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27)法轮大法福益众生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7月08日】

故事1:大法的超常震撼了我的家人

我今年七十四岁,是一九九七年一月一日开始修炼大法的。修炼后所有的疾病不治自愈,身体健康了。我虽然七十多岁了,可很多人都说看你身体这么好,哪像七十多岁的人。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炼法轮功会使人年轻化。

不仅如此,我的家人都因为我修大法而受益匪浅,这里只说我孙女的成长过程,证实大法的美好。

我的孙女原来在本市一所普通学校读书。从小学一年级到高一的上半年,她的学习成绩在班内排名总是在下中游。儿子、儿媳对孙女的学习很发愁,也想了很多的办法,如给孩子买参考书、参加补习班、每天督促、甚至陪着孙女学习到深夜。孙女自己也很紧张,可学习成绩没什么提高,儿子、儿媳一筹莫展。

二零一三年因我居住地拆迁, 我暂时搬到了儿子儿媳家去住,那时孙女已经在读高一了。我看到他们给孩子施加太大压力,就对儿媳说你们不要给孩子这么大的压力了,顺其自然就行了。我告诉孙女为什么要退出邪党的团、队组织,让孙女把法轮大法的护身符带在身上,并告诉孙女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用心念,师父就会为你开智开慧,奇迹就会展现。

孙女点头答应,并照我说的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孙女的学习成绩开始上升,从班内排名中下游一跃上升到了班里的第一名,而且到高中毕业一直保持着全班第一名。

当孙女第一次考试获得第一名时,儿子儿媳竟高兴的一夜无眠,觉的这太不可思议了,从小学到高一的上半年近十年的学习中,都与学校颁发的奖状、奖品无缘,但从高一的下半年到高三两年半的时间里拿到的奖状、奖品竟达二十多项,而且还当选了班内的学习辅导组长。孙女的班主任都说:“没有想到某某会進步的这么快!”

孙女说:“是法轮大法给我开启的智慧!是因为我诚心诚意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我真的得福报了!是法轮大法的师父对我的恩赐!”

孙女相信大法好,法轮大法的真相护身符一直随身携带。几年前她顺利考入了理想的大学,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铭记心中。优异的学习成绩一直伴随着她。在大学的四年中连续获得最高数额的奖学金,是老师同学人人夸的大学生,在一般人看来是不可思议的。孙女毕业前还找到了理想的工作。

大法的超常震撼了我的家人,全家人都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因这一切的美好,都是师父的法轮大法真、善、忍带给她的,是法轮大法的法力在人间的显现。

故事2:法轮大法福益众生

法轮大法福益众生,我把自己见证的,众生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从而得福报的真实故事写出来,以表达弟子和明真相的众生对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无限感恩!

消防员说:救火这么多年从没见过这种事

聂叔是我妈妈的一位同事的丈夫。自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聂叔就一直说:“不应该迫害人家法轮功!”

聂叔家住的是连脊的平房,从道边数第二家。一天,道边第一家突然着火了。消防队员救完火,对聂叔说:“我救了这么多年的火,从来没见过这种情况:连脊的房子,这家都烧的落架了,而一到你家,这火就齐刷刷的断开了,你家的房子连熏黑都没熏黑,太奇怪了!”

消防队员们个个都觉的不可思议,无法理解。

其实就是大法遭铺天盖地的诬陷、残酷迫害时,聂叔那一句话:“不应该迫害人家法轮功!”这正义的一念,就得到了神佛的护佑,给了他大福报。

二十年天天爆满的饭店

我的一个亲人,也是一位大法弟子。他和一家饭店的老板夫妇俩是好朋友。二十年前,这家饭店生意一般。

一次我的这位亲人因为传递救人的法轮功真相资料,引起警察注意,要抓他。那时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最疯狂的时期。那位开饭店的朋友夫妇就把他藏在自己家里,晚上老板让自己的姐夫开车把我的那位亲人送到另外一座城市,脱离了危险。

