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法能破一切邪恶”的一点体悟

跟头把式的


【正见网2022年12月21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是1998年8月得法的老学员,下面我用自己的经历将“法能破一切邪恶”这句法的感悟写出来和大家分享。

“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这四句法为同修们在正法修炼中增添了不少正念,但是以前我对“法能破一切邪恶”这句法不是很理解。2017年我和同修在做救人项目时遭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配合的同修被非法绑架后判刑,我有幸走脱从此踏上流离失所之路一直到现在。在流离失所这五年期间邪恶一直对我穷追不舍,甚至追到省外,先后对我实施了七次绑架都未得逞,曾有五次被邪恶围堵在屋内。下面将其中一次破除邪恶绑架的经历写出来,意在见证大法的超常和神奇,以及师尊的慈悲保护!

以前在修炼上也不是很精進,贪玩。流离失所以后才感到修炼的严肃,并开始背《转法轮》。

当时转移到一个新的落脚点(家人名下的房子),那段时间感觉快要将《转法轮》背下来了,所以進入每天背法约六个小时的最后冲刺阶段,早晨和下午只休息五分钟,全天发十个正念。平时习惯于大声背法,突然有一天背法嗓子哑了,发不出声音来,自己也找不到原因,但是试了一下,小声背却能发出声音来,向内找也没找到什么,就改为小声背法。

一天早上正在背法时突然一阵急促的很大力的敲门声,紧张、情急之下心生一念——“师父说了算”,随后不敲了,又敲开邻居的门说了几句话就走了,听说话人口音是本地小区物业保安,随后去卫生间洗手发现停水了,也没太在意。晚上炼功时清楚听到楼上邻居用水的声音,我还以为来水了,炼完功去卫生间一看还是停水,意识到水是人为关掉的,心里隐隐感到自己遇上大麻烦了,邪恶可能找上门了,来试探屋内是否有人,这个落脚点可能被恶人盯上了。这个小区内和楼门都有监控,平时隔二十天左右家人和同修才送一趟食物,住了快半年为了安全从未开过灯……

忽然想起来前几天大声背法发不出声音的原因,是因为房间和楼道只隔一堵墙,现在的楼房都不怎么隔音,那天敲门时我正在背法,好险哪!是师父保护弟子躲过了一劫呀!回想前一段时间背法师父已经有两次点悟,自己当时就是没明白过来:有一天背法时书中一个“老”字变成黑体,比旁边的字体大好几倍呢,现在才明白“老”不就是指时间太长了的意思吗!又有一天背法背到“所以我们要最大限度的去符合常人”这一句时,这一排字也是比别的字体大许多是黑体的,持续二十多分钟,而且这一段背了快半个小时也背不过去。平时这样的小段十分钟左右就背过去了的,当时也是没悟到师父的点悟,现在才明白我住的这套楼房是父母在外地买的一套楼房,这里过渡几个月可以,但是长期住不就是住在自己父母家里了嘛!恶人迟早会找上门来的。

正值七月份,气温30度以上呢,这可怎么办!屋里只剩下半壶水了。所幸食物还比较充足!最后决定去试一试能否把门口带锁的水房门打开。晨炼前出门拿几串钥匙一个一个去试,正好有一把钥匙能插進去一拧水房门居然开了,逐个拧一排阀门,在拧其中一个阀门时阀门开始抖动并听见屋内马桶充水的很大声音(知道了这一点才成功破除了恶人几天后的探查),因为白天已经把马桶的水用光了。屋里也没什么水桶之类的,所以只能在洗衣机里面接满了水。

没水了才感受到用水的地方实在太多了,我每天喝茶就需要两暖瓶水,还有洗漱做饭,大便只好進垃圾袋,小便進地漏,喝茶已经不可能了。并让马桶水保持满的状态防止恶人开阀门探查。当时心理压力非常大,考虑到恶人在外面围堵多长时间还是个未知数,接的这点水都不知道怎么用才好。便打定主意全天就喝一小碗牛奶试试,在当天发正念和炼功时奇迹便出现了,从舌头底下涌出一股股口水,我记得师父在早期讲法中讲过这种口水叫金津玉液,我就大口的咽,天天如此,全天就喝一点牛奶也没感觉到渴,直到离开!

被停水的第三天早晨正在背法,听到有人進来开水房门锁,那人走后我去卫生间拧了一下水龙头滴出几滴水,之前一滴水都不出,很明显那人开了阀门看看阀门是否会因充水而抖动,马桶是否自动進水。保持马桶水满的状态挫败了恶人试探屋内是否有人的伎俩。过了几天洗衣机里面的水用到一半时想补充点水,我又拿那把钥匙去开水房门,可是用尽所有的开锁招数就是打不开锁,自己才意识到,原来第一次是师父给弟子开的锁呀!心里升起对师父的无比感激!

停水十几天后有一天背到“完全是无为的,是空的”这一句的那一瞬间,这段时间那个提起来悬着的心,唰一下落下去了,感觉一下子轻松了,進入了那种顿悟到法理和提高、升华的状态当中。因为自停水以后背法很难静下来,整天满脑子想的是怎么从这里突围,恶人会不会来破门,外面有几个蹲坑的,同修是否找到新的住处等等。

随后几天背法也出现奇迹,从停水前每天只能背十七页左右一下子提升到三十页左右,这对我来说不可思议,简直不敢相信。这样的状态持续几天后的一个晚上正在睡觉,睡梦中自己被摇醒,醒来后完全感觉不到床的存在,清清楚楚的感觉到自己躺在一个小摇篮里左右摇摆,非常美妙,不一会儿又睡着了,后来又被摇醒还是在小摇篮里那个状态。白天悟到是师父象保护摇篮里的婴儿一样保护着弟子呢,有什么好怕的!同时悟到这次过关心性已经达到标准,邪恶的迫害已经破除,并通知同修来接我。停水十七天后在前往新住处的途中母亲同修配合发正念,看到一位身披金甲带翅膀的护法神随着出租车飞行的殊胜景象。后来家人来这房子住,因为索要无故停水的说法和物业发生口角,物业偷偷打电话给派出所,一会来了警察核实家人身份,并联合相关恶人暗中尾随家人车辆,盯梢了一下午。印证了之前邪恶企图用停水将我逼出的邪恶做法。

后记:在后来的日子里,《转法轮》背到45遍时已经背下来了,而后固定用背一段同时通读这一段的方式继续背了上百遍至今,背的时候要求每个字都在脑子里面过一遍,不求速度,只求入心和对照法修自己。同时背下《洪吟》一、二和一些经文,目前正在背《洪吟三》,并经历一番努力、危险和魔难后开创了一个适合自己做的救人项目,一直平稳的做到现在。

合十!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