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73)师父救了被摔脑震荡的孙女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14日】

故事1:师父救了被摔脑震荡的孙女

二零二零年八月份的一天上午十一点,我回到家,儿子在客厅辅导着孙子功课,我问儿子孙女呢?儿子说在屋里。我放下包,到屋里一看,七岁的孙女,满头大汗,头发都湿透了,在床上闭着眼躺着。

我把孙女抱起来,儿子过来没好气的说把她放下。我把孙女放下让躺在床上。这时我才知道,上午孙女去了同学家玩。同学把她背朝下摔了下来。孙女难受,同学才把她送回家。

孙女躺在床上闭着眼,我问孙女怎么了?孙女说道:“我想吐,就是吐不出来。”孙女反复的说着这句话,她说还想睡觉,我说你不能睡。

我在孙女耳边说:“快求师父救你,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救我。”懂事的孙女一遍一遍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约念了半个小时,我领着孙女给师父上了一炷香,孙女的精神越来越好。

中午了,我问孙女想吃什么?她说什么也不想吃。我给她做了一碗面汤,哄着让她吃完了,不一会,她就连续吐了几口水,可面条没吐出来,我哄着孙女到我屋子里的床上,继续念“法轮大法好”。

一直到下午三点,我问孙女,还想吐吗?还想睡吗?孙女说:不想了,就是有点头疼。我问孙女要出去玩吗?孙女说去。

我带着孙女,出去买了两包孙女平常爱喝的奶,去了她爷爷的店铺,玩了一个多小时。在这一个多小时里,她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回家的路上也是不停的念。快到家时,孙女说:“奶奶,我俩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晚饭我又给每人做了一碗面条汤。孙女玩到晚上十点多,跟着我安安稳稳的睡了一宿。

过后我和儿子儿媳说了整个过程。儿媳说:这是脑震荡。以前儿子儿媳不太理解大法,现在儿子儿媳都要了大法真相护身符,儿媳天天带在身上。

含着泪写完,我们无法用语言感谢师父的慈悲。

故事2:师父保护出奇迹 世人明真相得福报

我今年六十八岁,是卫生系统退休职工。我曾患乳腺癌等多种疾病,做过三次大手术,是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并给了我一个幸福、完整、令人羡慕的家。我和家人无限感恩大法的慈悲与救度!我的有关经历和体会在十多年前曾经通过明慧网和大家交流过。今天再次投稿与大家交流,就算是那篇投稿的续篇吧!

听师父话 在家中负起自己的责任

在大法中获得新生后,我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修心向善,尽量为儿子、儿媳分忧,主动分担家务,买菜、做饭、看孩子;修炼前对婆婆有成见,修炼后明白“失与得”的关系和善恶有报的道理,把善待老人视为己任。

丈夫兄弟姐妹五人,因为我家生活条件不错,婆婆的一切开支基本由我们担负。婆婆今年八十九岁,在我家住着时,生活起居一切都是我照顾,为她洗衣、搓澡、早晚伺候老人洗漱,她爱吃什么我就做什么。婆婆到别的子女家住时,我们常去看望,送钱送物,我们也经常周济其他兄弟姐妹。家人对我们都很满意,从我身上他们都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相信法轮大法好。

家里日子过的红红火火,我们夫妻虽已退休,退休金不低;儿子儿媳工作好、待遇高;两个孙子健康、聪明、可爱;婆婆常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十多年的冠心病、高血压都好了,八十九岁了耳不聋眼不花,身体偶尔有不适,念“法轮大法好”就好了。修炼前与修炼后,我家的生活质量判若两层天。在村里,提起我们家真是人人羡慕。而我神奇康复的经历也成了活传媒。