从这时起,饭店的生意日渐好起来,最后居然天天爆满。这家饭店的位置很一般,周围的各种小生意都不很景气,唯独这家饭店至今二十年如一日,几乎天天爆满。这种情况,在这个小县城几乎找不到第二家了。

当然,男主人如今早就不上灶了,请了厨师,自己快快乐乐当了轻松的老板。饭店的名字中有一个字就是我家那位亲人的名字中的一个字。古人说:给出家人一口饭吃都是功德无量的,而他们在难中全力保护大法弟子,所积下的福份那就更大了。

“你这个小姑娘真神了”

一次遇到一个大叔,我刚开口,那个大叔激动的用手指着我说:“是不是你?是不是你?说别人欠我的钱能还我,是不是你?”激动的像要找我算账似的。我仔细的看了看他,似乎有点印象,我说:“咱爷俩应该见过,怎么回事呢?”

他说:“有个人从我这儿借了一万块钱,二十五、六年了,怎么要他也不还,我儿子埋怨我为啥把钱借给他这种不讲信义的人。上次我见到你,聊天时说到这事,你却说他会还给我的。你可真神了,也就过了十来天,那人真就把钱给我送来了!表情看上去好像还有点害怕。我有点奇怪,原来咋要也不给,这回咋主动送来了?你可真神了!我总跟别人说:‘人还得做好人呢,做好人有神佛帮啊!’我今天上午还跟别人说呢,有一个小姑娘那可真神了……”老人激动的说着。

我说:“叔,那您有没有跟别人说:是一个学法轮功的小姑娘告诉您那人会还您钱的啊?”

这时我也想起来了,那是多年前的事了,我跟这位大叔讲大法真相时,他却就像心里压块石头似的,诉说别人欠他钱,怎么要也不还的这个事。我当时给他讲了大法真相,他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我告诉他:“因为人有生生世世,咱们也不知道哪一生是不是欠过人家的,如果您原来真欠过他的,那这回也就算还给他了,您就别上火了,因为咱们看不透这因缘关系;如果你没欠过他,这钱就应该是您的,这回您就求大法师父帮帮你,让那人快点把钱还给您,别让您这么上火了。您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求大法师父帮帮您吧!那他就会把钱还给您。”

这次临走时,大叔还说:“你这小姑娘可真神了!”我忙说:“叔,不是我神,是大法师父帮您了。”大叔走出去几步,回头竖起大拇指说:“这回可见识了,真神了!”

“你能活一百岁!”

一次给一个大哥讲真相,我刚一开口,他马上说:“我认识你,我的腿好了!” 他看我愣神,因为我见过的人太多了,记不得他了。他忙说:“你忘了,我腿疼的像要折了似的。你告诉我天天念、多念‘法轮大法好’,我念了,现在全好了!”

他乐呵呵的象是向我汇报一样。我问:“那你吃药了吗?” 他说:“我一片药都没吃!你可是个好人哪,你能活一百岁!”说着就要把他手里的一包爆米花送给我,说:“谢谢你!这个给你。”我谢绝了。

我都走出去一段路了,他还在后面大声喊:“你可是个好人啊,你能活一百岁!”路上还有很多行人都听到了他在那里喊。我真为他高兴,因他不只是表面上得到的这点福份,而是他的生命得救了!

台风中小伙子家的苞米安然无恙

我长这么大,从来没遇到我们东北刮过台风,只知道南方或沿海才会有台风。可在二零二零年夏秋之际我们这儿却刮起了台风,还特别猛烈!

