的不可思议。

不知不觉间,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修炼前的我,争强好胜,脾气倔强,说话冲,身体不好、生活艰难、孩子、家庭事事不如意,生活中的难题、大难、小难不断。每天没有什么事情能让我开心的。别人都说我的脸都是青黑色的,每天苦着脸,看什么都不顺眼。现在的我,身体健康,什么烦心事都不放在心上了,也不愁了!朋友们都说我变化很大,能笑了,皮肤变的细腻,人变的年轻、好看了!同修们也都说,得法后的我变化很大!

我知道我做的还不够,还有情、有想过好日子的心,但我尽量的多学法,兜里总揣着随身听,有时间就听同修切磋文章、《明慧广播》,遇到问题也知道向内找修心性了。我讲真相讲的还不好,但买东西我都用真相币,随身带着真相不干胶,楼道里、共享单车上,走到哪儿贴到哪儿。

我知道我正走在神的路上,大法的神奇也一直在我的身边展现。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大圆满法》〈二、动作图解〉
[2]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二》〈美国佛罗里达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4:我修炼中体验的神奇

我是一名老弟子,二十四年的法轮大法修炼中,在我身上发生了许多神奇的事情,写出自己部份修炼故事,感谢师尊的洪大恩德,与同修分享共勉。

一九九七年春天,我在卧床不起、生命垂危时喜得法轮大法,百里之遥的婶婆带着录音机和师父《济南讲法》录音带来到了我家,把宇宙大法送到了我家的热炕头上。婶婆和我一起听法,然后教我炼功。第三天师父就给我净化身体,神奇的是第四天我就能起床了;一周就能做家务了,三周身体恢复了健康,也能下田干农活了。

那时,我天天听师父讲法,师父的声音听起来非常好听,我特别爱听。同时,我非常想看师父,我常常想:师父您这么伟大,您是什么模样?我真想看看您。我多次问婶婆,她说,她看过师父的讲法录像,师父英俊、年轻,四十多岁就像二十几岁的小伙儿。两个月后,也就是九七年的夏天,婶婆给我请来了大法经书《转法轮》,我如获至宝,立即打开书的扉页,终于看到了师父,觉的师父是那样的可亲可敬,我好像认识,又不知是何时认识的。当我看到书封面上“转法轮”三个字时,我浑身一震,平生从未有过的一种特殊感觉。我看了几遍这三个字,不知“转法轮”的字义。当天我就捧起《转法轮》这本宝书,如饥似渴的开始拜读。

我在读《转法轮》第三讲时,一次午睡朦朦胧胧中,又清晰的听见一个男声告诉我:“人生的真正目地就是返本归真。”声音清脆,令我回味无穷。可是,我刚刚入门,不知道究竟什么是返本归真。

我读完整本《转法轮》那天中午,我准备午睡,未等合上眼帘,一个彩色的硕大法轮“嗡嗡”作响,伴着震耳的响声在屋中上空飞快的旋转,一会儿正转,一会儿反转,频率神奇,非常壮观,漂亮极了。五彩缤纷的法轮飞扬在整个房间中,闪烁出的流光溢彩磁铁般的吸引着我的目光,我几乎陶醉了,目不转睛的看哪!看哪!我感觉太好看了!美妙极了!是人间没有的景致!如痴如醉的我看了好久(大约五分钟)。最后我想:我不看了。法轮知我心,一霎那就不见了。我后悔不该想不看了,感到有些遗憾。

一九九九年三月份,我和同修们乘坐大客车去市里参加市辅导站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法会,我们一路顺风,在走出一百五十里的途中,也就是一半路程的时候,有一个同修喊了一声:“天上有龙在飞!”大家透过车窗向空中眺望,有同修说,我看到了一条红龙;又有同修说,我看到了一条蓝龙。当时我看到的也是一条天蓝色的龙,龙头随着我们前進的方向,整个龙身波浪式的舞动,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我和同修们又看到好多好多五颜六色的法轮随车飞旋。伴我们一路前行,陪我们一路欢笑。大家一路尽情的看啊,一路幸福的乐呀!共同分享着神话般的龙飞、法轮旋转的奇妙美景。喜悦的心情无以言表!大家看了不知多久。

