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57)一位吸毒者的脱胎换骨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09月30日】

故事1:我邻居信大法受益

我经常给一位邻居讲真相,告诉她我因修炼了法轮大法,我及我的家人在大法中受益的点点滴滴,她很相信。一次,邪党不法人员要对我家抄家,她让我把大法的东西放她家,我很感动。她还主动做了三退。

她每次来我家,看到师父法像,总要双手合十问候大法师父好!

一次,她来到我家对我说:大妹子我家的小外孙儿得了一种病,医生说是肠套节,疼起来要命。我问:什么叫肠套节?她说:就是肠子打折,发病时疼的要命,他的爸、妈就得马上到医院挂急诊,大夫这时就采用把孩子拎起两脚,头朝下,再往肛门中打气,这样用气冲一阵子才能使套节的地方打开。 我的外孙子才3-4岁,孩子太小,得这病真遭罪,这不,他爸、妈带他到沈阳医大去给孩子治病,我想求求大法师父帮帮我外孙儿。

我说,你想求师父你就到师父法像前对师父说。她来到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对着师父法像说:大法师父啊,我们都知道您是大好人,都相信法轮大法好,我的外孙儿有病肠套节,孩子太痛苦了,他才3-4岁,求求大法师父帮帮他吧!说完,双手合十后鞠躬。

第二天,她惦念外孙儿是否手术,就往沈阳医大打了个电话问问孩子的情况,电话那边外孙的父母说,我们给孩子做了一下全面检查,大夫说,孩子没毛病,哪都挺好的。

邻居说,从此以后,外孙的病彻底好了,身体健康,什么毛病也没有。太神奇了,谢谢大法,谢谢大法师父。

现在孩子已经上大学了。孩子的父母、奶奶都做了三退,都说大法太神奇了,他们都相信法轮大法好。

故事2:诚信法轮大法能保平安

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在法轮大法遭到迫害时,你还能明白是非,支持善良,这是最珍贵的一念,都会得到上天的保护,都会遇难呈祥,逢凶化吉。我把佩戴法轮大法真相护身符的几个真实事例说一下,让更多的世人诚心敬念护身符上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平安健康得福报。

(一)
一天我去娘家,我哥见到我说:“你给我的真相护身符就是好,我那天开车去大姐家,在回家的路上打瞌睡,把车开到路旁边的树林里去了,树枝碰刮车的声音把我惊醒了,我一看差一点就开進旁边的土壕里去了,树枝把车漆划的痕迹一道一道的,我猛然一哆嗦:好险啊,要是车掉進壕里了,那可能就是车毁人亡。因为我带着护身符才毫发未损,是大法师父救了我。”

我哥说完后,问我:“你还有护身符吗?有的话多给我几个,送给我同学,下回我把同学请来,你给他们讲三退,我给你写名字。”

我说:哥,你支持大法,帮大法弟子,你有好的未来的!

(二)

一天下午,一个街坊婷婷来我家说:“我儿子准备结婚,儿子的岳母要求我到龙君爷庙那儿求个吉祥日子,我不信那些。”我说自己随便选个三六九日子就行了,关键让儿媳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神佛保佑,平安吉祥,幸福美满。

婷婷说:“你上回给我的真相护身符真灵用,我天天念护身符上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出门骑车念,没疑心,没怕心,大胆,放心的骑车,经常在帘子店念,我店里的顾客多,生意红火,其他店顾客少,冷冷清清,生意不好,市场人说我会做生意,我在忙时还要雇用短工帮忙,这几年多亏我这店,一年没少挣钱,这些都是我信大法受益的。”

婷婷说:还有一次神奇事,我骑摩托车从小区往外骑,我侧面跑过来一个小娃,我来不及停车,车从娃身子上碾过去,当时吓的我心跳腿抖,慌忙把小娃扶起来,小娃他妈从家里走出来,以为娃自己绊倒的,看娃啥都好着,就说:“婷婷,忙你的去,没事。”当天晚上我睡不着,全往坏处想,万一有啥事,帘子店卖了都赔不起啊,第二天我提着礼品看小娃,小娃没事,我想:一个星期过去,如果没事就没事了。几天后,一个人对我说:“婷婷,我那天亲眼看到你摩托车从那娃身上碾过去的,那娃没事我才敢说的,有事也不敢说这话,大摩托从娃身上碾过去没事,你烧了高香了,神佛保佑你呀!”

