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怕心 兑现誓约 多救人

黑龙江大法弟子 真真


【正见网2023年01月04日】

我是生活在北方的大法弟子真真,怀着一颗无比感恩之心说一声: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弟子在大法中修炼二十多年了,是您的慈悲看护,牵着弟子的手,引领着弟子走到今天,弟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

喜得大法疾病消

没修炼前我全身是病,经常头痛昏头昏脑的,每天都在痛苦中度日,儿女们下班后每天都来看望我,问我今天身体怎么样了?我给家人和儿女们带来了痛苦和担心。

一九九七年夏天,丈夫的弟弟从外地回来,看到我身体的病态就说:嫂子你修炼法轮功吧,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是教人修心向善的,对祛病健身有奇效。于是我找到了当地的炼功点,得到了法轮功著作《转法轮》,从此我喜得大法,走上了一条返本归真的修炼之路。那时我每天都到学法点学法炼功,心情非常舒畅,每天都生活得很快乐。通过学法我明白了要按照法中要求的,真善忍的标准实修自己,遇事向内找要做一个好人。

修炼数月后,困扰我多年的头痛病不医而愈,身体完全恢复了健康,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使我感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

讲真相师护佑

我经常和同修配合到外地林业局面对面讲真相救人。有一次我和一同修到外地发真相台历救人,下车后我和同修就分开了,我来到了一个盖楼房的建筑工地,看到有一堆人,我走上前先和他们打招呼,然后我就给他们讲了起来,讲了为什么要三退,为什么天要灭中共,讲法轮大法的美好。

有五六个人明白真相后都做了三退,我发给他们每人一本台历,并告诉他们,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得福报得吉祥,并嘱咐他们回去后让家人看看台历内容,明白真相后平安吉祥,他们都高兴的接过台历。台历发完了,有几个人还沒拿着,于是我去找同修再多拿几个台历,回来继续发。可是当我把台历拿回来后,人都不见了,我问了个人,刚才那么多人都上哪去了?他说:你走后,公安警察来人在这里办事,把人都吓走了。弟子谢谢师父为我化解了魔难,慈悲伟大的师父时时都在保护着弟子,使弟子安全无险。我发自肺腑说:修炼法轮大法真好!有师父保护真快乐!

遇车祸师护佑

多年前,我骑着自行车送孙女上学,后面来了一辆自行车猛地把我撞倒在路边的马路牙子上,当时脸部和眼睛就都肿了起来,出了很多血,有人给我家人打了电话,家人和撞我的那个人,一起把我送到医院,到医院给我打了一针,打上针后我全身冷得发抖,可能是药物过敏了。大夫说:立即住院治疗,否则后果自负。我想我是炼功人有师父保护,我要按照法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师父说:“大家想一想,你是个炼功人,是不是得用高标准要求你呀?不能用常人那个理来要求你了吧。”(《转法轮》)于是我和大夫说:我不住院了。于是就回家了。

可是第二天眼睛看东西都费劲了,脚也肿起来了,走路都很困难,可是我每天都坚持学法炼功。几天后同修来找我出去发真相资料,我想:我是大法弟子这也不是病,我得出去救人证实法。我每天都出去发真相资料,在师尊的加持保护中,我的脸部眼晴很快都消肿了。是师父为弟子承受了魔难,弟子无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度。

后来撞我的那个人,给我买了鱼和鸡等食物来看望我,我不收,经再三推拖,她坚持不拿走,无奈之下我才收下。我给她讲了大法真相,她很认同大法,知道了修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相信法轮大法好,并退出了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并再三说:谢谢!我真为她得救而高兴。

结语

在我的修炼路上,是师父点悟着我,保护着我,才使我磕磕绊绊走到了今天,弟子用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今后我要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多背法,修好自己。按真善忍的标准实修自己,做师父的真修弟子,圆满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