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6)三张病危通知书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3月02日】

故事1:儿子诚念九字真言 重大车祸中毫发无损

儿子今年二十九岁,二零二二年新年前夕,他刚到新单位工作不久,一天他开着一辆崭新的小货车回单位,在一个十字路口停下来等红灯,绿灯亮起后,车徐徐往前开,突然伴随着震耳欲聋的撞击声,一个庞然大物从眼前飞驰而过,缓过神儿一看,原来是一辆十多米长的大挂车,车开出去一百多米才停下来,可见速度之快,原来司机闯红灯了!

司机也是个小伙子,吓得慌了神,踉踉跄跄的跑了过来,一看人还活着,高兴得哭了!不但人活着,而且从头到脚检查一遍,一根毫毛都没伤着!

人是安然无恙,可再看小货车,前脸齐刷刷地被削掉了,大挂车紧挨着我儿子的腿过去的,巧的是前风挡玻璃一点儿没坏,如果玻璃撞碎了,他的脸也得被扎伤。司机小伙激动地说:“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太不可思议了!怎么这么神奇呢!你的命真大!”连连称奇。

究竟发生了什么,才让我儿子躲过一场生死大劫呢?

就在我儿子出车祸的前些日子,有人告诉我,一位大法弟子梦见我儿子出事了,当时她没直说,其实梦见他死了。我知道人生无常,黄泉路上无老少,谁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这让我想起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二零一二年,我从事送报员工作,四月的一天,天还没亮,我和同事一起派送报纸,我俩一前一后相距三米左右骑着自行车往前赶路,这时一辆汽车从我身边飞驰而过,再看同伴已经倒在血泊之中,当场死亡!那车撞了同事之后掉转了方向,从我身后边拐了过去。差点儿撞到我,多悬哪!那时我已经在法轮大法中修炼三年了,我明白是师父救了我,不然也没命了。

我知道只有师父能救我儿子,我把护身符交给他,并千叮咛万嘱咐:“你一定要诚心念这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啊,危难来的时候能保命!”

儿子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我也没告诉他,他笑呵呵的答应着,把护身符带好。没几天就发生了这场车祸,结果虽然儿子出了事,但是却毫发无损。谢谢师父,谢谢大法,我们全家都感谢师父救命之恩。

儿子经历了这场生死大劫后,更加相信“九字真言”的威力了,他举起胳膊,用手指着墙高兴的说:“我要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写成大大的字贴在家里!”

故事2: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后展现的神奇

今年一月五日,妻子工作单位的一位老同事、也是交往多年的好友,来我家串门。她丈夫也是老同事,还是老党员。闲谈中老同事谈到她两年前陪同外孙到武汉大学参加足球比赛的特殊经历。

当中共病毒即武汉肺炎己在武汉全城爆发,而他们却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全队人员在武汉封城的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三日的前两天平安逃离武汉,那惊心动魄的经历至今还令她心有余悸。

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她外孙就读的学校足球队代表我市参加在武汉大学举行的运动会。返程列车时间定在一月二十一日上午。该校足球队队员都是九至十岁的小学生,必须有家长陪伴,这样总人数就比球队队员人数多了一倍。

教练见武汉街上很多人都戴着口罩,也没多想多问,就到药房买了一百个口罩,发给大家。

一月二十日她的外孙没有赛事安排,她就带着外孙与几位家长及小孩到黄鹤楼参观。其实当时的形势已经很紧张,他们虽不知情,但也都全程佩戴着口罩。门票七十元一张,参观人数很少,很冷清。黄鹤楼的工作人员告诉她们:昨天免费开放一天,约有七千人参观。

中共邪党口口声声标榜自己如何重视人民生命安全,如何保护人民的生命安全,却在武汉肺炎己在武汉全城大爆发的严峻形势下,不但不采取措施防止人员大面积聚集,反而还人为的免费让七千人到黄鹤楼上参观聚集,造成的恶果可想而知。

当晚有一小部份家长见情况特殊,就到火车站换票提前离开武汉。老同事的外孙在场上的位置是前峰,算主力队员,故未能提前回家。教练安排大巴车第二天早上五点比原计划提前一个多小时将全员送到车站。车站内秩序混乱,到处挤满了要尽快逃离武汉的人。为了安全起见,教练要孩子们走中间,家长站在两边,并排三行队進候车室。列车上午准点发车,下午三点多钟到家。

老同事刚到家,就接到社区书记的电话:让她当晚到区医院作核酸检测。家住其它地区的家长和孩子们只能半夜乘出租车前往医院检测。社区要求老同事和她的外孙在家隔离十四天。隔离期满那天,社区书记通知她:“阿姨,今天你的女儿从外地旅游刚回来,她同样要在家隔离十四天。你再陪伴你女儿一起隔离十四天。就这样,在二十八天内她未能迈出家门一步。

当时外面谣言四起,说:该校足球队从武汉带来了疫情,不但学校被封闭,学校所在地区也被封闭,满城风雨,人心惶惶!然而全校师生员工及当地人员全都做了核酸检测,未发现一列感染者。谣言不攻自破。

直到两年后的今天,自中共病毒变异成“德尔塔”、再变异成“奥密克戎”后,该校师生员工及当地人员,均无一人感染。这是为什么?用常人的思维和观念是很难解释的。要用超出常人层次的理才能解释清楚,才能找到答案,那就是:“三退”(退出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保平安!