婷婷对我说:“我带着真相护身符,法轮功师父保护我。我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别的我啥都不信,只信真相护身符,嫂子,你再给我两个护身符,给儿子和未来媳妇带上使他们平安吉祥。”我给了她两个护身符,并向他们道喜:恭喜!恭喜!她高兴的回家了。

(三)

一天早上,我听说我村常年在外跑货车的车司机善友(化名)从医院回来,我就去看他,他见到我高兴的说:“这个黄黄真灵用(黄布包的真相护身符),每天上午开车先念护身符上面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再开车,下午再念一遍九字真言,从来没出过事。”

他说:前几天,我给一个工厂拉货,中午十二点钟,装卸工从车上卸货,我趁午饭时间,工房里没人,我去参观一下。下班工房灯熄灭了,我走進去,越走越黑,走着走着一下掉進地下室,下面栽着的麻花钢筋戳進我的腿肚子一尺长,我往上面一看,有个钢管,我两手抓住钢管,用尽全身力气猛的往上爬,拔出了插在腿上的钢筋,血“唰”一下流出来,爬上来后装卸工人送我上医院,医生把腿肚子裏东西抽空,用仪器透视检查,完好无损,什么伤痕都没有,医生问:“痛不痛?”我说:“始终都不痛。”医生说:“人家扎一针都痛,那么粗钢筋戳進腿肚子一尺长,没啥伤,又不痛,真是不可思议,太神奇,太神奇,是哪个神仙保护了你。”我想大神仙是大法师父。

我说:你把发生在你身上真实事迹告诉你接触的人,让大家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大家都平安。他点了点头说:那是一定的!一定的!

故事3:古稀之年遇车祸 师父救了我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我地一个小镇有集。我和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车往集市去讲真相。途中突然 “当!”的一声,我和电动车一下就被撞倒了,我摔在地上,原来是一辆小轿车从背后撞上了我。我就想爬起来却起不来,就赶快喊:“师父快救我!师父快救我!”可是怎么用劲喊也喊不出声来,我就在心里喊:“师父快救救我!师父快救救我!”一连喊了好几遍。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缓过劲儿来,慢慢爬了起来,大脑很清晰,也能说话了。我环顾四周,看见一辆车开出很远停了下来。从车里下来两个二十来岁的年轻姑娘。她们走过来,看样子吓坏了,其中一个女孩问:“奶奶,摔坏没有?咱们上医院吧!”另一个女孩顺着我的身体到处揉搓,揉了我的脸又揉胳膊,看看伤到哪儿了?看她们又害怕又紧张,说话的声音都颤抖着,我安慰她俩说:“孩子,我没事儿!我是炼法轮功的,我有师父保护,你们不要害怕。我师父教我们修真、善、忍做好人,不会给你们找麻烦的。你俩今天是太幸运了,幸亏撞的是我,要是撞的是一个不炼功的人,可就够呛了,这么大岁数,还不定撞成啥样了。现在老人倒了都没人敢扶,都怕被讹上,何况是真的被汽车撞的呢。”

俩姑娘问我:“奶奶,您有五十多岁吧?”我说:“再过三年就八十岁了。”周围有不少围观的人,听了我们的对话就七嘴八舌的开:“这么大岁数的人,被汽车撞倒居然没事儿,头、脸连个皮儿也没破,胳膊、腿也没事儿,这法轮功太神奇了!”

我给俩姑娘讲了法轮功的真相,并给她俩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保平安。

路人帮我把电动车的车把修了修,车子能骑了,我就骑着回家了。

路上遇到了B同修,我就把被汽车撞的经过和她说了一下,同修让我去她家住下来,说和同修们切磋、切磋。我知道同修是为了我好,可我有自己的想法,我得回家学法、炼功归正自己呀!

