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98)诚念九字真言 母亲两次脱险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2月09日】

故事1:叔叔见人就说:“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八日,我去买鸡蛋,碰到村里一个以前就明真相的弟妹,我看她脸上有好几处伤。还没等我问她怎么回事,她就滔滔不绝的讲起她的伤因。

她说:嫂子,这次如果不是我和你兄弟明真相,就没命了。我知道这都是俺俩心善明是非,李洪志大师才救了我的命。她说出车祸被撞得太厉害,医生都说没救了,治不好。没想到治好了,好的这么快,医生都惊奇!并对我家人说:你们父子福份太大了,没想到撞成这样能治好。

她说:迫害法轮功最严重时期,你兄弟去威海办事,下车时坏人在两边站着,让下车的人踩李洪志大师的像,你兄弟走一边,不踩,坏人抓起他的胳膊,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你兄弟说我不炼法轮功,我就是不踩,坏人松开了手。

还有一次,我在集上赶集,有位法轮功学员给世人发资料和护身符,后来有的人就扔了,或损坏了,等他们走后我就过去把好的捡起来拿回家,我不认字,给你兄弟看。所以大师保了我的命。

叔叔见人就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一七年叔叔得了脑血栓,当时我不知道,过两天听说的,我给弟弟打电话,告诉他,叫我叔叔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弟弟当时就答应了,就跟叔叔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过了两天,弟弟高兴的给我打来电话说:叔叔病情好转了。当时去的时候,叔叔在县医院里是最重的,医生说:当时转院都不能。现在病情好转了,弟弟说要到大医院看看,到了大医院检查完,根本就不用住院了,康复的非常好。

回家后,叔叔见人就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年前,叔叔又得了心梗,到县医院诊断也是非常严重的。我打电话询问弟弟,弟弟高兴的说:你告诉的没有忘,叔叔一听是我打的电话,就接过电话告诉我,说我没事了,去的那天做了两个支架,过三天再做一个就没事了。住院人多睡不着觉,叔叔说: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睡着了,太神奇了。半个月就出院回家了。

我去看他时,他坐在炕上高兴的对我说:老侄,你好好炼吧,这大法太好了。我听了真是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心。最后我代表叔叔全家谢谢师父救度之恩。

故事2:诚念九字真言 母亲两次脱险

无数事实证明: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能使人遇难呈祥,同时能给人带来善的启发和智慧。在法轮大法遭到中共污蔑迫害时,人还能分辨是非,支持善良,这就是最珍贵的一念,就会得到上天的保护。

说说发生在我母亲身上的真事。

念九字真言 压迫性骨折不痛了

二零一九年九月一日,我父亲打电话来说:母亲挑水洗花生,把腰扭了,腰痛得很严重,不能起床,叫车送县医院了。我连忙去医院,扶母亲检查。我嘱咐母亲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母亲念,我也念,母亲痛得叫唤。

检查结果出来了,医生说:是压迫性骨折,已经压進去两节,动手术要十万元,不动手术回家休息半年,再来复查。我问母亲是动手术治疗还是怎样?母亲说,她不想做手术,害怕。

我对医生说:不做手术。我叫了车,把母亲送回家。我叫母亲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不到一个星期,母亲说她腰好了,不痛了。

过了几天,我回家去看母亲,母亲正在地里干农活。太神奇了。

念九字真言 母亲脱险

二零二二年正月十五,我的母亲坐在厨房门前和父亲说话,看到我回家,母亲问我:今天是什么日子?我说:今天是正月十五。母亲说:哦。

我帮母亲炒几个菜,我们三人(父亲、母亲和我)一起吃饭。吃着吃着,我看见母亲左边流口水,吃的饭和菜大部份掉在地上,手夹菜时在发抖,夹不了了。我说:老妈,你吃的菜都掉在地上了。母亲说:没有啊。母亲的大脑已经不清楚。

吃完饭后,我和父亲把母亲搀扶到堂屋里坐着,母亲的两条腿不能走,腿好象被捆绑似的。我叫母亲念:“法轮大法好。”母亲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师救救我。”

