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65)得法三天 脱胎换骨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01日】

故事1:左肩粉碎性骨折三个月完全恢复

我是辽宁一个偏远山村的大法弟子,今年七十二岁。老伴去世多年,我独自生活。多年来,在师尊的保护下,发生过很多神奇的事情,曾经粉碎性骨折,完全恢复,写出来与大家交流。

二零一八年春天,我骑着自行车,载了大约五十斤黑豆去赶集。我家后面有一个很陡的大岭,当我骑车下坡时,突然间就感觉把不住车把了,车子抖的厉害,左右晃动。在下到半坡时,我一个跟头从车子上栽下去,就什么也不知道了,没有任何知觉了。

脸当时就肿的别人都认不出我了,有邻居走到跟前,仔细辨别,看我穿的衣服,猜想应该就是我,他们就找车子把我拉回屯子。一个邻居开车赶紧把我送到市中医院,一路上我依然昏迷不醒。到医院拍片做检查,左肩膀是粉碎性骨折。医院先给打消肿针,然后要准备做手术。

第二天,我儿子从广东坐飞机回来照顾我。我不同意做手术,儿子就不吃饭。一到吃饭时间,他就问我做不做手术?我说不,他就把买回来的他的那份饭倒掉,跟我赌气不吃饭。我住院了六天,儿子不吃饭瘦了十一斤。

我跟大夫说,我不做手术了,我要回家。大夫很吃惊,说“你要不做手术,胳膊就残废了”我说:“我有信仰,没事,一定会好的,放心吧。”我让儿子办理出院手续。儿子气的一句话也不跟我说,打车就把我送回家。到家后,扔给我一千元,就走了。

当时,我的胳膊还不能动,生活确实困难,但我相信只要我信师信法,我的粉碎性骨折,在师父的加持下,就一定会好。作为大法弟子,我要证实大法。

左肩膀肿的厉害,我却感觉不到一点痛,我知道这都是师父为我承受了一切。

同修让我去她家住了几天,她照顾我。我在同修家呆了六、七天,我就回家了。每天坚持学法炼功,自己照顾自己,洗衣做饭,该干什么,就干什么,没有把它当成骨折,也没有一点怕心,我坚信这点儿难对我来说不算什么。师父说:“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

等到七月种菜时,我胳膊已经完全恢复正常了,没有任何后遗症,前后共经历了三个月时间。看到我这么快就恢复正常了,邻居们都觉的太神奇了,说,“你师父太了不起了!”他们见证了大法的伟大。

师父为弟子承受和付出太多了,弟子把自己的经历写出来,见证师父的洪恩,大法的伟大。感谢师父,感谢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故事2:得法三天 脱胎换骨

回想起得法修炼之初,不由的泪流满面,师父啊!弟子罪孽深重,总感觉自己生生世世都在吃苦还债,就今生今世吃的苦、遭的罪也是一言难尽。

我的祖父是“地主”。一九四九年中共篡权后,一家老小被从祖辈辛辛苦苦建造的家园中扫地出门,祖父母相继含冤去世。我出生不久,生父、哥哥又相继被病魔夺去生命,生母改嫁,一对贫农老年夫妇收养了我。

大饥荒年代,我靠抓老鼠、割树皮、拔野菜、野草活了下来。一次爬到树上摘树叶,掉進水塘,差点丢了性命。小学上了七年,我只是挂个名,什么也没学到,每天都在打猪草,拾柴,拾粪等,越是三伏天、三九天,越会被养父母赶出去干这些活,每次干完活回家就遭养母一顿打骂。

在家如此,出门还遭小同伴的讥笑和辱骂。当一天开始他们睡足吃饱快活玩耍时,我就开始干大人的活了。我怎么如此命苦啊!夜晚躺下睡觉时就想:一觉睡下去吧,永远不要醒来。尽管从小吃苦,但养父母还是让我读书。高中毕业,我白天把要做的事情做好,晚上在微弱的煤油灯下一边做针线活一边看书。

一九七六年,我上了最后一届“社来社去”的大学,毕业后留在城里工作。我的第一个月的工资三十多元钱,我用它买了两块布,给养父母各做了一套衣服。一九九五年,养父母相继去世。

