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63)丈夫支持我学大法得福报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27日】

故事1:乡亲大哥起死回生 同事明真相得福报

我修炼法轮大法整整二十三个春秋,风风雨雨走到今天,体会很多。今天先不说自己,说说这些年来修炼中的真实故事,证实大法的美好与师父的慈悲与伟大!

一、乡亲大哥起死回生讲真相

前些年,同村的一位乡亲大哥,打着氧气、输着液被从北京的医院用救护车送回了家。因与这位大哥那个家族的人不是很熟悉,我没到他家去看望他。有关他的情况基本是在村里的小卖店买菜时,听到大伙在议论而得知的。说他肿瘤扩散,没多少日子了,医院放弃不给他治了。

我听了心里很不好受,因我们是修善的,得有个慈悲心,要不就去看看他吧,跟他讲讲大法真相,转念又一想,他能不能接受啊?他两个儿子在村里都是有头有脸的人,比我也就小三、四岁。他本人也是个倔老头,能不能搭上话呀?再说我从来也没有去过他家,要是他们把我轰出来多没面子呀!又一想,要不先和他老伴讲讲吧,都是女的,比较好说话,求师父给安排吧!

过了十来天,我去大队交电费,正好碰到他老伴领着孙子在大队院里玩。我办完事后,就上前与她搭话:“嫂子,哄孩子玩儿呢?你家大哥怎么样了?”她说:“不怎么样,医院不给治了,说扩散了,一口东西吃不了,水也喝不了,就靠输点营养液,延长点时间罢了,早晚的事。”我说:“嫂子,我有个办法,你能不能接受?”她说:“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已经这样了,还能怎么的?你说吧。”

我问:“你听说过法轮功吗?”她说:“听说过,那电视上不是说不好吗?”我说:“嫂子,别管电视上怎么说,得听听身边炼法轮功的人自己怎么说,看看他们那些人怎么样。你说乡里乡亲的谁还不了解谁。你们这个年岁的人都是从文化大革命走过来的,多少人遭难不都看到过吗?(他们家文化大革命中就被迫害过,大哥曾被关在监狱好几年。)就拿我来说吧,以前身体不好,心眼小,动不动就生气,脸色都发暗。后来咱村有学炼法轮功的,开始我也不知道,整天不出门,身子不是这儿疼,就是那儿难受,还有子宫肌瘤,月经总不怎么干净。后来孩子的二婶来,让我去学学法轮大法,炼炼功吧,别整天憋在家里难受了!我一想,妯娌之间相处挺好的,她为我好,那就去吧。这一去就放不下了,原来法轮功这么好,那法轮功师父的书里讲的全是让人做好人的理,读了法轮功的书,炼了功,心里就顺了,身体也好了,干活一点也不累了。法轮功教人遇事要忍让,我再遇到不公平的事就不觉委屈了。”

“后来政府不让炼了,家里那口子管着不让我炼,书也不让我看,我身上的病就又犯了,后来就只能躺在炕上起不来了!身体难受不说,腿还抽筋,每次抽时间长了,丈夫就掐我的人中,才能过去。我心里想:年纪轻轻的就这样,啥时混到老啊!我妈就是老生病,我要是随我妈怎么办?这个法还学不学,功还炼不炼?丈夫一看我那么受罪,就说:‘你愿意炼功你就炼吧,我不管你了。’于是我就又开始炼法轮功了。一直炼到现在。”

我接着告诉她:这法轮功也叫法轮佛法。以前有好多得了绝症的人学炼法轮功都好了。现在咱们不能炼,先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个坎也能过去。

我接着说:“大姐,你们老俩口都念,要是念好了,多好的事呀!既不花一分钱,也不痛苦,只要真心念,心诚则灵。”

她说:“行,回去就跟他说说。”我问:“你与大哥入过共青团和少先队吗?”她说:“什么都没入过。”

又过了十多天,有位同修给了我几本《绝处逢生》的书。路上我想给那个大哥家送一本去,让他看看有好处。真巧,半路正巧碰到他老伴抱着孙子买菜回来。我说:“嫂子,给你家大哥一本书,没事的时候看看,对他有帮助。”她说:“行,你老想着我家。”

后来再在路上遇到大哥的那两个儿子,他俩每次都会摇下车窗笑呵呵的跟我打招呼。

时间不长,在小卖店我就听到有人议论,说某某(这个大哥的名字),能出来遛弯了,面容和精神头都挺好。我想这是他明真相得福报了!

