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67)“我可不审了!”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03日】

故事1:警察、法官明真相 得福报

一、路遇监狱警察:“迫害法轮功天理不容!”“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二一年七月的一天,我在街上给一位男士讲真相。我说:疫情期间,只有三退(退党、团、队),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自保,拥有美好未来!

他说:我是某某监狱警察,法轮功国家不让炼。
我说:不是国家不让炼,是江泽民利用手中的权力迫害法轮功,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陷害法轮功,活摘大法弟子器官,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过的邪恶。
他说:江泽民的手下执行?
我说:他手下执行者都遭恶报,比如周永康、薄熙来等。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善恶自选。
他说:我退出党、团、队。
我说:你告诉你的同事、亲朋、好友也三退保平安,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话音刚落,他高喊:“迫害法轮功天理不容!”“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法官退出党、团、队 得福报

在十年前左右,我给一位法官讲真相,他明白真相后,同意退出了邪党党、团、队。没隔多久,一天,他在上班途中,突发心脏病,送医院抢救。医生说需做三处心脏搭桥,他没有做。

因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了邪党组织,后得到了福报,身体恢复正常。

他无比感恩大法师父救度之恩,敬重大法弟子。

三、派出所警察善待大法弟子 职位升迁

二零零二年夏季的一天,派出所警察给我打电话,让我去派出所一趟。我说,有事在电话说吧。他说,不能在电话说。我说,没事,就在电话说吧。他说,让你来派出所,是让你写“保证书”,不進京上访,还得交八张照片。我说,不能写“保证书”,不交照片。他说,你不写,我替你写。我说,你也不要替我写,对你不好。他说,我得完成任务啊。

他没再为难我。就他这一善举,后他被提升为公安分局担任要职。

四、法院院长退党后,拿出两千元钱,感恩大法救度

大约在十年前的一天,某县一大法弟子在街上遇见一同学和法院院长散步,同学是院长的妻子。大法弟子要给同学单独讲真相,同学让院长在远处等着。

院长等久了,就去找妻子问:说什么说这么久。大法弟子不好开口。院长就一再追问,最后大法弟子就实话实说,给他讲大法真相。院长说:你给她退,为什么不给我退?大法弟子说:那好啊!给你也退出党、团、队,脱离邪党保平安,拥有美好的未来!

这时,院长从兜里拿出两千元钱,给大法弟子并说:大法给我退党了,我得给大法回报,感恩大法救度我。大法弟子一再解释,大法是救人的,不要回报。几经推脱,才把钱推回给院长。

结语

师尊在诗词中写道:“静观寰瀛 世世变更 人生戏梦 迷者痴心 癫徒如疯 法变更 人鬼清 一念定下终生”[1]。

师尊正法已向法正人间过度,在这期间,我要修好自己,破除常人观念,对公、检、法、人员也得救度。众生明白的一面都在等着大法救度。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退者生〉

故事2:“我可不审了!”

我认识一个警察,一次见面他对我说:“给你说一件事。”

他说:“前几天我们局里的一个警察抓来一个你们的人(指大法弟子)。还没等审那个人呢,不知谁给抓人的那个警察来了个电话,他就去一边接电话去了。他接完电话后回来说:‘这法轮功我可不审了!她可能对我念咒了,我现在全身都哆嗦、难受,我可不审了,谁愿意审谁审。’说完转身就走了。”

他接着对我说:“我们局里的人都知道你们会念咒,发正念,挺灵的!”

