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正心


【正见网2021年12月04日】

我听了正见周刊一篇文章,“感恩”,我也有同样心情感受。我开始是不懂什么是修炼,是伟大的师父教给我按照宇宙的真善忍的标准修炼的。

我今年75岁了,我是1997年11月份得法的弟子。当时我地区有很多人炼法轮功。我也被有缘人领進了这个群体来了。我有幸得大法了。可是1999年7.20江氏集团发起这场迫害,把炼功点的负责人,还有走在前面精進的大法弟子都抓進监狱。有的被判了重刑,有的被迫害致死。我当时学法不深,我被吓住了,不敢炼功,也不敢讲真相,大法书《转法轮》也被警察拿走了。后来有同修从监狱出来了,找到我鼓励我走出来讲真相,还我们师父的清白,还大法公道。

同修们成立了真相资料点,打印资料,制作真相小册子,做真相光盘,粘贴,真相币,护身符,写劝善信,邮寄真相资料信。我在同修带领下,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我也走在助师正法的修炼路上了。我感恩师父慈悲苦度,谢谢师父!谢谢同修!谢谢你们把我带到助师正法修炼路上。今后我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期望。

我讲真相主要是邮劝善信、真相资料信,这些年我给本市、各个乡镇村屯、各个社区、街道、各派出所、公安分局、法院、检察院、本市医院的大夫、护士、客运站的工作人员,都寄过真相资料信。还给各省的监狱、狱警,都寄去真相信。给本省的省长、邪党书记、纪检委,也都邮过信。从去年有疫情了,一直到今年,我停止了邮信。有真相资料,就发资料。这几年,给亲朋好友、同事、邻居,讲真相劝三退,就是没有给陌生人讲,这一关我还没有突破。同修们都面对面给人讲真相,我只能发正念。

师父在《转法轮》里讲:“告诉你一个真理:整个人的修炼过程就是不断的去人的执著心的过程。”我也找我的执著心,我找出来显示心、欢喜心、争斗心、妒嫉心、私心、怕心。有时冒出来肮脏思想,报复心、怨恨心、依赖心、懒惰心、安逸心、想入非非的心、愿意听好听话的心、爱面子的心,这些心我今天都给它曝光出来,修去它。

在正法路上,我得奋起直追,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