回到家我就开始炼静功,打坐了一小时。可炼完功一下地,右腿就不听使唤了,走道儿迈不开腿,向前迈一步,得向前挪三下,再向前一步又得挪三下。这个时候我想:我是修大法的,这是假相,是旧势力想利用这件事迫害我,我不承认这种迫害。我有师父,我就听师父的安排。我一边向前挪动,一边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不知念了多少遍,多长时间,不知不觉中我的右腿就能一步一步的正常走路了。

第二天晨炼后,上午就照常骑上电动车出去讲真相了。

这次车祸中师父保护了我,同时也给我消去了一次重大的业债。师父救了我,还救了开车的两个姑娘。围观的世人通过我的行为,听了我讲真相,明白了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根本不是邪党宣传的那样,这也给他们奠定了得救的基础。我虽然遭了一点罪,吃了一点苦,但是我修炼的心更加坚定了。

师父的法指导我修炼,我要精進再精進,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

感谢师父救了我!谢谢师父的伟大洪恩!叩拜师父!

故事4:一位吸毒者的脱胎换骨

我在小学三年级左右就开始吸烟。一九九八年我在老乡处了解到法轮功的超常:当我拿烟给老乡,他说他戒掉了,一个花天酒地的人不吸烟了,令人惊讶。老乡对我说,他在炼法轮功,看《转法轮》看到吸烟那一段后,轻轻松松就把烟戒掉了。

当时我不太相信,老乡就把《转法轮》拿给我看,我说我很多字都不认识,老乡就把戒烟这段读给我听,之后,我拿起烟来吸,发现烟味变了,既像烧焦了的味道,也像感冒或发高烧时的味,但当时我身体是正常的。

我被这种神奇的现象吸引了,这样我就走入了修炼法轮功的行列,把吸了十多年来的烟戒掉了。

法轮功把我变成一个堂堂正正的好人

早上去公园学炼功,都是同修义务教功,修炼法轮功的人都很善良,他们耐心的教我每一个动作,晚上和他们一起读《转法轮》和其他法轮功的经书,通过读书明白法轮功是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好功法。

修炼之后,我开始做正规生意了,不做假,不骗人。以前喝醉了有时还要打骂妻子儿女,修炼一段时间后把喝了十多年的酒戒了,也不吃喝嫖赌了。法轮功让我明白了做人的真正目地,吸毒(之前吸了五、六年)也轻轻松松戒了,没有以前戒毒的那种痛苦,到现在已经二十一年没吸过毒。修炼法轮功后就彻底把毒瘾戒掉了,法轮功把我变成一个堂堂正正的好人。

李洪志师父说:“因为我们这个功法是法炼人的功法。法炼人的功法,就是一些状态都会从功中、从法中体现出来。炼功过程当中,不同层次会出现不同的状态。那么有一天或今天我讲完课有人就進入这个状态”[1]。所以我在戒烟、戒酒、戒毒或戒那些不良的嗜好,没有以前戒毒那种生不如死的痛苦,都是很轻松就戒了。我真是脱胎换骨,身心健康,无痛一身轻,这种感觉真好。

中共又把转化成吃喝嫖赌的坏人

我才修炼受益一年左右,邪党江氏流氓集团目无法律对这些善良的人发起了残酷的镇压,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我去体育中心炼功,被绑架到派出所后转去收容所,然后被我县的人和我村的人绑架到看守所,被非法关押50多天,强制我交交通费,大约400公里就强硬收2千元,还非法罚款我村2千元,全都是我付的。

我本是一个坏男人,通过修炼法轮功, 成功戒毒戒烟戒酒,也不吃喝嫖赌,按真善忍做好人,为什么要罚款?一个政府都教育不了的人,修炼法轮功后就变好了,这么好的功法为何不让炼?法轮功不收钱财,利国利民,在中国包括全世界都是合法的,并且中国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 因此我决定行使我公民的权益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把我的亲身经历,向国家领导人反映。到北京后听说一去信访办就会被绑架,带回当地公安,送入看守所。本来上访是每个公民的权利,却被抹杀了,所以我决定在北京用自己的方式,向民众讲法轮功的真相。

打算回家时和功友约好在半路见面,到了半路,功友临时有事没来,我想回家,找不到钱做路费,只好请功友帮忙,看当地有没功友能借我一百多元做路费回家。就在功友叫人送钱给我时,我俩就被一群人抓了,被非法关押到一间楼房,不断逼供,强加罪名给我,我当然不承认。他们折磨我,拷打我。当时是屋内需要开着电暖器的天气,下雪天他们还用冷水浇我。

