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89)公安和610人员隔段时间就来听真相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09日】

故事1:生命垂危时 大法救了我

二零零九年四月九日,我在家里干家务,突然晕倒在地,不省人事。家人把我送到本市的中心医院抢救,可这家医院不留我,让我转到最权威的医院二院。经二院医生确诊我是突发性脑出血,重度昏迷,双目失明。

就这样昏迷了大约一周多,我苏醒过来了,但时而还会昏迷。可就在我一次醒来时,出现一种奇怪的症状,就是毫无理智的疯狂的乱动,家人按都按不住我,我完全控制不住自己,医生也被我搞的很无奈。可我的这个病还就怕动,甚至睡觉也不正常,真是很危险,那时的我就跟疯了一样。

医生对我進一步治疗,准备第二天要给我做手术。家人也给我擦身子,都在为手术做准备。奇怪的是五十三岁的我早就闭经了,此时却突然来了例假,还很多,这就给手术带来了麻烦,因例假期间是不能做手术的,没办法只好保守治疗,等例假过后做手术。

在这生命垂危时刻,我的弟妹来了。她给我带来了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把mp3放在我的耳边,播放大法师父的讲法给我听。她还告诉我: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会救我。我就听她的,默念“法轮大法好”,念了无数遍。我感觉很舒服。弟妹说,“大法会救你的命,因为我修大法,你是大法弟子的亲属,你会受益的。你今天来例假这事就不是偶然的。看上去很奇怪,实际是有原因的。一个大手术下来据说最少也得十几万元。换个方式让你的病好,也许是天意,大法无所不能!”

于是我每天都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很想好好听大法师父的讲法,想多听点,可我一听就困的不得了,就睡着了,完全无法控制。我妹妹说我把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当成催眠曲了。弟妹说:“那倒不是。是师父给她调整身体呢,她脑子有病,得给她调整。”然后弟妹就把大法师父讲的一段法说给我们听:“有的个别人还会睡觉的,我讲完了他也睡醒了。为什么呢?因为他脑袋里边有病,得给他调整。脑袋要调整起来,他根本受不了,所以必须得让他進入麻醉状态,他不知道。但有的人听觉部份没问题,他睡的很香,可是却一个字没落,都听進去了,人从此精神起来了,两天不睡觉也不困。都是不同状态,都要调整的,整个身体全部要给你净化。”[1]

大法真神奇啊!渐渐的我精神起来了。我每天就是听师父讲法,我的身体一天一个样,一天比一天好,所有的医务人员都觉的我比做手术恢复的还好,都称赞大法超常!神奇!

这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明白大法的真相,谴责中共对大法的迫害。

两周后我顺利出院。家人、亲友在我身上见证了法轮佛法的神奇。我的姐姐、妹妹、嫂子都修炼了法轮大法。

在此我叩拜李洪志师父,谢谢恩师让我重获新生!因此,我为自己起个化名叫“陈再生”。我会用李洪志师父给我延续来的生命告诉周围的人:“法轮大法好!”

注:[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2:大法让我成为更好的人

我是一名农村的大法弟子,在一九九九年之前曾经也看过大法书,也修炼了一段时间,后来因为结婚了,加上迫害也开始了,丈夫害怕不让我修炼,我就放下了。这一放下就是十几年。就在前几年,丈夫因为车祸去世,我带着孩子和现在的丈夫结婚了。

我和现在的丈夫都是一个村的,丈夫也带着一个七岁多的儿子,两个孩子相差有三岁,我的父母都告诉我要好好的对待人家孩子,不能有任何不好的心,要象对自己的孩子一样抚养。因为我的妈妈是修炼法轮功的,告诉我对待谁都要善良、宽容、忍让。我也和妈妈讲:我一定会做好的,毕竟我曾经也学过大法啊。

在我前任丈夫去世的时候,我由于惊吓过度,经期突然停止,去了很多的地方医治,都没有好转,还曾听信一些有附体的人宣讲,让我请佛像在家供,我知道它不好,也不管用。后来妈妈说:你也学过大法,只有大法能治好你的病,只要你诚心修炼,按照真、善、忍去做,就一定会好的。也是大法师父看我还有修炼的缘份,让妈妈劝说我再从新走回修炼。就这样我又从新走回修炼大法的路。

