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93)一场无情的大火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28日】

故事1:围观民众见义勇为 帮助法轮功学员的家属

二零零五年的冬天,我地一法轮功学员(以下简称为同修A)被公安绑架关押在看守所。同修的母亲和妹妹听说同修A要被判刑,就去找办案法官,法官说:“法轮功的案子,法官作不了主,由六一零说了算。”

同修A的母亲和妹妹就又去找当时的六一零主任刘某某(化名),刘某某态度恶劣,A的母亲妹妹就和他争执起来,双方声音都很大,一下子来了很多人围观。

刘某某的住处在临街,那里人流量大,很热闹。很多人问怎么回事?A的妹妹(未修炼大法)就向围观的人讲亲人因为炼法轮功而被迫害的情况,讲她自己因为阻止公安非法入室抄姐姐家而被公安违法暴打的经历,讲现在他们又要给亲人判刑,让她坐牢。围观的人听后议论纷纷:“炼法轮功的人又不做坏事,像这样对待人家,太要不得,那些贪官污吏,假冒伪劣的,卖淫嫖娼的不抓,去抓人家法轮功,欺负老实人,这是什么世道?把人家抓了,关一段时间就算了呗,怎么炼还要去坐牢?”

围观的人问:“和你吵架的人是法官吗?”A的妹妹说:“是六一零主任。”围观的人问:“六一零是什么?六一零是干什么的?”经妹妹解释,围观的人才知道在中国还有个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

在这过程中,A的妹妹不知道六一零头目刘某某暗地里跑到他家二楼上去给派出所打了电话,派出所警察开着一辆警车来了,车上人都拿着警棍,下车就要带A的妹妹走。妹妹不上车,他们就往警车上拉,A的母亲就把女儿往车外拉,由于母亲年纪大,拉不赢他们,围观的人中就有人帮A的母亲去拉,结果形成了警察是一边,母亲和围观的人是一边,A的妹妹在中间被象拉锯一样,一会儿被拉上车,一会儿被拉下来,僵持不下,把她的棉袄都拉破了,袖子被拉掉了,A的妹妹后来说:“我当时就象要被撕裂一样。”可见承受多大的痛苦,又可见围观的人使多大的劲!

A的母亲见警察不放人想开车走,就跑到警车的前车轮躺下,不让警车走,围观的人一边帮忙拉A的妹妹,一边给警察讲情,说好话,警察又见A的母亲躺在车轮前,车不能开,就放手了,A的妹妹才得以平安回家。

六一零头目刘某某见派出所没有抓走人,不死心,几天后,他就以区委领导的身份亲自跑到A的妹妹的单位,要求单位领导开除A的妹妹,单位领导了解情况后说:“你当我这是公安局啊?我的职工在单位各方面都表现良好,我怎么开除她!”刘某某只好悻悻地走了。

我们被善良的围观人勇敢的抵制警察的不当行为而感动,我们被同修妹妹单位领导义正词严拒绝六一零的不当要求而感动。如果有更多的人不听六一零的指使,不被六一零的恐吓所吓倒,那么法轮功就会少受很多迫害,就会有更多的人明白真相,得到救度。

故事2:一场无情的大火

我是东北农村人,七十岁,以前百病缠身,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大法后无病一身轻,在此就不多说了。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五日,这个季节在农村是去大地清理秸秆的阶段。每年春天一直都是看天气没有风就用火去清理。这天早晨,我和丈夫也和大家一样去清理秸秆。一边看着火一边捡火烧玉米,我家地块清理完了,火也都打灭了。我和丈夫要回家了。

忽然,看远处的火着起来了,火越着越大,这时起风了,那家人已经控制不住他家地里的火了,一会工夫火连成了一片,往村子蔓延。一看这火势,大家都急急忙忙往家跑去救火。火顺风势比人跑得快,瞬间,村边住家的柴草垛变成了一个个火山。火球、火星四处飞扬。因这个季节住家院里院外堆放的也都是易燃的柴草,火势难以控制。

这一天,这个时间段,不是一个地方起火,本市多处起火,邻县也起火,所以本市消防队的水车不够用了,邻县派往这里支援的水车来的很慢。

我和丈夫跑到家,家里院子也起火了。我家院里东西太多,因二女儿养大车并承包啤酒厂部份工作,所以我家大大的院子堆满了啤酒厂的东西,啤酒箱子﹙纸壳﹚约八、九吨,啤酒箱子托盘﹙塑料制品﹚三百多片,传动带﹙铁加胶皮合成﹚三台,啤酒箱子和托盘摞的高度与住房的高度差不多,全部烧着了。这些东西全都紧挨着住房,我家十二米长的住房,一头连着大约四米长的仓房,仓房也起火,仓房里面农具、粮食,二女儿和我们两家的东西都在仓房,一件都没拿出来。院里全是火,黑烟滚滚,已经看不见住房了。

