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94)“浆细胞白血病”患者的新生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29日】

故事1:“浆细胞白血病”患者的新生

我从小身体就不太好,人到中年更是多种疾病缠身:心脏病、高血压、眩晕症、浅表性胃炎、子宫肌瘤等。

二零二一年,我被强迫打了新冠疫苗,打完第二针后的三、四天,身体出现了不良反应:吃不下饭、呕吐、伴随着腹泻,气血两虚、脸色蜡黄、全身无力、心脏早搏每分钟达到120次以上,走一点点路都会气喘吁吁。仅仅一个多月时间,我整个人瘦了十几斤,中药西药吃一大堆也不见好转。

后来只好去医院检查,被诊断为“浆细胞白血病”。这种病就是绝症,医院是治不好的。但是常人得了病,唯一的办法就是到医院治疗。

我住院期间,大姑姐告诉我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就能祛病健身。她还送给我一个带有师父讲法录音的小喇叭。我就天天念,每天都听法,很认真的听。这样我的身体每天都在发生着变化:吃的香,睡的好,脸上有了红润,走路也有劲了,五天的时间,我就像变了一个人。医生都感到不可思议,认为“太神奇了”!

出院回家后,我正式的走入大法修炼,每天都坚持学法、炼功。我的亲人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对大法心服口服,有的还做了三退。

感谢法轮大法!

叩谢慈悲伟大师尊的救命之恩!

故事2:大叔:“法轮功真是佛法啊”

有一年轻的同修甲在街上讲真相时,有个人走过来,很生气的说:你们尽骗人,给我的护身符为什么是白板?甲乐呵呵的问:“大叔,你说是怎么回事?”

他说:“那天有个法轮功(学员)告诉我三退保平安,我一听是个理,退出了少先队,她给了我一个护身符,我非常高兴,哼着小曲就回家了,到家想向媳妇炫耀炫耀,我就掏出护身符,结果这护身符上什么也没有。”

甲说:“大叔,你哼着小曲回家了,你哼着什么曲?”大叔说:“××党好。”同修说:“大叔你退了,还说它好,还唱它好的歌,你这是真退了,还是不退?”大叔说:“真是的,我怎么唱它好的歌啊,是我错了。”

甲说:“你还戴着那张护身符吗?掏出来看看,如果是白板,我跟你换一张。”大叔把护身符拿出来,只见莲花宝座,九字真言,鲜艳夺目,完好无损。他当时就惊呆了。

甲说:“大叔,心正,大法的奇迹显啊。”旁边围着的人说:你再唱唱,看看还能变成白板吗?大叔说:“我可不敢了,法轮功真是佛法啊。”

故事3:师父救了我八旬老母的命

我母亲今年八十七岁,她是一九九七年走入修炼的,一身病在修炼后都好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迫害法轮功后,我母亲失去了集体学法、炼功的环境。我小弟精神不正常,看到母亲看书就抢,撕坏了一本《转法轮》,还诋毁大法。我母亲法理不清,不会向内找,对小弟情重,被旧势力钻空子,记忆力减退,身体状态一直不好。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晚十点多,我母亲意外摔倒,后来胳膊不能动,一动就疼的冒汗。我母亲虽然记不住法理,但是在我的提醒下能够想到自己有师父管,向师父求救。

小弟因为母亲不上医院天天闹,母亲最后还是同意去医院。大弟和小弟陪母亲去了医院。大弟来电话告诉我说:“做了CT检查,是肩胛骨粉碎性骨折。大夫跟小弟说,三个月后骨头长不上就有生命危险,说得做手术。小弟让妈做手术,妈哭了,说有师父管,不做手术。我跟大夫商量,我妈年纪大了,能不能不做手术,保守治疗。小弟不干,要打我,签字都是他签的,我也管不了。”

我想,不管母亲平时修的好不好,就凭母亲在难中能想起师父,就不允许旧势力迫害她,我帮母亲发正念,求师父加持母亲不做手术。我还请同修帮着发正念。

第二天,事情发生了神奇的逆转,大弟、妹夫跟大夫沟通后,大夫同意不做手术,保守治疗。

母亲回到了家里。小弟不离开母亲半步,禁止别人动母亲,连“尿不湿”都不让换。母亲的身体在尿液中浸了六十个小时,一个星期后变成了褥疮,两肋大面积起水泡,冒黄水。我小弟用棉签蘸酒精一点一点的给伤口消毒,一天一次,一次六、七个小时。母亲腰上的褥疮往深里发展,变成了一个洞。全家人的心都揪在一起,可是谁也管不了小弟。大弟给母亲买治疗褥疮的药,小弟不让用,哥俩打生死架,家里没有一天安宁。

