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五》(15)丈夫肝上的肿瘤不见了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3年03月16日】

故事1:侄子诚念九字真言 晚期肺癌痊愈

一年前一次回乡下老家探亲,见乡下一侄子气色非常不好,一问侄媳妇,才知道,三年前侄子到医院检查出了晚期肺癌,已经癌细胞扩散,两年在医院花掉了十几万元,医院告诉他们,无能为力,只有在家等死了。

见到这种情况,我告诉侄子和侄媳妇:你们知道,医院是救不了癌症病人,特别癌细胞扩散的晚期癌症,我告诉你们一个法子,你们不妨试一试。侄子和侄媳妇当时半信半疑的说:“试就试一下吧,反正死路一条,活不了几个月,那就死马当活马医吧。”

我就给了一个法轮大法护身符给他们,给他们讲了一些法轮大法的真相,讲了大法护身符的一些神奇故事,让侄子一有时间(其实他一个等死的人,有的是时间)就心里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说记住了,保证一有时间心里就默念九字真言。

后来回家后,我有时间也偶尔打电话问问侄媳妇和侄子,问是不是一直在诚念那九个字。他们回答说,护身符一直放在身上不离开,有时间就在念。我不放心就叮嘱侄媳妇,让侄媳妇督促侄子要多念。

一年过去了,今年清明回老家,再到侄子家去看望他们,進门后,发现侄子气色红润,非常精神。一问,侄媳妇高兴的告诉我,说我侄子的晚期肺癌好了,到医院去检查了,医院说好了,简直是奇迹!

我也为他们高兴,让他们好好感谢大法的师父,是大法的师父救了侄子。他们也非常高兴的说:“现在一有时间就会诚念那九字真言。”

女儿佩戴大法护身符,瘟疫不传染

二零一九年年底爆发了中共病毒,中共不相信这是神在警示人,是神冲着淘汰中共邪党来的,于是到处封城、到处封小区、到处封路、到处封村,让群众雪上加霜,这种暴力封城封死了很多底层老百姓的生路。中共邪党向来会演戏,为了减少点民怨,也做做样子,假慈悲派几个部门到小区发发口罩之类的东西,其实它向来不管老百姓的死活,在它眼里只有它手中的权力。

我女儿所在部门为了配合邪党作秀,在二零二零年正月初二到小区里发口罩等一些物品,当时我女儿和她的一个同事一组一起发,发完回来后,她的那位男同事回家就发烧,最后被确诊为感染了中共病毒,正月十六就不治身亡了。

当时她单位的人很是害怕,因为我女儿和她的那位男同事一直在一起。检测结果是我女儿一点事也没有。这当然是大法师父在保护,因为我女儿一直将大法护身符带在身上,对大法也一直很维护。所以,瘟疫有眼,不会传染到他们这些做了三退,并对大法有正面认识的世人身上。

最后想说的是,请有善念的世人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念这九字真言,危难来时会保平安!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故事2:丈夫肝上的肿瘤不见了

我丈夫曾是中共监狱的警官,因常与犯人接触,养成职业病,对我也是大呼小叫。我修大法后,身体上的病不翼而飞,丈夫虽有所认识,但受中共毒害太深,时常说些对大法与师父不敬的话,有时他一進门就劈头盖脸给我来一顿,我不服,常和他争吵。

通过学法,我逐渐明白,我是个修炼人,当矛盾来时,是给我提高心性的,是好事,我得守心性。而当我提高后,丈夫也有所转变,脾气见小,对大法逐渐认可了,家庭和睦了。

二零二一年初的一天,丈夫跟我说吃东西难受,我说:你去医院看看。女儿带他去医院检查,结果是肝上有两个瘤子,已经有两三厘米大了。他可吓坏了。女儿又带他去天津、北京专科医院查了个遍,结果是一致的,大夫说:“吃药看看,不见效就得手术。”就这样吃了一段时间的药再去医院拍片,肿瘤只见大不见小。女儿无奈,只好与专家联系,准备手术吧。

我去医院询问病情,医生说:这个肿瘤长的位置不好,手术有点难度,家属得签字。手术过程中如果出现意外医院不承担责任。我把医生的话对丈夫一讲,他很是沮丧,而后情绪低落。有一天,他愁眉苦脸的对我说:“我也没干坏事呀,老天爷怎么叫我得这个难治的病呢?看来只能手术了。可我很担心,怎么办?”