我笑了。

善恶有报是天理

中国大陆某地的一个警察,他非常认可大法。一次认识他的一位同修与他偶遇,就直接对他说:“你可别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如有这方面的事要尽量躲开。”他说:“我知道,你们都是一群好人。”

接着他说:“我告诉你一件我们局里发生的事。”

他说,上级有时下达去抓你们的任务,局长心里明白我们都不愿意去干这种事,于是局里就从外面雇了三个男人来专门对你们。这三个人来后还真挺卖命的,也可能是想长期干下去就努力表现一下自己。每过几天他们各自就会抓来一个你们的人,然后進行审讯。对方不吱声,他们就拳打脚踢。我们看到后还不能直说,就从侧面劝他们,不能这样打人,她们都这么大岁数了,这样打对你们也不好。

可他们根本就听不進去,还是打。结果没过多少天,这三个人因各种原因都死了。火化时局里的警察谁都不愿去参与。局领导没办法只好派了几个警察去走走过场。局里的人都在私下议论:“这三个人是打老年法轮大法弟子遭报应了!”

这话说的没错,善恶有报是天理。

从那以后,再有去抓你们的任务更没人去了,都躲。局长一看就说:“算了,以后上级再让抓法轮功,我们也不抓了,也不外雇人了。不管上级愿不愿意,反正咱们不抓了。” 听局长这么一说,这下可好,我们局里看明慧网的人更多了,连局长都一天不落的看。看完后还分析分折是怎么回事,要做到自己心中有数吧。

说到这,他笑着对我说:“可能我们看明慧比你们看的都多。”我说:“可能的。”因为他们可以直接上明慧网嘛。

听到他讲的,我为他们全局警察明真相而高兴。他们为自己的未来做出了一个明确的选择,他们明真相大大的减少了我们这一地区对大法弟子的迫害甚至可能不再被迫害。

大法弟子愿所有中国警察都能明真相,明真相的警察一生都平安!合十

故事3:大法赐福 严重车祸后丈夫奇迹生还

我有一个儿子,长大后喜欢去公安系统工作。我知道那是迫害法轮功的地方,但没阻拦他,儿子被分配到看守所当司机。

前些年,儿子突遇重大车祸去世,留下两个孩子,小的才刚刚几个月。这突如其来的横祸,使我和丈夫真是感觉天象塌了一样,中年丧子的悲痛使丈夫几次昏厥。那段时间,我们整日以泪洗面,不能自拔。

后来我放下了人中的牵挂,精進修炼。

后来我丈夫遭遇车祸,被摔成重伤,加上未能及时送医院抢救,失血过多,生命垂危。

可喜的是,我们求助大法师父的保护,我丈夫奇迹生还!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八日,丈夫与别人去河北唐山市办事。中午吃过午饭回来的路上,因为司机打盹,车撞上了高速公路的护栏。车门被撞开,丈夫被摔了出去。危急中,他伸出胳膊,手先着地,然后胳膊着地,左胸着地;随后,在地上又折了过去,脑右侧着地,耳朵被地面擦掉。随后,他昏迷过去,什么都不知道了。

中午吃饭那会儿,我在家中给丈夫打电话,他说吃完饭就回来。可是下午三点了,他也没到家,我就又打电话,没人接,打了几次都是这样。我就在心里请求师父保护我丈夫。

晚饭前,丈夫还是没有回来,我就坐不住了。我找人去帮助查找,联系上了丈夫单位的人。对方帮助联系到了与丈夫一同出去办事的人,才知道出事了。他们紧急把人送到了唐山工人医院,并联系我们的家人。

大家都一同去了医院。这时候天都黑了,丈夫被送進了手术室。丈夫出手术室的时候,我赶紧趴在丈夫的耳边说:“快念我平常告诉你的那九个字。”

奇迹出现了,第二天丈夫就苏醒过来了。我给丈夫擦身上的土、血,发现他手里还攥着沙子。我找到医生问:“你们咋做的手术,他怎么手里还攥着沙子?”医生说:“唉,只是做了简单的外皮缝合手术,没想到人会活着。象这种情况,没有能活着的人。”

当时我丈夫的情况是:左侧九根肋骨中有七根断裂,只剩最下边两根小肋骨没受伤;左臂从胳膊肘那摔断;手腕摔伤,三根大筋全断;手着地严重擦伤,齿神经坏死;左臂没有知觉,无法治愈;右耳擦掉,只连着一点;脑袋肿大了一大圈。