后来,小弟提出要去医院治褥疮。到了医院,大夫推荐了一种药,还说:“不用住院,回家自己上药。这病不容易好,老太太这么大岁数,以后不用来了,来了也别找我。”回家上这个药,左胯的褥疮好了,但是腰上的洞不见好转。每次我看到母亲身上的洞,就想:让我看见就是在考验我呢,我心不动,这都是假相。我还告诉一些家人念“九字真言”。

过两天,我大弟说:“我没有信心了,这个洞也不见长肉,妈还一阵儿清醒,一阵儿糊涂,我见人就问有没有特效药,都说没有,都说老年人得上这个褥疮就完,这病就怕发烧,一发烧就没救。”

我对大弟说:“你心不要变,妈跟别人不一样,有师父保护,奇迹会发生的。关键还得看妈自己。”我对母亲说:妈,你别动心,一定记住师父说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1]。你真心信师父,奇迹一定会出现。母亲听了点点头。大弟说:“咱们都听我姐的。”从此以后,大弟经常提醒母亲发正念。

六月末,我姨和我舅一起来东北看望母亲。我姨认为母亲已经没救了,让我趁着母亲还有气儿的时候给母亲穿上寿衣。我对姨说:“姨,你一提这事,我心里难受,我妈是炼功人,一定会好的。”姨说:“那好,你说了算,姨不参与意见。”

过了两天,大弟跟我说,他妻子从外地回来,要给母亲买一套寿衣。我想:母亲生死是师父说了算,我要禁的起考验。但是弟弟、弟妹不修炼,这是他们的孝心,我不应该阻挡。我对大弟说:“我是修炼人,我有我的想法,你们尽你们的孝心,不用征求我意见。”弟妹回来了,给母亲带回了一套寿衣。

母亲身上的洞有2厘米深,1.5厘米宽,在炎热潮湿的伏天里,一个半月不长肉,既不流脓水,也没有气味,也不向更深发展,纹丝不动,母亲也不说疼。全家人面对这个神秘莫测的洞,不知如何是好。我劝家人不要担心:“这么长时间,妈从来不发烧,这不就是奇迹吗?”

两个弟弟都一心想保住母亲的命,但是意见不同,见面就打。小弟对我也是张口就骂,举手就打,他说:“(这个洞)就是你们这些人来给钻的,要不是钻的,能这么圆吗?”这是什么逻辑啊?小弟被另外空间邪恶利用,胡言乱语。

后来,这个洞开始长肉了,速度很快,一天一个样,不到两个星期就长平了。全家人都有了笑容,家里的内战平息了。我和家人把这个消息告知舅舅、舅妈和姨,他们都非常惊喜,见识到了大法神奇的威力。小弟自言自语的说:“这么深,没有肉,说长就长平了,(这里面)有点说道。”……

“我妈炼法轮功没白炼,肉能长平,我妈身上有功。”我大弟鼓励母亲:“妈,你求师父给你力量,让你快点下地,走出去,给大伙儿讲讲,让他们也相信大法,你说我就是活教材,我要不学大法,命早没了,老年人得褥疮有几个能活下来的?妈,你这命是师父给延续来的。”

八月二十日,母亲的褥疮全部愈合。母亲受伤的胳膊在褥疮愈合之前就好了。母亲法理不清,不会实修,平时不能坚持修炼,过病业关也不坚定,但师父慈悲,替我母亲承担了要命的业力。我写出这篇文章,就是为了表达对师父的无限感恩,再次叩谢师父的苦心度化和洪大慈悲。同时也感谢帮助发正念的同修,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故事4:儿子说“我得好好感谢李大师”

我今年八十多岁了,是修炼法轮大法二十多年的老弟子,这么多年磕磕绊绊能走到今天,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一路保护,叩拜师尊的慈悲救度。

我两岁没有父亲,七岁没有母亲,九岁当童养媳,十六岁结婚,婚后我生了六个男孩,身体患了很多的病,如心脏病、胃病、肾病、肩周炎等,全身没有好地方,一天总是难受,觉得活着太累,不想在这个家呆一天,总想出家,去山里修行。一个偶然的机会,遇见了一个炼法轮功的朋友,她说看你这样子你炼法轮功吧,这是佛法呀。她告诉我去书店买书。

我请到书后翻开《转法轮》第一页,当我看到“真正往高层次上带人”这个标题时,我心里一震,特别兴奋,这就是我要找的书,在我的记忆中找了多少年了,今天我终于找到了。我一进家门,我儿子说:“妈,你今天怎么这么高兴啊?从来没看你高兴过。”我说我得了宝书了。

从那以后我有时间就看《转法轮》,师父就给我灌顶,不长时间折磨我多年的所有的病全好了,老年斑也都掉没了,脸也白了。认识我的人都说你怎么变年轻了?我说:“我炼法轮功炼的!”

