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四》(100)修法轮大法 癌症患者越活越年轻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2月14日】

故事1:老太太:“真善忍太好了,大法太好了!”

我老家有一村书记,现年七十多岁了。多年前,我就给他退了党。年前我办事回老家,遇见了他,见他红光满面,精神抖擞的。

交谈中他告诉我一件事,他说:我年轻的时候特爱喝酒,喝的酒也不多,可一喝准醉,醉了就出洋相。医院叫癔症,农村叫唱科,瞎胡闹。自从退了党团队组织,我天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再也没有发生过这种症状。有时也喝酒,甚至比以前喝的还多,也没有发生那个症状。你看我的身体多好,这九字真言太好了,我每天都念。

我附近住着几位老太太,都七、八十岁了都很精神,用她们的话讲:真善忍太好了,大法太好了!如果人人都按真善忍做就没有做坏事害人的人了,道德就会回升了。我们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功师父好!”我们的身体都很好。

还有一位老太太经常看真相资料,这次我给她送新的资料,她要给资料钱,说你们这么珍贵的资料都需要钱的。我给你们点钱,多印点给别人看。我说不用您的钱,只要您认同大法,就会得到应该得的福报的。

近日我丈夫又吐又泄,我告诉他不用怕,只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明天就好了。他就虔诚的念,结果第二天真的好了。

故事2:“世界上还有好人,还有可信赖的人”

首先感谢师尊赐给我一部高德大法——法轮大法,能让我在这乱世红尘中,在世风日下的滚滚洪流中,用从大法中修出来的真诚善良,对待我所遇到的每一位有缘人。

一、“世界上还有好人,还有可信赖的人,那就是炼法轮功的人!”

有一年夏天的晚上,我从女儿家出来,在回我家的路上,经过一家大药房时,看见门前躺着一个二十多岁的大小伙子,他的胳膊和两条腿都伸的挺直,旁边放着一瓶饮料,那是六月天,马路都烫手,走路都往身上扑热气。我停下电车看这孩子有没有气,看了老半天也不见他喘气。我就喊:“小伙子怎么了?是喝醉了还是病了?”

怎么喊他也不吱声,我就在旁边守着他。我正在犹豫是打120,还是打110先报警呢。这时他突然一下子蹦了起来说:“我没事,我是装死呢!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家里条件很好,是某县城的。我们同学都说:‘现在的社会,你倒在马路上都没有人管你,汽车碰着你都想推卸责任,到医院看病你交不上钱都没人管你。’我想试一试,我在这里躺了两个多小时了,过来过去的人多了真没人理我。我想知道:姨,你怎么会这么关心我,守着我呢?”

我说:“我也是一个母亲,我也有孩子,你就象我的孩子一样。更重要的是,我是一名法轮功的修炼者,师父教导我们要与人为善,处处为别人着想,再就是法轮功讲缘分,咱们碰到就是有缘,我不忍心扔下你走,不然我会自责一辈子的。”

这个小伙子非常感动,连声说:“谢谢姨!谢谢姨!您能不能送我到火车站,我太累了走不动了。”我说:“行!”让他坐到电车上。

快到站前路的时候,他下来说:“姨,你就别送了。”我指给了他上车站的路,问他有没有路费,他说:“有,我现在就买票连夜回家,我要把这个事告诉我的父母和我的同学们,让他们都知道世界上还有好人,还有可信赖的人,那就是炼法轮功的人!”

二、“你代表了法轮功就是好”

有一天我骑着电动车想去赶集,当走到一条马路上时,看到前面有一个高个子六十多岁的老人,推着电动车慢慢地走并且浑身发抖,走近一看,他脸色苍白、满头大汗。我问他:“您是不是不舒服?”他说:“我走不动了。”我赶快支好电动车,接过他的电动车走到马路边上,扶着他坐在马路牙子上。我说:“先歇一会,我车筐里有水,先喝口水。”

大约坐了一刻钟吧,我看他脸色慢慢恢复了正常。就问他你这是干什么去,他说:“我上自强街去买粥,回来走到人民路上电车没电了,我推着走到这里。我曾得过脑血栓,累得我头晕。”我问他在哪里住,他说:“我在西外环。”我说:“这离你家还老远呢,电车又没电,天又下着小雨,我送你回家吧。”

我拿起我车筐的雨衣给他披上,正好车筐里有根绳子。我把绳子一头捆到我电车后边,另一头捆在他电车的前边。我问他能不能坐电车,他说:“没事了,这会好了。”于是我就骑着电动车拉着他,穿过了好几条街,才到了他住的小区。