下午四点半,我上班去了,走时我对父亲说:明天把母亲送去住医院。走时,我还嘱咐母亲一定要不停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母亲说知道。

第二天,正月十六早上,我打电话给父亲,问什么时候送母亲去医院?父亲说:你妈正在做饭呢。我说,来住几天院吧。母亲说,不来,已经好了。

正月十九,我又回家了。母亲对我说,正月十五我走后,母亲病得更严重了,父亲把母亲拖到床上休息。母亲躺在床上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母亲说,她一晚上不停地念,半夜的时候,突然感觉全身轻飘飘的,第二天就好了。

真是太神奇了,感谢大法师父救了我的母亲的命。

故事3:明白真相得福报 敌视大法遭恶报

明白真相得福报

二零零六年,我因为躲避邪恶的迫害,流离失所,同修把我介绍到另一个同修的孩子的公司库房上班。

库房固定只有五、六个人,但是流动的人员比较多。那里的同事大多数都是八零后,像他们这个年龄段的人受邪恶谎言的毒害很深。我刚到时给他们讲真相,他们根本就不听,对我很抵触,再加上我也有一定的怕心,怕暴露自己,所以我只能用行动证明给他们看。

库房的活儿很累,特别是大热天,单子来了他们在一边看电脑,不着急配货,等他们想起配货的时候我已经把货物全配好了。脏活、累活我都抢着干。我带饭带来好吃的也会和他们分着吃,渐渐的我和他们的关系拉近了,我给A讲真相,她也不再那么反感了,但不退党;我给同事B讲真相,她说她什么也没有入过;同事C和两个搬运工还是什么也不相信,但他们对我的为人都认同,说我人很好。

有一次公司组织出去玩两天,住“农家乐”,也有好几十人。同事A无论如何都要和我住一间屋。下午天快黑的时候,我们在山里逛了一圈回到住处。第二天早上同事A醒来十分恐慌的样子,她说昨天逛山的时候看到一个坟上的两张照片,晚上做噩梦就梦见坟上的那一男一女,她害怕极了,我就告诉她“三退”不但保平安,并且那些邪的东西也根本不敢近身。我再问她是否把团、队退了,她连忙说:“退!”退了之后她心中踏实了,不再害怕了。

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同事A的乳房出了问题,在医院检查说是严重的乳腺增生。她害怕极了,手里抱了一大包药来到库房说要辞职了,并且眼里流露出一种不解的、对我不相信的眼神。我猜她是想说:“你说退了好,怎么退了还得了这么严重的病呢?”我便耐心开导,告诉她说:如果这辈子你注定要得乳腺增生或是乳癌之类的病,现在早点给你返出来是好事,只要你信的那一念不动摇,在心中诚心诚意地敬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很快就会好的。我还告诉她关于我自己的真实经历和许多绝处逢生的同修的例子,我再三强调心有多诚就有多灵。神佛度人不要人的一分钱,就看人信的那颗心,而且如果在将来给你返出来,没有大法弟子告诉你,你真的不知道怎么做了。因为她家的经济条件很不好,再加上她丈夫不但不安慰她,反而责怪她生病把钱花掉了,让她感到很无助,绝望,所以她那几天头脑中真的什么都不想了,整个脑子里就装着“法轮大法好”,每天都很认真地诚心诚意地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过了几天就感觉乳房硬块消了,不痛了。她告诉了同事B,同事B都不敢相信,说不可能哟,一点点药水哪有这么好的效果!(因为医生给她开的是中成药和西药)后来同事A去医院重新做了检查,医生张大了口,惊奇无比地问她:“你怎么这么快就好了?!你是怎么好了的?”看到医生的这样的神情,同事A知道是大法师父救了她,她回来兴奋极了,迫不及待地问我要大法的书看。