结婚了,本想夫妻恩爱,没想到灾难再次降临:胃病,关节炎,疟疾等旧病经常复发,又添新病——风湿性关节炎、头痛、肝炎、胆囊炎、妇科病、心脏病、贫血、血小板减少、肾盂肾炎等等。我的身体给这个家庭带来了灾难,夫妻之间的感情裂痕也越来越大。一九九二年三月,我带着满身的病离开了家,寻找治病的良方和生路去了深圳。

一九九三年三月份,我在深圳打工期间,偶尔看到一张报纸,介绍国家气功协会在深圳市政协礼堂举办各种气功的气功师带功报告。我因多病缠身,曾经练过多种气功都不见效,我想,这次国家级的气功大师们都来了,说不定能够找到治病的良方。

第一天晚上我去了。看见一个气功师讲了几句就开始表演。表演的正是师父在《转法轮》中讲到“祝由科”时举的例子:“说胳膊疼怎么办?嘴里开始念咒了,他让你把胳膊伸出来,对着这只手的合谷穴吹口气,使它从另一只手的合谷穴出去,是感觉一股风,再一摸,它不那么疼了。”当时还觉的很神奇,就想,在全国十几个气功大师里边肯定能找到能治好我的病的人。

第二天晚上,我和两个同事一起去了。当一位身材魁梧高大、年轻潇洒的气功师一走上讲台,立即全场起立,掌声雷动。看到这场面,我也跟着大家站起来鼓掌。坐下后只听到那位大师说:“我今天只讲法,不作任何表演……”我就睡着了,睡的很香。不知睡了多久,被同事唤醒。

我睁开眼一看,全场的人都站着,我也赶紧站了起来,只听大师说:“我给你们每人治一种病,你们每个人想自己的一种病,如果你自己没病,你可以想某个家人身上的一种病,我喊一二三,你们就一起跺右脚。”当时我想,“男怕肾、女怕肝”,我的肝已接近肝硬化,我满身的病就肝病最厉害,就想我的肝病吧。正想着,只听大师说:“大家准备好了吗?”台下齐声说:“准备好了!”大师说:“好,大家听好了,一、二、三! ”只听“咚”的一声,我也跺了右脚。大师说:“好,请大家坐下。”唉!不知不觉中我又睡过去了。

第三天,家乡来电话说我养父病危,要我赶快回去。哎呀,我还没找到能治好我的病的气功大师呢,错过机会,我这一身的病就没的治了,可又一想,养育之恩不能不报呀!第四天,我就乘飞机赶回安徽老家,一進家门,却看见养父好好的,我一下象卸了气的皮球,想发脾气没好意思,这一个来回花去我好几个月的工资,身心疲惫不堪。

一九九四年,我回到内地,在省城创办了小型私营企业,刚刚还清债务,身体就日见衰弱,才四十多岁的我,看上去就象七十岁的老太太。老病加新病,多病缠身,还出过四次车祸、因卵巢瘤开过大刀、心律不齐、早博、心慌、三伏天穿棉衣晒太阳也不出汗、还得过恶性疟疾、去庙里烧香拜佛又招来附体,整天活在死亡的边缘,我知道我的承受能力已经达到了极限。

一九九八年五月份,一位法轮功学员多次劝我炼法轮功,我说:“你也别劝我了,我这身体已经无可救要了!”可她不厌其烦的劝我。半年又过去了,到了十二月份,为了活命,我很不情愿的拿起了《转法轮》,就随意跟着炼了起来,动作刚学会,第三天晚上睡了一觉醒来,感觉脸上有好多虫子在爬,手一摸,全是水,再一摸,全身衣服湿透了,铺的盖的全都被汗水浸湿,我起床,冲个澡,换上干净的衣服、被褥又睡去了,睡的很香很香。早上起床,感觉神清气爽,全身轻松,炼功前我当着同修的面高兴的喊了起来,我得法了!我好了!师父管我了,我什么病都没了!这功真厉害,太神奇了!