台风过后绝大部份玉米都倒在地里了,秋收时,庄稼减产,还得雇人从倒下的苞米秧上手工掰玉米。

就在这年冬天,我讲真相中遇到一个在路边卖东西的小伙子。我和他聊了起来,他说他是一个正直的人,受神保护,他家的苞米在台风中都没倒,并拿出手机给我看他录的视频。我看到他家的苞米秧整齐的立在地里,一棵都没有倒,两侧是黄豆地;紧接着他家的地就是别人家的苞米地,没有几棵是站着的,都趴在地上了。相距这么近的两片地反差太大了,好像在两个世界里。小伙子还说自己家地两侧都是矮棵的黄豆,中间的苞米没遮挡,更应该倒下才对。

看到这情景,我说:“不对呀!这样大的台风,我坐车时看到的苞米百分之八、九十都倒了,没有一块地能像你家这样的。这样的事情只能出现在有正信的人家里,没正信只是人正直都不可能这样!是不是以前有人给你讲过大法真相啊?”他说:“是呀,那人让我把戴的红领巾,也就是少先队退了。”我说:“这就对了!因为在你真心答应退出少先队、选择记住法轮大法好的那一刻,你就是受神佛保护的了,就有一个正神守护在你身边,帮你化解所遇到的一切,平衡着所有事。”

说到这,我突然想起来了,几年前就是我给他讲的大法真相。当时他听的很认真,也说自己是个正直的人,看不惯那些不平的事,还说:“咱们一个老百姓,有什么办法呢?!”我嘱咐他:“你善良、正直,这回再把佛法装心里,神佛一定会护佑你。”他当时就同意退队。

相信法轮大法好的众生在大法中受益的事实在太多太多了,说也说不完。

大法师父明示:“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1]。真希望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能珍惜这大法弘传的时刻,相信并牢记“法轮大法好”,拥有美好的未来。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对联〉

故事3:明真相“三退”的人有神保护

我们村有一对七十多岁的老俩口,我给他们讲了法轮功真相后,老俩口从心里认同法轮大法好,还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老俩口每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老太太亲口跟我说,一次她下楼,快到最底下那层台阶的时候,她看错了台阶数,脚一踩空,就摔倒在了地上。她马上在心里说:“没事儿,我有大法保护。”她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几天就好了。

还有一天下雪,老太太下楼去扫雪。出楼门口的时候,她的脚刚踩到雪上,双腿就跪摔在地上。她又马上在心里说:“没事儿。”然后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身体没有任何问题。

老太太经常骑电动三轮车,载着行动不便的老伴出门转悠。有一次,在一个路口的拐弯处,老太太的电动三轮车被一辆汽车从后面撞上了,她一下子就从三轮车上摔下去,背部硌在三轮车上后,又仰倒在地上。司机吓的不敢吱声,过了好一会儿,才镇定下来问道:“大娘,你没事吧?我和你去医院吧。”老太太动了动身子,说:“没事,我不去医院。”司机非要带她去医院不可。到了医院一检查,什么问题都没有。后来老太太告诉我,当时她心里一直想着自己有大法师父保护,没事。

每次我给她法轮功真相资料,因为她不识字,都让老伴读给她听。听完后,老太太再用新的塑料袋包好,放到别人的车筐里,而且是放在前面的车筐里,她怕放后面人家看不见,浪费了救人的真相资料。

老太太的儿子结婚后,一直没有孩子。他明白大法真相后,也支持法轮大法。因此,她儿子得了福报,有了一个大胖儿子。

故事4:念法轮大法好 八岁小弟子不再咳嗽了

法轮大法师父说:“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1]。法轮大法洪传于世二十九年,无数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和民众体会到了他的威力。下面仅是发生在儿童身上的几件事。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带你走过劫难。

念法轮大法好 8岁大法小弟子不再咳嗽了

我家大法小弟子快八岁了,五岁多就开始读《转法轮》,每天读两段,现在已经开始读第三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已经埋在他心里。

前段时间,他有点咳嗽,我还是有些担心,给他吃了几天药,但也没好,晚上还是咳醒,有时要咳一个多小时。

一天早上起来,我就问他:“你选择继续吃药,还是炼功?”他说:“我不吃药,我念九字真言。”

当天晚上,儿子和他爸爸(同修)睡。睡前,他爸爸和他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后,一直给他读法,让他听。结果,他一直睡到天亮,我们都没听到他咳一声,咳嗽也全停了。