医生说:“耳朵掉了,只能以后做个假的来美化美化。”我说:“给他缝上吧。”医生给缝上了。耳朵长好后,只是小了一点,跟没受伤一样。

肋骨都全部长好了,只是肺部当时摔伤受到严重挤压,蜷缩到一块儿了,但不影响正常生活。胳膊肘做了三次手术,大小臂连上了。但是,只能弯着,根本无法伸直,也不会活动。手腕大筋连上了,但是齿神经坏死,左臂只能是死的,也就是左臂残废。

我在医院每天都给丈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请求大法师父保护他。

渐渐的,丈夫的胳膊有了知觉;四个月后,彻底康复,而且恢复的跟正常胳膊一样。真是奇迹中的奇迹。

住院期间,医生发现我丈夫脑袋抬不起来,颈椎严重挫伤,建议我们去北京301医院救治。检查结果:颈椎顶部的三个脊突全都没有了,颈椎严重挫伤,没法治疗,需要终生戴颈托支撑脑袋。

出院后,丈夫戴着颈托回来。但是只戴了半年,脖颈就自己长好了。这又是一大奇迹。

临出院时,主任医生找我丈夫辞行,他说有三个没想到:“一、没想到你能活着;二、没想到你能恢复的这么好;三、没想到你能恢复的这么快。”

我们心里明白,这都是法轮大法的恩赐!我把这段经历写出来,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早日了解真相,得到法轮大法的保护。

我丈夫说:“我受益于法轮大法,我感恩法轮大法!我相信法轮大法,支持法轮大法!”

我们全家人都万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故事4:大法弟子展现的善使我走上修炼之路

我工作三十多年,其中担任基层领导职务二十多年,长期接触邪党相关政治思想工作,因而对任何人及事都持着不信任的态度。而在末法时期,即将退休之际,我能迷途知返,走回返本归真的路上,深感师尊的大恩大德!在此与同修交流一下自己的一点体会。

一、大法弟子展现的善破除了我的观念

妻子比我早十年修炼法轮大法,她在修炼大法前,浑身都是职业病,深受颈椎骨质增生、腰椎骨质增生、慢性咽喉炎、严重的月经不调等疾病的折磨,她尝试了各种体育运动,吃了不少药,还学了一些气功,但都无济于事。她腰椎骨质增生严重,每晚睡觉前都要我用药油擦腰,并且也只能侧着身睡,而不能仰着睡。每每看到她被病痛折磨的苦不堪言的表情,我心里也非常难受。

妻子自修炼大法后,她所有的疾病都不治而愈,整天精力充沛。但由于我在单位是基层邪党的书记,长期接触邪党相关政治思想,严重受邪党的造谣谎言欺骗,因而对任何人及事都持着不信任的态度。当时对大法没有深入了解,况且有不少假气功骗财骗色的,所以很担心善良的她被人骗取钱财,也担忧邪党的迫害。因此,即使看到妻子身体状况的变化也不敢相信,还强说她无病一身轻是心理作用的结果。所以,每当妻子跟我讲大法真相时,我都是暴跳如雷的待她,甚至以离婚来威胁妻子放弃修炼。

但大法已在她心中生根,妻子十分坚决的向我表明态度,要坚修大法到底!我见无法动摇她,就长时间的对她不理不睬。当时我悟性太差了,现在想想真是汗颜,真的很对不起妻子!即使这样,妻子对我及家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关爱照顾,深受家中老人和亲朋好友的一致赞赏。她在工作单位也得到领导和同事的高度认可,职务越做越高,从内设部门的副职逐级晋升到单位的副职领导岗位,这是妻子修炼后的福报。

日常的家庭生活中,妻子最让我感动的还有一件家事:我弟弟不幸得重病两年,身体尚未康复,弟媳也得了重病去世了,弟弟家里还有一位七十多岁长期患病的老人和一个正在读大学的孩子需要供养。因为治病,弟弟将住房卖掉了。在他们无家可归时,妻子主动向我提出来让他们搬来我们家住,说如果我们不帮他就没有人帮了。妻子的义举令我非常感动,我对她说:“我昨天也有过这样的想法,但没敢提出来,怕你不同意,太谢谢你了!”妻子当时很温和的说:“大法师父教我们做比好人还要好的人,如果连家人都不帮忙,只顾自己享乐,哪还算的上好人呢?”