后来我被带回当地市看守所,开始做奴工,有一次4个恶警轮番非法酷刑折磨我一个星期左右,不让我睡觉,冬天他们穿大衣有时还开空调,我只穿着单衣被扣在椅子上,他们说这椅子是审死刑犯的椅子,他们把修心向善的好人锁在审死刑犯人的椅子上,把我手脚铐在椅子上。因坐着的时间太长,我脚都肿了,他们有时叫我站着。我因身心疲惫,站立着也能睡着。看我闭上眼或睡着,他们就用书和其它物品打我,或用凉水浇我,他们的目地是叫我讲出他们想象的罪的证据,想迫害我。我告诉他们法轮功教我们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我们决不会做违犯国家法律的事,我把我修炼法轮功的前后经过讲给他们听,才放我回监号。

回到监号时,我的身体都脱了相,眼睛凹陷,也不让我多睡,和监号的人一样做奴工。有一天半夜我起来炼功,炼功本来是完全合法的,就被警察带上几十斤重的手铐脚镣,手和脚扣在一起,站不起来,因而吃饭是别人喂我吃的,有时喂饭的人心情不好,我还没吃饱他就不喂了,因没办法自己蹲着大小便,大小便也要他们抬着去,有一次他们把我扔到厕所的地上。当他们把手铐脚镣松开时,我已经无法走路,无法站立,他们酷刑我多少天我已记不清楚了,这两次酷刑使我的记忆力也变差了。

因为没有犯罪证据,他们就给我强加个莫须有罪名,并非法劳教我一年半,在劳教所天天洗脑,经常看毁谤法轮功的电视,不长时间就被转化了,不修不炼法轮功了。我被非法劳教一年半期间,我妻子在广州,我儿子在乡下我叔父家,我女儿在她舅舅家,一家四口人,四个地方,家庭支离破碎,这是共产党和江氏集团干的滔天大罪。

回家后因不学炼法轮功,脾气又变坏了,经常借酒消愁,打骂妻儿,大概有两年多时间,几乎每天都在麻将桌上,又吸烟又喝酒,因身体不舒服,经常去药店买药,药量多到可以打折的地步,生活的又苦又累,很空虚,常回想起修炼法轮功时无病一身轻的感觉。

从新修炼法轮功 按照“真、善、忍”做好人

我以前吃喝嫖赌吸毒贩毒,是法轮功把我从坏人变成好人,而共产党就又把我转化成吃喝嫖赌的坏人,我知道我的行为已不配做法轮功学员了,当我做坏事时,又担心人家知道了会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我对不起法轮功也对不起大法师父,心里很矛盾。

后来在法轮功学员的帮助下又从新修炼法轮功,一个月左右我脖子的骨质增生就消失了,其它疾病也都好了,烟酒又重新戒掉了,也不打麻将了。修炼法轮功真好,身心健康,不断以真、善、忍要求自己,以人为善,我已经不会骂人,也不说粗话已经十多年了,法轮功才是真正的正法正道。

我是在市场当保安,经常有利益上的考验,我去买菜他们经常少收钱,20多元的就收我5元到10元,10多元的就收3、5元,有的他秤都不秤叫我给3、5元就可以了,我都尽量把钱还给他们,卖水果的就给我水果吃,我都谢绝了,我去买衣服,他们卖99元的才收我70元,我还给她100元,很多卖东西的要给我好处,我告诉他们我是修佛的,要做到真、善、忍!有的我也告诉他们我是炼法轮功的,有的也讲了真相。

有一次市场场长告诉我你上个月还有两天没休息,问我要休息还是拿钱,我说我休息完了,原来我有两天是半天半天休息的,他们以为是一天一天的上班,市场场长说没有事,是公司算好了,休息也好、拿钱也好,我说我不能要,我是修佛的。还有一次,发工资时财务多给我100元,叫她帮忙退回公司。