婚后我们一家人生活的很快乐,两个孩子相处的也特别融洽,我时时都按照真、善、忍,去做,对待丈夫的儿子和自己的孩子没有任何区别,无论孩子怎么淘气,我都耐心的说服教育,我把家里的大事小事都安排的很好,让丈夫在外面干活挣钱没有任何后顾之忧。村里所有的人都说丈夫找了一个贤惠的媳妇。

大家都知道后妈不好当,特别是现在的孩子都是娇生惯养长大的,都很任性。我用在大法中学到的法理细心的教育孩子,让孩子知道怎么样去做人,怎么和家长相处,现在儿子无论在学校有什么事都和我说,也不把我当做后妈看待,外人根本看不出我们是后结合在一起的,我的心里知道,这是因为修炼了法轮大法才做到这么好的,师父告诉我们在哪里都要做一个好人,为别人着想。做一个先他后我的正觉。

我现在的婆婆也知道大法好,她得了半身不遂,走路不便,我妈妈就告诉她诚心好好的念法轮大法好,婆婆现在走路比以前好多了。因为妈妈发放真相资料被迫害,这让公婆都怕的不得了,他们也不让我发真相资料,怕影响他们的孙子上学,公公经常说一些对大法不好的话。后来我对丈夫、公婆说学大法后我的一些变化,我对这个家、我对你们和孙子都是认真负责,这些都是修炼带来的福份。现在他们都不反对我修炼大法了,丈夫特别支持我学大法。

再说说我的爷爷,我爸爸不是爷爷的亲生儿子,所以爸爸结婚爷爷一点都不管,特别是我们出生后,爷爷奶奶都不管。

开始爸爸妈妈也有怨言。后来妈妈学大法了,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做人。爸爸在妈妈的影响下,不再去找爷爷奶奶的不是,每年都帮爷爷奶奶干很多活。那时我们都在农村种地,爷爷奶奶还养了好多牛,每到秋天都很忙,需要给牛准备很多牛草,都是爸爸帮着储备的,而爷爷自己的四个儿女都忙着自己的生活,根本就没有时间帮忙。爷爷辛苦挣来的钱,也基本都帮助我的小老叔了,可小老叔根本就没管他。村里人要说起爷爷家的事,没有不为爸爸抱不平的。

后来奶奶去世了,只有爷爷一个人生活。因为他年纪大了,妈妈和我经常去帮忙照顾他。后来叔叔们商量让我每天给爷爷做饭,我觉的我这是修炼了大法才能做到的,要是不修炼大法,我可不会答应的,因为我也有自己的生活呀,我也有自己的家呀,在生活中我也是很忙的。

村里人人都说我真是一个好人。我非常感谢我的师父,感谢师父教我做人的道理,感谢师父让我明白人来世上的目地,是师父让我改变成现在这样的人。

故事3:感谢师父救了我丈夫的命

去年的一天下午,丈夫单位的一些专案需要他签字,丈夫骑上自行车就去了单位,刚出去四、五分钟,我的手机铃声响了,丈夫说他被撞坏了。我赶紧来到现场,见救护车已经到了,几个人正把丈夫向车里抬,自行车已经撞坏了,旁边还有一辆倒着的环卫工人的车,我赶紧也上了车。车里坐着肇事司机小俩口。我安慰着他们:别害怕,没事。我告诉丈夫快念九字真言,我也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坚定一个信念,一切都由师父说了算。

我本想在医院查查没事就回家的,结果丈夫疼得满头大汗,身上全肿了,腿上有个洞,大夫给他挤出好多血。过后好久才查出来,断了十三根肋骨。丈夫躺不平,得用人扶着才能起来或者躺下。晚上疼的他睡不了什么觉,有时才睡半个小时,疼的他说:“真是生不如死呀。”但是丈夫很善良,每次小伙子来看他,他都说:“我很好,一天比一天好,你有事就忙去吧。”

我知道这场车祸是来取命的,听丈夫说:他从西向东骑,看见一辆宝马飞快的向他驶来,来不及躲闪,车靠近了,才发现车里没司机。汽车把他撞出去十几米远,又刮倒了一位环卫工人的车,环卫工人的车又刮了路边的两辆汽车。原来小伙子开车时有人给他打电话,一拿手机,手机掉地上了,他低头捡手机时,听到响声本能的踩了一下刹车停住了。丈夫还和小伙子开玩笑地说:小伙子我得感谢你,你要不踩刹车,就要了我的命了。其实我知道应该感谢的是师父,是师父救了我丈夫的命,让车在他身边停下了。