其实在做这个决定前,我也曾担心以后的生活压力问题,他们不是暂时住一年半个月的,从弟弟家的现状看,如果他们没能力买到房子,也会在我家一直住下去的。换言之,他们以后的治病、养病及所有的生活开支都由我们负责,还有两个家庭成员之间的相处问题,我确实是有所顾虑的。但妻子说到做到,积极张罗这事,忙前忙后的打扫卫生。就这样,第二天,弟弟一家就着手搬过来了。

俗话说“相见好同住难”,我们与弟弟一家在生活习惯、饭菜口味上确实有很多不一致的地方,妻子除了毫无怨言的负担他们的所有吃住费用外,还尽心尽力的照顾他们的营养配搭,把家庭事务处理的很好。家里俩位老人都是七十多岁,长期患几种病,吃药的钱比吃饭的还要多;我母亲经常腰痛、生湿疹全身发痒。每当妻子下班回来,帮他们擦药油让他们缓解病痛时,老人家都感动到偷偷掉泪。

自从妻子修炼后,用大法的法理指导着、规范着自己的行为,她在尽心尽力照顾家人时,内心是平静的、祥和的,我知道这也是所有大法弟子善的展现!

因为我是较为谨慎的一个人,不轻易相信别人的言论。但带着对妻子的信任,加上我一直细心观察到她在身体和心性上越来越好的变化。就这样,从排斥到不反对不支持,再到产生好奇心,我逐渐改变了对大法的看法。当妻子再次把大法真相资料给我时,我就没那么抗拒了,并开始认真阅读,从而对大法真相有了正面的了解。到后来,就开始拜读《转法轮》及师尊其他讲法。

师父博大精深的法理完全颠覆了我以前在大学里所学的、在工作中所接触的一切,视野大开,常常深深的感慨:人世间的任何理论都有破绽,唯独师父讲的法理圆容不破。就这样,我真正走入了大法修炼。每天下班回来,不论多晚,在睡前都学法,还经常与妻子同修交流自己所认识到的法理。走在大法修炼的路上,才知道生命的真正意义!感恩大法师父慈悲,在末世之时唤醒了迷中的我!

在我们的带动下,弟弟父子也主动要求学法、炼功,家里老人每天都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一家人无比的珍惜圣缘,每天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之中,关系溶洽,和谐相处。

二、得法修炼,见证大法的神奇

像我们这把年纪的,也经历了不少事情,不会轻易相信别人所说的神奇。但我在修炼过程中,确确实实见证了大法修炼的神奇!比如,我刚开始修炼时,总是上厕所,并在一次大便时突然拉出黑乎乎的小血块,当时因悟性太差,还吓了一跳。后来通过学法,才知道是师父帮我净化身体。

正如书中写的:“就这样的身体,一下子给你净化出来,一点反应没有也不行,所以你会有反应。有的人还会连拉带吐。过去有许多地方的学员给我写心得体会中提到这个问题说:老师啊,我从学习班听完课回家,一路上尽找厕所,一直找到家。因为内脏都得净化。”[1]

又有一次,在炼第二套功法时,突然听到特别清脆的飞轮响声,那高分贝的金属呼呼声,是我从未听过的声音。

还有一次是在睡梦中,很清晰的感觉到从身体背后慢慢游走了一条冰凉的大蛇。当时我怕头后枕阻挡了大蛇游动,还小心翼翼的把下巴紧靠心口,以便它游走。从那以后,我晚上睡觉不时手脚抽搐的现象就再也没有了。后来,我知道这是师父帮我清理了身体里不好的灵体,师父在管我了!