师父保护 脱离险境

二零一八年过年,婆婆非要买猪头上供,而我修大法,心中敬仰的是大法师父,因此我心里非常不愿意,对婆婆产生了埋怨。正月初二早晨我正在炼动功,突然心里搅和不安,随即栽倒在地,惊醒了正在睡觉的丈夫,丈夫慌忙说:“你别吓唬我、别吓唬我!”我一边从地上爬起来,一边说:“我有师父管,没事,你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我就继续炼功。中午又照常做饭,招待了三桌客人。

事后我找自己,婆婆虽然在大法中受益,毕竟不修炼,她用常人理做事,我应该给她讲清不上供的理由:我修大法,“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全家都受到了师父和正神保护。如今我们有这么好的身体和生活条件,最应该敬的是师父,而不是其它的。我没给她讲清楚,而是对她产生了埋怨,我错了。

二零二零年六月,学生中考的最后一天上午,我去公寓看望我二哥、给他送食物。临近中午我着急回家,骑着电动车,车速很快,心里不时翻腾:“二哥有五个儿女,却没人管他,还送進公寓……”

我由南向北,路过学校附近,突然好似一把尖刀顺着脖子划过,我和电动车一起摔倒,顿时鲜血从脸上流出,瞬间脖子上、肩上、手上、胳膊上都是血,这时我才看到在学校附近设了隔离线,隔离线是尼龙绳做的,拴在两个大水泥墩子上,因我的车速太快没看见这条线,隔离线就将我的脖子划出了一条血口子,我滑倒又摔到水泥墩子上。

这时在路边玩手机的几位执勤的警察过来,说:“大姨,怎么骑得这么快?”他们担心值岗失职,怕我提出质问和无理要求,就特别客气,拿来卫生纸让我擦,催促我赶快上医院。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有师父保护,不用怕,就脱口而出:“没事,我不用上医院,几天就好。”

由于当时有顾虑心没和他们讲真相,错失良机,这是我一直遗憾的事。车筐摔扁了,我忍着剧痛回家了。外甥媳妇从老家给我送青菜来,正在门口等着我呢,见我这个样子,血迹斑斑,上衣、裤子都摔破了,吓坏了,也催我上医院。我说:“不用,炼炼功就好了。”到家后我先发正念,接着就炼功。开始左胳膊抬不起来,我就用右手托上去,这样不停的炼功、发正念、学法。几天后划伤、流血的脖子结痂,身体其它部位的疼痛和不适也消失了,只是身体多处留有淤青。

这次如果不是师父保护,我不摔死也得摔残。炎热的天气,伤势那么重,没做检查,没用任何药物,几天就恢复,只有大法才能创造这样的奇迹。知情的亲友敬佩不已。

回想这两件事,我向内找,都是自己的怨恨心和利益心招来的麻烦,让师父为弟子操心、承受。修炼是严肃的,掺不得半点假,必须用高标准要求自己,才能不出事,平稳走好正法路。

世人明真相 得福报

出去讲真相时,我基本是结合自己的康复经历,向接触到的世人讲述大法的美好和迫害的非法和无理,同时尽自己所能做好证实法的项目。在二十年的讲真相过程中,因听我讲真相而明白后三退的人很多,多人也在大法中受益。这里仅举两例:

丈夫的表弟媳我们称呼表妹。表妹患乙肝多年,身上还有多种疾病。二零一九年出现吐血,身体非常虚弱,准备去北京做手术。去前先在我地医院做检查。没想到插管时造成大出血,当时她丈夫吓的说话都没底气了。我赶到跟前时,看到表妹脸色苍白,没有一点力气,披头散发,我真诚对她说:“是表嫂没做好,没早给你讲清大法真相。大法师父是来救人的,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奇迹出现。”我一边帮她捋头发,一边在她耳边念“法轮大法好”。她因为没力气出声,就在心里跟着我念。

二十分钟后,她的脸色恢复正常。

到北京做手术前、后,表妹一直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手术非常成功,身体恢复的很好。现在表妹已走入大法修炼。她丈夫见证了大法的超常,相信大法好,很喜欢看真相资料。