那是在二零一九年七月,妻子单位的另一位老同事的女儿结婚。在婚宴上,妻子见到这位老同事夫妻俩,知道老同事的丈夫是邪党党员,就给他讲了大法真相并劝他“三退”。他明白了大法真相后同意退出邪党、团、队组织。妻子又告诉他记住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遇难呈祥,并送给他一个真相U盘,告诉他优盘内容很丰富:有《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所谓“围攻中南海”事实真相、“天安门自焚”伪案、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罪恶,《解体党文化》、《江泽民其人》和二零一五年二十多万大陆大法弟子实名向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等等内容,建议他认真的看一看。他高兴的说好。

“天灭中共”是天意。大法弟子劝人“三退”是顺天意而行。谁明白真相三退后大法一定会保护谁,而且还会保护自己的家人及身边的亲友。不仅老同事受到大法保护,她的外孙及外孙所在的足球队、外孙就读的学校全体师生员工以及学校所在地区世人也都受益了。

老同事的弟媳妇和弟弟都是单位同事,弟媳妇是大法弟子。“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从另一个层面讲,他们同样得到了大法的保护。现在中共病毒仍在大爆发,从他们“三退”保平安的经历,展现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是真实不虚的事实。

朋友,你三退了吗?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故事3:三张病危通知书

是一九九六年我们全家经亲属介绍相继得法。我修炼大法不是为了祛病,就是认识到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大法太超常、太神奇了。下面我就说说最近在自己家中遇到的神奇事,证实法轮大法好!

我有两个妹妹、一个弟弟。两个妹妹分别嫁到不同的相邻两个村。

由于大妹学法不是很精進,被旧势力钻了空子,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下午出现高烧昏迷状态。她的不修炼的家人叫来了“120”救护车将她送進医院。

等我赶到医院,医生告知:大妹属于糖尿病中的酮酸中毒,血糖高的已经测不出来了,人能不能苏醒都很难说,并发了第一张“病危通知书”。

大妹就这样昏迷了一夜。我小妹一步也不敢离开她,一直在旁边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发出一念:“请师父加持弟子,这不是弟子该呆的地方,请师父帮我们创造一个时机,让我们能离开医院。”

当天晚上大妹从昏迷状态中醒来时,发现自己手上脚上都插着输液管,输着氧,还有心电图、测血糖的什么仪器,各种各样的管子,她的第一句话就是:“这是哪兒?我怎么在这里?这不是我该呆的地方,咱们回家吧。”没等小妹说话,医生就告知在场的家人:“人虽然苏醒过来了,但还没有脱离危险期,各个脏器的毒液会流入肾脏,容易引起肾衰竭。”于是就发了第二张“病危通知书”。

到了下午,她的全身出现浮肿,而且还排出腥臭的绿色的大便水,半小时排一次,一直没有小便。医生怀疑是细菌感染,并找来了两个肾脏科的专家给她做检查。结论是:“肾功能减退”,说趁现在还能动,赶快做CT检查。当时我们一家人悟到:这一切都是假相,不承认。这时弟弟从家里拿来了播放机,放在大妹头旁边,给她循环播放师父的讲法录音。

第三天检查结果出来了,医生说大妹的身上全部脏器化脓、积水,要進ICU做透析治疗,并且要把各个器官插上管子排出积液。这就需要到省城大医院才行。于是就发了第三张“病危通知书”。

这时我小妹悟到,这就是师父给她姐姐创造的回家的机会,医院是治不了大法弟子的病的,这一切都是假相。只有回家学法炼功才会恢复正常。她和她姐一商量,她姐完全同意。

然而医生这一关不好过。医生强调必须派救护车送到省城大医院,所有插入身体的管子一个都不能拔掉,只要一拔人就会死亡。他说他担不了这责任。于是我、弟弟,还有外甥女及外甥女婿就和医院签了“一切后果自负,与医院无关”的保证书,并找来护士拔掉了大妹身上所有的管子。我们一行就坐自家的车回到了我家。

回到家后大妹的右半个身不能动,脚肿的穿不上鞋,只好两边一边一人架着她,再有人从后边抱着她,把她放到屋里床上。这时母亲给她打开了师父的讲法录音,她一直专心的听。

当晚十二点大妹就排小便了。我拿出我的44码的大拖鞋给她穿上(她平时穿37码的鞋)。第二天在二妹的搀扶下她就能下地走到客厅去吃饭了。后来有其他同修也来帮她一起念《转法轮》,一起炼功。所有学过的法她都记不起来了,念书时眼睛看不清字,须戴上老花镜,念得还是磕磕绊绊的。炼功时腿靠着床,能炼多长时间就炼多长时间。

就这样,七天后大妹的病业症状全都消失了,看书不用再戴老花镜,念书流畅,自己能正常炼功,一切都能自理了。

我深知这一切都是师父的慈悲保护,师父为弟子承受了魔难,化解了怨缘。师父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我们全家弟子感谢师父给了大妹第二次生命!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用尽人间的所有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我们只有精進实修报师恩!

