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7)弟弟全家明真相、三退 得福报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3月03日】

故事1:反复念大法好,染疫的女儿一家三人康复

我女儿一家人于二零一四年七月份移民到美国洛杉矶。因为我修炼法轮大法,他们都明白真相。在二零零五年时就做了三退。

今年三月十二日凌晨三点三十三分,我接到了我女儿的电话,她说:“妈,知道我这些日子为什么没有和你说话吗?政府每月发一包检测包,我全家四口人每人都做了新冠病毒检测,只有最小的孩子检测是阴性,我们三个人都是阳性。刚开始我感觉着喉咙痛,发音不太好。某某咳嗽。怎么办?我们很紧张,在紧要关头,我想起了你和我们说的大法九字真言,我们三个人就反复的背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现在都好了。复检都是阴性了。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写出此文,希望通过我女儿家的事,证实“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的神奇伟大。希望还不明真相,被中共谎言蒙蔽的中国人,愿你们早明真相早得救,真的是真心为你们好。

故事2: 相信大法好 女儿顺利分娩

我是一九九七年七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从一个药篓子变成了一个身体健康的人。家人看到了我的变化都认同大法,人人都支持我修炼。尤其是二女儿上学时在某大学礼堂看过师父的九天讲法录像,明白了大法是叫人做好人,虽然没有走进来,但也得到了大法的福报。

我二女儿怀孕,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三日凌晨出现了要分娩的状态,家人马上把她送进医院,经过检查,胎儿心率慢,需要上监护仪进行监护。经过几个小时的监护,医生决定需要做剖腹产,要家属决定签字。一家人个个心悬不安,一副愁容的面孔,尤其是她婆婆和她妯娌眼里含着泪花。女儿哭的很伤心。

我心里一直很平静,因我是师父的大法弟子,我女儿也有师父看护,而且她很相信大法,一定不会有事的。下午四点多,医生通知家属晚九点做剖腹产手术。我想在这没事回家拿护身符,发完六点正念,到医院把护身符先给了女儿和家人,让她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要相信大法是超常的。

下午八点多,医生再次进行检查,胎儿一切正常,女儿宫缩也正常了,可以分娩了,不用做剖腹产手术了,十二点多顺利地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全家人眉开眼笑。

当时在场人都相信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她婆婆直到现在也很相信大法,还做些救人的事(发真相资料、台历)。可喜的是,全家人都退出了中共的邪恶组织,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孩子身体一直健康,伶俐活泼,从小每次到我这就喜欢看师父的法像。我教她跪下给师父磕头,因为不会说话,高兴地指着师父的法像笑。她知道大法是教人做好事的,所以在学校里和同学们相处得很好,谁都喜欢和她在一起,老师也特别喜欢她,学习成绩一直很优秀。二零二一年考高中时考入了我市重点高中的重点班,她高兴地跪在师父的法像前磕头感恩。

法轮大法是最根本的佛法。谁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谁得福报。愿所有善良的父老乡亲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退出中共的邪恶组织(党团队),瘟疫就会远离你,你就可以平安度过这一灾难,拥有美好的未来。

故事3: 小姑康复 三家人见证大法超常

二零二零年七月份,我小姑(三妹)说她体乏无力,连楼都上不去了(她住五楼),这个过程大概有一个月,到后面无法正常工作和生活,她就和女儿去了厂区医院检查,做了B超结果不太好,身上有好几处包块,让去县医院检查。

七月十四日,我和丈夫、三妹女儿去了县医院,没多想就去了皮肤科,医生说是脂肪瘤问题不大,做个手术就好了。妹夫在外地打工还没回来,我丈夫不放心,十七日一早我们到县医院做了全面检查,医生说需要住院。在住院期间,我告诉三妹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会管你的。

B超结果临床诊断:全身包块,做了三处手术,医院病理图文诊断报告写着:大体所见:送检灰白灰红肿块一个,大小约4cm×3cm×2cm表面灰白灰红较光滑,临床已割开,切开切面鱼肉状质软,病理诊断:“右侧腋窝”淋巴结小圆细胞恶性淋巴瘤,考虑为弥漫大B淋巴瘤可能性(Ⅳ)附属建议外出会诊,以明确诊断。三妹被转到市级医院住院治疗。