一次在办公室看师父讲法录像,看着看着,便脱口而出:“师父,我见过您!”话一出口,泪如泉涌……那种心情无法言表,想起在深圳市政协礼堂,师父的一次带功报告拿掉了我两种顽疾。师父让我睡觉是在给我调整大脑,拿去我一吹风就头痛难忍的顽疾,一跺脚拿掉了我的肝病。师父说每人只去一种病,可师父却给我拿去两种无药可治的顽疾。如今得法走入修炼才三天,师父就给我拿去近二十种病,并把弟子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

师父啊!您的苦心弟子明白了,一切都是您的苦心安排,弟子的一切痛苦与魔难都是您安排让弟子偿还生生世世所欠下的业债。师父啊!是您使弟子脱胎换骨,给了弟子第二次生命,是您给了弟子闯过九死一生的勇气,是您给了弟子智慧和能力,在您的看护下,弟子走过了这二十多年的反迫害之路。弟子一定修炼如初,精進!再精進!走好最后的路。

弟子谢师恩!献小诗一首:
少年受人欺,
中年病缠体,
老年得大法,
随师归故里。

故事3:见证大法的超常 我也修炼了

我今年五十岁了,种田为生,二零一二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我妻子一九九六年得法,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劝我也修炼。我受无神论的毒害,根本就不信有神有佛,对妻子的修炼也是持反对态度。可是家里发生的几件事,让我转变了观念,终于接上了圣缘,走進大法修炼。

我性子暴躁,修炼前经常骂媳妇、孩子,张口就是骂,身体自然就不好:腰痛,直不起腰来,不能干重活;患十二支肠溃疡,辣、凉都不能吃,还经常拉肚子,吃饭不香,厌食。身体瘦瘦的,没有劲,不爱干活,又馋又懒,看谁都不顺眼,还经常发脾气,对家人一不顺心非打即骂。

有一次,我因女儿还没写完作业就想睡觉,我一生气,抬脚就踢了她一脚。女儿才六岁,惨叫一声趴在地上不动了。妻子听见叫声,赶紧抱起女儿来一看,女儿的小腿被踢断了,小腿的骨头都支起来了,就赶紧喊我,我俩把女儿送到一个私人医生那里。那个医生并不是真正的医生,只是自学了一点整骨的技术。

路上妻子就不断的小声说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师父救救孩子……”孩子不哭了,也跟着她妈妈一起念。我心里还有点烦,因为我根本不信。但是怪了,一路上孩子没喊一声痛,到了医生那里,只给吃了一点草药。第四天我们回家了,孩子一直都说不痛,妻子说这是师父替孩子承受了。第五天、第六天孩子要跟妈妈去炼功点,妻子不让去,怕她影响大家炼功。女儿自己就一瘸一拐的在后面跟去了。我也不敢阻挡,因为我心里有愧。

妻子回来说女儿去了很听话,也跟着听法炼功。也就半个月的时间,女儿的腿好了,走路和平常一样,我才松了一口气。这时心里有点相信大法好了,感觉大法确实神奇,也不再干扰妻子出去学法炼功了。

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日,我的父亲牙痛,又因为我的母亲去世,他心里难过就哭起来,忍不了疼痛,就骑着电动三轮车到邻村卫生所去买药。刚上公路不久,对面来了一辆轿车,父亲为躲避车,向右一拐弯,结果电动三轮车就一头扎在堆满路边的大石头的空隙里,电动三轮车翻了,砸在我的父亲身上,父亲起不来。这一幕被一个打水泥板的妇女看见了,赶紧跑过来掀车,可是掀不动,她又招呼一个妇女过来帮忙,两人一起用力才把电动三轮车掀起来。父亲躺在地上不能动。

两位好心妇女打电话给我,我赶紧开车赶过去,只见父亲的脸上摔出了一个口子,头上也摔出两三个口子,满脸是血。我急忙把父亲扶上车,去了镇医院。那个女医生说太严重了,她不敢缝伤口,建议我们到大医院去治,只简单的给父亲抹了一点药。我就准备把父亲送到大医院去。父亲说:“不去,没事,回家养着。”因为父亲很支持我妻子炼法轮功,明白法轮功真相,所以他相信大法师父。一回家,妻子就叫他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父亲说:“好,一出事我就说了,我不怕。”妻子就叫我播放师父的讲法录音给父亲听。第二天给父亲放大法真相光盘看。这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睡了一宿觉,父亲的脸上、头上的伤口都长好了。父亲说:“这一夜睡的真香,四、五年都没睡过这么舒服、这么好的觉了,浑身不痛不痒。李大师真神了,感谢李大师救了我!”然后父亲指着我说:“以后你不要管孩子她妈了,让她好好炼法轮功吧。”

