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回来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1月18日】

我想告诉所有生命,“法轮大法”是修炼,不是政治。“法轮大法”是生命的重生之门。

找回神性,还苍穹以永恒的光明。旧势力有千变万化,良善却有一定之规,永恒不变。

神来了,邪魔也来了。贼喊捉贼的故事,讲述真正的卖国贼可以出卖一切,就像撒旦一样。撒旦把自己交给了腐烂,所以注定了尘归尘、土归土。

神知道有轮回转世,邪魔也知道有轮回转世,所以很多事,不仅仅是安排一生一世,也不仅仅是安排几生几世,甚至有可能是几千万年,所以越到最后好像越很复杂,其实一点也不复杂,不过就是那么回事,邪魔注定是要被淘汰的,怕什么,天灭中共是注定的,是天要灭中共,人是做不了的,所以人只要顺天意而行就可以了,而修炼人也没有什么可费劲儿的,把住大法修炼自己,助师正法,这天地的巨变,是伟大的师尊在利用邪火锻造与成就大法徒。

我忏悔做过的一切错事,在世间败坏的路上也曾推波助流,我忏悔内心曾经允许了恶魔的徘徊,忏悔对自我的放纵与无拘无束,导致没有对世间道德的责任心,我离开了心的圣殿,只管下坠,一落千丈。其实在地狱生活久了,已忘记了光明的样子,蓝天白云好像很久没见过,更狂喜于灰暗的大风卷起枯叶与黄土,头发与皮肤随着呼啸声风起雨落。是慈悲的师尊为我洗去一身的污泥,把最温暖的阳光照向我,让我真实的感受到了那份等待太久的佛缘,然后摔摔又打打,生死如梦般游走,再次接近崩溃,最终感到快要烟消云散之际,终究被师尊赋予重生,然后又呵护着走到现在。

可以说我真实的看到了自己的修炼之路,或许我已经知道了关于旧宇宙中自己的一切。新宇宙的自己看着旧宇宙的生命如何折腾自己,会不会是一个天大的笑话。旧势力看到了一切,我也看到了一切,如果用旧宇宙的标准,俯瞰自己的不争气,自己的不信师、不敬师,会不会想这种生命活着干什么。

个人理解如果大法弟子已基本达到归位的境界,各方面的修炼已经成熟了,一切心态都相对稳定了,大部分学员可以说是合格的大法弟子了。那么,神回来了,还有邪恶什么事,一切解体了。

师父说:“大法弟子们的威德一旦展现出来,那才是伟大的光芒万丈的呢。 ”(《瑞士法会讲法》)

师父还告诉我们:“如果你们人人都能从内心认识到法,那才是威力无边的法的体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精進要旨》〈警言〉)

修炼人要从内心认识到法,从“心”的地方认识到法,从“新”的获得了生命的光明,心的光明,心的希望,新的希望;那是不是说明修炼人在各自的不同境界中同化了法,心与法同在,身神合一,天人合一,大法弟子跟上了师父的正法進程,新的世界即将来到。

新三才早已悄悄诞生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