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父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24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同修好:

我不会写,只是叙事,怎么回事就怎么写,把我的修炼历程和体悟与大家分享,也想感恩师父。总体分五部份:

一  得法;二 在法中提高 去掉名利;三 在法中修炼 圆容家庭;四 在法中升华 去掉怕心;五 修炼的严肃性。

一、得法

自小我的身体就比较弱,后来才知道有一种潜在的大病,95年春因对母亲的过度思念,身体就更弱了。当时我丈夫的同学修炼法轮功,也不容我说什么,拉着我就去炼功点炼功。碍于面子,我也就去了。就在那次的炼功点上,我闭上眼睛就看到那些小法轮在转,碗口那么大,金黄色的,一睁开眼就看不到,一闭上眼就看到。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认为那是幻觉。待到真正修炼以后,才认识到那不是幻觉,那是师父有意让我看到的,为的是启悟我的悟性。可那时就迷的那么深,辜负师父的一片苦心。就这样对大法一撂就是十年。

在邪党无神论的教育下,虽然我不信神的存在,但从小就对人生、宇宙有探求。记得还小的时候,我仰望着星空在想:宇宙到底有多大?想着想着我的脑袋受不了了,赶快停了下来。直到修炼以后,才知道我的脑袋为什么受不了了,因为没有修炼,没有师父的启悟,脑袋没有那么大的容量,就像炼贯通两极法时,师父在《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中说的:“在炼贯通两极法之前,想一下自己是两根高大的空筒子,顶天立地,高大无比,有助于能量贯通。”在初期炼这套功法时怎么想也不觉得高大,现在往那一站就觉得高大。

在我本应念书的时候,赶上“文化大革命”,后来又下乡,没念什么书,可我有一个对知识的追求和渴望,涉猎了各方面的书:天文地理、宗教、科学,甚至还研究周易八卦,看不懂也看,越看问题越多。特别是科学家所说的“暗物质”、“暗能量”,还有西藏文化中的达赖、班禅转世等等。都是一团团的雾水理不清。

在2003年的深秋,我同一栋楼有一位大姐,和我讲法轮功真相,讲刘成军因插播法轮功真相被长春员警活活打死等等。因我对中共邪党一直都很反感,再加上看到中共邪党严酷迫害法轮功就更反感。我就直接了当的对她说:“共产党太邪恶了,它把所有的媒体都把持了,不给法轮功说话的地方,换做我我也得那么干(是指插播法轮功真相那件事)。”这位大姐看我的态度非常明朗,就说:“师父的广州讲法录影你看了吗?” 我说我不知道,那位大姐借给我看了。就这样,十年后,我第二次走进大法。

随着大法的神奇和修炼大法的严肃性向我展开,那位大姐将师父的广州讲法录影带抱给了我,我就一个人在家里操作起来。我将录影带推进机器,带子就弹出来,推进去,弹出来。我想可能机器坏了?那就找人来修吧。人家说没坏,给上了点油,人家走了。我再将录影带推进去,这回不出来了,但也不转。怎么操作也不出来。没办法又把人家找来了,把后盖打开才把录影带拿出来。还是说机器没毛病。人家走了,我再将带子推进去,这回倒是正常的转了,可是没有图像,放哪一盘都没有图像。这时我也不悟,把我家原来的其它录影带放上一切都正常。这是怎么回事呢?我还是不悟,也不甘心,一盘一盘的重试,在试的过程中我就在想:不会是师父生我的气了吧?按理说十年前就有这个缘份,可我迷在常人中太深,我就在这样想着想着,图像出来了,而且越来越清晰,再换上哪一盘录影带都好了。我震惊了,心想这神不就在跟前吗?我想什么师父知道。这段神奇的经历使我认识到神真实的存在,以及修炼的严肃性和个人的悟性。