我看他很绝望,就告诉他:“有办法不做手术。”他问啥办法?我说:“念九字真言能祛病。可咱有言在先,你必须向我师父忏悔,把你先前说过不敬师、不敬法的话抹去,在明慧网上做个声明悔过,才能管用。”他听了我的话郑重的说:“这我能做到,可法轮功能治病我还有点疑惑。法轮功能治我这个病我这辈子就服了。”

我帮他在网上发了郑重声明,他也认可了,在声明中签上了名。随后他每天早上坐那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再没听他说吃东西难受了。丈夫情绪稳定了,人也精神了。

一个多月后,丈夫从外面回来,進门手上举着个单子,大声喊着我的名字:“你快来看呀。我今天去医院检查了,你看这报告单上,那两个瘤子消失了。”

我一看是真的,也激动的对他说:“这不是就是大法师父给你拿掉了吗?你得叩拜师父救度之恩。”他连声说:“我叩拜大法师父!谢谢师父!我这辈子服了法轮功了!”他脸上洋溢着喜悦神情。

经历这一魔难,丈夫见证了大法奇迹,性情改变了许多,对谁再也不大呼小叫,不再信邪党那一套了。现在他每天乐呵的,人也精神了,他说:“我虽还没修炼。但我也要按大法真善忍做事。永远支持大法。”

我们全家沐浴在师父洪恩浩荡之中。在这里,我代表全家叩拜师父救度之恩。

故事3:不能写字的手恢复了正常

一九九七年三月我开始修炼大法,至今已二十五年。期间,于二零一三年,因到农村讲真相被非法判刑,至二零一八年回到家中。

自从遭迫害以来,我的手就不能正常握笔写字,手越来越不听使唤,最后发展到一只手根本写不了字,每次写字时,都要用左手按着右手写,否则就抖,写的字也是歪歪扭扭不象样子。

我在事业单位退休,被迫害后,退休金被剥夺。这一年来,一直在为讨回退休金而奔波。就在我距一个关于政府信息公开案件开庭的前五天,突然出现右侧身子不好使的状态。当时我没有害怕,心里想我哪里做的不符合法了,我在大法中归正,不是你旧势力迫害的依据。

因为案子就要开庭了,我的相关材料还没有准备好,我就照常准备材料,右身子虽不好使,但头脑清醒,没有把不正常状态放在心上,该干啥干啥,这样状态持续两天,到第三天,感觉一切恢复正常了。

我当时很激动:谢谢师父!就想:我得把这过程记下来。因为我平时有记事的习惯。我拿起笔和本就写,当写出几个字后,我才意识到,我是用一只手写的字啊!师父不但给我拿掉了常人认为的“脑血栓”症状的病业,同时把我不能写字的手给恢复正常了,感恩的心无以言表,不但能正常写字了,而且比以前更流畅了,感恩师父!通过此事。更加深我的正念正信,师父无所不能啊!

