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97)世人渐醒 感谢大法的救度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2月06日】

故事1:世人渐醒 感谢大法的救度

在同修们以各种方式讲真相的努力下,人们逐渐觉醒,对法轮大法,对师父有了尊敬与感激。我常给一些集聚在一起的老人讲真相、给他们唱大法弟子的歌曲,他们很愿意听,只要碰到我就让唱一首。天长日久他们对大法、对师父有了很深的认识;有的病好了,有的得了福报。

有一年中秋节,他们拿了水果、月饼要送给我。我谢绝说:不要谢我,谢我师父吧。他们就合十谢师父,有的还跪下了,让我把水果、月饼拿回去给师父上供。我说:不能拿,你们的心意师父已经看到了。

有次讲真相碰到一位警察,他说有病、没上班,出来蹓跶。说到正题时他说是吃这碗饭的,还得听邪党的,但他又说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并且还神秘的对我说:告诉你一件真事,信不信由你,最近几天公安局要对西门外的某某抓捕。后来他们真的行动了,但同修已到别处去了。后来见到过这位警察,老远他向我们摆手,还喊:法轮大法好。

因为我被邪党非法两次关看守所,两次被非法劳教,我们夫妻双方家族、亲属受邪党谎言毒害,他们认为我痴迷,不考虑亲情、不顾家人、少人情味等等,因此不愿接近我,躲着我,给我带来很大的压力。我想总不能因为我没做好,影响他们得救呀,我能上大街讲真相救别人,我也应该救他们。为了能和他们说上话,不躲着我,无论哪家的婚丧嫁娶,大事小情,生孩子了,谁有病了,我主动的跑前跑后,随礼我都比别人多拿钱,顺着他们的执着走,这样能说上话,还不能急于求成。功夫不负有心人,我逐渐的扭转了他们的态度,慢慢的都给他们把邪党组织退了。去年疫情期间,他们说我还是为了他们好。现在两方面的家人、亲属都退出了邪党组织。

修炼了二十多年,师父一路保护我走到了现在,我一定珍惜修炼大法的机缘,珍惜时间多救众生。

故事2:瘫痪住院25天无效 学法炼功16天康复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七日晚上十点钟睡觉,我没有睡着,就想起来去上厕所,但起不来,怎么也起不来了,我妻子就帮我,把我拉起来,站起来后走了几步,一下就倒在了地上怎么也起不来了。我妻子着急的说:“打120,送医院吧!”我说:“不去,没有问题。”第二天,我能起来走动一点上厕所,但是第三天上厕所,就摔在厕所的地上再也起不来了,我妻子就叫来四个邻居,把我从厕所抬到床上,然后打120把我送到医院。

在医院,我大小便都出不来了,又是导尿又是洗肠的,导尿都导出血了,非常难受。做了CT,医生说:头没有再出血了。医生还说:你要起来哦!我说:“我起不来了,你把我枪毙了都没有办法。”

然后又做理疗,那做理疗就跟上刑一样的难受。难受的过程中使自己失去了理智:一个好端端的人,一下就不能动了,就这样瘫在床上,还要遭受那么多的折磨,我的精神都要崩溃了,感到天都塌下来了。我对妻子说:“真是生不如死啊!你去买包耗子药给我吃吧!让我死了算了。”

这时医生来了,我妻子就对医生说:他让我去买耗子药给他吃。医生生气的对我一阵大骂:你自己起来啊,你自己去看哪个药店在卖耗子药?你自己去买啊!叫你夫人去,她不是犯法了吗?还要坐牢。你不是在害人吗?

过了几天有同修来看我,在法上交流,慢慢的我的正念起来了:我是有师父管的人,出院回家。我就对妻子说:“我有师父保护,出院,回家。”可是夫人不信,不同意出院,这一个理疗的疗程还没有做完呢,人又不能动,这搬来搬去的怎么行啊?

