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61)修大法 全家获新生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17日】

故事1:主治医师惊讶地问:“这老太太还活着?”

把我母亲的故事写出来,是想告诉世人: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救人的命。

我是山东诸城大法弟子。我母亲今年九十二岁了。二零零五年,母亲身体不舒服,医院检查结果是得了大肠癌。同年十二月份在诸城人民医院做了手术。腊月二十三日辞灶(小年)那天,给母亲做手术的郭主任对家人说:“回家过年吧,过了年初八就赶紧来做化疗。”并告诉我弟弟说母亲病情不乐观,家里要做好思想准备。

我有个亲戚在外地医院工作。我们将母亲的病例拿给她看,她也说:“老太太顶多能撑个半年。”过了年,全家人聚在一起商量母亲的事怎么办。

我原先身体很弱,多种疾病缠身,生活上几乎都不能自己管理自己,修炼了法轮大法后有了健康的身体,全家人也都知道。这时大家都看着我,让我拿主见。

我就对大家说:“母亲这么大年纪了,去医院化疗也很受罪。再说医生不是也让做最后的准备了吗?在这种情况下,就别去医院受罪、折腾了,在家好好信大法吧,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比去医院强。”

大家都认同我的建议,就没再送母亲去医院。我给母亲讲大法的美好,和念“法轮大法好”祛病健身与起死回生的各种事例。我母亲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连药都不吃了。母亲身体一天天好起来,十几年过去了,没有犯过任何病,亲戚邻居都深感惊奇。

二零一九年六月份,我母亲在外面乘凉,突然晕倒在地。家人赶紧打电话呼叫“120”救护车送到人民医院。检查结果是大面积的心脑血管阻塞。家人赶紧又找了郭主任说了情况。郭主任非常吃惊地说:“这老太太还活着?真难相信!”

郭主任根据我母亲的状况建议打个支架试试,还让家人有思想准备,说打支架等于抢救,打支架也可能下不了手术台。家人说就个打支架吧,能好就好,不能好也不留遗憾。

我在母亲身边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告诉母亲在心里念。

手术下来,出乎医生们的预料,母亲状况很乐观。随着母亲状况越来越好,半个月就出院回家了。出院时医生一再叮嘱:“这种病人回家只能喝点小米稀粥,其它都不能吃,按时每天三次服药,身边不能离开人。”医生开了八种药,我母亲一吃药就呕吐,因为呕吐很难受,她就不再吃药了,每天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结果是:不吃药,反而一天天好起来,身体恢复健康,如今还能走亲访友,逛超市购物。

我们全家人都发自内心的为她高兴,母亲的经历实实在在的证实了法轮大法的超常!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救命的真言!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故事2:修大法 我和母亲从多病缠身到无病一身轻

一九九五年我在一个亲戚家听说“法轮功”这三个字,亲戚说这个功法教功不收费,义务教功,我一听不收费义务教功,我就觉的这一定是个好功法。我那时才十几岁,思想也比较单纯,我当时在她家还看到了大法的书,那个书上面还有师父一家三口的照片,我看了好长时间,就感觉好,可能是修炼的机缘不到,所以当时没能看书,我回家就告诉妈妈了。后来妈妈得法了。

妈妈以前身体特别的不好,有非常严重的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关节炎、脑神经痛,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几乎天天都得吃大量的药,中药一大碗一大碗的喝,全身都没有好地方,从来都不知道没有病是什么滋味,真是苦不堪言,各种办法都试了,都不见好转。妈妈有时实在是不行的时候只能躺在床上,扫地的扫帚都拿不起来,地就得我去扫了。有一次我给妈妈揣药壶,因为药是刚刚熬好的,温度很高,我捧药壶的时候就碰到衣服上了,把衣服都烫坏了,我们全家人的心情都非常的不好。后来妈妈去医院看病时,医生给妈妈做了胃镜(就是把一个东西插到胃里边做检查),妈妈痛苦的不行,说做这个就跟上刑似的,遭老罪了,然后医院就让妈妈做手术,后来妈妈想到我还那么小,就这身体状况要是上了手术台下不来怎么办?怕如果我爸给我再找个后妈怎么办?所以一想到这,手术就不做了,硬挺着吧。

就这样,到了九六年的八月份,我妈妈得大法之后,也就是几天的时间,一身的病就全都神奇般的不翼而飞了,全好了。妈妈说她终于尝到了没有病是什么滋味了,妈妈全身就好像有使不完的劲,全身轻飘飘的,走路都生风,真的是好像有人推着走。