二零零三年春天,是中国非典时期,人们出入均被公安人员严查。流离失所的我,为了帮助同修写证实法稿件,依然融入同修们之中。一天,我完稿后,从同修那里坐公交车返回途中,忽然,透过车窗,一尊身披金色袈裟的大佛横空飘座,是那样的庄严,在蓝天白云下耀眼夺目,我细细端详,原来是师父,我感动的不知如何是好。我看了有一分钟之久。

二零零五年秋天,我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我所在的分队狱警(队长)很邪恶,我天天用师父赋予我们的正念清除和解体操控队长的邪恶生命及因素。三个月后我在梦里看到一条青蛇死了,转眼间变成了干蛇;四个月后我又在梦里看到我捧着一个又圆又大黄橙橙黄里透红的鲜桃送给队长,她不要,我硬是塞给了她,她捧着桃子快乐的笑了。梦醒后,我悟到是师父在点化我救队长逃出劫难。我产生了给队长写真相信的想法。

当我打好腹稿后,神奇的是那天我被调到了另一个监室,屋子里有一张课桌和一把椅子,桌堂里有半本信纸和一支笔,好像是特意给我准备的。我马上挥笔疾书,写了一封长达2000多字的信,委托一名走回来的邪悟学员转交给了队长。队长看完信后,当日来监室一连看我四次,每次她都是微笑着叫我一声名字就离开。从此,队长变的善良了,善待不转化的学员;善待分队的所有学员;在她的权限内,善待整个大队的学员。

二零零七年晚秋的一个晚上,我和同修梅结伴各自骑着自行车去十几里远的两个大村子发放真相资料,五、六百份的资料发完后,我俩往回赶路,走出几里地时,我感觉眼前发黑,看不清路,连人带车几次摔倒。梅一再在前面等我,我终于想起来背法,便一路赶路,一路背师父的诗词:《正念正行》、《正神》,神奇的是顿时我看清了路,好像有一盏灯在为我照明,一帆风顺走了十余里,顺利返回。

谢谢伟大、慈悲的师父!

故事5:相信法轮大法好 现奇迹

我今年五十六岁,一九九六年六月开始修炼大法。由于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法,致使我放弃修炼多年。直到二零一五年年底在坚定的老同修的引导下才又从新走回修炼。

从新修炼后由于自己修炼不精進,时常被常人琐事牵累,有时一隔好久不能正常学法炼功,致使去年上半年又一次发病人事不省,丈夫急忙把我弄到医院。

到医院后我有了点知觉,医生说:“人家的病还有药用,你这个心脏连药都没什么可用的,象你这样的病人,一旦发病没能撑到医院,就死掉了。可是你还能来医院,就算是奇迹了。”我说:“我是学法轮功的,可就是不精進。”医生说:“难怪你还能来我们医院抢救呢。”我说:“我是学法炼功没有用心,如果用心的话,是不应该来你们医院的。”说到这,我的思想中似乎有了反应,就告诉自己:再不能这样了,要精進了,再不精進,恐怕是连命都保不住了。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回家以后,就开始学法、抄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慢慢的,我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

念“法轮大法好”出奇迹

今年六月份,我大姐的女儿从医院给我打电话说:“姨,我得癌症了。”听到这句话,我说:“你别急,我马上来。”

我到医院之后,就跟她说:“这是病业,只要你相信法轮大法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可以躲过这场劫难。”她说:“好。”

我去问她的主治医生了解她的病情。医生告诉我她得的是卵巢癌,已经扩散到全身了,没有可救的希望了,就等着把手术做完后看看还能活多少天。我问医生还要等几天做手术?医生告诉我还要等两天。我又回到外甥女的病房。外甥女跟我说:“姨,以前别人送来的大法资料我都看了,我相信大法好。”我就跟她说:“相信就好,那才有救。你从现在开始除了吃饭以外,你就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有两天做手术,说不定两天内就能出奇迹呢。”外甥女说:“好的,姨,我就听您的。”

一晃两天过去了。医生对家属说:“如果打开看到扩散了,那就取一点东西出来去做核检。”

侄女進手术室去了,她没有紧张,就不停地默念“法轮大法好”,我叫外面所有的亲人也开始一起念。

做手术时,医生打开一看,盆腔里面全是扩散的癌细胞,但医生并没有按照开始的方案做,而是非常仔细地把所有的癌变部份都切除清理了。手术快做完时,一位女医生出来告诉我们把能切除的都切除了,唯有她的尾椎骨上有个两寸长的地方切除不了。我感激地跟那医生说:“你们尽力了,辛苦啦!”她说:“那倒没事。”