我亲眼看见父亲身上出现的奇迹,感受到妻子炼功后身心的巨大变化,就决定也要修炼。

二零一二年清明节,我听了一遍师父的在济南的讲法录音。边听边想:“真有神啊!”知道了人体可以修炼成神体,神体是没有病的。那我就踏踏实实的修炼吧。当天晚上我刚关灯躺下睡觉,突然看见自己的手特别大,每根手指都象电线杆一样粗,我很震惊,赶紧对妻子说:“快看看,我的手怎么这么大啊,太神奇了!”妻子说:“没事,没事,师父管你了,是师父在鼓励你呢!”我把灯打开,那个大手不见了。

第二天开始学炼功。炼第二套功法“腹前抱轮”时,就感受到法轮在转,转的很快,我很震惊,从心底里感到法轮功很不一般,是超常的,亲身体会到神的存在。我那顽固的僵化的无神论思想彻底被打破了。从此我开始真正修炼大法了,要做慈悲伟大师父的真修弟子。

再说说我二女儿,几次发烧,一粒药没吃就好了。一天,二女儿七、八个月大的时候发烧了,我和妻子就给女儿读法、发正念,给孩子放大法弟子唱的歌听,孩子睡着了,一觉醒来不烧了,很精神。第二次是她一周岁半的时候,这次不但发高烧,还连拉带吐,咳嗽,烧的眼睛都发直了,非常严重,把油烟机说成是空调,给她个橘子瓣一下就吞下去了。我和妻子就给孩子听法,发正念,让她听大法弟子唱的歌。第三天孩子烧退了,好了。

自从修炼了法轮功,我身体好了,无病一身轻,什么活都能干,而且我的心性提高的很快,不但不骂人了,别人骂我我也不生气了。亲戚朋友都说我变了一个人,变的和蔼善良了,有亲戚和好朋友看到我的变化,也相继开始修炼大法了。

我们的家境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以前,家里生活拮据,连个收音机都买不起,还欠了很多债。现在干什么都顺,不但还了债,还盖了新房子,有了存款。孩子考上了大学,我和妻子把八十多岁的老父亲接到家里养老。尤其是我的妻子,对我父亲特别好,村里人都说我妻子是孝顺媳妇。父亲跟我们生活,整个家庭气氛和谐温暖。

我由衷的感到:法轮大法就是好!修大法能使人身心健康、家庭和睦,对人和善友爱。法轮大法,谁修谁有福。真心希望有缘人赶紧明真相得福报,有个美好的未来!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谢谢同修的无私帮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故事4:丈夫的脑血栓症状消失了

去年十月十七日,也是星期天,我和丈夫在晨炼时,炼神通加持法快结束的时候,我看到他在结印时,左手不起作用,不能动了。我赶忙拿下腿过去把丈夫的腿拿下来一看,左腿也不能动了。整个左边的身体都不能动了,就是常人那种脑血栓的症状。

我立即把丈夫扶到沙发上,但他坐不住,不是上这歪就是上那歪,而且反应很慢。我赶紧叫他主意识一定要清醒。我立即求师父加持、救他。然后稳定了一下,把丈夫扶到床上躺下。我立即发正念清除迫害他身体的旧势力、黑手、烂鬼和共产邪灵邪恶因素。发到上午十一点钟。

看到丈夫稳定后,我就找同村Z同修去找本乡镇的同修帮助发正念。晚上,Z到我家来一看这么厉害,就说你得叫同修自己拿主意。意思是问问丈夫是不是上医院,他坚持不上医院。我当时就说咱们就信师信法,大法无所不能,只有师父才能救了他。

星期一早上,Z来我家,我就把丈夫扶到沙发上帮他把腿盘上(当时腿能盘上)。因为他左边不能动向一边歪,我就在他身边把他挤住。我们三个人就每个小时发正念,发半个小时正念后就再切磋同时向内找,我们都从法中认识到师父从地狱把我们捞起,根本就不属于三界生命管。即使有漏也不允许旧势力管,我们把一切都交给师父。有师父说了算。我们就正念正行,走师父安排的路。

因为丈夫的工作很轻松,上一天歇一天,有时三天才上一天班。他没有悟到闲下来的时间是让他多学法、救人的,他就想再找点其它工作,可是现在找工作得查体,身体合格才能干。在查体时血压很高,他心里就承认了有血压高就得脑血栓。这一念不正,让旧势力钻了空子,造成了这么大的魔难。其实大法弟子是没有病的,这全是假相。