我浑身都湿透了,他赶快脱下雨衣说:“快穿上,真不好意思,别感冒了。”我说:“没事。”他说:“走,上我家认认门去”,我说:“不去了,我还有事。”他说:“我今天真是碰到好人了,你看现在谁还管闲事,你怎么心眼这么好?”我说:“大叔,因为我是炼法轮功的。”他说:“我老家是深县的,我们村也有炼法轮功的。自从电视上一演天安门自焚,我就对法轮功没有好印象。”我说:“您上当了,电视上演的都是假的,都是栽赃法轮功,江泽民妒嫉做好人的太多,于是就上演了这场‘天安门自焚’闹剧,来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他欺骗了全中国的人。”

我又给他讲了好多真相。他说:“我今天真是明白了一件大事。”我随手又给了他一本真相小册子。我说:“您回去好好看一看,这上面讲的才是真事。”他双手接过小册子激动地说:“今天你代表了法轮功就是好。”

我说:“那就赶快回家吧,看看雨越下越大了。”他说:“不行,我们楼底下坐着好多人呢,你得给他们讲讲,把真相资料发给他们,让他们也得知道这个大好事。”我说:“您看雨下的这么大,人也都走了,等天气好的时候,我一定来发资料。”他说:“我在几号楼几单元几楼住,来的时候一定到我家来,我请你吃饭。”我说:“谢谢您的善良,那我走了”。

等我骑上电车走了一段路时,我回头一看,这位老人还远远的看着我,手还在挥动着。雨越下越大,大的简直都看不清路,我只好推着电动车走在瓢泼大雨中,泪水和雨水交织在一起,我感慨的喊了一声:谢谢师父赐给弟子一份真诚和善良。

这样平常的小事很多,因篇幅有限,不能一一叙述。仅写出两个小故事向所有的读者们奉上,以证实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修炼法轮大法人的善良。

故事3:修法轮大法 癌症患者越活越年轻

我是监理工程师,今年七十岁,耳不聋,眼不花,牙没掉,腰板直,满面红光,精力充沛;退休后又被单位返聘,我跟年轻人一样吃在工地,干在工地,工作不输年轻人。领导同事对我的评价是:老田,服你了!

可是,谁能想象,我曾是一名癌症患者,是法轮大法让我重获新生。

二零一七年初夏,我腰疼的厉害。几经周折,在县,市和北京大学医院都查出了同样的病情:我患上了肾癌。仅在北京大学医院挂号、检查就用了半个月,如果在那做手术还得等一个月。出于经济考量和病情紧急,我选择在市医院做手术。

手术前一天,我的一双儿女抱着我哭成一团。儿女可怜啊,他们小时候,就成了没娘的孩子,娘就是死于癌症(手术一年后死亡)。而我的命更苦,在我不懂事的时候,母亲就病逝了。后来,我有了继母,但父亲又英年早逝。因为家族中出“少口”(少口,方言:青壮年早亡之意),坟地挪过好几次。看来做手术和挪坟地都挡不住出“少口”啊!

当时我想起了大姐,想起了大法。眼前一亮,又做出了一个新的选择,我说服了医生和亲人,放弃了手术,决定去大姐家。

大姐以前可是有名的“药罐子”,一大堆病,什么冠心病、粗脖子病、腿疼,吃了二十多年的药,越吃病越多。后来,修法轮大法后,百病全无了。大姐见了我们就说大法救了她的命,这我们相信。她让大家也跟着炼一炼,这我可没往心里去。而今,我直奔大法来了,住在大姐家不走了。

我姐妹八个,有同父同母的,不同父不同母的,还有同父异母的,我们的关系都很好。大家得知我的病情和我的选择后,八个家庭都为我捏着一把汗,当然,大姐除外。俗话说有病乱投医,而我现在是有病不投医,邻里乡亲、同学、同事、都觉得我有点不可思议,背地里议论纷纷。就在这一轮的议论刚结束的时候,新一轮的议论又开始了。因为我通过两个多月的在大姐家的学法、炼功,腰不痛了,能干活了,病好了!

