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动魄的一刹那……

东北大法弟子 苍宇新


【正见网2020年12月29日】

   ----- 全家人无限的感恩

二零二零年二月初我随同修去给乡下的同修送台历,此前我地下了一场罕见的大雪,路面像镜子一样特别滑,同修开车行驶在乡镇公路上,我坐在后排座位上,我们由北往南行驶,同修在超一辆轿车时,突然车身耸了一下,然后左蹦又跳,我立刻意识到汽车失控了,我没有经过思考本能的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眼看到车子向路边的沟里扎去,可当我喊完第三遍时,车却稳稳的停在沟边儿的雪堆里,此时的车身是头冲着北面,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从车身耸动那一刻开始到车子停到沟边,前后也就是五六秒的时间,根本看不到车子是怎么转向的,连个车轱辘印记都没有。

乡村的公路很窄,是两辆车刚好能错开那样,刚好车在跳动的时候没有车经过,没有发生危险。过后没有告诉家人和同修,怕他们担心。

回家背《转法轮》背到第三讲118页时,“在那一瞬间,车就停住了,没有出现问题。” (《转法轮》)我读过一千多遍了,也背过三十遍了,可是从来没有注意这句话,现在才知道这句法的分量有多重!师尊的每一句法都有无限的内涵,只要你真修,你就会得。

今天说出来是为了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不仅如此。当今年电脑网络被监控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是师父及时点化避免了一场迫害,两个女儿在修炼上可没少让师父操心,她俩贪玩,执着手机,师尊不离不弃的往上拽,一次次的点化,一次次的唤醒,当危险向她走近时,师父及时点化,使她脱离危险。

值此二零二一新年来临之际,全家五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期盼着早日与师尊团聚!尽一切努力带好小弟子。弟子在此协女儿跪拜师尊!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感谢师尊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