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92)补牙的钢板不见了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27日】

故事1:补牙的钢板不见了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那天,我惊喜的发现,我二十年前补在牙上的一块钢板奇迹般的消失了!

那是二十年前,口腔靠里第二个大牙中间空洞了,神经裸露,很疼。去了一家市内最好的牙科医院想补上。但医生看后说补不了,只能用一块不锈钢板折成订书钉那个形状盖上去,再粘死,就再也不会出问题了。那他补不了,我又吃不了东西,没奈何只好接受这个方案。操作时又因为牙齿不齐弄不成,只能用一块足有2乘2公分面积的钢板,折后,把这个病牙和挨着它的最里面的那颗好牙一起盖上并粘结实,并告知粘的很牢,别担心,一直可以用下去,掉不了。看着好坏牙同时被一块钢板盖住,心里很别扭。此后牙齿倒是一直没事,又在最靠里面,别人看不见,我只是偶尔清理会拿镜子照向嘴里,当然,很容易看到它,至少一、二年前吧,还是看到过。

我早年一直受着无神论教育,全家又都是学理工科的,工作一直是科技工作,习惯眼见为实,修炼又是闭着修的。虽然修炼后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还让我在主意识清醒时看到了给我清理附体(因我爱看书,看热闹似的看过一本所谓的修炼书)的场景。可由于观念的阻碍,每看到此处提到钢板不见了,不免暗自纳闷,那么实实在在的钢板,隔着皮肉咋就能没了呢?

好几年来(近两年减轻了)出现一种现象,我口腔内时而会出现溃疡状,每次还发展很慢,要十几天才好,期间会很疼。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还出现一次,刚好起来,二十四日又感觉口腔左边出现了那种疼痛,心中不禁有些不悦,刚好些怎么又来了,哪里做错了呢?还暗想等天亮拿镜子照照,但愿不是这个事。天亮了,我拿起镜子在明亮阳光下的窗前照向口腔,看到口腔内壁确有一块新出的溃疡,挺懊丧的放下镜子准备赶快去做事。随着一转身,马上惊觉,刚才看到左侧口腔内壁的时候同时一排整齐的牙齿也映入眼帘,咦!我怎么能看到一排整齐的白牙呢?那块足有两个指甲盖大的钢板咋没看见?就又回身拿起镜子张嘴一照,一排整齐的白牙,一颗不少。随即想是不是年数多记错了,当时补的是右边?再照向右边,也没有钢板,又照照上面,哪有什么钢板,只有完好的牙齿。只是那只坏牙原本中心露空的地方不空了,是实实在在的,和别的牙一样,只是围绕着中心处大约米粒大那块,有一圈灰黑色的边,像是钢铁末的颜色。

伟大的师父又一次用他那无边法力与慈悲,给我这个不精進,又没完全排除现代观念的弟子,亲眼见证,亲身体验到大法的洪恩。

故事2:念九字真言 弟弟闯出鬼门关

我们姐弟五个,弟弟最小,在家里深受父母宠爱。父亲喜欢喝酒,每次自己喝酒时,就将弟弟抱入怀中,用筷子蘸上酒给弟弟喝。那时弟弟尚不会走路,大人也权当逗趣。到再大一点时,父亲就带着弟弟上酒场子喝酒。就这样久而久之,弟弟到三十岁时酒瘾已经严重,四十多岁就嗜酒如命了。可怕的是,他的身体先后出现肝腹水,肺腹水、胸腔腹水、胃出血等疾病,各种病痛给生活带来严重障碍。每次看诊,医生都要求他戒酒,可是戒酒谈何容易。

二零一四年的一天,弟弟病情又一次发作,先前就医的市级医院面诊后拒绝诊疗,坚持介绍到一家省级医院治疗,经检查各脏器几乎没有好的,高烧40-42度,出现大小便失禁、不能進食進水、失语昏迷的症状,病危通知就下了八次之多。一天连续下两次,家人只好给他准备后事。