一次在大街上我看到他跟几个老头在唠嗑,说:“什么‘和谐社会’?是‘喝血社会’!你说这法轮功不挺好吗,硬说人家法轮功李洪志师父不好,还要抓人家!”

我一听这老头真的明大法真相得救度了!

二、同事说:“大姐,真顺!”

二零一一年,我在箱包厂打工。有一位年岁比我小的同事,她有一个女儿叫小宇,才一岁半左右。小宇没有奶奶,奶奶在她爸爸十五岁的时候就去世了。自从有了小宇之后,每次小宇爸爸去给奶奶上坟回来,小宇晚上就不睡觉,就是哭。小宇会走路了之后老是挨磕,她妈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一次小宇妈妈就和我说起小宇的事,问我:“大姐,你们这个大法有办法吗?”我说有,给你一个护身符,你给孩子带在身上,你和孩子在一起时,就对着孩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就没事了。

隔了一天我去上班,听到小宇妈妈正在与别人说:“这一次她从一米高的阳台上头朝下摔了下来,既没有哭也没有伤。这个护身符真灵!”

二零一三年夏天,小宇妈妈又怀孕了。因为中国大陆计划生育规定,头胎是女孩的话,到孩子四岁才能生二胎,提前怀孕就得做流产。要不做流产,孩子生出来也不给上户口。

这事把小宇妈妈愁的呀,她跟我说:“大姐,怎么办?你能不能给我托个人帮帮我?我有个妹子在计生委上班,她帮我也没用。”我说:“孩子来了是好事,来了就有他的福份。什么也别想,该吃就吃,该喝就喝,你就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过年放假,她正月初六生了个男孩,也就是小宇有了个弟弟。同一个病房,一个素不相识的新生儿的父亲说他能帮忙上户口。后来小宇妈妈笑着对我说说:“大姐,真顺!”意思是说念“法轮大法好”真顺!

三、“年画宝宝”出生了

还有个同事娇娇,结婚五年了,没有孩子。中医西医都看了,偏方也用了,钱也没少花,药也没少吃,都不管用。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中,老板让我和娇娇一起加班,我正好利用这个机会给她讲真相。她边听边笑。后来说到“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她说她入过队,我说:“退了吧?”她说:“行,退了。”

因聊天时间不多,也怕她面子上过不去,就没说到她没孩子的事。

有一次去她家串门,就我和她两个人在。我说:“告诉你一个好办法,你就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师父,就会心想事成。”后来我给了她一张《明真相 得福报》的年画,告诉她:“贴在卧室,天天看,天天念‘法轮大法好’,一定能如愿。”

她一看画上那三个小孩儿,还是一个劲儿的笑。

正月十六日,大家正在上班,女老板来跟我们大伙说:“小宇妈妈生了个儿子,娇娇怀孕了!”大伙一听都说:“过年了,好事都来了!”

后来娇娇生了个儿子。那孩子单挑父母的优点长,还特别聪明。

故事2:丈夫支持我学大法得福报

我丈夫是包小工程的,这些年来一直都很顺利,手总有活干,钱到账也很快,有什么问题都能顺利解决。这都是他支持我学大法的结果。

他手下有二十左右人干活,来干活的人我都能给他们做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有新来的我都不落下,都得让他们三退保平安,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他们真相资料看,丈夫从来不反对。