我村一位中年男子,腿疼的受不了才到医院检查。医生说需要做手术,手术费十万元。他的家境贫困,东借西借也没凑上十万元,全家人愁的直哭。我听说后,就去给他讲大法的美好和祛病健身的奇效。因为我一年做了三次大手术、乳腺癌还是末期,只因炼法轮功就好了,这事全村人都知道,他就接受了我的建议,放弃了做手术。他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看《转法轮》。

一段时间后他见到我就说:“真管事,我腿不疼了,不用做手术了。”十多年过去了,他腿依然很好,什么农活都能干。

师父将我从死亡的边缘救起,挽救了一个即将破碎的家;大法让我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用真、善、忍做指导,做事为他人着想,淡泊名利,学会了如何做一个真正的好人。沐浴在师父的浩荡佛恩中,我将不负师恩,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下世的誓约!

叩谢师尊!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故事3:一个瘾君子的重生

我家里姐妹二人,妹妹从小在父母的宠爱中长大。她读书读到初中就不想读了,经常不去上课,到外面玩,苦口婆心的劝阻也不听,到了初中三年级就彻底不回家了,一帮人在外胡混。父母为此忧心忡忡,能用的办法也用尽了,最后心力交瘁没有办法管她了。父亲为此郁郁而终。

妹妹最终染上毒瘾,身体被毒品腐蚀,二十来岁就把生命看轻,活到哪天算哪天。戒毒所她去过多次,最后都是我母亲和我花钱把她接回来;但没多久她又跑了。渐渐的,我们全家人都死了心,认为她无可救药,都不想管她了,我母亲也无可奈何,心痛到极点。

一九九七年,母亲学法轮大法了。母亲深知,只有大法才能救妹妹,别的什么办法也没有。母亲用从大法中修出来的善对待妹妹,妹妹每次身无分文、走投无路时就会回到母亲那里,母亲每次都敞开门接纳她,准备热水让她洗澡,弄好吃的饭菜,告诉她大法的法理,放师父的讲法录音给她听。当时我家是个学法点,学法点上经常有年轻人交流学法的体会,妹妹耳濡目染,她的心在一点一点的向好的方向动了,她知道了:人活着要像那些年轻人一样正直、善良,堂堂正正做一个好人,不能伤害别人,人做了坏事是要遭恶报的。她知道了:原来神是存在的,人是要信神的,对神要有敬畏的心。

但是戒毒是不容易的,妹妹缓过劲来还是要跑。但不久后她又回到母亲那儿,再听母亲讲修大法的故事。就这样反反复复。母亲把家里的钥匙交给她,钱财物该怎样放还怎样放,从不藏着,深信大法一定能改变妹妹。

渐渐的,妹妹真变了,变的像个人样了,黄而发暗的脸颊正常有光泽了,发暗的嘴唇有颜色了,衣服也穿的整齐,干净了。最后,妹妹她主动的远离那帮不好的人,毒瘾彻底戒掉了。妹妹顺利的找一份工作,并成了家,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曾经吸毒成瘾、放浪形骸的妹妹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下,彻底戒掉了毒瘾,成了一个正常的、有尊严的人。

一九九九年邪恶开始迫害大法,制造所谓的“天安门自焚”伪案,铺天盖地污蔑大法,煽动老百姓仇恨大法。妹妹没有听信谎言,她知道那都是共产邪党造的假,骗人的鬼话,她深信大法好,大法弟子都是好人,因为她接触的那些大法弟子都那么好,那么善良。

妹妹依旧经常去母亲那儿,把自己的女儿托给母亲照顾,有时间就帮母亲装订真相资料,然后就和母亲去散发,她怕母亲发资料时被人恶告,就以母亲年纪大,爬楼慢为由,自己揣着真相资料,牵着女儿一个楼栋一个楼栋的发,母亲在楼下发正念。