象这样的事情在大法修炼中有很多很多,但大妹的事一直在我心中翻腾着,不写出来觉的对不起师尊。写出大妹的故事,感恩师尊,同时也想规劝至今还不太精進的同修,正法修炼时间不会太久了,一定要珍惜师父给我们延长来的修炼时间,精進、精進、再精進!讲真相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下世的使命,以报师恩!

故事4: 念九字真言,丈夫脑梗迅速恢复

我是一名大法修炼者,经常跟家人讲大法的美好,我丈夫也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能够给人带来好运、平安健康。

一天晚上,丈夫吃完饭到屋里去了,刚到沙发旁他就昏倒了,赶快起来后,感觉咽口水也咽不下去了,卡在咽喉里。当时我正在厨房收拾,儿子也在厨房玩手机,丈夫打电话给我儿子说他不舒服,我和儿子赶快跑到他跟前。丈夫说:“送我去医院吧,我不舒服。”儿子赶块出去开车,这时我对丈夫说:“赶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好一些。”因为丈夫不是修炼人,正念不强,在难受的情况下,他对我说:“去去去,别跟我说这些。”我着急地对丈夫说:“现在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的命,赶快念九字真言!”丈夫说:“我说不出来话了。”我说:“说不出来话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也行,心里念啊!”过了一会,丈夫念出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问他现在感觉怎么样?他说好多了。我说:谢谢师父!

这时外面下雪了,我们收拾一下,上了车,去市医院挂了急诊,医生询问病情以后,马上做检查,没有问题。接着又做核磁,结果是脑梗死。先给输液。医生安慰我们说:别着急啊,来的还及时,明天天亮再办住院吧。过了一会,丈夫说:“我好多了,一点不难受了,只是没有劲。”我也松了一口气,心里想:丈夫念了九字真言就恢复的这么快!太感谢师父了!师父太慈悲了!九字真言太神奇了!

我真心希望众生都相信九字真言得福报。

故事5:我被撞飞的那一刻脑中显现九个字

我今年六十六岁,一九九七年七月经邻居介绍有幸走進大法修炼。

二十多年来,师父为弟子付出了很多很多。写出修炼中的几件简单经历,证实大法,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修炼前,我的身体一直很不好,患有多种疾病,吃不好、睡不着,以药代茶,什么活儿都干不了,整天在痛苦中煎熬。自从修炼大法后,不到一个月师父把我的身体完完全全净化下来,现在是吃饭香、睡觉香,走路一身轻,骑自行车象有人推一样,二十多年没吃过一粒药。

修炼后出现的神奇事太多了,一件件真真切切的展现在自己身上。仅举几例:

二零零五年七月的一天上午,我骑自行车过马路,一辆摩托车却对着我逆向快速冲了过来,把我连人带车撞飞起来从空中摔了下去。我的脑中先是一片空白,而后出现了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不一会就听到有人说:“上医院检查一下吧!”我睁开眼看到是个小伙子,显然就是肇事者。我说:“没事,小伙子,我没事,不用去医院。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有师父保护呢,你走吧。”他连声说:“谢谢阿姨!谢谢阿姨!”我说:“你谢谢大法师父吧!”边说我边慢慢从地上爬起来,慢慢推着车回家了。

回家后感觉脖子和腰有点痛,我就开始学法,每天增加学法、炼功时间。一个星期后一切恢复正常。真是“好坏出自人的一念”[1]。

二零零二年十月的一天中午,饭后一个人往广场去准备去贴真相不干胶。从外面看到一间门面里没人,我就在门的侧面贴了一张“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粘贴。没走几步,后面就追过来一个保安,问我:“你是干什么的?”这时从门里面又出来两个人,说:“就是她贴的!”我心里很平静。

这时那个保安就叫我往回走,他跟在我后面。我就回头对他说:“兄弟,你吃饭了吗?”他很生气的说:“我不用你管!”我边往前走边说:“我们师父让我们处处要为他人着想,你还年轻,一定要多保重身体。”说着走着,我往后一看,这人咋不见了?前面就是一个路口,我紧走几步一转弯走了。

就知道是师父在看护我,让我有惊无险回到家。谢谢师父!

师父不仅保护着弟子,也保护着我的家人。

二零一九年六月份的一天,我带着六岁的孙子回老家。从车站候车室二楼下去,刚上楼梯,小孙子不小心脚踩空了,一下从楼梯最上层滚了下去!我吓呆了,就喊:“求师父救救我孙子!”话音刚落,只见他被一楼的栏杆挡住了。

我连忙跑下去问他:“吓坏没有?”他说:“奶奶,没事,你告诉我遇到危难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念了。”

师父的保护、大法的神奇真是说不完道不尽。

在今后的有限时间里弟子一定要多学法、多向内找,在提高信心上多下工夫,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感谢师尊救度洪恩!叩拜师尊!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