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与感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28日】

大法弟子只要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就会摆脱旧势力的束缚,就会归正自己,就会提升生命境界,就会进入新宇宙属于自己所在的最高位置。

师尊的慈悲是洪大的,师尊在人间正法这么多年,也是在给宇宙各界众生同化法得到救度的机会,其中包括旧势力以及被旧势力利用的各层生命,包括各个低层的佛道神。

可是因为旧宇宙各大穹体高层生命的变异、自负、自私以及不可一世的表现,使它们不拿师尊的慈悲当回事,把师尊讲的法当耳旁风,一直做着它们想要的一切,干扰着师尊正法,还美其名曰在帮助师尊正法。它们认为它们是最高的神,一切都得听它们的安排,因为它们智慧的局限和变异的观念,看不到也不敢承认旧宇宙已经不行了,旧宇宙的法理已经变异了,更看不到它们的所为会加速旧宇宙的解体,所以它们才敢无所顾忌的阻碍师尊正法。

可是,无论旧势力怎么干扰,一切都在师尊的掌握之中,因为正法是师尊在久远就已经安排好了的,大法也是早就有了的,旧势力的下场也都在安排之中,这一切在今天也都是在实践而已。

师尊正法是宇宙中前所未有的,大法弟子助师证实法也是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既然师尊带领我们走了这条路,既是救度苍宇众生,成就正法时期大法弟子,也是给未来的新宇宙开辟道路,给未来的世人开创一条人成神的路,师尊讲出了上述旧势力的干扰过程,也是给未来的生命提供一个解决此类问题的参照,如果未来宇宙在不同时期哪层生命出现了问题,师尊今天正法的过程中就是给出了解决此问题的办法。

作为大法弟子的我们,只有无条件的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修成百分百同化真善忍新宇宙的高层生命,才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和苦心安排,师尊为了拯救宇宙大穹真是替宇宙众生承受了一切,挡住了旧势力压下来的一切业力、邪恶、败物。我们仅从师尊讲法中表面文字是看不出师尊为众生的巨大承受的,所以我们唯有不断精進实修,真正按照师尊的要求去做,修成师尊所要的新宇宙标准的正法正觉觉者,才能回报师尊洪大恩德之万一!

现阶段的一点体会,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