我丈夫一直支持我修炼,也很相信大法好,在路上看见小册子就拾回家,说别让车轧了。有一次他下乡,看到村委门口有一本真相小册子,他就拿進去了。一会儿村干部来了,气汹汹的说:“是谁拿進来的?”丈夫说:是我。对方不吱声了,因为他们很尊敬丈夫。还有一次,村里安监控,并挂在那个村干部的手机上,那人说:“这回我可要查查是谁撒的传单了。”我丈夫听后,立刻说:“某某,你不许管人家。”这个小伙子“嗯”了一声,就没查。

丈夫是公务员,是单位里的领导,虽然是副职,但他的领导也很尊敬他,有什么事都要和他商量。领导几次要单位的工作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都被我丈夫取消了。单位要求戴党章,他从来不戴。有一次去上边开会,要求必须戴,他回来跟我说那么多人就他没戴,“我才不给他们歌功颂德呢。”

其实师父也一直在看护着他。一次他包村的村干部给他打电话,说:“上边的指示,都得宣誓,老百姓都到了,就等着你呢,你快来吧。”丈夫去了回家后说:“今天真邪了,去的半路上,前边出了车祸了,堵车了,好不容易前边处理完了,但走了一段前边又出车祸了,又堵车了,村干部一个劲地催,说老百姓都等不及了,他们回家还有事呢。最后说:“我们不等你了。”等丈夫到了村,已经完事了。而老百姓也没走。我说:“那是师父一直在看护你呢。”

这次车祸,丈夫恢复得很快,一个月就出院了。丈夫一直说是大法师父救了他的命。

再说说肇事的小伙子。出了事后,小伙子第二天就给请了护工,并且三天两头跑医院,即使不来也打电话过来。我对小伙子说:“小伙子你放心,我是修法轮大法的,我们不会讹你的,好了就回家。”在聊天时知道小伙子现在在刑警大队上班,以前在国保队上班,领导经常带他们去扯大法真相横幅。我给小伙子讲了大法真相,并送给他一个小葫芦护身符,还送给他一个真相优盘。我告诉他:大姨真心的愿你平安。他很感动,退出了邪党组织,一个劲的说谢谢。

本来觉的这个事就过去了,丈夫遇到大难逢凶化吉,小伙子也得救了,坏事变好事了。结果,没想到赔付款的时候又出了一个波澜。

小伙子的车是全险,和保险公司交涉后,问我丈夫说:“叔,赔您四万行吗?”丈夫说:“行,你怎么办我都同意。”于是,他带着我去了保险公司签字。结果保险公司赔了九万多,但是要把钱给我丈夫和小伙子分一下。医药费和护工费全是小伙子垫的,工作人员问垫了多少钱。小伙子说他花了两万多,工作人员又问:两万几呀?小伙子说:你给我三万吧。工作人员问我同意吗,我想小伙子跑前跑后的,多给他点就多给他点吧。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说,那剩下的六万多就打在你丈夫的折上。我把卡号给了工作人员(结果阴差阳错的把没启动的卡号给他了),我签了字。

过了几天钱打过来了,小伙子找到我丈夫,那天我没在家,小伙子帮忙把卡启动了,并且把钱支出来,给丈夫留了四万,他自己又拿走了两万多。回来丈夫跟我说了这件事,这样他要了五万多,而丈夫才要了四万。我虽然心里有点不痛快,但也没有太往心里去。

回到娘家,二哥问我怎么处理的,当知道情况后,他很生气:哪有撞了人还赚钱的?折了十三根肋骨,这受了多大的罪呀,我的心也跟着带动起来了:是呀,怎么撞了人还赚钱呢?心里开始不平衡了,心里堵得慌,甚至睡不着觉,早上晨炼的时候,又翻出来了。我强迫自己不要想了。这不是去利益之心的好机会吗?我应该按师父说的做,得好好谢谢他呀。这样好受了一些。但一会又翻出来了。我就压住这思想:这不是我想的,我必须得谢谢他。我反问自己:你谢了人家了吗?怎么自己还不如丈夫一个常人呢?丈夫都说他知道那两万三千多是给自己的钱,因为自己答应了小伙子了,对方怎样做他都同意。