八年来,手不能正常写字,如今,手能正常写字了。

我在今后的所剩不多的时间里要学好法,讲真相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故事4:世人相信大法好得福报的故事

我今年五十五岁,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大法的指导下,在师尊的保护下走过了二十多个年。听师父的话,这些年中我抓紧时间讲真相,救度世人。这里我说说几个世人相信法轮大法好并“三退”后得福报的故事。

大锤砸手无恙

我退休前在铁路工程部门工作,工作中接触到的有本单位职工、民工、车站工作人员及其他单位工作人员。只要有机会与他们接触,我都不失时机的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

二零零五年春天,那时“三退”大潮刚刚兴起。一天在一个小站施工中,我看护三位民工作业,砸电缆沟中的大石头。民工B扶钎子,民工A和民工C交替抡大锤。因前一天我给民工A讲了真相,也劝了“三退”,还送给他一本小册子和一个护身符。他回去后告诉民工B这件事。所以民工B早上到现场,一见到我就跟我要护身符。我很高兴的送给他一个,并也给他讲真相劝“三退”。

民工B接过护身符后开始干活。大约一小时左右,我就见民工B甩了甩左手,砸大锤的民工A也停下来了,我急忙问民工B是不是砸手了?他一边甩手一边说“嗯”。我正念十足的告诉他:“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会骨折,不会疼的,心里念也行。”他答应了。这时我看到他左手食指指根处皮肉已经被大锤砸伤了,创面有大拇指的指甲一样大。

这时砸他手的民工A说:“你不有大法护身符保护你吗?没事!”民工B紧接着也说:“对!我有大法护身符保护我,没事!”然后他甩了甩手,动了动手指后说:“真不疼!跟没砸似的!”这时民工A激动的又拿起大锤,民工C扶着钎子,民工A砸一下石头,喊一声“法轮大法好”,砸一下喊一声“法轮大法好”,三个民工都非常激动。

再说说那个大石头吧,好象也明白了真相,也不那么坚硬了,砸几下就砸出了裂痕出缝了。要知道前一天下午和当天上午砸这块顽石就像没有反应一样,没有一丝裂纹。

过了一会儿,工长把民工B调离去干比较轻一点的活儿。吃过午饭后,我去看民工B时才知道他左手小拇指根部也被砸了一大块皮,但他说不疼。

后来民工B向其他民工讲述了自己砸手后出现的神迹,有十来个民工也围过来问我要护身符,我给他们一一讲真相,并劝了三退。

明真相的民工真是干啥啥顺,他们都尝到了甜头,以后再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象林区工人喊号子一样。

胃出血二十分钟痊愈

二零零七年一天,在一个二等站施工地的运转室里,一个外单位的工作人员跟人说他中午大便拉的是黑色排泄物。我听后走过去,找机会与他说话(因工作期间不得说与工作无关之事,怕影响行车),给他讲有一位晚期癌症患者如何念“法轮大法好”而痊愈的例子,并把真相传单给了他。他问我:“真能好吗?”我说:“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现在就在心里诚心念九字真言,就管事。”他接过真相传单看完后,在运转室一角落处静默,大约二十分钟后,他跟旁边人说他胃好了,不疼了。然后我过去问他:“你念了吧?胃不疼了吧?”他指着胃部,用手比划着说:“感到整个胃部往下,一大块东西下去了,非常舒服,太神奇了!谢谢你!”我说:“你不用谢我,这是大法的威力。”随后又跟他细讲真相,劝“三退”,这次他接受了。他又跟我要了真相光盘,看完后又给其他朋友看。以前我给别人讲真相,他很鄙视,表现出不屑一顾的样子,这次他真的在法轮大法中受益了,也相信大法好了。

他把病好了的经过告诉值班站长。值班站长见到我后,问我:“你会治病?”我说不会。他说:“某某肚子疼说是你给他治好的。”我告诉他:“我们大法不治病,你有病痛只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时间不长,值班站长的手腕摔骨裂了,我告诉他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帮助他做了“三退”,值班站长的手腕很快就好了。

这样的事例在我工作中遇到很多很多。

八旬老人倒地 念大法好后苏醒

二零一九年四月初,我骑电动车去哥哥家,到哥哥家前楼时,看见一位八旬老翁躺在楼头花坛里,两腿耷拉在花坛台下,身底下还有一根拐杖。当时电动车已经骑过几米远后我才反应过来,随即停下车去看老人。这时又过来一位药房服务员,还有一位去早市回来的大姐。我一看这位大爷好像是心脑血管的病,他已不会说话,但心里明白,看着我们,没有反应。我们三人合力把大爷拽起来,之后帮忙的那两位就退到大概四、五米远的距离外。