这个神奇的事情我们都看到了,我们全家高兴的不行。但是,因为我从小就是受中共邪党的无神论的影响,所以当时也是心中有了困惑,这是活生生的事实啊,这怎么和我学的无神论的东西不一样了呢?妈妈看到我这样,就跟我说:“你不相信的东西不等于不存在啊!”就这一句话就打开了我的心锁,我就想:“是啊!我不相信的东西,我就说它不存在,那我的思想也太固执了吧!我看不见的东西太多了,我不明白的事情也太多了,那我的思想也太封闭了吧!”再后来,妈妈在大法中学到的东西跟我讲我的思想就没有什么障碍了,就相信了。

在我得法前,慈悲的师父就管我了。一九九八年的春天,有一天,我下班回家的路上正骑自行车往家赶,突然一粒沙子進入了我的眼睛,我的眼睛好难受啊,我到家以后就对着镜子弄了好长时间,我用了各种我能想到的办法,用头发往外刮,用手弄,用水洗,我都清楚的看到那粒沙子就在我的白眼球上,可是怎么也弄不出来,流了好多眼泪,也没弄出来,一个多小时了,我的眼睛就象得了红眼病似的。我很着急,心里想这可怎么办啊?就在这时我突然想到了李老师(因那时还没得法,所以师父在我的心目中就是李老师,没有叫师父),我家那时墙上挂着师父的法像,还有有真善忍三个字的法轮图形,我就跪在师父法像面前,恭恭敬敬的双手合十(那时还不太会),心里对李老师说:“李老师!我的眼睛太难受了,请您帮帮我吧!”我就这样一想,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我的眼睛一下子就不难受了,也就不到半分钟的时间吧!我就去照镜子看了一下,真的太神奇了,刚才还象红眼病的眼睛居然不红了,正常了,只有不到半分钟的时间就恢复正常了。

这是真的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用现代所谓的实证科学解释不了的事情!真神了!我当时心里想,这李老师可不是一般人啊!是神啊!这件事情彻底击碎了邪共对我的无神论的灌输,我那个兴奋激动的心情我真的无法表达了。于是我就找了一本大法书(因为当时不知道应该先看哪一本书),当时拿的是《精進要旨》,我很随意的一翻就是《真修》这篇经文,我当时很兴奋的就把第一段背下来了,第二天背第二段,第三天背第三段的时候就怎么也背不下来了,现在想想就是因为有干扰了。然后,我在以后的一段时间就没有看大法书了,但是当我知道母亲的功友家播放李老师的讲法录像,我就去看,那天我看的是第六讲,我清楚的记的师父讲走火入魔是不存在的。但是回家看《转法轮》这本书的《论语》我都看不完,原因是我一看就头难受,所以看了两次就放下了,但是我总想看,我心里想我怎么一看就难受呢?第三次拿起大法书《转法轮》的时候,我就想:“那我就豁出来了,不就是难受吗?我就要看这本书了,我看怎么个难受法儿。”结果这一次就没有再难受了,我一口气用了半个多月的时间看完了这本宝书。

看完《转法轮》之后,我终于明白了这本书是教人做好人的书,同时我也明白了佛是存在的,人是可以修成佛的,无神论是骗人的谎言。就这样我就把当时其他所有大法书全部都看了一遍,这大法书解开了我心中多年的疑问,比如说“人是从哪里来的?要到哪里去?天上的星星上有没有人?这个宇宙是怎么形成的?地球又是怎么形成的?这个地球、银河系、宇宙诞生多少年了?宇宙之外还有没有宇宙?生命又是如何形成的?……”,就这样我把大法的书都看了一遍的时候,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中一个披头散发的男人手拿着大长刀就冲着我来了,我一看要杀我,我一下子就想起来李老师了,我就喊:“李洪志老师救命啊!”我这样一喊,那个人转身就走了。现在我明白了,那个人是来取命的,是师父保护了我。

在之后的几天里,师父就给我消业了。因为我想我还没有炼功,只是看看书,按照大法的要求在做人,我没想到师父就管我了,有一天我突然就发烧,我想我还没炼功,就吃药了,没有想到神迹发生了,这药吃了就想吐,可是只吐药片,水和我吃的面条一点都没有吐出来,我挺纳闷怎么回事呢?这要是在以前那连水和饭都得混合吐出来的啊,然后我说如果我再吃一次药,要是再出现这个神奇的现象,那我以后就不再吃药了,我就又吃了一次药,真的又是只吐药片,连水都没有吐出来。我这时就知道我没有开始炼功师父就管我了。