过后我想:怎么又用了常人的理了,我得用大法的理来衡量呀,他们两个不知道有什么因缘关系,丈夫可能哪世伤害过人家,他本来是取命的,由于师父保护了丈夫的命,可是欠人家的没还够,人家得通过这个方式要回去呀。我的心一下就亮堂了。我和女儿说了这事,女儿也说:是呀。本来小伙子挺好的,人家也不见得是见利忘义的人,就是要回自己的债。

确实是这样,小伙子态度一直很好,出院时把丈夫送回了家,并且第二天又给丈夫买了排骨和柴鸡蛋。过年前又给我家送了几桶自己榨的花生油和香油。正月十五出门回来后又要过来看丈夫,被丈夫谢绝了。小伙子经常说:“叔叔,你有什么事就说话,我随时到。”

这期间还有一件事,丈夫在医院里还被骗了,医院假借ETC升级,骗取了一万多元。这不明摆着用钱来还债吗?现在我把心彻底放下了。感谢师父救了我丈夫的命,让我有一个完整的家。感谢师父!是师父的大法启悟了我,没让我陷入利益之争。

故事4:公安和610人员隔段时间就来听真相

我曾经是个公务员,从事过多种和人打交道的职业,认识的人和认识我的人比较多。我修法轮大法二十多年,从不隐瞒自己对法轮大法的信仰(无论迫害是否严重),我都是堂堂正正的向所有有机会接触到的人讲述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

那些执行迫害任务的县、乡、镇的公安警察及“六一零”后来叫“综治办”,每年都会在他们认为的敏感日期找上门来,特别是最近几年,每年警察都企图对我拘留一次。可是在师父的安排下,每次参与绑架我的人员都一整天的听我讲真相,最后办个行政拘留手续,晚上就给我送回家了(说是身体原因)。

这些年在大法修炼中,我逐渐的把做共产党干部时的斗争哲学、争斗心去掉了一些,也能体会到那些所谓的“执法人员”的被动和无奈,也能看到他们人性善的一面。我把每次来找我的人员当作他们得救的机会。每次我都要告诉他们为什么说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的,你们执行的是中共的迫害政策而不是法律,所谓“两高”的解释是既违宪又违法。有时,个别小头目不太认可。我通常是这样说:

咱们不“抬杠”(不争论),你们回去想一想,找一下你们对我执法的法律依据究竟是哪一条、哪一款?而不应该是政策、指示和命令。因你们是执法部门一定得依法办案,没有法律依据就是违法。我说的直白一点:其实共产党是把你们当黑社会的打手来利用。虽然你们是被驱使,但你们拿走我的书籍、资料,甚至多次拘留我,这是助纣为虐,是和中共魔教同罪。你们看看公安系统从中央到乡镇,近年来遭到整肃和暴死的人有多少?包括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人员,其实很多都与参与了迫害法轮功遭到恶报有关。

我不愿说出那些具体已遭恶报人的名字,不想给他的家人增加恐惧和忧伤,(因为这些年我所在市、县、乡的公安局长、派出所所长被抓或家庭遭难的都有,而且有的还醒悟后悔,念“法轮大法好”免灾的)。你们来到我家就是朋友,我对朋友没有怨恨,我觉的这是我们的缘份,是在通过我认识法轮功,你们别轻视这个不经意的缘份,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全是上天的安排,能够正确认识法轮功,对于人生很重要。你们心里一定要明白: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个千古奇冤,从根本上说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在历史上凡是迫害佛法的都遭天谴。所以我们说:“天灭中共!”那是它作恶多端的咎由自取,不是随便说说而已。也是我们劝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就能保命保平安的真意,与政治无关。

可能你们听说过,当年那些领导和要转化我的市级头目都讲:只要我批判法轮功,做做其他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工作,我原先的级别不说了,工资给恢复了。还有个领导对我讲:表个态不炼了,在家偷着炼不要到外面讲都行。但我做不到,我不能为了利益而放弃良知,这良知对于我的生命是多么重要!我就是凭着良心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一身的病好了,二十多年来没有吃过一片药。我能活到今天就已经对大法和我的师父感激不尽了,我怎么能昧了这天地良心!我把这救世的大法告诉人,使人受益,何罪之有呢?

我们师父讲:“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1]。我把救人的“秘诀”写在对联上贴在我自家门口就要拘留我(我修大法以来,基本上年年都贴大法真相内容的对联)。这句话世人看了是会变黑还是会变黄?或是因为这句话别人看了之后对社会产生什么危害了我都负责。难道你们不觉的这个共产党因此叫你们来对我执法还不够荒唐、不够邪恶吗?说我家里有大法的书,我修大法的能没大法的书吗?你们看看,书上讲的全是教人修心向善,如何做个好人。这也能是犯法吗?