我们四个姐妹有三人修炼法轮大法。修大法的三姐妹轮流在医院守护弟弟之时,不论他在昏迷还是稍有意识,都持续让他听师尊的讲法录音,并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天進入后半夜,一直昏迷的弟弟突然“嗷”的叫了一声,过了不久,他说要喝水,大家喜出望外。弟弟苏醒了。后来他给我们讲,他在昏迷中感觉到胸口好像压了几座大山,不能呼气,也不能吸气,更不能动,有两个阴差押着他,让他光着脚走在刀山上,全身撕心裂肺的痛,每个细胞都在疼痛。当刀山走完后又换了两个人,将他倒踢腿,头朝下,在火海里烤,从里到外烤的都很难受。就在这时,从高空中飘过来一个人,头发卷卷的,身着黑色的博士长袍,手里拿着一个不锈钢勺子,对他示意把嘴张开。他心想这是爸爸(早已去世)知道他不行了,爱喝酒来给他送行了,接着一勺很清、很透亮、很粘稠的液体落入口中,他顿时浑身觉的很清凉、很舒服,还想:这是什么酒呀?怎么只喝了一口就如此舒服?怎么这么好喝呀?于是他说还要喝,这样一共给他灌了九勺,再要求喝时,这人说:“行了,不能再喝了,你喊一下吧。”他就喊了一声,于是出现了前面的那一幕。

出院后,当弟弟认真阅读《转法轮》时,才认识到原来当时看到穿着博士袍头发卷卷的人是伟大的师尊。是师尊把他从地狱中解救出来。

书中写道:“有的人嗜酒如命,有的人馋酒,有的人喝的已经酒精中毒了,不喝连饭碗都端不起来,不喝就不行。我们炼功人就不应该这样。”[1]

当弟弟读到这段法时,顿时感觉到酒味很恶心,很难受,弟弟从小养成的酒瘾一下子就戒了。

诚念九字真言,再次闯出生死关

弟弟由于人心重,担心被迫害,放松了修炼,没有坚持实修。就在前几天,他又出现不能吃饭、也不能喝水、伴随恶心呕吐的状态,而且有胸压大山不能呼吸的感觉。当时弟弟都担心自己能否活到天亮呀?危难中,他想到上次是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救的命,他就开始念九字真言,念着念着,能坐一会儿,念着念着,能躺下了,不知不觉睡着了,醒来后感觉能喝水,气也顺了。

弟弟再一次活了过来,再一次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再一次见证了九字真言的威力。愿弟弟早日成为师尊的真修弟子,得度得救。

感恩师尊!叩谢师尊。

故事3:高大哥帮助传福音

屯里的高大哥是早已明白法轮功真相的人。

高大哥出生在文化世家,他祖父是私塾先生。父亲是国高毕业,日本侵占东北时,就读外语,日语说的很好;曾经在中共县政府工作;中共肃反中,被查出有“历史问题”,差一点没被打成右派,全家被流放回乡。

高大哥也是知识分子,知书达理,每当见到我们法轮功学员时,总是乐呵呵的和我们打招呼,经常说法轮功好,称赞我们修炼法轮功的这几家日子红火,人财两旺,什么都顺,他说是法轮大法保佑我们的结果。

有一年,古稀之年的高大哥患胆囊囊肿,做了一个大手术。手术后,他天天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半年时间,他就康复了。一次,他见到我,认真的告诉我说:“法轮功救了我的命,没有大法保护我,我早就完啦。”

我先后送给他《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等书籍,他非常高兴。

明慧网发行真相台历以来,我每年都送给他台历或挂历,他每次都给儿子家要一本,总是很有礼貌的对我说谢谢。

今年,高大哥即将步入耄耋之年,身体非常硬朗,耳不聋,眼不花,精神矍铄,满面红光。他经常出来散步。

前不久,我们家卖花生,一个买主没有买成,我送买主到大门外,买主父子俩准备上车走,正巧和高大哥相遇。没等我来的及和他打招呼,只见他拦住买主,乐呵呵的对买主说:“你们别走,我帮你们两家商量商量价钱,我一手托两家,我不向着她(指我),也不向着你;让你们买到手,也让她卖到钱,你们看这样好不好?”

买主爷俩很高兴,又返回看了看花生,然后提了价;我在他们给的价位上又要了价。高大哥依据我们两家的买价和卖价,取于中间价位。在高大哥的热诚帮助下,我家的花生卖妥了。

高大哥协助我们检斤,在过秤中,买主拿来他们带来的电子秤,因为电子秤很方便,我就同意用他们的秤,买主很高兴,高大哥跟他们介绍说:“她(指我)没说,心眼好使,在我们屯排第一,所以今天我才帮这个忙。”

“我是炼法轮功的。”我接过话茬道:“我修大法,就按真善忍做。”

高大哥接着又介绍说:“她炼法轮功炼的可好了,屯里人都说她好,我也佩服她。”

我有些不好意思,转过神来,我给买主讲真相,我说:“我有今天得多亏法轮功。过去我常年咳嗽、气喘,一到冬天起不来炕,全靠家人侍候。炼法轮功后,我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病好了。二十五年了,我没吃过一片药。”