谈到严肃性和悟性,还有这么一段事。我的对门碰到我时说,他的肠粘连痛起来真要命,我说:“你不好,炼法轮功嘛,这法轮功祛病健身太神奇了。不过法轮功要求不能动手给别人治病。”因为我知道他在外面给别人按摩治病,所以我提醒他。同时又说:“要不你先试试看?”他说好。我就把录放影机和师父的广州讲法录影带抱到他家,用师父的教功录影带给他调试出来,我就离开了。第二天晚上,他抱着机器和师父的讲法录影带等敲开我家门说:“哎呀,我不行啊。”我说为什么?他说:“除了讲不让治病的那段能放出来,其他哪一段也放不出来。”当时我也很惊讶,不过马上就明白了修炼的严肃性。师父之所以就放那段给他听,那不就是看他能不能放下给人治病的那颗心吗?能放下你就修,不能放下,法轮功也不是让人来凑数的。修炼就是这么严肃。我的对门他放不下给人治病的心,其实也就是放不下对名与利的追求,就这样失去了这次机缘。

二、在法中提高 去掉名利

《转法轮》中师父说:“他一旦学习了我们法轮大法以后,他一下子就明白了他在人生当中许许多多想要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问题。可能伴随着他的思想会来个升华,他的心情会非常激动,这一点是肯定的。”我就是这样的。师父的法理解开了我那些云里雾里的问题,明白了科学家所说的“暗物质”、“暗能量”。虽然我们这双眼睛看不到,可这宇宙是个百分之百的纯物质世界,有不同的各个空间,人也不只是这一生一世。而作为一个真正的生命,他是有境界的,有层次的。要想提升自己生命的境界,那就唯有修炼返回去。

明白了这些法理,我一下子就断了世俗中好多的事。除了讲起大法、讲起修炼特别兴奋外,电视不看了,报纸、杂志不看了,常人的话没有了,也不愿去这去那了,觉得耽误时间。但是在我所谓的事业上有所踌躇。那时我已开发研制了一种药品,取得了省级的许可证,有小批量的生产和销售,国家级的检测已经做完,而且已经做了第一次的临床试验,正计划做第二次临床试验。就是在这个当口上,第二次走进大法,是修炼还是继续这个产品?我举棋不定,那日子也很难过。放弃,那是我多年的付出,不放弃,修炼就保证不了。我已经是五十岁的人了,这个法轮功可以让人一世修成,如果不放弃,时间上就保证不了,而且还会加强我对名与利的执着。我问自己,你不是明白了人生的真谛吗?那为什么不放弃呢?就这样决定放弃,真正的走入修炼。人心那真是一下子很难去干净。说是放弃,一直也没放的那么利索。有一天晚上在梦里,师父让我看到我对这件事的执着。那是国家级负责我这个产品做临床实验的人,到了我们那里,没说什么就往回走,我就在后面追他。他上了火车,我也追到了火车跟前。火车启动了,我就跟着火车跑,看着火车离我越来越远,我醒了。明白这是师父演化出这么个场景,让我看到自己的执着还有多大。这时我不再犹豫,决心收摊,人家欠我的款给我我就接着,不给我我也不去费神,你不给我那不是给我德吗?宇宙的理就给调剂了。在师父的点悟下,我放下了一大块执着。