可是住到二十天时医院让出院,不出院就把你赶出去,否则自费,因为二十天后就不能刷医保卡了。而我当时还发着烧呢,医院就同意我再住五天。

这期间又有同修来看我,当时我正在做理疗,我眼泪汪汪的看着同修,不知道是为自己难过,还是看到同修而感激,那个眼泪就是止不住的往出流。做完理疗后,护理工把我背回病房,我对同修说:“真是生不如死啊,死了还好了。”

来看望我的同修这时才知道我是全面瘫痪,一点都不能动,而大脑却非常清醒,说话不是很清楚。同修就和我在法上交流,叫我一定要相信师父,相信大法,师父一定会帮你的。出院回家后躺在床上也要学法、炼功、发正念,师父一定会管你的。

在医院住了二十五天,不见一点好转。出院回家后,我就躺着炼功、学法、发正念,两天后就能翻一点身。

出院回家的第六天,同修又来看我,看我还是坐不起来,就在法上又跟我交流,快到十二点发正念了,同修问我:“想不想坐起来发正念?”我说:“要的。”同修就帮我先把身体侧起,然后上床双手从我的背后腋下伸向前胸,把我上半身架起往床头拖,让我靠着床头坐起来,可是我还是坐不稳。同修看我坐不稳,就自己坐在床头的靠背上,用两腿来夹住我的上半身(也就是两手臂的大臂外侧),发了几分钟,同修看我能坐得稳了,就离开我继续发正念。就这样发了四十分钟。

发完正念后,心里那个对师父的感恩、对同修的感激,那真的是无法形容,我这个立不起来的人,竟然能靠在床头发正念四十分钟,真的是神奇啊!连我的夫人都激动的惊喜的说:“老头,发这么久,你能坐得稳了。”

出院回家的第十六天,同修们又来看我,这时我已经能够坐在床边了,也只能是坐在床边。我夫人看同修们来了,高兴啊,就说:你们说话,我出去了。

妻子走后,一个同修问我:“老陈啊,你能不能站起来?”我说:“能。”我一点都没有犹豫就慢慢的站起来了,而且还不用让腿靠床沿来支撑身体。同修们都震惊了,我非常的激动。

同修又问:“老陈,炼功行不行?”我说:“行。”我就独自的炼了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

炼完后,同修又说:“你可不可以走到床对面去?”我说:“要的。”

然后我就走过去了,身体不抖、脚也不抖,稳稳的走过去了,心里那个激动啊!泪水包在眼眶里。

同修又说:“来,我们一起来再炼第一套功法。”炼完第一套功法后,同修又说:“你走过去给你的孙女看看。”

我就稳稳的走到另一房间,孙女正在睡觉,我已经激动的说不出话了,用手推推孙女,孙女朦朦胧胧的眼睛都没有睁开,坐起来耷拉着脑袋。

这时同修们也走过来了,看到孙女还迷迷糊糊的就说:“妹妹,你看看你爷爷。”孙女这时才抬起头,睁开眼睛,看见我直立的站在她的床边,一下惊叫起来:“爷爷!是你自己走过来的啊?!”

我的眼里含着泪水,点着头。“真的是你自己个人走过来的啊?!”我的眼泪再也止不住了,夺眶而出,用手抚摸着孙女的头,激动的哽咽着说:“是啊!师父伟大!大法伟大啊!”孙女那个激动啊!同修们也跟着流眼泪。

孙女回过神来了,马上拿起电话给她婆婆打电话:“婆婆!你快回来啊,爷爷站起来了!”等孙女打完电话,同修对我孙女说:“妹妹,等你婆婆回家,你不要去开门,让你爷爷去开门。”

等我妻子回家敲门,我稳稳的走过去,把门打开。打开门后,妻子看见我一个人稳稳的站在门口,那个震惊、那个激动,眼眶里包着泪水,一动也不动的站在那儿,过了一会儿,才哽咽的说:“这回我相信了,全信了!这功太神奇了!”

進屋后,我妻子拉着同修的手激动的说:“老陈拿了很多法轮功的资料和光盘给我看,那里面有很多神奇的故事,我不是不相信;但是我没有亲眼看见,我不全信。今天我老头这一幕,让我真正的全信了,师父伟大!大法神奇啊!”