“过去那些年,她总有病,真是炼法轮功炼好的。”高大哥感慨的说。

买主两人边干活边仔细打量着我,我对他俩说:“你们看我大哥(指高大哥)身体多好啊,他也借了大法的光。他年年帮助儿子下田干活,和小伙子一样。他们家开商店和麻将馆,农闲时还帮助儿子卖货、看馆。”

年长买主问高大哥:“老哥,你多大年龄啦?”
“我七十八了。”
“你老伴多大年龄啦?”
“她七十六了。”
“她也挺硬实啊?”
“她也挺硬实。下地干活、买货都行。”
年长买主很惊讶:“你比我大十岁,可不像。你真少青啊。你咋这么硬实啊?”
“我是托了法轮功的福。”高大哥呵呵笑着说:“我总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真硬实,啥活我都能干,是大法保护了我。”
“你们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我告诉买主:“你们也会受益的。”
“我们也念。我们也念。”两人纷纷表态说。

三千多斤的花生检完斤后,高大哥接着帮助我们算账,他头脑和年轻人一样好使,一笔一笔给我念数。跟买主一齐很快结了账。

年长买主辞别时,兴高采烈的握着高大哥的手说:“老哥,我谢谢你。今天我的花生买的高兴,买的顺心。没有你帮忙,我是买不成的。我得好好谢谢你。”

高大哥说:“不用客气。”买主走远了,高大哥对我说:“你是咱屯第一好的人,我就愿意帮你的忙。”

高大哥为什么对我这样好?又帮助传福音呢?

话得从二零二零年说起。

那年春天备耕,老伴下农田焚烧柴禾垃圾时,不慎失火,给高大哥家的玉米秸秆烧掉了有一百捆,我主动去高家登门赔礼道歉,并且赔款三百元。高大哥很不好意思的留下了钱。当时高大哥在广州工作的孙子因为疫情正在家里,我给他讲了真相,劝他三退保平安,高大哥也帮着讲,他孙子痛快的退了团。

事后,屯里人都说高家不该要那么多钱,也有人赞成我炼法轮功没有白炼。

但是,我心里很平衡,我觉的赔偿损失是天经地义的。我知道高大哥愿意看大法真相资料,我照样给他送,还给他送去一个真相小广播。半年以后,在他的要求下,我又给换了新内容的真相广播。他很感动,一次在街上遇到了我,他老远就和我打招呼,主动让我帮助他用真名退团、退队。

转年,也就是二零二一年,一次高大哥见到了我,他高高兴兴的告诉我说:“我孙子在地方工作了十年,今年考上军医了,被部队医院录取,工资翻番,待遇可高了。是大法保护了我孙子,我得谢谢李洪志大师。”

法轮大法福泽高大哥一家,高大哥感恩大法,帮助传福音。我很欣慰,为高大哥骄傲和自豪!

故事4:两个癌症患者不同的人生结局

A是我的亲哥哥, B是我非常要好的一个朋友。他们在前些年都患上了不治之症——癌症。A患的是直肠癌,后转移肺癌,经过医治后,不幸离世。B经医院确诊肺癌,而且是晚期。现在几年时间过去了,B的癌细胞不治而愈,身体非常健康。

是什么原因促成他们两人不同的结局呢?这还得从两个人对大法信和不信,坚定与不坚定谈起。

(一)

A家住在大庆市,在二零一四年得病,听说后,我和妻子去看望他,那时他的病情已到了后期,行走困难,大小便失禁,癌细胞已经扩散,后事都准备好了。他见到我们时,就哭了,反映出那种绝望的心情。

我哥哥和大嫂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学过大法,炼过功,因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打压迫害法轮功,怕儿女受到牵连,就放弃了。我和妻子轮番跟他们讲真相,同时发正念,清除他们背后所有的邪恶生命与因素。大哥和嫂子明白了真相,决心从新走回修炼的路。

我们在一起学法炼功,加长时间发正念,我们在他家住了几天,发现大哥的身体一天一个变化,能自己走路了,能吃饭了,说话与精神都非常好,在我们要走的前一天,大哥自己亲自下厨房,给我们做好吃的。在饭桌上,妻子问大哥:大哥,你得病,你们单位和你们小区都知道你得的是什么病,你现在突然好了,在大街上行走,别人会问你是怎么好的?大哥说,那我得说是炼法轮大法好的,我都退休了,我怕什么呢?!我得说。妻子说:是师父给了我们第二次生命,师父把我们从死亡线上救回,师父为我们承受了多少,我们无从知道,但是我们得知道感恩,用我们亲身经历证实大法。大哥说:那我肯定去说的。