我为孩子正确的选择而感到高兴。从这件事上,我再次感受到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还有件事,就是他不时流鼻血,有天出去到小区玩,玩到中途回来,鼻血把他的前襟全染红了。我们告诉他,遇到紧急的情况,求师尊帮助,并诵念九字真言。隔了几天,他洗澡的时候,开始流鼻血,他就念九字真言,不到一分钟,鼻血就不流了,他很高兴对我们说: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鼻血一会儿就不流了。

念九字真言 虫子自己从耳朵里爬出来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一日晚上十点多,我已睡下,但没睡着,就听女儿说:“妈,我耳朵里就象刮风一样,还伴随着发痒,用耳勺掏了一会儿,也没掏出什么来。”

我起来,拿手机照着她的耳朵,用耳勺也给她掏了一会儿,没看见什么。

已到晚上十一点多了,我说:赶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我就和女儿一起不停的念。我念了大约上百遍了,忽然脑子想:拿手电照吧。

这时,孩子也躺下了,平躺着。我拿着手电对着孩子耳朵,照了大约有三分钟,忽然,一个大铁虫子从耳朵里爬了出来。

我和孩子激动的不停的感恩师父,这都是孩子相信大法带来的福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对联〉

故事5:生活中的小事也能证实法

我修炼法轮大法这么多年来,在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小事,也能证实法轮大法好,起到讲真相的作用。

有一次,我买回些骨头,准备炖骨头汤。我把骨头放入高压锅,打开煤气后,就把锅放到炉灶上了。然后,我在厨房准备其它的饭菜。

过了一会儿,只听“砰”的一声,高压锅盖开了,甩在地上变了形。棚上、墙上、我的脚上,全是溅出的热汤。丈夫听到了声响,急忙从屋里出来,问:“怎么啦?!”我说:“没事儿。”

随后,我就去洗手间把脚冲洗干净了。我的脚也不痛,啥事儿没有,也没起泡。丈夫被刚才的事吓了一跳,他说:“奇怪,你怎么会没有事?”我说:“是师父保护了我。”

一天,我的腰部起了很多红点,并且奇痒无比。我给亲家母看,她说:“哎呀!你这是蛇胆疮。这要是围上一圈,就危险了。你上医院看看吧。”我说:“没事儿。”

亲家母给我儿子打了电话。儿子回来后,用手机拍了照,发给一位中医大夫的亲戚看。亲戚说,是蛇胆疮,得用什么什么药。我说:“不用,过几天就好了。”

儿子问亲戚:“我妈不吃药能好吗?”他说:“没听说过。”可是,几天后,我的腰真的好了。亲家母说:“我真信服了,法轮功真厉害。”

家里的剩饭、剩菜谁都不吃,怕吃了对身体不好。我想饭菜又没馊,扔了太可惜了。我是炼功人,我不能和常人一样挑食。剩下的饭、菜我就吃,而且经常是从冰箱里拿出来,不用热我就吃。家人都佩服。

有一回,亲家母想回老家串门,但因为她每月买药就得花一些钱,所以钱不宽裕。她想回去,又没钱。我说:“你不用急,我这有。”说着,就拿给她四千元钱。她说:“太感谢你了,真是帮了我的大忙了!”我说:“你别客气。你钱不宽裕,不用急着还。如果你没钱,这钱就给你了。”

以前我给亲家母劝过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她不退。通过我们在一起生活遇到的这些事情,使她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神奇。她在她的朋友圈里也告诉她们法轮大法好。她说:“这是我亲眼所见。”亲家母现在已经做了三退。

一次我早上出门时,随身带的钥匙找不到了,我问家里人,谁都说没看见。我和同修约好的时间马上就到了。我在心中求师父帮助我找到钥匙,我就出门了。

晚上我回来,一眼就看到钥匙就放在我平时放的位置上。我问家人谁给找到的,他们都说不知道。早上的时候,这个地方我找过了,根本就没有啊!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帮助了我。

以上这些虽然都是生活中不起眼的小事,但是如果我不修炼,不知会出什么大事。大法弟子心中时刻装着法,遇到难的时候,想到师父,大法就会显神迹,因为师父无所不能。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