一九九八年十月末的一个星期六的上午,我终于做出了一个我这一生中最对的决定,我决定修大法了,我就在心里喊着:“我有师父啦!我有师父啦!我成为一名光荣的大法弟子啦!”我就在心里喊这几句话的时候,我感到我全身的细胞都沸腾了,那个激动的心情是无法言表的。其实现在才明白,那是我生命明白的那面喊出来的。就这样我得法了。

修炼之后,我的身体好了。我那时虽然是小小年纪,但是身体却是非常的不好,几乎每次的流行感冒都落不下我,常常是这次感冒还没有好下一次就接上了,长此下去就得了很严重的鼻窦炎,鼻子里边红红的,上不来气,鼻子经常发干,用了好多方法都治不好。我还有严重的肠炎,胃也不好,经常吐酸水,还肝火盛。中西药吃了无数,反而身体是越来越不好,最后那药吃的我见到药就想吐,我很苦恼,加之我父亲的脾气非常不好,他总是对我发脾气,我跟父亲经常生气。我就这样在看不到以后的生活中还有什么希望和光明的时候,我非常幸运的得到了这万古不遇的宇宙大法,是慈悲伟大的师尊把我从迷茫的人生中救度了出来,从此我的人生路充满了希望与光明。

在大法中修炼使我们无病一身轻,二十多年来我和母亲没有再吃过一片药,没打过一次针。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故事3:修大法 全家获新生

我今年七十一岁,已经退休。修炼大法前,我患有多种病:头痛、妇科病、尿道炎、肩周炎、心脏病、低血糖、脊椎骨中间的三节有缝隙疼痛难忍,血压低有时会晕倒,而最让我难以承受是胃痛!幽门窦部长了瘤子,吃什么吐什么。我整天围着被坐着,睡着了,不知什么时候躺下了,一躺下,马上就被那个瘤子痛醒了。我已处于濒临死亡的状态,遗嘱都嘱咐给老伴了。

有缘得法 无病一身轻

在我走投无路的时候,一九九六年末,一个朋友手里拿着一本书来对我说:“你看看《转法轮》这本书吧。我爸我妈学了这本书什么病都好了,一个月省了五百多元医药费。你也看看吧。”我说:“我什么都不信了,就等死了。”

朋友放下书就走了。我无意间打开了《转法轮》。“真善忍”这三个字就显现在我眼前。看到这三个字心里就感觉非常舒服。我马上认真看了起来。没看完一遍,就知道这是一本宝书。人活着是为了返本归真,有病是业力所致。“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难。”[1]我因有病小学没读完,没文化,讲不出深刻的法理,但在日常生活上就按照大法师父的教导做,按照大法的要求修心向善,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更好的人。

我有病,家人都让着我,什么事都是我说了算。我整天满脸的愁容,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就生气。孩子和家人每天说话办事都看着我的脸。要不是得大法,我怎么能改变呢?现在有事我和家人商量着办,遇到烦心的事,我就用向内找的法宝来修自己。我错了,就向家人承认错误,说是我错了。孩子和家人心情也不紧张了,大法改变了我。亲戚和朋友都说:你学大法,脾气变好了,有精神了,什么病都没有了,家里所有的活你都能干。这法轮功太厉害!我哥哥、嫂子、侄女都学法、炼功了。他们都在大法中受益。

我开始看《转法轮》不久,就开始三天两头上吐下泻,有时候来不及拿盆接,吐的、拉的都是浓和血丝一样的烂东西。我也不害怕,因为都是要死的人了,这点事不算什么。以前那些年就信巫婆,有病医院治不好就找她,可她也没看好。现在我有师父了,师父给我去掉了所有的病,我当然就只信师父和大法了。

因我家离市里远没有炼功点,也没炼功,我也没见过师父,也不知这是师父给清理身体,几个月的时间,我身上所有的病全都不翼而飞了。师父把我的身体全部净化了,二十多年没吃过一粒药却变成了一个无病一身轻的健康人,而且精力旺盛,心里总是美滋滋的。我亲身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我的感受无法用语言表达。

为了弘扬大法,一九九七年五月份我在自己家建立炼功点,我每天早起把炼功点打扫的干干净净,学法、炼功从不间断。市里每个周末和节假日组织的洪法活动,我骑上自行车去参加,从不间断。上哪个村去洪法,我和同修都毫不犹豫的去,我们要把大法的美好告诉人们。整体要有什么事只要同修找到我,我都无条件的配合做好,同修们配合的非常默契,体现出在大法中修炼出的善良与平和。