有一次去农村干活,因为离家有点远,工人需要在那里住,这就要给他们送一些生活用品,在来回走的路上,我发现了在一个桥上有邪党污蔑大法的标语,看到后我心里很难过,这里一天得经过多少人,得有多少人被邪党蒙骗,让世人对大法犯罪,我在心里跟师父说:我是大法弟子,我不能看着邪党这样破坏大法,让众生不明真相。和同修去做不方便,有点远,我私下买了涂料和刷子,并和丈夫商量想和他一起去的时候车在路边等着,我去把那个邪恶标语涂掉,丈夫同意了。因为是白天,在涂的时候要看着,躲着来往的车和人,在师父的加持下很顺利的涂掉了,回到车里很高兴,在心里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并且也和丈夫说了声:谢谢你。

我丈夫也得到了福报,在二零一七年的夏天,我哥哥因病去世,需要回老家开死亡证明,别人找不到就他去了,当天正在下雨,当车走到半路时,由于头一天没休息好,又下雨,他就有点迷糊了,把车从道的右侧开到了左侧大树前,车停了,当时吓的他满身汗,回来跟我说这事,我说这是大法师父保护了你。

还有一次,工程需要挖沟,沟有点深,正好我丈夫看到,马上让工人上来,上来后不一会沟就塌方了,很危险,把大家吓的够呛。象这样的事情还有,就不一一列举了,每一次都是有惊无险,都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保护了他。

一次丈夫盖一个大厂房,墙还有房顶都完工了,在平整地面时,地面上之前有一个水池子挺大,虽然垫上了土,但都是虚方,司机没注意在拉土时车的轱辘陷在了这个坑里,怎么加油也没出来,没办法就往下卸土。这时正好我去了,看到后,就和大家说:咱们一齐喊“法轮大法好”,使劲推,因为之前跟他们讲过真相,大家都知道,我们就一起一边喊,一边使劲推,司机加油门,结果车真的就出来了(这时车里还有半车土)。有一个工人高兴的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真神了!”

故事3:婆婆因祸得福的故事

婆婆今年七十八岁了,她小的时候家境不错,所以念书念到初中。每到过年婆婆就不停地烧纸、上供;在小厨里还供着香炉,平时也经常烧香,说是丈夫的奶奶留下的老规矩,老人的话必须听。婆婆是个性格温柔心地极其善良的老人,而且忍耐能力特别强,公公一辈子出了名的脾气不好,对婆婆总是随意打骂,但是婆婆从来不声不吭,这一点一般人做不到,让现在的我也很佩服。

一九九七年我喜得大法,便和婆婆讲大法的神奇,希望她能得法,但是婆婆说我是迷信。我说你烧纸上供不是迷信呀。她说她也是迷信。看来这与她读书多有关系,她还是个无神论者。婆婆虽然不信大法,但是对我的信仰比较尊重,记得从我得法以后,婆婆过年就不让我给她拜年,而且三十晚上她点着的香不让我女儿拿,而是让另一个孙女接过去放到窗台的香炉里。

二零零八年丈夫因为身体原因走進了修炼,修炼时间不长,丈夫也是无病一身轻,婆婆也见证了大法的神奇。这时婆婆突然得了胃病,很难受,吃药也不好使,整个人又黑又瘦,浑身无力,而且还不停的打嗝,声音很大、很难听,一听就是胃里太凉了。于是我们就劝她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也明白大法真相,知道我们为她好,但是她说一念就更难受,好像有个东西不让她念。我和丈夫想到了这是她经常烧香供的那个东西在捣乱,于是我们俩就回到家盘腿打坐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不好的灵体。

然后我们就和公公婆婆说供这些东西不好,快扔了吧。婆婆说是保护家的一条大蛇,看见过夏天有时中午出来晒太阳,我一听难怪婆婆满身阴气,就是这条大蛇在捣乱,丈夫说不管是啥,我们师父已经给清除了不存在了,婆婆半信半疑,没说什么。

到了下午,一家人泥房顶,丈夫搬梯子上房时忽然看见西屋的外窗台上躺着一条死了的干蛇,感到很奇怪,于是把它拿下来大家看,尾巴、脑袋、眼睛、身体活脱脱就是一条蛇,但就是干干的,好像是皮条做成的,公公婆婆都不知道哪来的,他们在这里住了大半辈子也经常上房,却从来没见过这东西也感到奇怪。于是我们说看到了吧已经死了,快扔了吧,家里没蛇了,以后也不用烧香了。公婆一看我俩都这么说就同意了,于是公公把上供用的东西统统扔到了家前边的大坑里,婆婆把灶王爷的像也撕下来,供上了法轮大法的护身符。