同事A的儿子四、五岁,脚和腿畸形,给人的感觉头重脚轻,谁都这样说。同事A修炼大法一年左右,她儿子的骨骼发育正常了,看起来和正常孩子完全一样了,不再有头重脚轻的感觉。A知道这是她修大法带来的美好,是用多少钱也换不来的。

陆陆续续到库房来拿货的人,因为同事A的真实例子基本都做了三退。

一天,同事B告诉我:其实她是入了团的,希望我也帮她退了。从之前说什么都没有加入过到后来主动找我要赶快退团,这么大的变化就是因为亲自见证了A同事身上出现的奇迹。B也开始接受大法真相资料,看真相光盘等,还把真相光盘带回去给她父母看。当她父亲看到关贵敏时,非常惊讶,根本不相信:“怎么可能是关贵敏,关贵敏应该早就不在世了!”像他们这个年代的人都知道关贵敏,并且也听说关贵敏得了绝症。当同事B父母看了真相光盘明白了真相后,告诉B,请我帮他们把加入过的团和队退了。

我很高兴他们一家人都得救。

我嫂嫂的侄儿,三十几岁得了白血病,做化疗掉了很多头发,很痛苦。嫂嫂叫我和她一起去给侄子讲真相,并给他带去mp3。她侄子明白了真相,也退出了邪党的一切组织,一个多月后他就康复出院了。

有一天我下班回到家,看见我租住房的邻居阿姨在自家门口把头靠在墙上,表情很痛苦。我当时犹豫了,因我是流离失所的,而且这是在住房门口,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但瞬间想:我是修善的,不能见死不救。于是我上去问:“阿姨,您怎么啦?”阿姨用很微弱的声音说:“头痛病又发作了。”我就告诉她:“您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吧,念了很快就好。你在心中默念,没有任何人知道,但是神会知道,心有多诚就有多灵。”

阿姨叫我把那句话再给她说一遍,我又给她重复了一遍。第二天早上我去上班,一出门看到阿姨就在门前等我呢。她说昨天晚上痛得睡不着觉的时候,她就坐起来喊:“法轮功好!忍忍忍”,(她记不清哪九个字了)虽然她没有记全九字真言,但是她知道法轮大法就是法轮功,她就相信了,念了,奇迹就发生了。她说以往发病吃药至少都要十来天才能好,她这一次一晚上就好了,这个实在是太灵了!

我告诉她大法是救人的,电视上演的全都是江泽民集团编造的谎言,江泽民看到炼法轮功的有一亿多人,大法学员都对大法师父很感恩,而共产党员那时只有六千多万,大多数还不是真相信共产党才入党的,而且更讨厌江泽民,所以他妒嫉大法师父,就下令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我还给她讲了不少修大法、诚念九字真言绝处逢生的真实故事,阿姨听得很认真。

阿姨知道我工作很忙,看到我下班回来还要烧柴火做饭,从那以后阿姨就经常帮我捡些碎柴、木、草给我煮饭用,表示对我的感谢。

以上是相信大法好得福报的事例。

敌视大法遭恶报

相反,不相信大法,不愿意听大法真相的就太悲哀了。也有很多事例。

一位同修的村里有个二十岁的小伙子,医院检查出来是白血病,同修看他小小的年纪就得了这个病,心里想着让他得救,就去给小伙子讲真相。没有想到小伙子不但不听,还脆生生地说道:“我宁愿死,都不会相信。”多可悲呀!就这一句话,在一个多月后,小伙子就被自己家的狗抓破了皮,流血感染而死了。当时医生都说他才发现这病没多久,怎么都能再活一年多啊,咋这么快就死了?是他自己那句话注定了他快速死亡。说中国真正受邪党害的其实是老百姓,这难道不是吗?

