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大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6月26日】

2017年皇历11月的一天,我姑爷和我儿子去北京收木头,我姑爷到北京后嗓子就疼痛难受,说话都费劲,我姑娘在大连打工,给我打电话说怎么办,在北京打吊瓶药费贵,要不就回家,回家得一天时间,我说不用怕,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念一定好,挂断电话后,我就给我姑爷打电话,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师父救他,要诚心诚意的念,他说行,挂断电话不一会,我姑娘就给我打电话说:妈,你姑爷好了。电话那边传来了笑声,我姑娘说你给打完电话,他就躺那念,一会嗓子就好了,说话也好了,就收木头去了。大法真是太神奇了,前一分钟疼、后一分钟好了。

我婆婆今年七十多岁了,也在大法中受益,大法护身符,对联,年画,台历,凡是大法的东西全都要,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什么病都没有。

我儿子这些年都相信大法好,也在大法中受益,护身符总在脖子上挂着,处对象是大法弟子家的女儿,没要多少钱,也没要楼,别人都很羡慕。

我女儿更相信大法好,每年都给资料点捐钱,我的全家都相信大法好,都在大法中受益,真是 “佛光普照,礼义圆明” (《转法轮》)我和我的家人都感恩师父佛恩浩荡,弟子无法用语言表明,只有实修精進,回报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