婆婆从此一心一意的念九字真言,身体很快就康复了,再过年也不到处烧纸了。

后来,我给别人讲真相,讲大法的神奇和美好,经常讲这个例子,很多人都觉的不可思议,因为常人供的东西都不敢随便扔,扔了那东西会回来闹,闹得家里不得安宁。但是我们修大法的,和诚心敬念九字真言,师父会帮我们清理。

可后来婆婆有了一些变化,原因是我经常给村里人讲真相,有人告诉了婆婆,婆婆怕我们被邪党迫害失去工作,所以就不太敢信了,还找人劝我们别太痴迷了。婆婆身体不舒服也不念了,看得出是怕心出来了。过年时给她一张吉祥宝宝的年画都藏起来不敢让别人看见。再后来一件事彻底改变了婆婆,让她老人家至今天天念诵九字真言,身体也越来越硬朗。

那是前年秋天的一个下午,婆婆说去地里拾玉米,还没走到玉米地,平路就跌了一跤,右胳膊肘着地了,当时也没在意就回家了,过了一会就疼的厉害,赶紧给我丈夫打电话陪她去医院拍片子,看了片子医生说是粉碎性骨折,胳膊肘都跑旁边去了,需尽快做手术。可婆婆不愿住院,一是舍不得花钱,二是放心不下公公一人在家,还有就是害怕做手术。回到家我们就商量劝她去做手术,不要心疼钱,因为医生说了不做手术会落个伤胳膊,啥也干不了。

但婆婆还是不愿去医院,后来我们就不勉强了,因为我知道只要相信大法就会有意想不到的神奇。于是我把公婆接到我们家好吃好喝,精心照顾,让她没事就念九字真言。后来我又找到师父的讲法录影和婆婆一起看,看录影时我在地上放了一个垫子坐在垫上双盘打坐,看完离开后,婆婆说我也盘盘腿,就坐到了我的垫子上学着双盘,没想到一下子就盘上了,而且盘了十五分钟才下来,我一看婆婆这么有缘就鼓励她,让她多盘腿,多念九字真言胳膊肯定好的快。

婆婆信我的话,晚上睡不着就盘腿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竟然双盘一个小时。我一看这么有缘,又拿出大法书籍让婆婆看。看了两天,婆婆感觉很好,说几乎不疼了,而且肿的也不厉害了。又过几天婆婆就把石膏拆了。而且这只受伤的胳膊都能端一盘子菜了。

看好的这么快,公公婆婆都很高兴,没事就听师父讲法,等过年时回到老家几乎没啥事了,街坊邻居来看望,都说好的真快,同样是摔伤胳膊做了手术的,还没婆婆好得快呢。

现在婆婆是样样活都能干,推着小车去拾柴、烧火、做饭,冬天管炉子,洗衣服等等,每次我们回到老家,婆婆都为我们准备好可口的饭菜。看到婆婆健康的身影,我们就感恩师父的慈悲和伟大,不仅让我们省了住院的医药费,也省了我们陪护的时间。我们全家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故事4:九十五岁父亲的故事

我父亲九十五岁了。父亲原来身体非常不好,病的很重,三天两头就得去医院,还有肺癌。

父亲七十岁时,亲戚给了他一本《转法轮》,父亲一看,觉的非常好,书上说的太好了。以后,这本书就撒不开手了,父亲经常看。参加集体学法炼功后,父亲的身体越来越好,七、八个月之后,所有的病都没有了。父亲说,他要不学大法,八十岁过不去(以前人家给算卦,说父亲是八十多岁的寿命)。