我家的另一个邻居,他是生产队的队长。在我流离失所之前,他曾经两次带恶警到我家里来骚扰,导致我被非法关押两个月后又被劳教迫害,是劳教所外执行两年。我回来后很多人都在说我要被判刑七年,后来得知这话就是从队长妻子那里传出来的。这是队长这样想的,希望邪党判我七年刑。

我地对大法弟子办的洗脑班,护监人员的所有费用都要算到法轮功学员头上,其它生产队一个大法弟子只派一个人护监,我的邻居队长却决定一位大法弟子要派两个人去监护。可见他对法轮功的敌视。

我和同修给他们夫妻俩都讲过真相,可他们怎么也不听。听说那邻居一直想往上爬,想当村一级干部。他们的女儿二十岁就因病去世了,他们夫妻俩仍相信邪恶的谎言,恶意要迫害法轮功学员。结果在女儿死亡刚刚几年后,他的妻子忽然也发病,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后来这个生产队长又娶了一个寡妇。没有过多久这寡妇变的疯疯癫癫的了。

这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悲剧,但是邪党的造谣宣传还在毒害不知道多少像他们这样的生命。

在我被非法冤判五年刑期关進监狱期间,二零一八年,一个三十几岁、很恶、相当敌视大法的东北人,名叫郭美君,每天骂师父,骂大法,每天变着花样来折磨我。我告诉她这样不好,她却变本加厉,结果在她子宫上长了一个吸血的东西,每个月都会大出血,监狱医生说必须做手术把子宫全部除掉才能保住生命,不然随时随地都有生命危险。三十几岁还没有自己的孩子,就得了这种病,这个报应难道还小吗?

希望人们都能听听大法弟子讲的真相,真正相信大法好,退出邪党组织,为自己留住未来。

故事4;修大法 严重的心脏病好了

我是一名农村大法弟子,今年五十七岁。二零零四年开始修炼,给大家讲讲我的故事。

修炼前我是个病秧子,有严重的心脏病,有点生气的事就昏死过去,高兴的事,也能让我死过去,喜怒哀乐的事,家人都不能让我知道。

有一次过节,孩子的二姑俩口子来婆婆家,好长时间没见面,丈夫见我精神还行,带我过去了。结果,见面没说两句话,我一高兴,就昏死过去了。人多了还不行,超过两个人在我跟前,我的心脏就难受,一般的红白喜事我基本都不参加,因为心脏受不了啊,经常性的昏厥,别人也害怕啊,所以也不怎么见人。

也干不了什么活,秋天收庄稼,我还对玉米过敏,碰了就浑身刺痒,难受劲就别提了。因为身体不好,婆婆帮我请了“仙”(狐黄白柳),供上也没管用,照样的药罐子端着,一年到头啥也干不了。

二零零四年,我的舅舅去世,我去吊唁,一伤心,又昏死过去。

我的弟弟当时已经修炼大法好几年了。我苏醒后,他和我说:“姐姐,我早就说让你和我学大法,你不学,你看你这身体……”一番劝说,我动了心,请来了大法书。

到家,我就把治心脏的药全扔了,我想我这百十斤就交给大法了。随着我炼功学法,我的心脏很快就恢复了健康,直到现在也没犯过。这样我丈夫也走入大法修炼。

二零零六年,我开始浑身刺痒,当时没有悟到是师父帮我清理身体,因为我以前有皮肤过敏的症状。每天奇痒难耐,就用指甲挠,挠的身上又黑又硬,用指关节一敲“嘎嘎”响,就这样,还是痒,最后受不了了,托别人买了点治皮肤的液体药,在家输液。

输完后,丈夫送我去了娘家,住了一宿。第二天,我的头变的大了一半,好似苹果变成西瓜,面目皆非,连耳朵都肿的老大。全身严重浮肿。我本来很瘦,可腿已经肿的和盖房用的梁一样粗了。

丈夫来接我,根本没认出我来,把他吓了一跳。回家,就浑身痒,想挠一下,拿手指肚一碰,皮就破了,破了就开始流烂脓水。先从脸上,慢慢往下发展,最后一直烂到脚心。全身除指甲是好的,没有一点好地方,连眼睛都流脓水。坐床,得铺垫子,胳膊、腿都糊上卫生纸,睡觉身下也得垫纸什么的,脸上烂的面目皆非。眼肿的老高,看人得两手扒开眼皮看,还看不清,眼上有层蒙子,可能是流脓闹的,和瞎子差不多,整个身体散发着腥臭,也不能随便动,走哪哪弄的都是脓血。