这突如其来的噩耗,一下子把两家人打懵了,我就告诉大家不要怕,大家都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了三妹。我给他们一个个讲了法轮功祛病健体有奇效,提高人们道德标准,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教人做好人,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讲江泽民是怎样迫害法轮功的。在这之前,我被迫害过两次,给家人和亲戚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他们有的听明白了大法的真相,做了三退;有的半信半疑。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化疗过程,二十一天一个周期,每个月去县医院接受一个星期的治疗时间,这是个折磨人的过程,头发全掉了,感觉活不下去了。我给三妹送去了师父讲法、《转法轮》、修炼故事和传统文化。三妹默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不干扰的情况下戴耳机听讲法,治疗完后身体很虚弱,坚持学法炼功,有时实在精神状态不佳,她丈夫给她读《转法轮》,催她炼功,听修炼故事和传统文化。

我家离三妹家步行三十五分钟,我有时坐公交、有时骑自行车,我放下对三妹的情,每天下午学法切磋,从法理上和三妹交流。三妹悟性很好,提高也快。在这过程中,我也找到了好多人心:妒嫉心、怨恨心、私心、争斗心、显示心、欢喜心、虚荣心、面子心、有求之心和不让人说的心等等。

到第五次治疗医生说,下次来检查,可能要做干细胞移植。三妹无言以对,说回家不治了。我告诉三妹相信师父,我们就加大力度学法,增加炼功时间。三妹有时抱轮坚持不下来,妹夫就扶着她抱轮,慢慢体力恢复了,自己能坚持下来,这样日复一日精神状态好起来了。

没想到第六次检查结果出来,医生都感到惊奇,身上包块全没了,不用做移植了。医生有点不放心,还让去省城大医院检查了两次,结果都好了。以后三个月复查一次,七月二十八日去复查,一切正常,妹夫也放心的上班去了。

在治疗期间,三妹婆家二姑爷看望过一次,说三妹不像她自己了,人变相了。半年后她外甥结婚,大家都聚在一起,见到三妹说好了,你不叫我还认不出来呢,三妹原来就漂亮,现在恢复的更漂亮,脸色红润,白里透红,头发乌黑,象换了个人一样,都说大法太神奇了。

我丈夫是个现实主义,很固执的人,不相信大法。但大法在三妹身上显出的超常,使他大彻大悟,也开始坚持每天炼功了,改变了很多不好的习惯。经过三妹这件事,我们三大家人都见证了大法的超常和师父的伟大。

故事4:弟弟全家明真相、三退 得福报

我的弟弟是个农民,有四个孩子,两个儿子和两个女儿,都在上学,种地的钱不够维持生活,于是到城里打工挣点钱,干活很累,生活很艰难。

有一次,弟弟和弟媳妇俩口子闹矛盾,弟媳妇把弟弟赶出家门。弟弟一生善良、勤劳,在外地打工,吃住都要在单位,开支的日子到了,弟媳妇就到单位把工资开走,一点不留。到了年底,弟弟打工的单位不用人了,弟弟失去了工作。

弟弟这可愁坏了,没几天就过年了,手里没有钱,又没有立足之地,没办法,要回老家。临走之前,到我这来诉苦。我给他讲法轮大法真相,并劝他三退,让他退出小学时入的那个少先队。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大法的护佑,躲过瘟疫。他欣然表示同意。我说,你明白真相,平安了。你回家见到孩子们之后,也要让他们明白真相并三退,让他们也平安度过劫难。弟弟说:“太好了,我回去跟他们说。”第二天,他就坐上了回老家的列车。

过了不长时间,弟弟打电话来说,时来运转了,生活状况改观很大,他找到了一份很适合他干的工作,工作单位包吃包住,每月1500元收入,老板对他也挺好,自己还买了一间小房,而且他说,孩子们也表示同意三退,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听了真高兴,我说:“你认同大法得福报了。”

又过了不长时间,弟弟打来电话给我拜年,并且介绍他们家的情况:自从我们家诚心敬念九字真言,我们家的好事接连不断,现在他们老俩口破镜重圆了,在二儿子买的新房子里住,条件舒适。弟弟现在七十九岁,身体健康,还能下地干农活呢。