父亲表面上改观也很大。原来一头白发,现在基本都变黑了,而且皮肤细嫩。原来脸是黑的,现在脸是粉白的。

学法后,父亲还有一个很大的变化,就是脾气变好了。原来在家里,父亲脾气很大,遇到生气的事,能暴跳如雷。孩子如果在外面和别的孩子打仗,不管有理没理,回来就揍一顿,我们几个孩子都怕他。还记的我大弟弟十七岁时,做错事了,父亲撵着打他,拿起水壶就打。学法以后,父亲的脾气一点都没了,怎么样也不生气,不和人争。父亲说,学了大法后,明白道理了,自然就一点脾气都没有了。

父亲不太会表达,跟人唠嗑,说几句,就没话了,就是能吃苦、能干活。在单位,在邻里之间,在亲朋好友之间,从不与人争斗,有求必应。那时我们家里人多活多,什么事都找我父亲,可他从来都没有怨言。孩子说:“爸呀,买瓶酱油,家里没有了。”或者:“爸呀,买瓶大酱。”父亲就乐颠颠的去做。倒灰、烧水呀等等这些零碎活,都是父亲干。

父亲身体的奇事

下面主要说说在父亲身体上发生的几件神奇的事。

爸爸七十岁得白内障做了手术,那时他刚刚学大法,在手术台上,他一直想着大法书里的话,手术特别顺利成功。现在,他的眼睛特别好,看东西特别清楚。爸爸说如果不学大法,不可能这样。

有一次,爸爸正在吃饭,突然右眼什么也看不见了。他告诉我不要跟家人说,否则他们又该大惊小怪的让他到医院去,修炼人没有病,就是有关要过,每一关每一难都是考验弟子信师信法的机会。同时他发正念,向内找,这样十多天,眼睛就恢复了。

前几年的一个冬天,我讲真相时被抓。父亲早上在家里炼功,一下子迷糊摔倒了。家人来给他送饭,看到父亲嘴歪眼斜,筷子也拿不住,话也说出不来了。家人吓坏了,要送他上医院,他就是摇头不去。当天,同修来了,和他一起学法、发正念、找自己的不足。到晚上,父亲就好多了,四、五天后,就恢复正常了。

前年快过年了,在医院上班的儿子来看父亲,见他咳嗽的很厉害,把他强拉到医院检查。检查出肺部有炎症,住院打针吃药下。半个月后,不但没好,检查到肺还出了个洞,医院让转到传染病院。那时还有几天就过年了,我说先回家,过完年再说。

回家后,我弟弟拿来两大包药,告诉我,父亲要按时吃药。爸爸想,住院那么长时间都没好,反而加重了,还是得靠大法,就一粒药也没吃,结果咳嗽却好了。

过年家人来看父亲时,怕传染,都不敢進屋,把东西放到门口就走。爸爸说,没事,全好了,不传染。弟弟不相信,让爸爸到医院去复查。经化验,父亲一切正常,不但炎症没了,那个洞也没有了。

有一次,父亲突然发烧,天天烧到40度,家人要送他上医院,他说啥也不去。第三天,我弟弟来了,一量还是40度,要送他去医院。父亲说,我脑子很清醒,啥事没有。第五天,弟弟不干了,说再给你两天时间,如果还这么烧,就上医院。

我求师父帮助父亲,这时脑子里出现一念:“修在其中”。我明白了,虽然是父亲发烧,也有我修的,家里人都在埋怨我,说我不让他上医院,后果我负责。我不能害怕,不能怕担责任,还得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等到第七天,父亲高烧一下子退了,来的突然,去的也很突然,很神奇。

父亲这些魔难其实就是消业、净化身体的过程,所以,父亲才能来的快、去的快,父亲也越活越年轻。

父亲不忘学法救人

父亲亲身感受到大法好,也想把这么好的大法让别人知道。九十岁之前,他经常发真相资料,发《九评》,一天能发八十多本,有的楼十八层,他都轻松的走到最高层,一户不落的发。

只要有人问他,老人家身体怎么那么好?他就给人讲是因为学了大法,大法太好了。父亲跟谁都这么说。上公园去,遇到人就给人讲;弟弟陪他去澡堂,人家都问,这老爷子身体怎么这么好?围了很多人,父亲就跟人讲大法好。在小区,父亲给邻居讲,因为父亲身体好啊,现在这么大岁数了,还经常骑电动车去买菜。小区很多人,包括保安,都知道有个九十多岁的骑电动车的老头是炼法轮功的。