三、在法中修炼 圆容好家庭

没修炼之前,总觉得自己天天都拖着个很沉重的身体。因为有一种潜在的大病不知道,后来查出是一种巨幼性贫血,有人说那是一种血癌,也就是我的血红细胞总也长不大,很小的时候就死了。可见我是一个什么样的身体。自从我炼上法轮功,才知道什么叫无病一身轻,走路都想跳着走。我虽然不是因为有病走入大法,但我意外的得到了这份收获。我身体的变化我家里人都看的到、都知道,可是在邪党的淫威下,又都怕的要命。特别是我的婆婆,怕影响到她的孙子,她们家三辈才摊这一个孙子,也就高贵,所以给我施压,让我放弃,又说,谁谁谁炼法轮功孩子不能当兵,谁谁谁的孩子又不能上大学,如何如何。我在心里打定主意,这世上除了师父,谁也别想左右我。开始还和她争辩,后来也不争辩了,她说她的,我就做好我该做的。我有四个小姑子,对我的冷言冷语我也不在乎,都是些常人利益至上的人,在乎它干什么?谁有困难我就帮,多数是出钱,总是让他们都很满意。我三小姑子的房子给儿子结婚用了,他们俩口子在外面租了一间小房子住,挺艰难的。我就让他们到我家里住,也不要他们的房钱。我这小姑子不太利索,家让她住的挺脏乱的。每次我回去首先进到厨房、卫生间洗刷一通,也没有怨言,干的很平静。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我想如果做不到这一点,怎么提高层次呢?就这样他们一住几年,直到她婆婆有病需要人照顾才离开我家。我就是这样点点滴滴的做着修炼人该做的事,也是在一点一滴的改变着他们对法轮功的态度,不再说什么了,也知道了共产党的邪恶。

在家庭的问题上还有这么一件事,那是我的叔公公,也就是我丈夫的叔叔,在他住房困难的时候,我同丈夫把我们的一间房子借给他住。因为是亲戚,也没写什么字据。后来他就强占了这间房子。在房屋改造时使我们失去了一套房子的产权。那时还没修炼,这件事让我产生了多大的怨恨可想而知,平白无故的失去那么大的利益,不提便罢,一提气就不打一处来。就因这件事断了两家的来往,包括我婆婆和那些小姑子都与他叔叔家没什么来往了。自我修炼以后,明白了人世间、宇宙间的理,也就把这个事看淡了,最后就彻底放下了。在他叔叔有病的时候,我和丈夫说:“我们去看看他吧。”丈夫心里还有些放不下,不想去。我说:“你看看人的一生争来斗去的有什么用,到头来还不是一场空吗?你叔叔不就是个例证吗?当年占了我们的房子,可是到如今还没住上自己的房子,人将入土了还在飘零,可不可怜?”在我们俩口子的带动下,这两家多年的怨恨解开了,同时我也让叔公公家里的那四个小姑子知道,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如果不是修炼法轮大法,我做不到这一点。那些小姑子以及她们的丈夫都很尊重我,也都明白法轮功的真相。

四、在法中升华 去掉怕心

自从我开始修炼,先后四次被非法绑架。第一次是修炼不长时间,思想上没有那么多怕的因素,对共产邪灵的邪恶认识也不深,拿着真相资料在大街上一边走一边发,被人举报了。紧接着警车就来了,非法绑架了我,也抄了家。当时家里有几百份资料,是一位同修怕心重不敢往家拿,就都放在我家里。他们问我这些资料哪来的?我想要命也不能把同修说出来,就说大街上捡的,报箱里收的。他们当然不信,我也横下了一条心,面对一群不明真相的员警,我不能与他们说实话。这件事里外折腾了两三个月,最后也就不了了之了。可是我的怕心出来了,面对同修送过来的资料发怵了,又不好意思与同修说我怕了。日子非常不好过,在矛盾中煎熬。这边想着在大法中修炼的人要做好三件事,那边想如果再被抓怎么办?无奈之下我就多学法,在极短的时间内把《转法轮》抄了一遍。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我们:“害怕也是一种执著心。”我得突破这颗怕心,我背上了一大包真相资料,心里背着师父的《洪吟二》<正念正行>:“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走出了家门。独来独往,那感觉真有点像师父说的:“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洪吟》<威德>)。自此,我就坦荡的走在证实法的路上。有时把资料发到派出所门口,有时把不干胶贴到法院门口,当然这些都是智慧的去做。