有些资料上是说了共产党不好。但是你们想想,我就是想真心做个好人、健健身,他们就叫你们时不时的上门骚扰我。我能说它好吗?况且我们说的都是共产党作恶的事实,我们有歪曲它的地方,它可以治我诽谤罪。何必牵强附会的罗列个“利用什么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呢?它为什么就不敢把法轮功人讲述的它的罪恶及《九评共产党》叫世人都看看,到底谁是谁非、谁正谁邪?因为《九评共产党》揭穿了中共的欺世谎言,曝光了它邪恶本质,点到了中共的真实目地是要从根本上毁灭人类。国人一旦明白真相,就会脱离邪恶、自救。

我们法轮大法的修炼,走的是“大道无形”[2]的修炼形式,开始就没有人间的任何组织手段、组织形式,就是人传人、心传心的随缘方式传播。就是因为有大法的感召力和同修们善心的凝聚力,才使这个修炼群体高度自觉的维护着大法、助师救度着众生、修炼着自己。履行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赋予公民的合法权利。我们与任何人没有利益上的冲突,从师父到弟子我们不要人一分钱,也没有任何政治上的诉求,更不怂恿任何人干革命。我们是要把“天灭中共”这个天机告诉人,劝你退出它的党、团、队组织,是让你自己平安。

中共是西来幽灵附体的全世界最大的教政合一的邪教。所有的正教都是崇拜神的,慈悲众生不能杀生,这是正教最基本的特征。中共把无神论从幼儿园到大学教育和广播电视、到报刊杂志对中国大陆的民众强行的洗脑,灌输马列撒旦魔论。通过各种政治运动毁灭了中华民族敬天信神、天人合一的神传文化,使人否定了自己来源的根本,丧失了神的保护,使我们的国人处于为难之中。它用各种政治运动的手段杀害几千万中国人。这才是世界的头号邪教!

当今从中国流传全世界的瘟疫,就是天灭共产邪灵的开始。目前世界上疫情比较严重的国家和地区多数都是些道德败坏、亲共产的团体和人士。从病毒变种的速度和趋势看,人们采取所有的措施都是暂时缓解的假相,甚至还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终有一天还要返回它的发源地,甚至还会伴随其它灾祸,这是中共暴政招来的天谴。我们绝不是恶意诅咒,我们也不忍心看到大灾难的降临。我们是把将要发生的天象告诉人。你们应该会知道:我们是冒着多大风险在讲清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这是为了救人。

明朝著名的预言家刘伯温在《金陵塔碑记》重揭示了当今中国正在发生和将要发生的大灾难,并用字谜的形式告诉世人能够得救的“真、善、忍”三字秘诀。还有多位先哲对这场灾难都做了较为明确的预言,你们在网络上都能找到,还能找到贵州省平唐县掌布乡发现的“藏字石”上显现的“中國共產黨亡”六个大字。所以能够退出它的一切组织,说明你能分清善恶,真心真意写个声明退出,悄悄贴在外面墙上、电杆上即可,天看人心,不须找哪个组织去退,对你没有任何风险,你却得到平安。信不信由你,我们真心为你好。

当然这种场合不求他们集体表态,有些会意的笑一笑,也有和我单独相处的,他告诉我他的姓,我给起个名,他同意即可。个别人轻描淡写的反驳两句也是为了面子身份而已。

我的意思是和同修切磋:大法弟子只要念正,确实没有怕心,我们讲出的话是有威力的,就能解体邪恶背后的因素。

师父说:“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3]

有几次他们想用中共邪恶的指示、决定来压我,如说:上面把“法轮功定性了”、“成了敌我矛盾了”等等,我都毫不犹豫的反驳他们,我说:“是!共产党是邪教;一个邪教执政,它可以根据自己统治需要,随时把任何群体、宗教、阶层,划为敌人或歪戴个什么帽子实行专政,包括邪党内部也时常发生着殊死的斗争。(简单告诉他们所谓党的路线斗争)假、恶、斗就是共产邪教的本质,它肯定仇恨真、善、忍这一普世价值——也是最根本的佛法。佛法是救人的,魔是要害人的。历史已到了关键时刻,就看你怎么选择了!”