三、利用职务的便利,护法护众生

有一天晚上,妻子说当地教育系统准备举办防邪教漫画比赛,我担心里面有污蔑大法的漫画板块,心里就非常着急。第二天早上一起床,顾不上刷牙洗脸,就急忙给相关学校的领导打电话,告诉他们:法轮功不是×教,是教人做好人的佛家功法,国家没有一条法律禁止修炼法轮功的,千万不要误导学生!并亲自去检查相关漫画内容,把那些污蔑大法的漫画抽出处理掉,让一群生命免被毒害。

有一次,不知道是谁去上级开会,搬回来一大捆的宣传海报,正要分发及张贴时,我就意识到要检查一下每张海报的内容才行,果然发现里面有污蔑大法的海报,当时就快速把这类海报全部抽走,拿去销毁处理掉。

还有一次,我在巡视展板时,见到有污蔑大法的展板,就直接拿走并换上其它内容的展板。

就这样,我在自己的职责范围内,做大法弟子该做的,及时杜绝了众生被毒害。我相信“举头三尺有神明”,每天回到单位,我都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很庆幸有师尊的慈悲护佑,我所在的单位每年都平平安安。

四、学法修炼后的美好

我自从修炼大法,知道了看不到的并不等于其不存在,就象电磁波和空气,肉眼不能看到,但它是确实存在的。使自己不但真正解脱了无神论的枷锁,对神佛发自内心的敬畏,而且有师父的法理指导,规范着自己的行为,对钱财和名利渐渐看淡了,身体健康,每天活的轻松自在。同事们都说我变的皮肤细嫩、气色好,遇事平和,精气神棒!更因有师父的护佑,工作岗位安排顺随心愿、家里呈现祥和美好!阳台上亲手种的柠檬树叶子更神奇的长出了婆罗花……我深知,这一切都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对我的无限鼓励!

能有幸得宇宙大法、并能随师助师正法,这是何等的荣耀!我深深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的恩赐。但我还有许多不足之处,有不少执着心仍埋在心里,隐藏的很深。今后,我要更加严肃正视这些人心,用大法来对照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清除一切“不信法”的因素,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事,跟上正法進程。我知道能从一个人心凡重、业力满身的常人,成为修炼有素的大法弟子,不知道溶入了师父多少的承受、付出,耗尽了多少心血!弟子无以为报,唯有叩谢师恩!

层次有限, 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5:耄耋老人精神矍铄 证实大法好

我今年八十八岁,老伴九十五岁。虽年事已高,我们依然过着幸福祥和的日子。

小时候,我有个模糊记忆:自己好像是从天上来到人间的。这个记忆始终留在我的头脑里。因此当我到上海工作时,就把自己名字中的“玲”改成了“云”,意思是从天上穿过云层来到地上。那时想法比较朦胧,改名字也不像现在那么困难,随便说一个理由派出所的户籍警就给我改了。

可我的身体却比一般人差很多。还没步入中年就疾病缠身了:逃过了两次要命的“大叶性肺炎”;心跳过速,有时简直数不清心率是多少;肝肿四指,连腰都弯不下去;内脏下垂;五脏功能不全;更烦人的是鼻窦炎,口袋里总得揣着滴鼻药水和卫生纸……被病魔折腾的没一天好日子过,算命的说我不会长寿。

为了健康,我学了中医养生和太极拳,有好的药方和锻炼方法,我都要去试试,可见效甚微。

一九九七年的一天早晨,我觉的肚子里仿佛有个呼啦圈在转。我家离步道不远,就出去走走。走着走着,突然我觉的鼻子上也有个圈在转。转着转着,鼻子突然畅通了,我的精神头一下子提起来了。就这样,不知不觉走到了法轮功的炼功点。“义务教功”这四个大字吸引了我。要知道我学的东西从来都是先交费的。当我驻足看挂出来的法轮功师父李老师的传功照片和法轮图片时,有人就走过来向我介绍法轮功(后来知道他是辅导员)。我指着图片问:“法轮常转,我的鼻子里面也在转,与这有关系吗?”辅导员说:“你鼻子大概有病吧,那是法轮在给你调理呢。”我听了很高兴,心想:也许这功很灵,我也炼炼试试。