邪恶迫害大法的这二十年中,我和母亲常被邪党人员骚扰或被非法关押,妹妹从没有抱怨过,给我和母亲送衣送钱,我在监狱、劳教所被非法关押的那几年,她每月都带着我的孩子来看我。两年前,我被非法关押到洗脑班,洗脑班在很偏远的市郊,妹妹开着车带着母亲来看我,每次去妹妹都找洗脑班人员,质问洗脑班非法关押我的理由,依据的是国家的哪一部法律等等,和这些人员据理力争,见到我,问我被打没有?身上有没有伤。没过多久,我被放出来。

在中共搞所谓的“清零行动”中,派出所警察天天给妹妹打电话,说非要见到我,否则会作为重点通缉我等等。那几天,天天都有本地同修被绑架的消息,我感到来自另外空间的压力非常的大。妹妹就开着车把户籍警接到一个地方,让我和户籍警见了面,给户籍警讲真相,我讲了这次中共病毒让不少人遭了难,但远还没有结束,更大的灾难还在后面,而善待大法修炼的人,就能躲过灾难,会有福报的。户籍警点点头,说是上面压下来的,没有办法。谈完后,妹妹把他送回去了。明白真相的警察知道如何去做,看似来势凶猛的迫害就这样化解了。

一天吃饭时,妹妹说她公司招聘人员的门槛挺高,要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学历,很多人都在拉关系、找后门才能来,工资待遇还不如她高,而她只是初中文凭。说笑间,她双手合十,感恩师父给予她的这一切。曾经和她一起形影不离的那帮人,现在有的仍关在戒毒所强制戒毒、有的病入膏肓、有的已经死掉了。妹妹是幸运的,她在大法法理的感召下,浪子回头,这个社会多了一份正义的力量。

叩拜师恩!

故事4:记七年前的一次车祸

每当我想起七年前发生的一件事,既感恩,又惭愧。

二零一五年十月最后的一个星期五,我到家附近的大市场买菜,在过一个十字路口时,突然一辆计程车急速冲过来,我还没反应过来,就感到它碰到我了,我的身体先向左侧碰了车一下,然后被抛起,腾空向右面翻飞,我立刻想:“师父救我!”接着我的身体又被摔到地上翻滚着,我心里一边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救我!我没事!”一边顺势爬了起来,低头一看,衣服没破,甚至也没脏。

这时,一位正站在十字路口打手机的大个子男子,见状跑过来,计程车司机也下车过来了,他张嘴就对我喊:“你还真抢哈!”大个子男子马上说:“你别看人家小姑娘就欺负人,你是左转,人家是直行,都是你的错,赶快给人家看病去!”

瞬间围过来好多人,我说:“我没事,算了,快走吧。”大个男子这才看出我并不是小姑娘(其实我四十多岁),他问我:“真没事吗?”我看要堵车了,就对司机说:“我没事,以后注意点儿吧。”计程车司机赶快跑回车里,开车走了。

旁边一个女人余惊未定的说:“妈呀,吓死我了。我全看见了,以为你完了,司机太缺德了,你真没事吗?”我说:“我有佛保佑,没事!多做好事,都有神佛保护!”我真想说是大法救了我,但我一开始就感觉那个大个子男是公检法人员,不敢明说。

回家后,我感觉左边胯骨和大腿有点痛,腰有点麻木,心里有点不太稳,我马上双盘坐下,心里一边求师父保护,一边找自己不足,否定迫害。我心里一念:决不能出事!后天还得去看狱中同修呢。我又持续发正念,心态逐渐稳了。

第三天,我按原计划坐火车去探视狱中看同修,一路上没有一点不适感,身体完全恢复。过后我和孩子说到这件事,孩子说:“这不和大法书里说的事一样吗?”