师父保护 女儿有惊无险

我女儿是二零零八年底得法修炼的。我家是资料点,她一上来,就和我做资料,发资料。

有一次她发资料被恶人举报,她就躲了出去,住在我租的房子里继续做资料。她在北屋打印资料,我在南屋装资料。我突然听到扑通一声,声音很大,我也没在意,等我把资料装完过去一看,右边壁柜里是打印机,左边桌子上是计算机,女儿直挺挺的躺在中间一尺半宽壁橱的空地上。我也没害怕,心想有师父在,有法在什么事都没有。我叫她半天才醒过来,我一看她脸煞白,满嘴都是血,裤子都尿湿了,我问她怎么样,她说没事。把裤子换好继续做资料。她说:咱们有师父保护,什么事都没有。是师父帮助我消业和长功呢。

她的正念很强。

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显现在老伴身上

因我修炼后的变化太大了,老伴自然非常相信大法好,我做资料他也帮我。他在外地打工,自己联系到外地的同修表示愿意发大法资料。同修就给他送资料,有时每周能发二、三百份,都是他自己装订。他还资助资料点,每次给二百元。但他不怎么学法。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末,他骑自行车办事摔倒,检查后说他股骨头摔裂了,就在省城医大住院。我和女儿打车去看他,他说得做手术,但需要排队等着。我们给他带去了mp3,让他听师父讲法。排队轮到他做手术了,术前检查他血糖高,不能做。共排了三次号,都因血糖高都不能做。我对他说:“你还不悟啊?”他说:“回家!”

回家后我们天天给他放师父的讲法录像。他直挺挺的整整躺了四十天,吃、喝、拉都得别人伺候。

二零一零年一月一日那天早上,他说:“我今天能走了。”我们谁也不相信。他说:“我做梦了,有两个穿黑衣长衫的人为我的股骨头做了手术,做手术时刀子、剪子咔咔直响,我都能听到,也不疼。做完后有一个人跟我说:‘你明天就能走路了。’”我问他:“你能行么?”他说:“我就相信师父,师父保护我了!”说着他晃晃悠悠的一步一步往前走,我们全家人都看着他,他真的能走了。从那以后他的腿彻底好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又一次展现在他身上。

还有一件神奇事,那是二零一六年夏天,有一天老伴右脚大脚趾上鼓起了一个大包,他说不疼,我们也就没在意。突然有一天早晨大脚趾的脚趾肚裂开了,淌了很多血和脓,常人说是“坏疽病”。因他也不怎么学法、炼功,我就问他要不要上医院去看看?他说不去,他有师父保护,他就信师父。

我天天给他擦血和脓,十多天后,我看从他脚趾头烂掉的地方长出新的大脚趾头,还有脚趾盖。

修大法中的神奇的事太多了,我们全家人都在大法中获得了新生。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我离师父对弟子的要求还差的太远,我还要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再次叩谢师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4:念九字真言 小外孙高烧退

我的小外孙今年十岁,家住青岛市,今年上小学四年级。去年秋后的一天晚上,外孙突然上吐下泻还发高烧,女儿和家人赶快带孩子去了医院,医生检查是急性肠胃炎已经脱水,要马上住院治疗。因为是疫情期间,住院都是封闭管理,只许一人陪床,而且住進之后病号什么时候好了,两人才能一快出来,也不准外人探视和送饭。

当时正是月底,女儿在公司财务工作很忙,时间不行。现在的医院各项手续复杂,奶奶不会操作,一个人也不行,女婿又在外地。女儿和医生商量能不能照顾一下,不進病房住,在外面挂吊针处置,奶奶也能帮一下忙。医生很通情达理,给他们安排在急诊外面挂吊针,挂完回家住,第二天再来。

挂了两天吊针,外孙回家晚上还发高烧。第三天,女儿很焦急无奈的给我打电话说了这些事,还说医院人很多,每天早上单排队就得两个少时左右,奶奶陪孩子打吊针,她再赶回公司上班,身心都快承受不了了。问我怎么办?我安慰她不要上火,哪家过日子能没点事,人生就得面对这酸甜苦辣,也许坏事能变成好事,赶快和孩子一起念九字真言吧,诚心敬念,会出奇迹的,女儿答应了。

