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感恩——被重型大货车撞入车底 人和自行车完好无损

吉林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16日】

我今年 75岁,在一九九九年三月份(当年我五十岁)有幸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当时我家开饭店,而且生意很好。在五月份的一天(记不清是几日了)下午,我骑自行车去位于江边的吉林市电业局交电费,就是现在吉林市神州大厦下面。当时我走的路段是新修的,没有正式开通使用,红绿灯还没安装呢,所以车辆极少,几乎没有行人走动。

我骑自行车从江湾路上来横穿松江东路从西往东紧靠马路牙子边正常骑行。当时我看见右侧有两辆大货车(能装20吨的货的车)与我同一方向行驶,车上装的江北化公司用的大卷帘子线,都超高了。两台车拉的是一样的货。前车开过去了,后车将我撞了。

我当时感觉是象有人从我背后用力推我左肩膀,我就觉的是趴在地上了。当时我就想起来,可一抬头后脑勺撞到硬的东西了,抬不起来。我再一抬身体又撞到硬的东西了,我全身都动弹不了。我不知道是在什么地方,也不知是怎么回事。但我理智是清醒的。就听有人说话,说:“人哪去了?怎么看不着人了?”接着就听有人说:“人在车底下呢”。又有人说:“老太太你自己出来(从车底下爬出来)。当时我还不知道我是在哪里哪,全身动不了。

司机吓得都下不来车了。货主和其他人爬在地上将我从车底下拽了出来。因为是新修的油渣路还没干好,我满脸沾满油渣,特别是脑门和两只手掌全是油渣。我自己从脸上往下扒拉油渣,发现油渣都陷到肉里了,抠下来时脸和手也不破皮,也不出血,也不疼,只有个坑。(到医院医生还帮我往下抠留存的油渣呢)。羊毛衫在往外拽我的时候磨坏了,但是没伤着肉。

货主要带我去医院,我说我没事,哪也没坏,哪也不疼。货主非得让我去医院,说打出租车拉我去医院。我说要去就走着去吧,前面就是创伤医院(都看着医院了),不到200米的路程。货主不让我动,坐车去了医院。

到医院我跟医生说:“我没事,哪也没坏,哪也不疼。”医生说:“你现在不疼,明天你就起不来了,现在脑袋坏没坏还不知道呢,现在你是吓傻了。”医生跟货主说:“先做CT检查,必须留院观察,现在她说没事,是吓的,随时就能躺下。”

我坚持不住院,我觉得确实没有事。医生说不住医院也得带点药。货主看我坚持不住院观察,就说是你自己不住院,那得写个东西,证明你自己不住院观察的,以后有什么后果,你自己负责任之类的话让我签字,我就签字了。

我们又回到出事地点,司机(四十多岁左右)还在车上傻坐着呢!浑身发抖。货主跟司机说:老刘,没有什么事了,你快下车吧。司机才松了一口气,下车了,真的吓坏了。司机告诉我:姓刘,在吉林市西关药厂上班,以后我有什么事找他,他一定帮忙。感谢我没给他找麻烦。我说:“你们经常在外面吃饭,我就在江湾路开饭店,生意很好,到我那吃饭去。”

围观的人看到刹车的痕迹都吓人,都指责司机:到人行道上开吧。

前面开过去的那辆车发现后车没跟上,觉得有问题,就又返回来了。

当看到我确实没有什么事,都放心了。

我找我的自行车,要去交电费。货主告诉我说:自行车给你扔了(扔到江堤上了),我给你买个新的,这个自行车是祸水(不吉利的意思),羊毛衫给你买新的(我的羊毛衫确实是新穿的,是我妹妹给我买的)。我说那是我儿媳妇的车,车能骑就行。衣服也不用买,都不用赔。

他听我这么说,车主就下到约有两米的江堤下把自行车扛了上来,送到修理自行车那告诉修车的师傅全面检查,必须给修好。修车师傅检查完说:“啥毛病没有”。货主给钱,修车师傅不要。

货主一看什么都不用赔,问我还有啥想法?我说:“没有,我还要去交电费去,晚了人家下班了”。货主让我试试自行车能不能骑,我一试啥毛病没有,才让我走。我走后,他们过了一会才开车走,当车开到我跟前(因为是同一方向),再一次和我打招呼,千感谢!万感谢的!这么大的车祸没让他们花一分钱。他们能不感谢吗?!

回来反思整个事件,惊奇的发现两大神奇事:

一、车祸夺命,是师父保护了我

我被重货车从后面撞上后和自行车分开,然后不能马上刹车的货车从我身上经过,所以在停车后,我是爬在大货车的中间部位,我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有惊无险,全身连皮都没擦伤一块。

二、神奇的自行车

自行车在大货车的后部位,而且自行车的车把挂到大货车底盘上了,车子悬空没贴到地面,所以才没有损伤。我的自行车又被货主扔到两米以下的江堤上,却完好无损,哪都没有摔坏。真的不可思议,是大法的神奇。

在车祸发生时,我心里想的是,我是炼法轮功的,我有师父保护,不会有事的。我想起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法:“好坏出自一念”,深信大法的威德。听师父话,不给别人添麻烦,司机不是有意的。我不会索要一分钱。如果我不学法轮功,我绝对不会这么对待。当时刚学法炼功,我还不知道证实法的伟大,没告诉肇事方,我是炼法轮功的。

我的家人得知整个过程后,真的是后怕,这么大的车祸人和自行车都没有丝毫损伤。真的是太神奇。简直不可思议。这是发生在自己家人身上,否则绝对不会相信的。

感谢伟大的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写出这篇迟到的深深的感恩。感恩师父救了我,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当年那场肇事的司机和货主朋友,你们了解法轮大法真相吗?当年如果我不是炼法轮功,我可能没命了,那你们的损失该有多大,你们清楚。如果我不炼法轮功,即使没有生命危险,那在医院检查、住院观察、精神补偿也得不少钱呀!是我师父让我那样做的,做事考虑别人。法轮大法是按照真、善、忍最高标准修炼的佛法,无所不能,大法师父慈悲伟大。请你们了解法轮大法真相,不要被中共谎言欺骗,天安门自焚是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编造的伪案。真心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邪党的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组织,抹兽记,选择美好未来!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躲过这场瘟疫保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