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随感:“超越”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2月14日】

“一正压百邪”,宇宙中正的因素制衡着负的因素,这是宇宙的天理。那么当我们在矛盾面前,在我们遇到烦心事时,你想到要抛开这个矛盾,甩掉这个烦恼吗?

一天自己也遇到了看似很烦心的事,想来想去,总是觉得自己太委屈了,对方做的出乎自己的想象,有些过分了,由于思想处于人中,基点站在就事论事中,所以身体也相应的出现了不正常的状态,心堵的很难受,感觉一种看不见,摸不着,但又能感受到的一种物质。这个物质来自于另外空间,人这体现出的状态是有一种无形的物质在抑制着,好像人这的自己身单力薄,有些力不从心。

一天想到师父讲的:“那魔永远也不会高出道的”(《转法轮》),自己一下好像有了感悟,修炼是有层次的,下一层不知道高于他以上的一切,那么对于高于他的那一层来说,上一层的一切对下一层的生命来说都是迷。当我们面对矛盾时,当我们遇到烦恼时,此时这些麻烦的出现已经说明你的层次标准就在这一层了,因为你的境界符合了这个标准,所以矛盾和烦恼能接触上你,可是修炼就是不断的提升,修炼中的任何一件小事都不会无缘无故的让你碰到。当你陷在矛盾中不能自拔时,那么你就没有跳出来,没有对照法让自己的心提高上来。只有抛弃这些纠缠,自己先摆脱这些羁绊,脱离这个怨力网,把自己放在大法中洗一洗,可能你会有更新的体悟,也许这就是超越吧!

一点修炼体会,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