在我们离开他们家后,由于我们的疏忽,法轮大法的真相没有跟他的子女们讲明白,结果他们的子女知道后,怕影响自己的前途,反对他们学法炼功,结果给A造成了很大的精神压力,逐渐的放松了修炼,最后,又第二次回到了医院,带着永久的遗憾,离开了人世。

(二)

B家住黑龙江省一个偏僻的小镇,二零一八年得病,开始时,觉的身体乏力,带有稍微咳嗽,后期才去哈一大检查,确诊为肺癌晚期,医院给他判了“死刑”,不收住院。

当我们去医院看他时,他和他的妻子、子女们都哭了,而且哭的非常伤心,对这突如其来的事实接受不了。我把带来的真相护身符给了他,我发正念,妻子就开始跟他们讲真相,从大法教人做好人开始讲起,到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遇难呈祥的福报等事例,讲了A所有的全过程。最后让他们全家人整体配合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全家人早已三退),就能遇难呈祥,逢凶化吉。

第二天,B就出院回家了,我带上师父讲法录音去了B家,叫他听师父讲法,当他听到第五天的时候,他和我说,身上盗汗,昨天晚上不停的上厕所大便,便的都是脓血一样的东西,之后吃饭、睡觉一切都正常了,和正常人一样的感觉。

一个月后,B到哈医大复查,癌细胞不见了,没有了。给他看病的医生都很吃惊。B当时激动的不得了,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给我们打电话说:大哥,我来哈医大复查来了,现在癌细胞都没有了,是师父救了我,谢谢大哥,谢谢大嫂。我说:你不用谢谢我们,是师父救了你,谢谢师父吧!B在电话中激动的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我们放下电话,双手合十,一遍一遍的说:谢谢师父慈悲救度!为B坚定的相信师父,相信大法能救了他的正念所感动。为师父又一次承受,救下一个生命所感恩!从这里使我感到师父在另外空间为救下一个生命的艰辛和承受,是弟子永远无法想象和知道的。

但是从人间这里有一个正邪交战的过程,在B从医院回到家的第二天,就在我送师父讲法录音走后,不法神指使一伙人去B家,叫B去修他们的东西,有时我在和B讲真相时,他们也来在他家其它房间讲,这样连续几天的正邪较量,在师父的加持下,清除了B身体周围的空间场。他坚定的对他们说:你们走吧,我就相信“法轮大法”了!就这一句铿锵有力的话改变了B的命运。

几年过去,B的身体非常健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他的心里扎下了根。

(三)

A去世后,我们反思自己是什么心造成的呢?他已经走進了大法的门,师父给他净化了身体,我们没能把他救了,他匆匆的走了。痛定思痛,遗憾,真的是太遗憾了!

一是,我们的善心、慈悲心不够,就是亲情,强势,过于自信,没有跳出人的理、用宇宙大法严格要求自己,甚至是以命令似的口吻,认为A是自己的亲大哥,家人又是自己的亲嫂子,孩子是自己的亲侄子、侄女,没什么可说的,我不会害你们的,是为你们好,我叫你们这样办,你们就得这样办,连珠炮的讲,没有倾听他人的想法和感受,没有站在他人的角度上去慈悲的讲清真相救度他们。这不完全是党文化吗?强加于人,证实自己吗?结果孩子们回来了,看到A修炼大法,怕影响前途,就反对,A又考虑怕给孩子们造成影响,信心不足,放弃了修炼。

二是,全家人虽然三退,但我们忽视了对孩子们全面的、细致的讲法轮大法是什么,中共邪党是什么,为什么迫害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的真相,使他们没有真正明白真相,是我们没有做好,更没有修好自己,而导致了A离开人世,又使孩子们造了业。

由于孩子们对A修炼法轮大法不支持,妻子说:你大哥家这些孩子们太没教养,不孝顺,为了名利,连他爸的命都不要了。因此,对孩子们产生了怨恨心。其实这种心是一种邪恶的东西,而且它能派生出许许多多的人心,抱着这种心态,孩子们怎么能明白真相得救呢?这不是我们自己的问题吗?这不是我们自己根子的问题吗?这不是私吗?里边包裹着情怎么能把人救了呢?作为大法弟子我们是来助师正法救人来的,在讲真相救众生中,本应该能救下的人,没救下来这不是责任的问题吗?讲真相没能给孩子们讲明白,没有向内找修自己却怨孩子们,这不是向外找向外求了吗?是有漏哇!