我几年前回老家, 去我们小时候在一起玩的朋友家,和他夫妻俩讲法轮功的真相,我是如何在法轮功受益的。我看到他妈妈从门口走过,我就叫她進来坐, 她说牙疼,看她的表情很难受,我叫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念了几遍她说她好了,我想是老人思想单纯诚心念的结果。

生命需要真、善、忍。在武汉肺炎(中共病毒)肆虐的今天,有许许多多相信真善忍、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摆脱死神的纠缠、重获健康的实例,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也昭示着真善忍是生命之必需。中共江泽民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败坏了社会道德,同时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无法弥补的灾难,从今日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就可以看出来。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许多人觉的中共迫害法轮功和自己无关,这是错误的认识。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5:台湾小学生们的心声:感谢真善忍

在台湾一所小学里,正举办着二零二一年底感恩节的活动。导师王郁青发给学生一人一张感谢卡,让孩子在小卡中写下心中的感谢。孩子可以感谢的对象包括学校中的任何一位师长,如爱心妈妈、导护志工、护理师或警卫伯伯等。没想到,大部份的孩子竟不约而同感谢老师将法轮大法介绍给他们,让他们知道真、善、忍的法理。

感谢真、善、忍

小雯写着:“谢谢老师让我们学会真善忍,让我们学会要做真人,看到有人做坏事要善意提醒他,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谢谢老师在中午的时候让我们打坐(法轮功第五套功法),这样我们可以静下我们的心,还可以把我们的黑色物质转化为白色物质,不只这样,还可以让身体变得比较健康、强壮。”

小蓁写:“谢谢我们班老师教会我无尽的知识,我还了解了真善忍的道理。这些道理教会我很多,例如如何提高自己的心性和层次。”

小承写:“谢谢老师教我们真善忍的道理,我多次做了坏事,是老师把我们救回来。谢谢老师让我们读宝书、静坐、读《洪吟》、炼功、净化身体等,都是我们的缘份。”

小禹写:“谢谢老师每天用心的教导,每天帮我们改作业,还教我们怎么做到真善忍,和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非常感谢您用心的教导。”

还有很多同学写下了“谢谢老师教我们真善忍的道理”,其中包括班上唯一一位不和大家学法、不打坐、不炼功的学生,也写下了感谢真善忍。

看着一字一句用心写下的卡片,老师感动地告诉孩子:“其实不用感谢我,而是要感谢李洪志老师,我们的大法师父!我只是比你们早一点点得法,但其实我们可能早就约定好要一起得法往回修了呢!”

见证九字真言的神奇

随着孩子每天学法、背法,班上也开始有几个孩子恭敬地请宝书回家阅读,老师并一起附上《真善忍特刊》、《明慧之窗特刊》,让孩子更了解大法。没想到,这些孩子很喜欢读特刊,也间接影响了其他同学。于是老师也放了一两张特刊在班上,午休时经常有孩子借阅。

一开始,老师担心特刊可能很快就会被折毁,因为历届班书、箱书经常惨不忍睹,没想到几个星期过去后,特刊还像新的一样。老师感受到孩子们对大法书籍和特刊的尊重与珍惜,心中十分感动。

在特刊中有篇文章曾提到,科学研究曾发现,人体原本就具备接收正能量的能力,而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具有强大的正能量,当人们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身心就能够与宇宙的正能量产生共振,进而变得平静与祥和,当少了恐慌与焦虑后,免疫力也会随之提高,对身体和心灵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学生透过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心有了神奇而真实的变化。小安说:“我原本发烧到39.6摄氏度,睡不着,后来念九字真言就睡着了,也退烧了。”

小真说:“我验三次都有尿潜血反应,医生还说可能是肾脏病,我很担心,就一直念九字真言。结果第四次复检时,竟然一切正常!太神奇了!”

而小真在见证了九字真言的力量后,还有了一个新的心愿,她告诉老师:“老师您知道我以后想做什么吗?我以后的梦想,是要成为一位科学家,研究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人体的帮助!”在同学的分享与期许中,九字真言已在他们心中,深深埋下了希望与光明的种子。

学生们理解白色物质与黑色物质

阿豪发现他的乐高一直在不断地减少,清点数量后,他很确定有人拿走了他的乐高。他皱着眉头对老师说:“老师可以帮我问一下谁拿了我的乐高百宝箱吗?我希望他能还给我。”

老师告诉全班:“阿豪很难过,但他不生气,他希望拿走乐高的同学可以还给他。要是阿豪做错什么事让你不高兴,阿豪也希望你能直接告诉他,他会改进。但拿走同学的物品,是损德的事。乐高几百块、几千块就能买的到,但白色物质‘德’是多少亿、兆都买不到的啊!”