学了功我才知道每天晚上新学员还要去一个小学教室里看李洪志老师的讲法录像。听了师父的讲法,我一下子明白了许许多多过去我弄不明白的“为什么”。随着听师父的讲法,我的身体不断得到清理。

有一次在睡梦中,看见师父把我的整个肝脏拿了出来,用手掌把它切开,去掉发黑的部份后又把肝脏合起来整好,放回我的肚子里。第二天,我无意中弯腰取东西,一下子变的很顺当,没有过去那种压在内脏上的感觉了,我知道夜里那个梦境是真实发生过的,师父把我的肝病拿掉了,心率也正常了。只是肺部,梦见师父把我变成一厘米小的模样,让我在自己在肺泡里走来走去,捏着黏乎乎的东西……,我想这是师父要我通过修炼清除的业力,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修,过好这一关。

我彻底告别了各种药物。在不断提高心性,坚持炼功,不久感觉肺部正常了。此时,我真正尝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好:走路生风,过去上五楼要歇几次,现在一口气就上去了;过去怕下楼,怕上楼,把出门的事拢在一起去做,尽量少上下楼,现在上下自在,想干什么抬脚就走,走在楼梯上总想遇到邻居和熟人,显摆一下:“看,我炼法轮功后多精神!”

紧接着我就带着大法回老家去了。我把自己得法修炼的身心变化告诉家乡的亲朋好友、乡里乡亲,大家都为我高兴。有想修炼的我就教他们炼功,告诉他们学法的重要。有一次,我坐在一间大房子里读《转法轮》,读着读着,我就想:别人读法看到了法轮,我怎么看不到呢?突然我脑中一阵轰鸣,接着满屋子都是大大小小的法轮在飞转!太殊胜了!顿时我百感交集,无比感恩师父对我的慈悲,决心一定要好好修,跟着师父,圆满回家。

一年又一年,修炼后更觉的时间飞快。许多熟人看到我的变化也走進了大法修炼。

没想到风云突变!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狂妄的发起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电视、广播、所有的党报、期刊日夜不停的诬陷、抹黑师父和大法,抓捕各地炼功点的辅导员,我一下子明白了什么是“助师世间行”[1],讲清法轮功真相,我义不容辞。

不论在洗脑班还是在看守所,我都用自己修炼后的亲身经历和身心变化堂堂正正告诉所有的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媒体的所有宣传都是造假,都是在诬陷法轮功和大法弟子。我说话有理有据,对方只能哑口无言。因为老伴有过小中风,不能长时间无人照顾,最后他们就让我回家了。可是邪党有关人员并不罢休。

一次,街道要我去“谈谈”。我去了。会议室坐了十几个头头脑脑,有的好像还是有学问的人。看那架势,是非得把我拿下不可。我心中有师父、有大法、有正念,進去就先冲大家笑一笑后坦然坐下。

一上来,那个有学问的人就冲着我说什么邪教问题。等他说完,我慢条斯理的告诉他:公安部和国家正式定性的十四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这你可以到网上去查。至于江泽民说的“邪教”,只是他个人的看法,并不具备任何法律效力。电视、广播等等媒体上说的法轮功和我炼的这个法轮功完全不是一回事。接着我就让他们听我的修炼故事。

看到我这个耄耋之人精神矍铄,思路清晰,他们似乎都想不起来要对我说什么。那个会议主持见状还想说一些不三不四的话,我立即直视他的眼睛,心中发着正念,突然,他话锋一转,说:“散了,散了,结束,结束。”

我知道,是师父把他背后的邪恶清除了,他人的一面也清醒了。走的时候,那个有学问的人来到我跟前,对我说:“有机会我们再聊聊。”我说:“好!”