第四天晚上,我打电话给女儿想问问情况,刚说了几句,听到外孙嘹亮的声音,大声吆喝说:姥姥,神了!真神了!我自己把烧给退了。

我说:你慢慢说,怎么回事?外孙说:“昨天我从医院回家后,晚上又开始发烧,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念着念着就睡着了,一觉醒来退烧了,你说神不神?今天也没再发烧,我好了。”

我也挺高兴,并对他说:你知道吗?法轮大法是佛法,佛法是有正能量的,你真心念他,就是信他,他散发的正能量就可以给你调整身体啊!所以你真信就真管用。

他说:啊!原来是这样的。我说:如果你刚得病的时候记的念可能就不用遭这个罪了。他说:要不是妈妈提醒我,我病糊涂都忘了。我说:这九字真言你一定要记在心里。话我还没说完,电话那头的外孙大声爽快的说:姥姥,我向你保证,这次一定记住。

第五天,女儿去找医生商量孩子不发烧了,不想再来打吊瓶。医生说现在疫情期间尽量少来这地方,不过孩子肠胃伤的有点厉害,拿药回家吃吧,一定注意饮食,一个礼拜不能叫他上学,肠胃得养。

没有病了哪能在家呆的住,孙子第二天就要着上学去了,而且中午是在学校吃的饭,回家一点事也没有。大人孩子折腾了几天,钱没少花,罪没少遭,结果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很快的好了。

今年过完年来我家住了几天,他和我说,现在他每天早晨醒来就念几遍“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晚上睡觉之前也会念几遍,都成习惯了。过去他经常晚上睡觉会流鼻血,还有鼻炎,现在都好了。我抬头看他,他认为我不相信他说的话,表情认真的说:真的,姥姥,我不骗你,真的。

听着外孙用天真的童音讲着那神话般的故事,瞅瞅他那幼稚而又认真的表情,我的心很沉重,中共无神论的宣传毒害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迫害法轮功编造的谎言欺骗了众多的世人,真的是犯下了毁灭人类的滔天大罪啊!

真心的希望世上所有的小朋友,都能象我外孙一样知道法轮大法是正法,遇到任何情况都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大法师父的保护,身心健康的成长。
故事5:领导说:“因为你是有信仰的人”

我在幼年时期患上了风湿病,上学时期,从来没有上过体育课。结婚成家后,根本干不了体力活。十月一,就早早的穿上棉衣,五月一才敢脱棉衣,吃过各种风湿药,疼痛伴随我长大。

那是一九九六年的秋天,那年我才二十六岁,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经人介绍喜得法轮大法,从此我无病一身轻。

从那时到现在,已是二十五年了,我告别打针吃药,被医学界定为顽疾的风湿病不翼而飞。健康的身体、愉悦的心情和年轻的形像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五十多岁的人充满了活力,脚步轻盈、精神饱满,散发着年轻人的气息,这是周围人对我的评价。这一切美好都来自于法轮大法。

细心照顾婆婆

二零二零年的春天,八十岁的老婆婆到邻居家串门,不小心把大胯摔得骨折了,躺在床上失去自理能力。平时,婆婆自己住,不愿和儿子一起生活。我主动搬去伺候婆婆,做饭、喂饭、接屎接尿。细心照顾。期间,大嫂(也是修大法的)下班后,有空就过来照顾婆婆。在我俩精心照料下,很快婆婆就能用助行器走路了。

我们这个和睦的大家庭在村里是出了名的,大嫂和我两人被公认是孝顺媳妇,婆婆逢人就夸两个媳妇孝顺。因为我们是大法弟子。

领导:“我对你的工作很放心,因为你是有信仰的人”

因我年轻时从事过医护工作,我现在在一家养老机构上班。初期上班,工作轻松,后来由于人员调动,逐渐增加了多项工作内容,和我一起上班的同事对增加工作量很不满意,忿忿不平,工作消极。

而我兢兢业业的干好每一项工作,用大法的法理指导我的言行,善待每一位老人,经常和老人谈心,随时留意观察他们的生活动态,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给予帮助,让他们觉的象在家一样幸福。一位奶奶拉着我的手说:“我咋这幸运,在这遇见你这么好的人,太有福了,儿女也不过如此。”

我会理发,院里的老人都是我无偿的为他们理发,给老人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老人们都很喜欢我。院里的领导对我的工作很认可,我的主管对我说:“我对你的工作很放心,因为你是有信仰的人。”

家人支持大法修炼

我在平时日常生活中,时时用师父的法归正自己。自从修炼法轮大法身体健康,丈夫和孩子都支持我修炼。孩子现在开车跑物流,因他从小就相信大法,所以跑车很顺畅平平安安,收入也很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