花坛大约有半米多高,我左脚踩在花坛上,用小腿顶着大爷后背,右脚踩在地上。我两手板着大爷的胳膊,若不用力的话他就会倒下去。这时我在大爷耳根告诉他:“心里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命!大爷你听见了吗?”我向前探头看他,他还是没有表情,但眼睛在动,表示心里明白。

然后我喊那两位帮忙,让她们过来看看大爷衣服里有什么证件或电话,最后摸到了医保卡和一个电话。她俩帮忙给打了电话,说是联系上了大爷的朋友,朋友说会联系大爷的女儿。但过了许久也没见有人来,两位帮忙的人给派出所和“120”打了电话,这时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但是没有人上前帮忙。

又过了一会儿,大爷的嘴已淌口水,足有半尺长,我心里求师父:救救大爷吧!这时一个围观的大叔说:“哈喇子都淌这么长,完了!没救了!”我探身一看,大爷白眼仁儿都出来了,耷拉着脑袋。我又就大爷喊:“法轮大法好!”再过了一会儿,大爷还是淌口水,围观的那位大叔又看了看,说:“完了,没救了!哈喇子又淌这么长。”我没有放弃大爷,一直用腿顶着他的后背。我的左右腿因麻木换了几次。大约有四、五十分钟,120救护车和派出所警察才到。

在救护车到之前,我感觉大爷在拽我手。我探身向前再看大叔,大叔的眼睛动了,看着我不撒手。我在他耳边说:“大爷您醒了!是大法师父救了您!您老是党团员吗?如果是就退出,只有大法能救您的命!”他还是不会说话,只是紧紧攥着我的手。救护车和派出所警察到后,用担架抬他,他还是紧紧的攥着我的手不放, 120救护人员对老人说:“你得松手啊!”我挣脱了老人的手,救护人员向我竖起了大拇指,说:“也就是你呀,别人没人管。”旁观人也说:“就是穿粉衣服的女士,没有她,老爷子早完了。”

过了一会儿,老爷子女儿来了,围观的人告诉她,是我一直扶着她老爸,要不是我,她老爸早没命了!她女儿激动的说“谢谢你!谢谢你!”并不断跟我作揖。我说:“不用客气,大爷醒过来就行了。”

我临走时跟围观的两个大叔讲了是我告诉大爷念“法轮大法好”他才醒过来的,并给他俩讲真相,劝了“三退“。

第三天我又去哥哥家,顺便想看看大爷,就打听到他家,但老人家里没有人。一位大叔是他家楼上的邻居,告诉我:大爷当时在救护车上就好了,没有去医院,前天还在家,这两天可能是被女儿接走了。

顽固的民工终于得救了

大约是二零零六年的一天,在一个小站的施工中,在三天前,我给民工D讲了真相,他已经三退了,退了党。但那天他不知怎么了,突然在去施工现场的途中说些歌颂邪党的话,什么某某党多厉害,他扛着电钻做象扛着大炮的姿势说,朝鲜战场一枪一炮都不用放,就胜利了等等。我制止他不让他说,他不听,还一边走一边说。

到现场后,共六个民工,两人一组,开始做施工封锁前的准备工作,先挖坑,用铁镐刨,不一会民工D就大喊一声:“打眼睛了!”接着,他用手掌那么大的一块卫生纸把眼睛捂住了。我一看就说:我告诉你别说那些不好听的话,你不听,这回给你眼罩戴了吧!拿下来叫我看看,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眼睛都打瞎了,念啥也不管用了,你还笑我。”我说:“不是笑你,是让你相信。”