前几天,父亲过生日,亲戚来了很多,看到父亲还是那么健康硬朗,而且不老,外表像七十多岁,亲戚都说:“老叔能活一百岁。”父亲在饭桌上站起来,大声告诉他们说:“这都是大法的超常。这法可了不得,自从我学法轮功以后,身体的病痛没了,感觉越活越年轻。别说一百岁,二百岁我也是现在这样。告诉大家一个秘诀,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时在座的人都把胳膊举起来,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他又说:“还有‘真善忍好’。”亲戚又跟着喊:“真善忍好,真善忍好。”亲戚都由衷的感佩大法的神奇。

父亲每天早上三点起床炼功,天天不落。过年人家都看电视,他从来不看,第二天照常起床炼功。炼功二十几年如一日,从不间断。他喜欢读法,有时间就学,经常背法,走路、干活也背。在小组的学法、背法中,能起表率作用。

父亲说,人一年一年变老,我好像不会老,再活多少年也是这样,身体就这么好。如父亲所说:“两百岁我也是现在这样。”

故事5:诚念九字真言 宝宝安全生长

一九九九年邪党迫害开始后,师父教我们救度被谎言欺骗的众生。很多世人、家人明白真相后,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人间奇迹比比皆是,仅九字真言挽救的新生儿神奇的例子就很多,如胎儿脐带缠脖四圈,医生称没见过,大人诚念九字真言,小孩从四圈脐带里绕了出来。这样的神奇事太多了。这里再举两例。

“谁的办法都没有您的好”

一位老同修的女儿在外地大都市居住,生活条件优越,老同修的外孙女儿结婚几年了,就是不怀孕,娘家婆家都认为现代医学这么发达,肯定不是事。结果,中医、西医、各种现代化的检查,知名度高的医院医生都拜访了,就是没有结果,搞的全家人身心疲惫,同时有些失望。

去年,老同修的女儿回来看望母亲,同修对女儿说:“大法这么超常,奇迹这么多,你们真心相信大法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什么都能做的了。”

女儿一家在对医院比较失望的情况下,开始念诵九字真言。一个多月后,外孙女发现怀孕了。外孙女在电话里,激动的和老同修说:“姥姥,谁的办法都没有您的办法好使。”

老同修告诉外孙女说:“是我们师父慈悲,不管是谁,只要相信大法好,万劫巨变,大法非常超常神奇,以后,你要常想着念九字真言啊!”电话那头说好的,谢谢姥姥。老同修说谢谢大法师父。外孙女说谢谢大法师父!

现在可爱的宝宝降生了。全家人都相信法轮大法好!

脑积水胎儿获新生

几年前,一天,一朋友哭着给我打电话,说她现在怀的二胎不能要了,一边说,一边哭的很伤心。我让她慢慢讲是怎么回事。

她说,我们县城的两家权威医院都去做了B超,说胎儿脑积水,医生说不能留这个孩子。我以前已经给她讲了真相,她也做了了三退。我提示她说“法轮大法好”你诚心念诵了吗?我这一提示,她像小孩做错了什么似的说:我忘念了。我说,快点儿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无量慈悲,无所不能,这大法超常神奇,真心念诵,能化解一切劫难。这孩子和咱有缘,不会有事的。

我说现在我和你一起念,你别着急,我马上过去看你。我到了她那,又和她一起念诵了一会儿,我求师父帮她,她的情绪平稳了。我说,你要不放心,咱再去看看?她想让我陪她再去做一次B超。

我和她去了当地比较权威的一家私人医院。大夫一边看,一边说:“谁说这孩子脑积水啊?一切正常,腿还这么长,回家好好等着生产吧。”朋友感动的泪水涟涟,我说,妹啊,快谢谢大法师父。她连连说谢谢大法师父!谢谢大法师父!

现在孩子已经上小学四年级了,特别聪明伶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