幸好当时楼房供暖了,我就整天穿着肥大的秋衣、秋裤坐着,有时听法,有时扒着眼看几页法。这基本就是不能自理的状态,所以丈夫为了照顾我,也不能外出打工,就近在家边干些杂活。

有一次,我丈夫回家,一進门就说:“这屋里怎么这么臭呢?”闻来闻去来自我的头,头发丝里裹着脓和血。头朝下血水就顺着一绺头发流下来,他给我弄了个大盆,用碱和盐帮我洗了两遍,那盆里的水竟和牛涎一样,一提老长。

邻居们都说我活不了了,说我家穷,就算有钱,也治不好,整个人浮肿,皮肤烂的还没有皮了,就象全身烧伤的人一样,还能活得了吗?村里人们都在琢磨着我还能活几天。

我自己心里清楚,开始的痒是师父帮我清理身体,我不想承受,半途而废,去诊所输液。本来这么多年不停的吃药输液,师父得让我把身体里的脏东西排出去啊!我身上都烂成这样了,我都没觉的痛,后来知道是师父帮我承受了。这脓水一排就是四个月。有一天突然不流了,身上结了痂,浮肿也消下去了,满身满脸的痂脱落后,竟没留下一点痕迹。

于是,我就去告诉我们单元的各个邻居说:“看,我好了!共产党给我们造谣说我们有病不吃药,可我这病就是输液输出来的,弄得我皮肤烂了四个月。我炼法轮功后一粒药没吃就好了,是修法轮大法好的!共产党给法轮功造了很多谣,共产党太坏了,快把你们加入过的党、团、队退了吧!”

我的邻居都办了三退。周围的人们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二零零八年,我无缘无故的又出现了肌无力的症状,还很严重。肌无力这种病和癌症一样基本是治不好的。浑身痛,谁要碰我一下哪怕很轻,我都会疼的大叫。手抬不起来,拿筷子都费劲,热饭连灶具上的按钮都拧不动,饭量锐减。走路得蹭着走,比蚂蚁还慢!想出去买菜,得请邻居帮我把鞋提上,我自己蹲不下。买完菜回来菜篮子都能把我的衣服蹭破了。走路或站着,就象脚踩在钉子上一样。最要命的是炼功站不了,脚底下疼的钻心,随机下走的动作做不了,一点蹲不了。就这状态持续了两年多,直到有一天,我决心炼完一整套动功,炼着炼着,脚下像万针扎的刺痛,我想今天我就要闯过这一关,今天过不去,以后就过不去了,我哭着喊了一声:“师父救我!”瞬间这疼痛消失了,就感觉那物质从我身体里走了,脚底没那么刺痛了,可以正常炼功了!从这以后我慢慢的恢复了正常。

修炼后我整个人获得了重生,从一个出名的病秧子变成了一个健健康康的人!师父之恩,恩大如天啊!

儿子结婚后有了孩子,我还可以帮他带孩子做做饭什么的,谁都看不出来我曾经是个连拿筷子、按遥控器都费劲的人。直到现在村里的人提起我来还会说:“都病成那样了,炼功愣是好了,活下来了!”

可贵的中国人哪,不要再听信中共的造谣宣传,像我这样多次在鬼门关徘徊被大法救度下来的人有多少,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九字真言受益的人有多少,有人还觉的我们在被中共如此严重的迫害下不低头是“固执”,觉的我们不贪不占光做好人是“傻”,但是如果每个人都按“真善忍”要求自己,说真话办真事,善待他人,那我们的家庭、中国这个社会将会变成什么样呢!