以后,特别是在《九评共产党》发表后,很多上面派来和我打交道的人,通过个别交谈,基本都“三退”了。特别是在那些敏感日,街道要我上午一次、下午一次去报到。我总是笑呵呵的去,乐滋滋的回。因为好像每次叫我去都是为了告诉我让我给他们做“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的。说来也奇,经我“三退”的,不长时间就被调走了,新来的又在等我去给他们做“三退”。

我知道这都是师父的加持,把有缘人送到我面前,使我做起来才得心应手。

我家的老楼,五、六户邻居共用一个大厨房,彼此知根知底。我修炼法轮功的变化,他们都看在眼里,我一讲真相,他们都清楚党媒在造谣诬陷法轮功,没有人上当。后来说到“三退”也都没有犹豫,全都退了。我知道,为助师正法,师父让我有一个精力充沛的好身体,要我多讲真相,多救人,我要兑现“助师世间行”的誓约。

二十多年过去了,今年我已经八十八岁了,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是我生活的基本内容。只要出门在外,一路做事一路讲真相、劝“三退”。商店、菜场、公交车、站台,都有有缘人在等我。我牢记师父说的:“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2]。见人先笑再开口,寒暄之后讲真相,对方一般都会“三退”。有的回去把真相告诉家人,让家人也退,我听了也为生命得救而高兴。当然也有中毒深的,破口骂人,我就劝善请他珍重。

我的老伴全靠我一人悉心照顾。算命的说老伴活不过九十。因为我修炼,老伴受益。前两年的冬天,老伴坐着突然就往下倒,我眼快,赶快过去抱住他,一时他嘴也歪了,口水也流出来了,好像他知道自己不行了,眼泪也掉了下来。我好不容易把他放到床上,叫医生上门,一面去买尿不湿。

看着老伴,我跪在师父的法像前,求师父说:如果老伴的天命到了,就让他爽快的走,如果不走就让他好起来,千万不要一病不起,那我就摆脱不了,弟子还要抓紧时间救人呀!

这天,我在厨房做晚饭时,突然听老伴叫我听电话,我以为是幻觉,抬头一看,老伴正站在厨房门口,我一下子明白了:师父救了他!从此老伴对师尊十分敬重,无论谁送的糕点水果,都必先敬过师尊后再吃,有时别人随手给他一个先尝尝,他总是说:“先敬师父,先敬师父。”

现在老伴已经九十五岁了,买来的尿不湿还没用过。虽说离不开我的照顾,但我总是把事情安排好,不耽误讲真相救人。

二十多年来,我在家中一直敬奉着师父的法像,邪恶疯狂时也一样。师父给了我新生,我敬师父理所当然。即使“六一零”人员上门我也从不避讳,堂堂正正。

我每天给师父敬上米茶,奉上水果、点心。

二十多年来,我坚持把灶间各家装垃圾的塑料袋随手带走,从五楼一层层下去也顺路随手带走看到的垃圾袋,一起扔到马路对面的垃圾桶里。一个坚持不懈的举动,让人们感受大法的美好,我乐在其中。有人说我已经是耄耋中的老人了,可我从不觉的自己是个老人,也没把年龄当回事。

我记挂着年纪大的同修,时不时还要去探望一下。乘公交车也不让别人让座位。有人站起来,我就说自己快要到站了,然后就找人讲真相去了。每天我上下楼梯少则三、四次,多则六、七次,忙的不亦乐乎。上上下下见到我的人,无不佩服,讲真相就更自然了。见到快递小哥,我总要叮嘱一句:别忘了,多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平安有福报。

有一次在路上讲真相,别人问我的年龄,我说猜猜看,别人说我六十多岁,我顿时觉的修大法的人真是太幸运了!

修炼的故事讲起来没完,只要我们心中有师有法就能走过急流险滩;只要我们信师信法,就能在风风雨雨中走的正、走的好、走的稳。

个人修炼体会,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新西兰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法正乾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