这时我对妻子说:“其实,还有一事我给你说,你叫我吃的药,我都没吃,等你不注意时,我都吐掉了。”

这一天是一个神奇跟着一个神奇,一个震惊跟着一个震惊。没有大法师父的加持,没有大法师父的慈悲救度,我这后半辈子就瘫在床上,成为一个废人。

在医院住了二十五天,吃药、打针、做理疗等等都不见一点好转,回家十六天不吃药打针、不做理疗,就靠学法、炼功、发正念,就完全恢复了正常。

从这以后,我妻子也开始跟我看大法书了。

自从一九九二年五月法轮大法在世间开传,在修炼者身上发生的神奇的事是比比皆是,太多太多了。而在我身上发生的神奇,那是沧海一粟,小之又小,但是,我还是想把它说出来,以见证大法的伟大,师父的慈悲与佛恩浩荡。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故事3:大法让我知道如何做一个好的幼儿教师

我从幼师学校毕业后,分配到幼儿园工作。当时很年轻,对工作觉的有些茫然,班级的小朋友很调皮,不知如何管教,加上领导对我们这些新来的很严厉,感觉工作的压力很大。和我配班的班主任在工作中没注意,在中午吃饭时,一个男孩被一盆蒸鸡蛋烫伤,大面积的皮肤脱落。过了一段时间,另一个小朋友在课间游戏时,被别人砸伤,家长到学校要求赔偿,打算去上海整容。这两件事对班主任的打击很大,她觉的幼儿园的工作很不安全,过了一段时间,她找关系调离了幼儿园。

那时,我每天上班也有些提心吊胆,怕出一些安全事故,心情很紧张。虽然年轻,但是感觉工作很累。

一、喜得大法,轻松工作

一九九六年,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学法后,明白了做人的道理,知道人世间的因缘关系,工作的怨气全消,我兢兢业业的工作,不再有那么复杂的思想,只是想到怎样把工作尽量做好,在每个细节上尽量为家长考虑,为幼儿考虑。这样一来,幼儿都很乖巧,也没有发生什么危险事故。我知道,我是一个大法弟子,一切都有师尊的慈悲保护,我的心情变的轻松。

因为安全问题,很多老师担心,很多时候,不敢大胆的带幼儿出教室活动,怕出安全事故,我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经常带幼儿参加户外活动,幼儿很活跃,也很开心。在与家长的沟通方面,也通过不同的方式与家长联系,因为我能站在家长的角度去考虑问题,所以,班级的棘手问题,我都能与家长很好的沟通,家长对我们的工作也感到满意。

二、一封贴在校园门口的感谢信

我班上的一个小朋友明明,性格内向,比较胆小,不爱说话。有一次把班级的一盒新蜡笔装進了自己的书包,我在与家长沟通的时候,讲了此事,家长很伤心,我不知原因,原来,明明的爸爸在他未出生时就离世,他一出生就是爷爷和奶奶带大,妈妈早已改嫁。我听了家长的话,心里也很难过,这么小就失去父爱和母爱,多么可怜的一个孩子呀!他的奶奶说:“老师,我家的明明在这上了两年学,老师都没有像你这样关心过他,所以,我们从来不讲他的身世。”

从那以后,我对他这个特殊的幼儿就更加关注,他很胆小,我就经常鼓励他多锻炼,培养他的好习惯。过了一个学期,他变的胆大,自信,开朗,他在各方面的進步都很大,家长很感激,给他买一些学习用品送给他。

学期结束时,家长要给我送礼物,被我拒绝,我给他们讲了大法真相,家长也很感动。后来,他的爷爷说,像你这样好的老师,应该大力表扬,我没读多少书,不会写字,我就上街请人帮我写一封感谢信贴在你的单位。

就这样,这封感谢信被贴在我单位的大门口。当时因为我炼法轮功被打压,单位在年终时,把我的年终考核评定评为不称职,这封信却和单位的考核形成反差,单位的另一位领导说,这是我们单位唯一收到表扬信的老师。

三、最大的草莓留给爸爸

修大法后,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我不仅教幼儿的知识技能,更注重在日常的生活中,怎样为别人着想,怎样做一个更好的人。只有从小给他们讲述做好人的道理,并身体力行,长大才能成为一个好人。