没想到,在阿豪还没有找到失去的乐高前,他已放下心中的不愉快,轻声告诉老师:“老师,那个人不还我也没有关系了,他已经得到了黑色物质,把白色物质给我了。”

小文是个人见人爱的孩子,成绩优异、容貌秀丽,但以往容易仗着大家对她的喜爱,常没有做好份内的工作就跑去玩耍。学了大法后,小文不但兢兢业业做好每件事,还默默承担、主动圆容别人的工作。对于同学的恶作剧也懂得了宽容和体谅。前几天,一个男同学将她的铅笔盒丢到垃圾桶,其他同学看不下去跑去报告老师。

老师前来关切时,男孩露出紧张的神情,老师询问小文发生什么事?小文想了一下,竟然说:“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对于小文的保密,男孩感到非常羞愧,马上坦承错误并真心道歉,老师也对小文宽大的表现而感动。
当老师和全班讨论这件事,问大家:“为什么小文明明被欺负了、吃亏了,她仍对老师说什么事都没有呢?”同学纷纷举手回答:“因为她做到真善忍。”“因为她已经有了白色物质了。”

情绪障碍的孩子不再是问题

小天是情绪障碍的孩子,容易乱发脾气而情绪激动不讲理,使得人际关系出现问题,还得去上社会技巧课程。但当他开始学大法之后,小天的性情也在不知不觉中变得真诚、善良和宽容,不仅情绪变得平稳有礼,还开始懂得向内找自己。

每天,他会问老师:“我今天有做到真善忍吗?”老师反问小天“你觉得自己有做到真善忍吗?”他说:“没有。”老师鼓励他找找自己:“那你觉得有什么地方没做到,向内找找看。”小天说:“我早上没有主动交作业,还生气,我以后要主动交作业。”

在小天每天自发地向内找与改正错误后,一天他充满期待的告诉老师:“寒假我终于可以参加安亲班举办的‘小背包客旅行’了!”老师问他:“为什么以前不能参加呢?”小天笑说:“因为以前我太坏了,安亲班老师不让我参加。可是我现在变乖了,安亲班老师说我可以当两天一夜的小背包客了。”

在前几天的课程中,老师提到“劳其筋骨 苦其心志”,班上一半学生便突然开始背起《洪吟》中的〈苦其心志〉。背完后,小天举直了手,说着自己的理解:“就我的层次来说,我理解到这首诗的意思是圆满以后就能得佛果,吃苦觉得很快乐,劳身不算辛苦,修心才最难过,生活中关关都有考验……”小天认真将法理溶于心中的模样,让过去为他头疼不已的老师倍感欣慰。

目前班上能每个上课日坚持认真抄写《洪吟》的,只有两个孩子,而小糖是其中之一。小糖虽然有学习障碍,每天需要花更多时间来写功课,但她每天都认认真真抄写一首黑板上的《洪吟》诗词,也时常双盘诵读《洪吟》,那份真诚的心让人感动。

学校对于各班学习落后的孩子,会统一进行学习测验。有学习障碍、各科都落后的小糖,为此担心到睡不着觉,老师安慰她说:”尽力就好,没通过也没关系,之后会有帮助你学习的安排。”

测验完成后,负责数学补救教学的江老师曾表示:“小糖的成绩就不要勉强了。”没想到查了成绩后,他非常兴奋地表示:“小糖过了!过了!”从来没有一次通过学习测验的小糖,竟然破天荒首次通过了测验呢!

全班同学都为小糖的进步而喝彩!正当大家纳闷为什么小糖能顺利通过测验时,老师告诉大家或许这就是小糖恭敬抄写《洪吟》所带来的福报与智慧吧,最重要的是小糖从来不求什么,以最纯净的心学法,并做好学生份内的功课,一切无所求而自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