写到这里,感激的泪水再次涌出,没有师父保护我,那场车祸的后果不堪设想。

其实我一直很惭愧,当时因为怕心,没敢大声的向周围的人证实大法,没有做到堂堂正正。过后和一同修交流此事,同修说:“不用老自责,以后写出来也是证实法,今天你讲给我了,我也会向别人举这个例子证实法的。”每当在我害怕的时候,师父都会安排不同的人来鼓励我,让我在修炼的路上继续前行。

感恩慈悲的师父!

故事5:师父帮我闯过一场生死劫

那是二零一五年正月。一天,我骑摩托车去弟弟家。走到弟弟家村头的时候,摩托车突然摔倒,我被重重的甩出去很远。顿觉整个五脏六腑都摔碎了一样涌向胸口,上气不接下气,人昏昏的趴在地上动不了了……就在这生死的紧要关头,村里一位修炼法轮大法的大婶正好走到我附近,就听她对我说:“没事儿,没事儿,老丫头!”(“老丫头”是村里的大婶们对我的称呼)。

我一下子清醒了,心想:“对,没事儿!我是大法弟子,师父就在我身边,是师父让同修提醒我呢。”我发出强大的一念:“任何邪恶的旧势力都不配迫害我、干扰我的修炼,我的一切由师父管。”

我求师父加持我,求师父救我,我必须站起来。我使了几下劲儿,一翻身跪了起来,可两胯不能动,两腿站不起来。这时正赶上大婶的大女儿(也是同修)回家路过,她赶紧过来拉我,说:“四妹,没事儿,咱们有师父保护!”我说:“对,求师父加持弟子,必须站起来,我还要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呢!”我双手拄地一使劲一下站了起来。大姐帮我扶起摩托车,推着车问:“能走吗?”我说:“必须能走!”于是我一步一步艰难的往前挪动。真是“恒心举足万斤腿 忍苦精進去执著”[1]。终于来到村里一个大哥同修家。正巧他们一家三口都在。

别的同修也来了,共七位同修坐下来帮我发正念。我坐在炕头已经支撑不住了,眼睛睁不开,全身无力,就想躺下。我告诉自己:决不能躺下,一躺下可能就起不来了。来了这么多同修,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安排这些同修来帮我的,在关键时刻我自己也必须有强大的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

大哥家的大嫂(同修)帮我把腿强盘上。我呼吸很困难,手结不了印,双手拄着炕往后仰着,大口喘气。同修们和我一起发出强大的正念,请师父加持,彻底解体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黑手烂鬼,走师父安排的路。真是一场正邪大战!

三个小时过去了,我的全身,特别是肚子不那么疼了,出气顺了,师父说:“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2]
这时儿子来了,说:“妈,上医院吧。”我说:“不去,咱们回家炼功、学法。人神一念,走人的道,妈就站不起来了,走神的道没事,一切都是假相,现在只听师父的,只有师父能管我。”

我在医院做护工,知道一点人体构造。我感觉当时我的尾骨以上三节断裂,坐骨离位,两边肋骨断裂,膝关节错位。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假相,师父不承认,我也不承认。晚上我听师父讲法,并发出强大的正念:“让我身体的所有细胞从微观到宏观都要归正,听从师父的安排!”正念一出,我的疼痛减轻很多。每天晚上我都得平躺着,到点我就起来炼功。第三天晚上侧躺着把我疼醒,感觉两边的肋骨扎到内脏,丈夫把我扶起开始炼功。当我炼第三套功法往上冲时,就听后背“咔嘣”一声,丈夫吓了一跳,可我反倒感觉后背不疼了,两边的肋骨抻平了,我知道是师父帮我把错位的骨头接好了!

我泪水涟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炼第四套功法,我弯不下腰,但我每天都坚持炼功,求师父加持。几天后我的腰能弯下去了,半个多月,我的身体完全恢复正常,又能走出去了,特别是能到附近各地赶集讲真相救人了。

谢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通过这次魔难,弟子也找到了许多执着,如怨恨心以及对亲情的执着等。弟子更加坚信师父和大法,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跟随师父回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登泰山〉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