我经常给幼儿讲传统文化的故事,教他们做事要先想到别人,看见别人有困难要主动帮助,遇到矛盾要让一让。每次吃点心的时候,我都会提醒幼儿,在家里吃东西的时候,要先给长辈吃,最后的留给自己。

有一次,一位家长给我讲述他女儿丽丽的变化,他很感动。以前,家长买点心回家的时候,丽丽总是挑最好的给自己,并且先吃,不会考虑别人。有一次,爸爸买回了草莓,洗干净放在桌上,丽丽首先拿了一个最大的送给爸爸,爸爸很奇怪,今天怎么变的这么懂事呢?丽丽说:“老师讲了,吃东西的时候要先想到别人,要先给长辈吃,好的留给别人,最后自己再吃。”家长为女儿的成长感到很欣慰。

四、唯一的美味送给了弟弟

小朋友刚来小班时,很自私,不会与他人分享,在家里也是为我独尊,家长都必须听她的,家长也是束手无策。我在游戏课时,经常与小朋友讲善恶有报的故事,给他们讲中国的传统文化,教幼儿学习做人的道理,对待小朋友用鼓励的方式与他们沟通。慢慢的,小朋友变了,学会了谦让,学会了与他人分享,学会了帮助他人,班级的气氛变的和谐友善。

有一次,妈妈带梦梦小朋友去玩,带了一个梦梦最爱吃的小点心,可是只有一份,在与另一个小弟弟玩的时候,那个小弟弟看中了梦梦的小点心,就要去拿。妈妈问梦梦:“只有一个点心,怎么办呢?”梦梦说把点心送给弟弟吧!妈妈问那你自己没有怎么办?梦梦说我下次再买一个就行了!这在以前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现在,她能够很大度的去处理这件事,这让妈妈很欣慰,宝宝真的懂事了。

五、“妈妈,等你老了,我也帮你洗脚”

在日常的教学中,我经常教育幼儿在家里怎样关心父母,爱护长辈,幼儿慢慢学会了,体贴父母。有一天,妈妈帮悦悦洗脚,悦悦认真的对妈妈说:“妈妈,你辛苦了,等你老了,我也帮您洗脚。”妈妈听后特别感动。

现在的学校教育已经完全偏离了神,偏离了传统,都在追求知识技能的培训,忽略了道德的教育,很多的孩子在家里养成了很多不好的习惯:自私、任性、处处争抢、怕吃亏,家长的理念也随着社会的洪流在下滑。我在工作中,时时处处注意培养幼儿的品德,学习传统的文化,用真善忍的理念传授给幼儿,让他们在生活中懂得什么是好,什么是坏,怎样做一个好人,处处为别人着想。

经过一段时间的教育,我看到幼儿的变化,他们变的不那么自私,能考虑到别人,学会了谦让、礼貌、善良、真诚,个个都变的更加可爱。

学了大法,给我开启了智慧,让我的工作变的简单,轻松,心情很愉悦。做好我的工作,给未来留下精英,也是我的职责,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师尊。

故事4:社区书记明真相得福报

二零二零年十月的一天,我们社区的正副两个书记来到我家。

他们说找我有点事,我说你们说吧,什么事?他们说就是你炼法轮功的事,你炼法轮功也不能太自私了,你儿子有工作了,将来你孙子长大了怎么办?上名牌大学、参军、入党、都不行,因你是炼法轮功的,网上都有你的信息,将来都受影响,为了你孙子的前途,你赶快把字签了,网上的信息就都删除了,你在家愿咋炼就咋炼,没人管你。
我说现在共产党都摇摇欲坠,谁还入它呀?儿孙自有儿孙福,人的命天注定,谁也改变不了。我不能签这个字,一是为我自己好,我不能背叛我的师父;二是为你们好,不能让你们对大法犯罪,所以我绝不会签这个字。

他们两个说了半天,我不为所动,后来他们两个走了。

一个多月后,又来了六个人,有两个是国保大队的,有两个是社区的正、副书记,还有一个是街道办事处的主任,还有一个是小区的片警。他们围着我让我签字。我说周永康当初是你们的太上皇,为什么锒铛入狱了?是因为他迫害了法轮功遭报应了,迫害修行的人是有罪的,给修行人一口饭吃,都是功德无量的。人都是给自己选未来摆放位置,文化大革命有多少人被共产党卸磨杀驴,你们所干的事神佛一笔一笔的给你记着呢,清算时谁也逃不掉,我决不会签这个字的。