我六个儿子都成家了,有在南方居住的,有在北方居住的,我无论到任何一家串门,我都主动的帮他们干点活,如打扫卫生、拆拆被褥,从不闲着,他们都说这老太太身体真好,法轮功真好。

有一次我们家庭聚会时,我四儿子说:“妈妈学大法咱们全家都跟着受益。”因为我经常告诉他们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我儿子和他朋友说:“我妈以前没学大法时可吓人了,一天总是气呼呼的,我们哥几个都怕她,不顺心就打我们,骂我们,吓得我们都躲着她。自从她学了大法以后,脾气好了,也不打我们了,一天总是乐呵呵的,身体也好了,什么病都没有,从不给我们添麻烦。是大法改变了她,法轮功真超常啊!以后谁要说法轮功不好我就骂他。”

我和二儿子居住一个地区,他很倔,我给他起了个外号叫二倔子。去年上半年的一天,他突然感觉到手脚麻木,家里人把他送到医院。我听说二倔子住院了,赶紧去医院,见到他我就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病就可能好了,你也知道妈这些年修大法从来没进过医院。他回来后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念几天,师父就管他了,他就渐渐的恢复了正常。大法在他身上真的显神迹了。

还有一次,去年七月份,他在外地打工,有一天他又出现了上次那样的症状,但比上一次更严重,实际就是半身不遂的症状,这回他害怕了,他想上次去医院没治好,还花了不少钱,最后还是大法师父给治好的,这回我得用真心念,他就一遍一遍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迹再次在他身上展现,他的身体真的又恢复了正常。他从外地回来看我,在我家还走来走去让我看,他特别高兴的说:“大法师父又一次救了我的生命,我得好好感谢李大师。”后来我把播放器给他送去,让他听师父讲法。

我家里的亲人多数都认同大法,我大儿媳妇在商店上班,她知道“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保平安,就给身边的好朋友讲“三退”,有一次她退了三个人。她还经常到我家看我,每次她都主动到师父的法像前行礼、合十。去年她朋友有一个得了癌症,她知道后就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儿媳妇来我家说了她朋友的事,我就让我大儿媳妇给她送去了小广播,让她听师父的讲法,还有录制的《善恶一念间》的内存卡。听说她朋友到现在还很好,大儿媳妇更加相信大法好,她告诉我大儿子说:你看二弟的病这么快就好了,大法太神奇了,咱们全家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都平安。

这篇文章是我口述,同修帮我整理的,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故事5:念九字真言 远房姐姐患的甲亢好了

我是一名农村妇女,在修炼法轮大法后一直以真、善、忍为准则在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不断提高自己的道德品质。想将自己在大法修炼中经历的几件神奇事例与大家分享,让大家与我一起感受法轮大法的超常与美好。

修炼法轮大法沐浴在法光之中,每天学法炼功,我身康体健,心态祥和,但是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对法轮功群体惨无人道的迫害,我的修炼环境也发生了巨变: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我被绑架到看守所,后被非法劳教。虽然身陷恶牢,但我坚信法轮大法是佛法,这场迫害是违背人间法律、违背天理的。

两件神奇超常的事

一天午休,我在似睡非睡之时,看到有一只大手把我的脑袋分成两半,从里面拿出了许多黑色的象铁球一样的东西,当看到两只大手捧着我的脑袋往起一合,我一下子醒了,原来是一个梦!但是,自那以后从小就时不时会偏头痛的我,再也没头痛过。

我悟到这是师父在为我在清理身体。

第二件事发生在被非法劳教期间。一天我突然出现了一种很神奇的状态:在一百一十多天的时间里没有喝过一口水,紧接着又出现了更加奇怪的感觉:好像心脏部位有个水源,这个水源会给周身供水。比如,当我把三个手指聚拢,轻轻用力一捏,手指就会出现水珠。

我悟到这是师父用这种方式在鼓励我。

我坚信迫害一定会结束,世人一定能够知道大法的美好与真相。

亲人明真相后得福报

我的一名远房姐姐患有严重的甲亢,随时都想吃东西,浑身无力,到地里干农活要带上很多吃的。二零零六年,我去帮她秋收,帮她干了三天活。在这三天中她没有像以前那样感觉饿与累,她问我怎么回事?我就给她讲明了大法的真相,并且告诉她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后来她告诉我,我走后,她自己在地里干活,累了休息时就念“法轮大法好”,念着念着就看天边一尊大佛向她飞来。她赶紧跑回家给我打电话,我觉的她是与大法有很大缘份的,就为她请来了师父的讲法录像给她看。当她看到师父的录像时,马上就说:“就是这样的,就是他……”看完讲法录像后,她的甲亢就彻底好了。

是师父慈悲众生,帮她清理了身体。

从進入大法修炼开始,我沐浴在法光之中,虽历经风雨,但初心与正信不改,感恩师父对众生的慈悲苦度,法轮大法的美好与殊胜必将传遍天下。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