我急忙進屋先把师父法像和大法经书包好,想找个安全的地方放好,我就在屋里转来转去,不知道放哪里好,最后决定放柜子最下面一格,因为房屋外面都是火,屋外已经没有安全的地方放大法书。这时丈夫在外面急眼了骂着说:“你在屋里干啥呢还不出来,这院子都要出不去了”,这时来了亲属把我们救出院子,并说:“快走,啥也别要了,人好好的就行”。

村民都在路边站着,上不了前,都在议论着,这院儿算完了,数这里火大,这住房一定没救了。邻居家小女孩八岁,吓的直哭,拽着我的手说:“奶奶,我们上哪去呀,哪里都是火,我们没有家了”。我说:“没事。我有师父,跟我一起喊,师父救救我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一直在这不断的喊着。

这时在市里住的孩子们都赶回来了,水车也来了,这时已有九家院子起火,我家火势最大,所以水车直奔我家,消防员用水带喷水灭火。我家住房从黑烟中露出来了,但仓房没了、院里所有东西全没有了,鸡鸭鹅全部烧死。二女儿去叫我说:“妈,回家吧”。

我们進屋一看屋里好好的,只有塑钢窗烧化了,玻璃没有了,黑黑的窗框七扭八歪,紧挨窗户的拉帘却都完好无损,紧靠窗帘的柜子是平时供师父法像的地方,也都完好无损。

村民都来观看,好神奇,窗帘都没烧着。火着的好奇怪,怎么把这家火势最大的房子剩下了;其它几个起火点没有我家火势大,可住房受损严重,有几家烧得倒塌、落架。大家都在议论纷纷,这火着的太奇怪了。

我告诉村民不奇怪,因为我是炼法轮功的,我有师父保护,是我师父保住了我的房子,保护了我的家。

政府和派出所一行几人下来调查着火原因,其中一个人拍拍我的肩膀问我说:“老太太,你做啥大好事了,把你家房子剩下了,我们听说了,数你家这里火势大,按火势看你家房子是剩不下的,却奇怪的剩下了。”我告诉他们说:“我是炼法轮功的,是我师父保护了我的家。请你们也要常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今天你们都亲眼看到法轮大法的神奇了吧”。这些人都连连点头走了。

弟子在此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故事3:古稀之年自动补牙、长牙

我今年七十四岁,一九九五年喜得法轮大法。当时是身体有病,没有别的办法了才炼法轮功的,没想到刚炼几天,多种严重疾病都好了。我想:这法轮功也太神了!没要我一分钱,我连师父面都没见过,就把我这些病都去掉了。这法轮功果然名不虚传!这个功我是炼定了。

就这样,从那时起到现在,我在大法中修炼二十七年了。二十七年中我没上医院看过病,没吃过药,没打过针,却无病一身轻,走路脚下生风,孩子们都撵不上。这本身就是神迹。下面,我再讲一个修炼中的神奇故事。

几年前的一天,我在粮店买了一大袋豆包。因为粮店的豆包馅是自己做的,干面无水分,皮薄馅大。家里人都爱吃。中午,我炒个菜,因为豆包是刚出锅的,还有点温热,就不用再热了。当我上桌时,丈夫已吃第二个了。我拿起一个豆包,使劲咬了一大口。就听“嘎嘣”一声响,我“哎呀”一声,把豆包扔到桌上。手捂左腮帮子,把那一大口连皮带馅的豆包也吐在桌上,从那口皮馅里滚出个比豆粒还大带有锋利棱角的石头粒。石头粒上有血迹。

丈夫赶忙起身给我倒水漱口,我疼的满地走。待稍有缓解,我小心翼翼的伸進二拇指轻轻的摸摸那两颗疼牙,脱口而出:糟啦,我两颗牙都被那石子崩活动了。我看着二拇指上的血说:她们怎么不挑挑呀,那么大石子都看不见。丈夫说:那能挑的过来吗?她们是用筛子筛,小的就筛出去了,大的可能就留下了。不过这么大的石子,很少见,这么锋利就更少见了,赶上你倒楣。下午我陪你到医院看看,看完后,找她们去,讨个说法,起码得赔偿损失。