故事5:危难面前有出路:诚念法轮大法好

写出二零二零年以来发生在我及亲属身上的事情,证实法轮大法给修炼者及其家人带来的福份,告诉人们在面临疫情或其它灾难时诚念“法轮大法好”是自救的最好方法。

修大法遇难呈祥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六日,我下村工作,遇到下雨。到了目的地,我用雨衣把电瓶车盖上。

完成工作后雨停了。由于放车子的地面是土地,车陷在泥里。于是我就把车发动起来往大路上推,一开始推不动,我就又加大电量推,突然电车象失控一样飞向对面的深沟,我立即停止加电,但车子仍然往前跑,我惊呆了,这是怎么啦?!真如老百姓说的阴天下雨容易中邪?又一想,不对,我可不能掉到沟里,我是大法弟子,可不能给师父和大法丢人,任何损失和伤害都不能有。

我死死抓住车把不放,不知怎么车子又向着石头砌的一个池边冲去,车倒了,我也摔倒了。好在我全身没有一点伤。这可把出来送我的两位村干部吓坏了,见我摔在地上,他俩赶忙跑过来扶我起来,说:“你平时做什么都很稳的,今天怎么啦,加那么大的电?差点出了大事,可把我们吓坏了!”我说:“我停电了,车子仍然飞跑,我也不知这车怎么了。”我休息了一会就骑车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电瓶车多次出现飞车现象。我想必须去卖车的地方让他们检查检查这车到底是什么问题。结果是:车子后座下面都是电路,下雨时進水了,造成了连电飞车。

这时村干部打电话问是否安全到家?我就把飞车的原因告诉他们。他们也就放心了。

通过这次飞车,我真正体会到师父就在我身边,我虽然没有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但是我有一颗不想给大法丢人,也不想给师父丢人的心,死死抓住车把不放。就这样师父就帮了我,让事情有了转机,让我脱离了危险。

哥哥相信大法好 大难中保住生命

二零二零年清明节,我哥哥出了严重车祸:被一辆大型三轮车撞倒后,又拉出十多米远,造成颅内出血,两根肋骨骨折,满脸血肉模糊。我父亲见到哥哥的惨状急的用头撞墙;嫂子见到我哥哥失声痛哭……

我哥哥在重症监护室呆了十五天。这十五天里,哥哥做了颅脑手术,还下了引流管。不时传来好的坏的消息,家里人愁多喜少。就连见多识广有主意的二叔也说我哥哥的反应不是太好。特别是我的嫂子,时不时的去找人查查,算算,我就借机给嫂子讲:你不用太担心,因为我哥哥已经三退了(即退出共产党的党团队组织),他的命一定会保住。你现在要做的事就是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哥哥转到普通病房,让哥哥也念,让他听师父讲法,我哥哥一定能好起来的。

就这样我嫂子也开始听师父讲法,不哭了。

等到哥哥转到普通病房的第二天,我就趴在神志还不清的哥哥耳边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哥哥出乎意外的说:“好,是真好。”并且睁开眼睛审视着我,又睡了。哥哥这一句话让我心里更有数了。

又过了几天,哥哥在迷糊间偶尔会睁开眼睛问我:“你炼神功炼的怎么样了?”当我给他听师父讲法时,他说:“我以前听过,我就是做不到。”我哥哥说的是真的,他以前听过师父讲法录音带,他还说看了师父写的《不修道已在道中》这篇经文,他就符合师父说的这种人。由于江鬼一伙编造“天安门自焚”伪案,对法轮功修炼者实施残酷迫害,从那时起哥哥就害怕了,放下了。

现在哥哥已经出院近四个月了,身体、大脑都恢复的很好,只是体力尚待恢复。我深知由于我哥对大法“真善忍”的认同,师父及护法神就在看护着我哥,这就给他自己带来了福份。我也一直在发正念清理干扰我修炼的旧势力乱神,同时清理哥哥周围的坏东西。

所有的正念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我哥才有了今天的无恙。在这里,我感激大法对哥哥的救度,感谢师父的洪恩!

望人们在百忙中抽闲了解一下法轮功,不要错过每一份真相资料。大疫面前,要想安然度过这一危难,唯有相信法轮大法,即记住:危难来时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