弟弟的大儿子开大货车,搞长途运输,工资很高,不但买了房子,而且娶妻生子。大女儿是大学本科护士,现在升为高级职称,二零二零年武汉肺炎疫情爆发期间,被医院派到湖北武汉抗疫一线救援。平安去、平安回,并且受到单位领导物质奖励和名誉奖励。

弟弟的二儿子和二女儿也都有一份安定的工作,收入都可以,都很孝顺。弟弟夫妇俩也能无忧无虑地安度晚年了。他们都从内心感恩大法,他们都从内心感恩师父慈悲救度。这真是:“三退保平安,大法护佑得福报。”

故事5:感恩师父保护 两次飞来横祸都无恙

我是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师尊不仅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提升了我的思想境界,还时刻看护着我、保护着我,我变成一个身体强健、心态祥和、能为他人着想的人。在这二十多年来,在我的生活中、身体上也发生过很多神奇的事,现将两件事写出来,以见证师尊的伟大,大法的神奇与超常。

(一)

有一年,我和亲家共同开了一块地。一天,我们一起种地,我往地里上粪,就是那种农家肥。我挎着筐往地里走,亲家公正在种地。他从地垄里捡出一块大砖头,往地外扔,因为他低着头,没看见我,我正迎面过来,一砖头就削在了我的眼眶和鼻梁上,当时血就流下来了。我下意识的就用手套捂住了眼睛,让丈夫开电动车赶紧送我回家。

到家后,我用卫生纸把伤口擦干净,照镜子一看,眼眉里有个大口子,鼻梁上也有个大口子,我用手把伤口对好后,用绷带包住。刚处理好,亲家公和亲家母随后来到我家,他们让我赶紧去医院。我丈夫说:她自从炼了法轮功后,从来没去过医院。我也告诉他们:放心吧,没事。我有师父管,有师父保护,几天就好了。

几天后,我拆下绷带,伤口长的很好,只留下一条淡淡的疤痕,现在全都恢复正常了。事后,我和他们说:是因为我修法轮功,师父保护了我,不然的话,那么大的砖头、又那么大的劲儿。还不得把鼻梁骨打断、眼眶塌陷,眼睛能否保住都是个问题呢。真是不敢想象啊。

亲家家人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

(二)

大约是二零一零的春天,我在稻田里插秧,正在栽苗时,我右耳朵后面非常痒,不知是被草丛里飞出来的还是空中飞来的什么虫子叮咬了一下。我就用手挠了一下,感觉是个大包,用手一挠,包就破了,还流了点儿水,我也没在意,继续干活。

到晚上回家时,就感觉半个头都发硬了,不敢转头了,心想,那可能不是个好东西吧。第二天早上起床时,右边半个头长了一片包,一碰都流黄水,感觉心往一起聚聚,还发冷,头也不敢动了,坐不住、躺不下的,只能是靠在被子上,难受极了。家里亲人都来看我,劝我去医院,我说:我有师父管,没事,很快就会好的。

女儿知道后,回家来照顾我,给我做饭,还不时的给我擦流出的脓水。我不敢动,一动就疼,真是牵一发动全身啊。我只能是坐着听师父的讲法,困了就坐着睡一会儿,醒了就听,信师信法。我就坚定一念,我会没事的,师父就在我身边,看护着我,保护着我。

七天时,女儿帮我洗洗头,感觉好多了。慢慢的,不再鼓新包了,用卫生纸把黄脓水擦干净,就开始结痂了。半个月后,女儿又给我洗了头,清理了一下掉下来的痂,轻松了很多。我能看书学法、炼功了。往后一天比一天好,我自己也能照顾自己了。在师尊的慈悲加持和看护下 ,我平安的走过来了。一个月后,全都好了。谢谢师尊! 感恩师尊!

我这亲身的经历,知道、看到的人,都心悦诚服,修炼的人和一般的人就是不一样啊。同时见证了大法的神奇与超常和师尊的伟大。

我想起了一句话“三尺头上有神灵”,小时候经常听长辈们说,那时,不知是啥意思。修炼大法后,我了悟了一点,神无处不在,不管人做什么事,坏事还是好事,神灵都知道的。好人、善良的人、相信神佛的人,在遇到生命危险时,神会相救,会得到神佛的护佑。愿所有的众生都从内心做一个好人、一个真正善良的人,从而得到神佛的保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