这时,我反倒冷静下来了。我想,粮店的人也不是故意用石子硌我牙,他们不也是无意的吗?我是按真、善、忍修炼的,我应该与人为善,遇事为别人着想。不能象常人那样为了个人利益去找她们争斗,要求赔偿损失。再说她们都是靠卖馒头、豆包、面条来维持生活的,也不容易。这额外支出一笔损失费,不是让人家雪上加霜吗?这种损人利己的事我绝不能干!再说我也有责任,我如果小心点,不是猛的上去就咬一大口,也不会造成这样严重后果。

想到这里,我说:算了,我不去医院,也不去找她们。丈夫说:那你就认了?咱们可占理呀?我说:什么理不理的,又不是成心的,我忍了,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说不定上辈子我把人家咯了,这辈子人家才来咯我,一还一报,两清了。你吃两个都没咯着,我才咬一口就咯的这么惨,你说这不是报应吗?!听我这么一说,把丈夫也逗乐了,也就不再坚持,这事就过去了。

牙是不疼了,但那两颗牙东摇西晃的,吃东西可碍事了,不但借不上力,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咯一下,咯的还挺疼。有时想干脆拔掉算了,可又一想,还是让它们自己掉吧。

半年后,老家来客人,我领他们逛动物园。天热,我就去买冰棍,一人一根。一根冰棍还没吃完,两颗牙先后都掉下来了,一点没疼,也没出血。表面看,热胀冷缩,是冰棍凉,致使牙龈收缩造成,其实,也是它们走完生命進程该掉了。我看着手心上的两颗白白的长长尖尖的牙根和白白的牙身,觉的很惋惜,多好的牙啊。我没舍得扔掉,用卫生纸包好,放進兜里带回家。

有一天,孩子们要去医院种牙,叫我也去。我说:不去,我等它们自己长出来。话音刚落,把他们都笑喷了。其实,我也是说者无心,没加思索顺嘴就说出来了。

去年年底,我总感觉左边靠里的一颗大牙涨涨的不舒服。我知道这颗牙里面是空的,吃东西总塞,就时不时的漱漱口,以前总能漱出点东西来。可那几天什么都漱不出来,刷完牙也是涨涨的,不舒服。我就拿小手电照着牙对着镜子看,原来那窟窿里长出新牙把那颗牙窟窿填平了。真是出人意外!又似乎在意料之中。而且补的天衣无缝恰到好处。只是颜色有点不搭配,中间新补的牙白,四围的老牙有些发黄。

今年二月初,我又感到右边最里面的牙床涨涨的,不舒服。有了上回经验,我就又拿手电对着镜子照着看,没看到什么。伸進二拇指一摸,摸到长出一半的牙。因它没全出来,又在最里边,被其它牙挡着,所以看不见。目前已经和其它牙长的差不多一般高了,长的速度还挺快。而且先前活动的牙都重新归位不活动了。现在啃玉米棒子、嚼花生、黄豆、吃生芥菜咸菜条、烙饼都很轻松,跟年轻人似的。听起来好象有点让人难以置信。可这是真真切切发生在我身上的真事。

以前人说“人生七十古来稀”,后人就把七十岁称古稀之年。民间有“七十不留宿,八十不留饭”之说。而我却在七十三岁能自动补牙;七十四岁能自动长牙。这是发生在我身上的又一个神迹!这是因为我修炼大法真善忍才能出现这样神迹!师父无所不能!大法威力无边。所以各种各样的神迹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简直太多了,多的说不过来。

可贵的中国同胞,真心希望你能抛弃中共无神论谎言,走出中共抹黑法轮功的陷阱,请来一本《转法轮》看一看。如果你有缘份,当你一口气读完后你也会有意想不到的大丰收。一旦你真心修炼下去,就会在你自己身上体会和展现出许多神迹来。

故事4:明真相 得福报

今年一月初,我母亲突发病症住進医院。临床的一位患者也是因心脏突发病送医院急救的。

临床的病情缓解后,闲时我和她唠嗑。得知她是一名教师,要做心脏造影手术。听人说这种手术非常痛苦,她很害怕。我跟她说,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解除危难,心越诚效果越好。我又问她:有人帮你做过“三退”没有?她说:“全家都退了,就是这九字真言没上心念。“我说:“你现在就开始念不晚,闲时也可以打坐。”她说:“就念这九个字就可以吗?”我说:“对呀,只要诚心念就好,有很多诚心念出现奇迹的实例,”她说:“好,我相信你说的,我记住了。”她心里不害怕了,那天我俩聊到很晚。