有时他们听我一说,真的是坐都坐不住,站起来匆匆就走了,几次都这样。过后我也不知他们来干啥的,什么目地,可能来我家转一圈听了真相,任务就算完成了。过后认识我的人对我说,去过你家的那个人说:“以后再不去他家了,再去就被人家给转化了。”可是有时是有备而来动真格的。但,他们采取他们的措施,我讲我的真相,他们要怎么样我,我都不考虑,什么样的场合什么样的环境,我都要抓紧时间讲真相,都是我修炼的环境。我们心中有法,我们有师父在管,做大法弟子该做的,坦坦荡荡的心如磐石,一切随缘。

二零零二年,我被非法关押七、八个月,当时对法还不坚定,最多的怀疑是担心会不会是参与政治?内心觉的确实没有参与政治,可对邪恶的歪曲又解释不清,陷在党文化的圈子里,苦苦的跳不出来,加之我从优越的生活环境中被关進那生活上连猪狗不如的地狱般的看守所。那时候对大法还不够坚信,那真是苦不堪言,度日如年。后来同修传来师父经文:“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4]。在看守所,思想、身体痛苦时就背,痛苦减了不少,环境也有所改变。在师父的保护下,劳教所也没敢收我,又回监后和邪恶的国安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较量(不便详说),最后就一路顺风的回家了。到家看到了《九评共产党》,认真学了师父发表的几篇关于“不政治”的经文,彻底认清了中共的邪教本质,去掉了对大法是否参与政治的疑虑,更坚定了对大法正信,整天对能得到创世主的救度而无限感恩和荣幸。

我的体会是:关键时刻首先要意识到自己是个修炼者,生死都不执着了,还有什么怕不怕的问题,什么难不难的问题,我们大法弟子的修炼就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心里没有压力、杂念,遇到的关和魔难就会过的容易些。当然,前提一定是认真学法多学法,这是我们修炼的保障,做事才有法的力量,才有师父的保护!

我平时修的不好,也不善于写文章,想到哪就写到哪。杂乱无序的写出来,不妥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四》〈对联〉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北美首届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4]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正念正行〉

故事5:明真相的人感谢法轮大法师父

这些年,通过大法弟子不懈的讲真相,很多世人不仅明白了真相,而且也深深受益于法轮大法,他们的故事很感人。下面的故事就是其中的一位主动写的:

我叫李芳(化名),今年五十九岁了,靠丈夫打工维持生活,儿子没有工作,打点零工,收入很低。生活还算过得去。可二零二一年六月的一天,我突然患了脑血栓,病情严重,不能下地,有时翻身都得靠丈夫帮助。

这时,我妹妹的婆婆来了,她是大法弟子,她告诉我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能好得快。

平时我也知道大法的真相和大法的神奇故事。现在得脑血栓了,所以我就听她的话,一有时间,晚上或者睡醒觉,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非常神奇,没几天我就能坐起来了,自己还能下地了。

这时妹妹的婆婆就带我学《转法轮》,我身体恢复得挺快,我拄棍能自己走路了。我们全家非常高兴,感觉这大法真超常,都感谢大法师父!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我儿子一天晚上说头疼,疼出一身汗。第二天赶紧到医院检查,诊断结果是脑病毒症,生命非常危险。医院当时不收住院,原因是这样的病例在我们当地算他才两例,前一例没有治好。

这时我就觉得我们整个家的希望都破灭了,我也因此上火,身体又严重了。

丈夫打工维持家中开销,可是我们娘俩都得人护理,怎么办呢?我和丈夫商量,儿子的命要紧,借了钱,托人住院了。就这样,我们还得给医院签字,人家不负责后果。

我整天以泪洗面。这时妹妹的婆婆说:哭有什么用啊?还是求师父吧,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一再叮嘱我别忘了。

经她这一提醒,我又想起来了,对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啊!于是我就白天念,晚上念,只要思想有意识,我就不停地诚心念,同时让我儿子也念。

儿子在医院有时明白过来了,给我打电话,说:妈妈,你和我奶奶(指我妹妹的婆婆)好好学,好好炼,我心里也求师父,念九字真言,也许还能出院回家。

儿子在医院呆了两个月,果真出院了。逐渐的,儿子能自己下楼了,我也能自己吃饭,自己上厕所了……

感谢大法师父救了我们一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