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感恩

大陆大法弟子 琴粒


【正见网2022年10月26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有幸得法的老弟子,今年86岁了,没得法之前很多病,贫血、玄晕症、妇科病、气管炎,经常感冒,一双腿漆黑,中西医都看了,药吃了不少就是治不好,整天头昏脑胀的,炼功不到半年全好了,我太幸运了,我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九九年七二零邪恶对大法铺天盖地的迫害,有人吓得不敢炼了,我也停了几天,因我十四岁那年亲眼目睹了共产邪党对我父亲的残酷镇压,被连开三枪倒下,血流一地,后来还是我为父亲收尸,这种失去亲人痛苦的阴影一辈子印在脑海中,只要一搞运动就提心吊胆,担心又有什么运动来了。但我已修炼两年了,从大法中知道了人生的真谛,师父教我们修真善忍做好人,又教我们炼功袪病健身,这么好的功法我不会放弃,于是我拿定主意一定跟师父修到底,没什么可怕的,我找好几个同修配合走出去发资料,挂条幅,粘贴,讲真相,让世人明白我们是被迫害的,法轮功是救人的,有师父看护我们一直做得很顺利。

2001年的一个晚上做了个梦,看见师父坐在彩云上,一个彩色大法轮在师父身边转,我站在地上仰望师父,好激动呀,看见师父老了很多心里挺难受的。几天后有位同修送来了师父的照片和我梦里看到的一模一样,连衣服都是一样的,我太兴奋了,师父是在鼓励我呀,从那以后我更加百分之百信师信法了。谢谢师父的点化。

为了让同修有个修炼的环境,我们县组建了很多个学法小组,我也主动在我家建了个学法点,我求师父帮我们下个保护罩,尽管遭到邪恶疯狂的打压,破坏及干扰,抄家,我们一直和他们斗智斗勇,正念正行。有些学法点被邪恶破坏了,但我们一直坚持到现在,二十来年了,同修们始终如一的一起学法,发资料讲真相救度众生,感谢师父一路看护!

我文化不高,为了使大法牢记于心,一有时间就背《转法轮》、《洪吟》,这几年我按照《转法轮》的格式,书页一模一样的抄写了两本《转法轮》,并装订成书,包上封面,把原有的大法书送给有需要的同修,自己一直看手抄本。还抄写《洪吟》,每天默写一、两首里面的诗词,让整个身心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中。

在修炼过程中,师父又几次救了我,一次是在2003年的秋天,早上炼完功出门倒垃圾滑了一跤,手摔断了,我赶紧求师父帮我归正,同时用另一只手把受伤的手拿控好放在胸前,用带子绑好吊在颈脖上,过后手又肿又黑,我没在意,照样做我该做的事,没到十天就全好了。我知道这是师父为了承受了,让弟子消了业,提高了心性,谢谢师父。

2015年冬天,离新年只有几天,外面下着雪,我炼完功后就坐在木炭火盆边学法,不知什么时候就迷糊过去了,身边的手机不停的响,我心里清楚,但接不了电话,后来小孩发现了,赶紧送去医院,医生检查说中毒很厉害,要住院,一进病房就接氧、吸雾、吊盐水,几天后我清醒了就把氧气拔了,雾也丢了,药丸也扔了,我看了一下日期,今天是学法日,我得赶紧回家,小孩开始不同意,说要听医生的,在我强烈要求下,医生勉强让我出院,回家后吃完中饭我就坐在佛堂等同修,好神奇呀,同修都来了,我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身体好好的,无比感恩有师父看护的大法徒真是太幸福了。要是常人还真不知道会出什么事啊!

2021年10月17日下午,天很冷,我怕几盆茉莉花冻死,就上楼把花搬进屋,来回几次后,再去搬比较大的一盆,太沉了,只能往后拖,结果在离地面还有九步水泥台阶上头往后仰倒栽下来了,咚的一声,滚到地上,把儿子吓坏了,整个人动弹不得,想要呕吐,心里赶紧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躺在地上不让儿子动我,坚决不去医院。后来就背《洪吟》一<苦其心志>:“圆满得佛果 吃苦当成乐 劳身不算苦 修心最难过 关关都得闯 处处都是魔 百苦一齐降 看其如何活 吃得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背《洪吟二》<见真性>:“坚修大法心不动 提高层次是根本 考验面前见真性 功成圆满佛道神”,并忏悔自己,向内找,师父啊,我错了,您给弟子延长的生命是完全用来修炼的,我却老是执着于常人中的一些事情,不争气的弟子又给师父添麻烦了。

后来儿子把我抱上床,到了晚上整个右边肋骨、肩膀、腿疼痛难忍,全身动不了,口干舌苦,又不能喝水,因无法起身排尿,不想麻烦儿子,一直忍着不吭声,躺在床上一心背法,想到哪就背到哪。

到了第四天晚上七点多钟开始巨痛,实在受不了,心想是不是我寿年到了,这一关过不去了?如果是我没修好只能怪自己,如果是旧势力迫害我不承认,我的命是由师父安排的,我一定要坚持到明天把大法书籍和资料交给同修,不能给大法抹黑,更不能让孩子们弄坏大法的东西而犯罪。

后来又想起师父“难忍能忍,难行能行”的法理,反复念着,豁然感觉疼痛感不一样了,还带有节奏感,好像是师父在帮我接骨头,那骨头有摔松了的,有摔折了的,一根一根在接上,好快的动作就把骨头全接好了。到了早上五点突然不痛了,我感动的大哭一场,赶紧向师父合十谢恩。

慈悲伟大的师父啊,弟子唯有踏踏实实的修炼,做好弟子该做的事,不负师恩,跟随您回到美好的家园。

感恩伟大的师尊!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