我们通过不断的学法,不断的向内找,在面对面讲真相或给B讲真相时,我们吸取了这个教训,不急不躁以慈悲的心态对待每一位听真相的众生,让他们真正明白真相从而得到师尊的救度。B的家人都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救了他的命,全家人主动配合共同排除一切阻力与干扰,才得到师尊慈悲的救度这样好的结果。在此感恩致尊致敬慈悲伟大的师尊苦度!弟子叩拜师尊!

故事5:师父赐予我家的洪福

一九九七年我得到了万古不遇的法轮大法。修炼至今二十多年了,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家庭、儿女神奇事例说也说不完。因为我不会写字,所以一直没写过,现请同修帮我记录代笔,证实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一张娃娃脸

首先说说我自己。自从修了大法,我的这张脸,就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只要能认识的人,见了都说你这皮肤真好,都要顺手摸摸我的脸,说就像小孩的娃娃脸,真是皮肤细嫩,白里透红,自然而然就证实了法。

有一次派出所所长到我家找我(敲门行动),我说:我有师父管,不用你们管。你看我现在这张脸,你见过吗?他说:没见过。我说:我就是炼功炼的。没炼功之前,我的这张脸可不是这样,那时我病的还有两克血,谁见了都说我的脸真怕,黄一块白一块的,好像花脸,皱纹又多,身体瘫软什么也做不了。你看我现在走路一身轻,几年了每天做七八个人的饭,有时十来个,每月吃三袋面,都要从我这双手里过。有人问我:你每天做这么多人的饭也不累,真佩服你。

一次我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听到脖子处“咔嚓”一声,瞬间脖子就歪一边了,我赶快一边发正念,一边回家做着饭,就听“咔嚓”一声又直了;脚踝骨扭了几次很厉害,也不误干活,过几天也没事了;一次,十二组的一个暖气片一下砸在我脚面上,当时是三个人才把暖气片抬起来的。然后我坚持炼功、学法三天就好了;以前用药水染头发,现在也不染了,有三分之二的头发逐渐变黑了;平时我学法习惯一个字一个字的读,学法时,标点符号与字之间的空白处,象手电筒照上一样,一闪一闪的。

“我也要炼法轮功“

我有三个孩子,二男一女,大儿子几年没找到对像,找第一个对像时,那女的知道我炼功,就问儿子:你要媳妇还是要法轮功?儿子说:我什么都要。那女子说只能要一个。儿子说:那我就要法轮功。那女的说:那咱就算了。后来儿子找了个不错的媳妇,别人跟我丈夫说:是嫂子炼功带来的福份。现在他们有一儿一女两个孩子,从小孩子会坐了,儿媳就让他们每天看电视,都是从明慧网下载的儿童动画、小乾坤之类的,两个孩子健康活泼。

小儿子也学法,搞传媒,技术也是一流的,生意兴隆。最近我家不到二十天的时间里,就买了地段很好的两处宅院,两个儿子各一处,花了不到八十万。这对我们一个农民家庭来说,简直不可思议,这期间亲朋好友只要一个电话就把钱送来了,人们都很羡慕,说你家真是神本事。我跟家人说:这都是大法给咱带来的福气,你看咱买的这两个地方,也都是大法弟子给及时介绍的。

再一个就是每次邪恶找上门,两个儿子都是尽力保护我。买下房子找邻居,儿媳跟我说:咱就找炼法轮功的,别人不要。我听师父的话做事也能替别人着想,这次买的房子,我跟房东说:你们不用着急搬东西,听人家说过了清明节五天后再搬东西对你们好,我们迟几天没关系。

女儿因为身体不好也炼功学法,身体很快得到康复。期间也出现过神迹,有一次,女儿过麻疹很厉害,也是听师父讲法、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好了。有两次她头晕厉害,一吃就吐,感觉喉咙里有个东西动,每次都是那个东西一动就要吃东西,可是一吃就吐。医院也检查不出病来,结果还是听法、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好了。好了之后,女儿告诉我说:我之前就看到我的十个手指肚上各有一个窟窿,我病好了以后,那十个窟窿也没了。我给女儿说:是师父把那个不好的东西从手指肚那里给你清理出去了。

最近一次,女儿又在厕所晕的不行了,女婿就把她抱在床上,然后着急的跟我打电话,我一接电话就听到女儿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一会儿就好了。这次女婿可服了,跟我说:我也要炼功!

现在我一大家子的日子越过越顺畅,身体好,挣钱顺,这都是师父赐予我家的洪福。我们全家对师父的感恩真是说也说不完、道也道不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