隔天她做完造影手术,一進病房就笑着跟我说,她做手术时脑袋一片空白,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医生都说男人都没她有扛劲。我告诉她,把这经过和九字真言告诉其他人也是在积福德。第二天,医生查房时告诉她,心脏没大事,可以出院了,吃点药就可以了。她一听简直高兴的不得了,连对我说谢谢,我也为她高兴。真是:世人明真相,就得福报啊。

故事5:九字真言是救命的法宝

为什么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救命的法宝呢?因为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这九字真言携带着宇宙的纯正能量,法力无限,常念能使人遇难呈祥,万劫即变,同时能给人带来善的启发和智慧。在这物欲横流,事态浮华的社会,在法轮大法遭到中共污蔑迫害时,人还能分辨是非,支持善良,这就是最珍贵的一念,就会得到上天的护佑。全国各地因为相信法轮大法好,危难时刻念九字真言化险为夷的例子比比皆是。

下面就举一例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真事。

她是我家邻居大婶,那年她七十一岁,她非常勤劳能干,她家有个门房,因嫌低就在上边加高一些,屋子里东西很乱,她正在收拾,她踩着一个木凳子要把东西放好,因岁数大了,腿脚不太灵活,不小心脚踩偏了,突然摔了下来,后背垫到凳子上,当时说不出话来,喘气也费劲了,别说喊人了,因是夏天,前后房子窗门都开着,前后房子距离很近,家人听到“扑通”一声,赶忙出来看个究竟,一看大婶在地上倒着,发出微弱的呻吟,家人急忙把她送去医院,经检查拍片说是脊骨骨折了,得住院或平躺静养,因家里经济条件不太好,没住院就回家了。

我听说了此事就去看望她,看到她的二女儿从外地赶回来照顾她了。大婶见到我就哭着说:“你二嫂啊,这回我算完了,大梁骨摔折了,算是瘫痪起不来了。”原来她的身体就不好,有肝腹水,又经这么一摔,疼痛难忍,睡不好觉,还不能动,大小便等一切都靠女儿帮助,又着急又上火,感到很郁闷,看着她都吓人,我就安慰她说:“大婶,既然这样了,您就别着急上火了,就当还业了。你信大法吧。你不识字就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不用花一分钱,能减轻痛苦,还好的快,大法会保护你的,佛法无边呀,无所不能的。”她说:“哎呀,我啥也不信哪,我可不念,我心眼这么好使,我们住这么多年邻居了,你看我跟谁吵过架?打过仗?坏过谁?咋让我摊上这么大的事啊,差点要了我的命,我可没心情念。”我说:“你就念念试试呗。你也不搭啥,省着挺难受的。”

这时她二女儿说话了:“我二嫂让你念你就念呗,看我二嫂现在多好,原来不也一身毛病。信大法好了,也不是让你炼功,就念念还不会?黑天白天哼哼,哎呀哎呀的,整的我天天睡不好觉,再这样下去把我也熬完了。再说我家还有很多事呢。”然后又说:“你不念我念!不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吗?”我说是。大婶一看女儿急了,就说:“行,我念。”接着就念起来。

第二天我又去她家,一進门,她女儿对我说:“二嫂,你别说还真好使,昨天晚上我没念几遍,不知不觉就睡着了。”我听了真高兴。每隔几天我就去看她们。看一次一个样,大婶的脸色也不那么难看了,有了笑容了。

就这样一天天的好转。逐渐的她能下地慢慢活动了,等能出来时,见到左邻右舍,就说:“法轮功太好了,你看我四十七天就能下地走了,就是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的,这么快就好了,太神奇了!照医院说我都不能好了。你们有啥事就念这几个字吧。”她还告诉家里的亲戚,小姑子家、侄男外女、她的娘家人,等亲朋故友的,都告诉是自己念“法轮大法好”好的。让他们都念,告诉他们不能反对大法,大法真好。亲戚们也都说大法好。我们也念,也要大法保佑。他们都明白了真相,得到了救度。

另外,大婶还跟我讲了一件事,她的儿子、儿媳前段时间闹离婚,他俩是后组合在一起的,大婶不希望儿子离婚,她就双手合十,心里说:求求李洪志大师保佑他们别离婚。不知念了多少遍,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他们没离成,现在很好,很和睦。

今年大婶八十一岁了,她真真切切的在大法中受益了。大法保护了这一家人。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下,大婶完全康复了。上街买东西,出去遛弯,每天做五六口人的饭,家庭和睦,过着美满的幸福生活。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