手术八个多小时才完成。术后医生跟我说:“我们医院有个女医生是建院以来遇到的第一例罕见的癌症病人,你的侄女是我们医院见过的第二例罕见病人。根据我们的经验,估计你侄女恐怕第一个化疗期间就要走了。”

我没有紧张,因为侄女相信大法好,在真心坚持念大法好。

奇迹就真的出现了,第一次化疗后她不但没死,还精神起来了。做第二个化疗的时候,她的体重还增加了两斤。医生惊叹地说:“人家没你严重化疗都受不了,你为啥还长肉了呢?”侄女现在第三次化疗都做完了,看上去就跟好人一样,不象是有病的样子。她说:“姨,我要谢谢您。”我说:“你不用谢我,你要感谢大法师父啊!”她说:“真的要感谢师父,感谢师父救了我的命!”

大货车从翻车连滖 人车无恙

我家住在长江支流松东河畔的一个村子里,住房就坐落在堤脚边。七月二十四号那天我没有在家,丈夫锁了家门在门前隔道堤的河里钓鱼。上午,县城里一个开大货车的年轻司机拖了一大车黄沙从我屋前的堤脚边吃力地往堤上爬,因为沙装得太多,车爬不上去,后面太重车总往下滑,而且还很危险。司机只好调车头往堤面上倒着爬上去。眼看就快要到堤面上的时候,他的车轮子一下走偏了,他想要将车轮打正的时候,后面的拖箱突然向上一翘,车子就急速地往坡下翻滖下去,情势非常危险,司机及时从车上跳了出来,车子连续翻滚两次停到了坡底。

丈夫听到从自家房子那边传来了“嘭嗵!”的巨响,吓坏了,甩了钓鱼竿赶紧往家跑,跑到堤面一看这情景,又赶紧去找司机,看看人怎样了?一看人还好,连皮外伤都没有,只是人吓呆了,丈夫这才松了口气。他立即回家把门打开,招呼那司机到我们家休息,又连忙给我打电话说:“你快点回来,一个拖沙的司机,在我们家门前从高处翻车了。”我一听马上就往家赶。

回家一看这个司机吓得脸乌黑的,满身大汗,我赶紧给他泡茶,给他压惊,又打开电风扇让他凉快。司机感激地说:“阿姨,您真好!”我说:“你们出门人真不容易,我好都是大法师父教的。你知道法轮功吗?我就是炼法轮功的。”他说:“我相信,我们县城象您这样学法轮功的人多。您看,这是人家给我的护身符。”说着从兜里掏出护身符给我看。“我天天都带在身上的,我出门什么东西都可以忘掉,只有护身符从来不会忘掉。”我说:“难怪你今天出这么大的事情还能安然无恙,原来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你。”他说:“是啊!”

我就又告诉他:“你没事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这个瘟疫也就不会染上了。”他说:“好的。”我又问他:“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了吗?”他说:“我那时候读书什么也没有加入,要是入了的话,我早就把它退了。”

正跟司机说着话呢,他叫来帮忙的挖土机就到了。先前还只知道他人没有事,等挖机师傅帮他把大货车扶正以后,一看车竟然也一点都没有坏,连玻璃都没破一块,他高兴的不得了。挖土机师傅说:“平路上人家翻个滚车子都坏的不象样了,你这车那么高,还装那么多沙,滚了两滚翻到堤下面都没事,真是神奇了!”那个司机就笑,我就跟挖机师傅说:“他相信法轮功好,今天就是法轮功师父保护了他的人和车。”挖机师傅肯定地说:“这应该是的,不然不可能一点都不坏的。”我说:“你也要相信啊!”他说:“好。”说着就把那沙用挖机重新给装好,货车司机分成两车把这沙给人家送了去。

第二天这个司机又来到我家,因为已经熟悉了,我就问他叫什么名字,司机说:“我叫田某某,我也是特意来问您的姓名的,将来如果碰着面好跟您打招呼。”我也就把姓名告诉了他。

我没多少文化,提笔投稿感觉很难,以前都是同修给我代笔。现在在学法中终于慢慢的可以写一些字了。

听我讲过真相的有好几个是癌症病人。我叫他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同意并坚持念的,到现在都还活的好好的。我自身出现的奇迹,和见证的这一桩桩一件件奇迹,都让弟子亲眼见证大法的神奇、伟大。对师父的感恩是用语言表达不了的,弟子只有精進再精進,以报师恩!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