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70)女儿在天上选妈妈的故事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06日】

故事1:很多警察在看明慧网

明慧网一月二十二日刊登的《“我可不审了!”》一文中提到,中国大陆某地的一个警察告诉一位大法弟子,因为他们局里的警察都不愿意参与迫害法轮功,不愿执行上级下达的抓捕法轮功学员的任务,所以他们局长就从外面雇了三个人做这样的事,结果这三人没多久,因各种原因都死了。火化时局里的警察谁都不愿去参加。

局领导没办法只好派了几个警察去走走过场。局里的人都在私下议论:这三个人是打老年法轮功学员遭报应了!从此后,更没警察去干这样的恶事了。局长也表示:“以后上级再让抓法轮功,我们也不抓了,也不外雇人了。不管上级愿不愿意,反正咱们不抓了。”

这名警察还说,他们局里现在看明慧网的人更多了,连局长都一天不落的看。看完后还分析分析是怎么回事,要做到自己心中有数吧。他还笑着对法轮功学员说:“可能我们看明慧比你们看的都多。”

看了这个故事,我想起了十多年前我去某市劳教所探望被非法关押的同修时,那个劳教所所长曾说过,他们每天都看明慧网,目地是了解法轮功的动态和情况。当然,估计也是在看他们是否上了恶人榜。

作为直接报导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迫害、刊登中共恶行的主要网站,明慧网自其创办至今,不仅刊登了大量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迫害致死、致残、酷刑折磨,被非法关押的案例,曝光了中共的邪恶、残暴,而且记录了从中央至地方各级警察的恶行,其恶人榜无疑成为未来追责的重要证据。因此,中共各级警察,包括劳教所、监狱的警察和网警,以及国安部特务,上网看明慧网并不奇怪。

警察上明慧网最初的目地大多是搜集法轮功情报,了解法轮功的发展动态。随着明慧网内容的日趋丰富,警察们了解了更多的时事新闻、因果报应、法轮功的美好和神迹,以及法轮功在全世界弘传的盛况,更加明白了中共迫害的真相,也明白了作为中共的打手们,他们该如何选择。

二零一二年五月底,明慧网刊登了一篇专门监控明慧网的女警察“三退”的故事。二零一一年过年期间,这个女警察、也是法轮功学员田姨(化名)外地没过门儿的外甥媳妇来拜见姨妈。谈话间,这名女警察告诉田姨,她就在当地的市公安局工作,专门负责监控明慧网,就是在当班儿的时间段内详细监控并记录明慧网上的所谓“动态”,什么时候有新经文了,什么时间哪个地区有什么消息了,法轮功学员有什么交流体会了等等。总之,凡是明慧网上的内容他们都仔细的看,几个同事轮流监控,二十四小时不断。中共当局花费如此力气,真是令人瞠目结舌。

田姨就给她讲法轮功真相,并劝她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保平安。她表示,长期看明慧网什么都明白了,觉的法轮功做的什么事儿都很好,但自己不敢做“三退”,怕退了就没有饭碗了。田姨说,不用到你们的组织那里退,你心里想退表了态,就行了。于是这名女警察明白了,很痛快的让田姨起了个化名作了三退。

田姨还嘱咐她遇到什么灾难了记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女警察告诉田姨,他们同事几个人,谁不痛快了或有了心事儿都念“法轮大法好”。

显然,了解真相就能打开心结,即便是中共的专政机器警察。这些接触了法轮功真相和法轮功学员的警察们,在事实面前,终于明白了谁对谁错,谁正谁邪,明白了法轮功到底是什么,明白了三退才是为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中共的专政机器从内部倒戈,对中共无疑是巨大的打击。被越来越多中国人抛弃的中共,已经奄奄一息了。

故事2:女儿在天上选妈妈的故事

事情还要从孩子上小学开始说起。

二零一七年六月份时,因为快满六岁的大女儿上小学的事情搞的我有些心力交瘁。大女儿到了入学年龄,小学要求提前报名,早早我就忙着准备各种手续和证件,现在的孩子上个小学真的很不容易,好不容易准备好了手续(因我们不是当地户口),结果小学招生老师以孩子算数太慢为由,让我带回家教几天,没给我们登记。

当时我有些委屈,也有些难过,但是更多的是向内找自己,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为什么让我碰到?我不断的问自己,找自己,因为自己平时对孩子说话时口气不善,能意识到但并没有严肃对待,那两天我思想中不断的提醒自己对孩子说话要善,要平和。

可能是我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所在,有天晚上,大孩子跟我说:“妈妈,你知道我怎么在天上选你的吗?”我当时有些欣喜,就赶紧问她:“怎么选的?”她就开始说她选妈妈的过程:“当时我在天上,我和很多神仙在一起,我要为自己选一位妈妈,但是我不知道该选哪个妈妈,我就在花园里走啊走啊,天上的妈妈都放在一个一个盒子里,是一个小娃娃,可漂亮了!”我很惊讶,问她:“妈妈不是现在这样子的吗?”她说:“不是呀,就是小娃娃,头发扎的可漂亮了,我想了很长时间,不知道到底选哪个,后来我天上的娘妈妈说,要选一个修炼人妈妈,我们就选了你!选了之后我就想下去,在一个很黑很大的地方走了很长时间,突然发现我掉在天安门(她没去过北京,我也从来没给她讲过天安门三个字)后面了,然后我就赶紧发正念,师父又把我接回去了!”我说然后呢?她后面说的话我更加惊讶,她接着说:“后来我就看见姥姥把你生出来了,生出来你就慢慢长大了,然后我就等着你把我生出来,你就是我最漂亮的妈妈了!”她说的很兴奋,我当时眼泪都快出来了。