他们一看我不签,就又找我儿媳妇签,被我儿媳妇拒绝了。然后他们又找我儿子签,因儿子上班,他们又要找到单位去签,我儿子愤怒的说:我看你们都有病,不签。后来他们又找我丈夫签,也被拒绝了。

过一段时间,那个副书记又到我家来还是签字的事,我利用这个机会抓紧时间跟他讲大法的美好,和对我身体健康的奇效。同时我又和他讲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什么中共不让中国人学大法呢?我又给他讲了三退保平安,相信大法好会有福报。如武汉大疫情,当人们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上疫情的人都痊愈了,这样的例子太多了。他听了挺高兴,证明他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就在三个月后被提升正书记。

在我们小区有一个卖豆腐的老俩口,一看那个老头身体就不怎么好。有一天,我给他讲真相,告诉他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命能保,去病健身有奇效,退出党团队,神能保。那个老头很高兴,退出了团、队组织。

后来他又碰到我,告诉我:这个法轮大法太神奇,我就按你告诉我的真心去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的腰和老寒腿都好了,每天都感觉从脚下一直到大腿就象有个小火炉一样一股一股的往上流,太舒服了,我也想学法轮大法了。

我就把大法的书籍、播放器、mp3、真相资料、优盘等,给他备齐送到他家,这个有缘人从此走進了大法修炼中。

故事5:台湾小弟子:“这本书在教人善良”

我是小学四年级的学生,二零二一年五月得法。那时我才三年级,有一次我看到班导师桌上放了一本书,书名是《转法轮》,我就跟老师说:“这本书看起来好像是在教人善良,您能借我这本书吗?”老师同意后,我站在老师旁边看,那时是下课时间,教室非常嘈杂,但我读了《论语》大约一分钟后,心就开始静下来,好像到了一个没有人的空间,有种非常舒服的感觉。

记得第一次班导师教我打坐时,我的腿特别痛,但坚持一段时间后,我的腿竟然不痛了。现在午休跟同学一起盘腿打坐,特别舒服。有一次,我觉的头很晕,下楼去健康中心的路上,我嘴里不断念着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多久头就不晕了,当时我觉得好神奇!

更神奇的是,有一次午休我盘着双腿,双手捧着《转法轮》,眼睛一眨,突然发现《转法轮》里的每个字都在发着金光,真是太神奇了!这些都是真的,绝对不是迷信。

每当我生气时,我会在心中不断念诵《洪吟》中的诗词《苦其心志》,越念越舒服、越念越平静。有一次,有同学用扫把打到我的腿,我生气地要他道歉,但我突然想起大法师父教我们的道理:

“当他骂别人、欺负别人的时候,他就会把德扔给人家”[1]。

后来同学又用扫把打了我的腿一下,还说他就是不跟我道歉,这时我就没跟他计较了,只说一句“没关系”就走了。离开之后,我很开心,因为我多一块德了。

一次,我在家里用吸尘器打扫,爸爸却误会我,以为我没用吸尘器,就一直骂我。我委屈得流着泪,但我没有对爸爸生气,因为我知道那是爸爸在给我消业让我积德。而且以前每次在家吃完饭,我都不会主动把碗盘拿去洗,妈妈总是会生气地念叨我。

自从我读到大法书里的一段话:“当然,我们在常人社会中修炼,孝敬父母、管教孩子都是应该的,在各种环境中都得对别人好,与人为善,何况你的亲人。对谁也一样,对父母、对儿女都好,处处考虑别人,这个心就不是自私的了,都是慈善之心,是慈悲。”[1]

我才知道我做错事了。现在每次吃完饭,我都会主动把碗盘拿去洗,妈妈也很高兴我有这样的改变。

这就是我认识大法后的小故事,我想告诉大家,只要心中有真、善、忍,就能造福一辈子。也希望大家都能读读宝书,对您绝对是百利无一害啊!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