这时,副经理用斜眼看了看他,很生气的样子走开了。我知道副经理是怕他耽误工作。现在中共统治下的所谓领导人,只抓生产不管民工的安全。民工D问我这有医院吗?我说:“这是区间,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哪有医院。你还是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吧!只有这样才不会有问题的。”我让他把卫生纸拿下来,一看,打在他眼眉上。我说:“这回真的给你个眼罩戴了吧!如果你三天前不做三退,今天说不定啥模样呢。”

我帮他处理好伤口,让他去前边一座桥底下休息一会,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约十分钟左右,我到桥底下看他,他还在用卫生纸捂着眼睛,我让他把卫生纸拿下来,问他念了吗?他说念了,问他疼吗?他说不疼了。我又看看他的眼眉,仔细看才能看到稍微有小手指盖大小的一点痕迹,不仔细看都看不出来。我说:“如果没事就去干活去吧,一会封锁,俩人活一个人干不完,影响封锁,经理会不高兴的。”他说好吧。干完活之后他也没有疼痛,也没影响施工封锁。

施工完事后,我又给一起干活的另外五位民工讲了真相,他们都很高兴的做出了“三退”,其中有一个民工小头头是基督教徒,他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也相信了法轮大法好,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

以上是自己讲真相、劝“三退”的几个例子。在这二十多年的正法修炼中,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感慨,真的感到劝“三退”救众生是我最大的快乐!

法轮大法神奇殊胜,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讲的事例,仅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层面的一个小小体现。大法能给人类带来世间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胜更是为了让人返本归真。

故事5:大法弟子家属:大法师父三次救了我

我妻子是大法弟子,已经修炼二十多年了,从她身上我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和超常。妻子常说: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我非常相信,真的是这样。在此我就把大法在我身上体现出的超常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一年的一天下半夜,我突然被心绞疼痛醒,我有点害怕,赶忙把妻子推醒,说:你别动,我心绞痛,你穿好衣服,如还继续疼,你就赶紧打120。妻很镇定,说:别害怕,咱有师父不怕,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很听话,赶紧念起来,妻子也帮我一起念,大约几分钟逐渐减轻,又过了十几分钟完全好了。我说再观察一下,妻说:没事,你好了,睡觉吧。我一觉睡到天亮,起来啥事没有。

还有一次,一天早晨准备上班,突然头痛起来,一半身子不好使,我还是强挺着上班了。我倒班,干了一天一夜,第二天早上一半身子严重,好不容易拖个身子回家了,妻子赶紧把我送去医院,各种检查说是脑血栓。住院七天,又查出糖尿病来,医生说是糖尿病并发症,我听后如五雷轰顶,情绪极度低沉。妻把装有师父讲法的mp3拿来让我听。除了睡觉我就天天听,结果就住院七天回家。回家后每天看师父讲法录像,听师父讲法录音,大约不到一个月,手能拿筷子了,我信心倍增,扔掉了药瓶,就是天天听师父讲法,很快就上班了,下班回家就听法,不到半年所有症状全部消失。现在我什么都能吃,一切正常。

还有一件神奇的事,在一个初春的傍晚,我正走在斑马线上,突然被一辆轿车撞倒了,重重的摔在地上,失去知觉。不知多长时间我醒来,看见周围有很多人,交警也来了,司机和交警都要送我去医院,我说没事,可司机执意要我去做个检查,拗不过他,只好顺从。但我心里一直在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想着我有大法师父保护,不会有事。 检查结果真的没事。司机着实松了一口气,赶快掏出一沓钱硬塞给我,我想起大法师父说的不失不得的道理,我坚决不要。司机很感动,说帮你打个车回家吧,当时感觉很累,就同意了。回家后看看上衣口袋里的手机完好无损,穿的皮衣连个擦痕都没有。妻子说:“快给师父磕个头吧!是师父又救了你一命啊!”我赶紧给师父跪拜,磕了三个响头。

回想起我的几次遭遇和神奇的经历,如果没有大法师父的救度,我哪能走到今天,还不知是什么样呢!师父啊!谢谢您啊,我们全家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