找到这些后,我们三个人加大力度发正念、学法,上午学一讲,下午学一讲。每个整点发正念,身体一天一个变化,到了第三天就能扶着东西走了。到现在基本都恢复了,就是左手拿东西没劲儿。其它都正常了。这真是“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体现出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

谢谢师父!感恩师父!同时也谢谢同修的无私帮助。

第一次写文章,有偏颇之处,敬请同修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故事5:善待大法弟子 亲朋得福报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无量众生得福报,我身边的亲朋好友由于相信大法好、善待大法弟子、帮助难中的大法弟子从而得福报的事例数不胜数。现举几例。

(一)保护大法书,邻居得福报

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和中共邪党相互利用发动了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有一天传出消息说要对大法弟子进行大搜捕。吓得我不知要把大法宝书藏在哪里才安全,觉的家里哪里都不安全。我抱着宝书在外面无目的的走啊走。后来我去了邻居A家,和A说了情况,问她能否帮帮我,她二话没说就答应了。我当时就连说:“谢谢!谢谢!谢谢!”还告诉她要把大法书放在高处,她说放在吊柜里,我说好。要知道在那样一种铺天盖地、血雨腥风的日子里,一般人是不太敢这样做的。

这一善举,给她带来了福报。

她的孩子身体很不好,一个月不住院第二个月早早的就得住院。自她帮我保护大法书后,她的孩子的身体越来越好,学习成绩也名列前茅。上高中时,在全国举办的数、理、化竞赛中都能取得好成绩,后来被保送去清华大学读书。她的孩子没有要这个名额,自己参加了高考,同样考取了清华大学。毕业后又申请到全额奖学金和生活费赴美留学。现在美国的一个计算机企业就职,年薪三十万美元。

(二)姐姐保护大法书,儿孙得福报

二零零零年深秋,我在楼区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派出所的警察来搜我的家。我女儿机智的把大法书和真相资料都放到她的书包里。警察什么也没找到。姐姐知道后,马上来到我家,怕他们再来,先把我的大法书等连夜拿到她家,又急忙返回来帮我照顾孩子,并到派出所要人。在师尊的慈悲加持下和亲人的努力下,三天后我平安的回家了。

姐姐无私帮助大法弟子,得到了福报。姐姐的儿媳结婚时没有正式工作。姐姐的孙女三岁时,看似一个偶然的机会,一个好心人给她的儿媳妇安排了正式工作,现在月薪一万元左右,单位的福利待遇也很好。她家的房子换了一套又一套,每次换房子时都能挣几十万,现在又给儿子买了一百六十平、三百多万元的电梯房。全家其乐融融。

(三)亲家母:“念‘法轮大法好’真好使呀!”

二零一四年女儿结婚后准备出国留学。我去她那里帮她收拾东西,顺路去她婆婆家看望她的婆婆。以前也去过她婆婆家,和亲家母讲过真相。亲家母很认同大法,也做了“三退”,我还给她播放过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节目,她看的时候,天真的像个孩子,直喊:“太美了!”“太好看了,是仙女下凡啊!”

当晚我俩在一张大床上睡觉。我睡了一觉醒来,发现她还没有睡着,就问她:“姐,你怎么还没睡呀?”她说:“我牙疼,睡不着啊,都疼好几天了。”我想:可能是因为儿子刚结婚儿媳妇就要出国,她不放心,着急上火了?人之常情嘛,就安慰她说:姐,你不要乱想,孩子出国是好事,是上天给咱家的大好事呀,是个高兴的事呀,你就放一百个心吧,我们修炼人家的孩子都是好孩子,不会做不好的事的。姐,你还记得我上次来和你说的话吗?就是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得福报。她说记得。我说:“那你就什么也别想,只一心一意的念这九个字。”她说:“好。”说着说着,我就又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她说:“妹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好使呀!我念着念着,不知不觉就睡着了。你看,我牙不疼了,全好了,太神奇了!”我告诉她:“法轮大法是佛法,佛法无边啊!以后,你就天天念,也告诉你的亲朋好友念,谁念谁会事事顺利,谁念谁就生活幸福。”

现在她已经当上了奶奶,有个健康、聪明、可爱的大孙子。真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啊!

弟子在此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也替不修炼的家人谢谢伟大的师尊!

跪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