后来她跟我强调说,她和她的娘妈妈都说一定要给她选一个修炼人妈妈,所以就选择了我,那样她才能回到天上。

我当然想知道她是怎么知道这一切的,她告诉我说:“有一天我发正念的时候,师父给我看了一幅画,我就知道了!”我想起来她确实那段时间有时跟着我发正念,可以发很长时间,很认真,而且双盘着腿!发完后还说她都不想停下来,后来我又问她,为什么师父要让你知道这些事情啊,她说:“因为师父看你一个人带着我和妹妹太辛苦了!”她还说,师父告诉她不能乱说,只能把这个事情告诉修炼的人,并且每次她想说时就悄悄在我耳边问旁边的人是不是修炼人,能不能说,我点头她才说!

这个孩子正义感特别强,有一天我把她爸爸的事情告诉了她,并且告诉她大法真相和邪党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情,她伤心的流下了眼泪,还告诉身边的小朋友红旗不好,是血染的,不要唱国旗的歌等等。小朋友如果愿意听她的,她就让小朋友记住“法轮大法好”。

当她给我讲完她选妈妈的事情,我更加珍惜我们之间的缘份和来之不易的得法机会,也希望每个有孩子的大法弟子家庭都能珍惜和孩子的缘份,带孩子走好修炼的路!

二零一五年至二零一七年,孩子的爸爸被非法关押,两年多来我一个人带着两个孩子,又要上班还要照顾她们,当然还要来回奔波营救孩子的爸爸,虽然艰难,却从不觉的困苦,因为我修炼了大法,沐浴在佛光中,两个孩子乖巧懂事,凡是见过的人都夸她们乖,不管是知情的还是不知情的人都认为我很坚强,太不容易,但是我从来没觉的苦,明白自己是因为修炼了大法才能做到,邻居伯伯总是用佩服的口气说:“你这个小姑娘太坚强,谁能想到你经历这么大的事心态还能这么好!”每次我都会说那是因为我有信仰,而且让他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深深的知道,师父借用孩子和常人的口一直在不断的鼓励我,唯有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故事3:连环车祸 死里逃生

十多年前,在一次罕见的冰雨夜,我在高速公路上碰上了一次连环车祸。车祸之严重,以至于我打电话给公司请假的时候,同事都说从电视上看到了,只是不知道那是我的车。后来救援的救护车说,早知道这样,应该派直升飞机来救援才对。

孩子当时才八岁,被送到了当地最好的儿童医院。他的脸血肉模糊,我根本就不知道他伤成了什么样。半夜的时候,处理事故的警察把我叫到手术室,说是医生通知见孩子最后一面。好几个医生被从家里叫来做紧急手术。医生说,孩子的头盖骨被锐利的东西切开了,所以可能不行了。稍后,医生说也许有救,但是可能会从头部以下瘫痪;然后又说,眼睛也被锐利的东西切开了,可能也保不住了。

我心里想着求师父救救孩子,没有惊慌失措,也没有哭。我知道人各有命,人生的无常岂是一个做母亲的号啕大哭能解决的。我也知道,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有师父在管着。

不知过了多久,医生们过来说,“一定有神的存在!”他们告诉我,孩子的头盖骨和眼睛,被割开那么厉害,那么多致命的伤口,几乎个个致命,可个个差了比头发还细的距离,都没有切到神经,所以竟然都是皮外伤,做基本缝合就可以了。 孩子也就是脚有一处骨裂,打上了石膏。

原本被医生宣判只能见我最后一面的孩子,两天后就出院了。孩子很快恢复,现在健康聪明,从来没有沉迷过电子游戏,也没有沾染任何不好的习气。

更神奇的是我的妈妈,她没有修炼,可一直也求师父保护。她被送到了当地最好的医院的高危病房中的特护病房。等我处理好孩子的情况赶去她的医院时,医生原本已经要放弃开刀,因为认为不可能救回来了。医生最后抱着死马当作活马医的态度给她做了手术。她的情况是,腹腔内的横隔膜破了,全部内脏器官都破了,内脏大出血,并且都离开了原来的位置。医院说,她这个情况,只能几个月后才知道能不能活下来。 结果情况出人意料,又不出意料的是,才第十五天的时候,妈妈出院了。

而我自己,只是一只脚有点轻微的骨裂,连石膏都不用打,几天后就好了。

我家遇车祸死里逃生的故事,只是无数个大法弟子亲身经历的故事中的一个,如果说一次两次是偶然,这一次次的神奇经历,一次又一次的验证着法轮大法就是佛法。我真的很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认清中共的欺世谎言,能亲身去看一看法轮大法到底是什么。只有去了解,只要去了解,人们一定会从心底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常有不相信神佛的人说,哪儿有神,你们炼功人把神叫来看看。我听到这样的说法,都觉的很可悲。人啊人,神不是早就慈悲于人类,给人类展现过那么多神迹了吗?只是你自己不愿意去了解呀。其实冷静下来想一想,有神迹的地方就一定有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