不仅如此,我还有了意外的收获:第一,戒了麻将、酒、烟。这“老三样”,让我恋了一辈子,戒了一辈子都没戒掉,它们也让我误工、误事一辈子。领导批、家人劝,自己下大决心戒,不但戒不掉,反而瘾越来越大。说来神奇,在我专心学法、炼功的过程中,在不知不觉中,全戒掉了。第二,去掉了强烈的争斗心。以前,我逢人遇事总要争个高低对错,七不服八不忿儿,通过学法能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所以现在内心平和了,身心感到从未有过的轻松。

为此,我身边又有好几个人走入了大法修炼。

第二年春天,我回单位上班去了。大家一见面说着同样一句话:“老田,服你了!等共产党不管法轮功了,我也跟你炼。”有的向我借书看,有的想让我教他炼功动作。

几年过去了,在工地上我一直利用业余时间学法、炼功,不但没人管,反而有人服我越活越年轻。把我重获新生的经历讲给大家,以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同时,祝愿更多的有缘人记住法轮大法好或走进大法,在大法中得福报。

故事4:修大法使我绝处逢生

我今年五十八岁,二十多年的学法、修炼,使我从一个满身疾病、性情暴躁、自私自利的人,变成了身心健康、心态祥和、先他后我的大法徒,感谢大法给了我新生。

我从小体弱多病,家境贫寒,而且经常被父母打骂,所以心里积怨太深,家里总是为一点小事争吵,天天不得安宁。那时也不知道什么原因,遇事就是争斗,互相伤害,不会忍让,就是看别人的不对、推责任、向外看,不会向内找是自己哪儿不对了,总是心里不平衡,因此,搞的身体糟透了,脑神经衰弱,整晚睡不着觉,头痛、视物不清、胃痛、肝肿大、咽喉炎、甲状腺瘤、妇科病等,全身没有好受的地方,整天有气无力,消极无望,看不到任何希望。

本来寄希望于将来能找个好丈夫,盼望能使自己的生活有个转机,可事与愿违,丈夫整天打麻将,抽烟,对家庭也没有多少责任感,总打仗。有了孩子后,总想离婚又不忍心丢下孩子,真的是感到绝望了,什么时候是个头啊!人活着,为了什么呀?

一九九九年,亲属送给我一本宝书《转法轮》,一口气看完后,我的心豁然开朗。这是一部指导人修炼,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在书中,师父教导我们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遇到矛盾向内找自己的不足,先修好自己。明白了法理,了悟了人活着的生命意义。原来自己抱着对人生的向往与追求,渴望生活幸福,家庭美满,达不到目地就怨恨、无望、争斗,不知道向内心找、重德行善才是幸福的根本。

修炼一段时间后,全身的病痛不翼而飞了,心情愉悦,充满希望。

我明白了道理,不再和丈夫打仗,家庭和睦了。他也走進了大法修炼,原来得的糖尿病也好了,一家人很幸福。

当我的生命有了转机时,九九年七月这场铺天盖地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了,怀着对政府的信任,对真善忍的坚持,上北京,上政府上访,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向世人讲真相,揭露谎言。随之而来的就是被迫害,被逼迫放弃信仰。然而,不论如何威逼、恐吓,都无法从我的内心抹去对真善忍的坚信。在这二十二年漫长岁月中,不论遭受怎么样的迫害,弟子始终坚守真善忍的理念,与人为善,以德报怨,给被谎言欺骗的人、警察讲真相,劝三退,让众生记住法轮大法好,选择美好未来。

故事5:念“法轮大法好” 保险柜钥匙失而复得

大约在二零零九年春天,我去弟弟厂里,晚上和厂里的会计倩倩住在一起,我给她讲了大法教人向善和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告诉她危难时念“法轮大法好”。她表示认同,并同意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

第二天她上班去了,我还待在宿舍里,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就看她一趟一趟的回来,似乎在找什么东西,快到中午了,看她急得都快要哭了,我问她怎么回事,才得知她把单位盛钱的保险柜钥匙弄丢了。因还去过外县,她也不能确定是否掉到外面了。看她着急的样子,我就提醒她念“法轮大法好”。

她刚开门出去,就听她带着哭声喊:“法轮大法好!”声音刚落,紧接着就听她兴奋的喊道:“我找着了!”然后退回屋里,手指挑着钥匙举过头顶转着圈跳着乐,嘴里还说:“怎么这么巧?”我提醒她:“瞧你这悟性!”她忙说:“太感谢了!”

后来我才知道她为什么那么着急:她的保险柜根本没设密码,担心钥匙掉在厂里被厂里的人捡到了有安全隐患。当时我父亲正好到她门口,也见证了这一幕。钥匙就在门前的草地里,可她先前找了几遍都没有看到。

第二天我又劝厂里的销售员三退(即退出中共的党、团、队),他已听说了钥匙的事,相信我说的话,很爽快的答应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