随着修炼与学法的深入,正念也越来越强,我看到有些车体上贴的一些广告,就想:我何不也弄一台车,把“真、善、忍”这宇宙大法也贴到车上,让更多世人看到,这证实法的力度不更大吗?于是我去学了驾照,买了台车,把“真、善、忍好”、“救好人”几个大字贴在了车上。在这同时,来自家庭的阻力也很大。我知道他们都是怕,这样太招眼,会带来麻烦,特别是丈夫跟我吵了一仗。他受不了这担惊受怕的日子,他说:“不行就离婚。”我理解他,他们也确实跟着提心吊胆,就不紧不慢的笑着说:“不行啊,俺师父不让。”又接着说:“这个社会都像你们这样只顾自己,这个社会不就彻底完了吗?”他没有说什么,家庭这一关总算过去了。

在同修中对这件事有赞成的,有不赞成的,我也审视自己,我是为出风头吗?不是的,我认为这样证实法力度更大,效果更好。虽然是在冒风险,可是我们哪一次出去发资料不都是在突破自我?这不也是在突破吗?当我将车开到路上,看到陌生的世人对我伸出大拇指时,我知道这事我做对了。正念正行开了一年多,没有任何人找我的麻烦。后来因为自己修炼有漏,被邪恶钻了空子,把我与车同时扣押。我被拘留十五天,出来后情绪有些低落,消沉了一段时间。有一天晚上在梦里,在一个公车上我坐在后排,一位高大男子抱着一摞真相资料放到我的怀里,当时我犹豫了一下儿,但也很快站了起来,走到前面一人一份的开始发,一边发嘴里还一边讲。这次的怕心就是这样突破的。醒来后知道这是师父在拉我起来,用这种方法拉我起来。我泪流满面,为度我回家,师父费尽心思。我又从新走了出去,溶入正法的洪流中。后来建立了家庭资料点,也不单纯做资料,也出去发,也出去送。总之需要做什么就做什么,和同修配合的也挺默契。在资料需要量大的时候,从一台机器增加到四台机器。在这期间,也是师父在鼓励我们,在我家活动的周围多处开着优昙婆罗花,开在纸张上、玻璃上、门上、晾衣绳上,还有植物的叶子上。

修到这时候,一丝怕的念头都没了,不管出去做什么事,买耗材、送资料、发资料、讲真相、劝三退,一切都是自然状态,就像平常做事一样。体现最明显的是在第三次被绑架,这次是被犹大告密。自始至终我没有一丝恐惧,坦然的与他们讲着真相。因为我很平静,那些员警对我也横不起来。其中有一位是区国保队长,跟我来横的,说话哼哈的,试图想用他的淫威把我镇住。我平静的、面带微笑的说:“你觉得你这套对我有用吗?”他愣愣的看了我一会儿,什么也没说,出去了,再也没照面。到晚上八点多钟,市国保大队来了俩人,其中之一是队长,上了恶人榜的。他自称在他手上送进去了多少多少,是指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

我知道他是想给我来个下马威,把我镇住。我说:“你是不知道你犯了多大的罪吧?”他也不以为然,问我:“你都和谁来往?”我说和任何人没来往,一切都是我自己干的。他问我为什么要干,政府不让知不知道?我说:“知道,正因为我知道政府错了我才要干的。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人,这不对吗?如果这个社会都按‘真、善、忍’做人,这个社会不是自然就和谐了吗?还用着宣导吗?你政府不让做好人,不是政府错了吗?如果人人都不站出来说句公道话,这个社会不就彻底完了吗?到那时你的孩子他怎么活?”这番话使他闷了半天,最后他扔下了一句话,说我宣传法轮功,他们就走了。

到第二天中午,那个派出所的所长把我儿子找来了,目地是想在我儿子那里得到点什么所谓的“证据”。我知道他们也只是枉费心机,不过我可以有机会和儿子说两句话。我告诉儿子:“不要托人、找人,不要花钱,也不要请律师,暂时不要告诉你爸。(那时我丈夫在外地)现在你虽然跟妈摊上这魔难,但对你来说应该不算什么。你已经这么大了,你知道有多少大法弟子被绑架,他们的儿女才几岁、十几岁,想想他们怎么过?你要在这次的魔难中挺过来,你不就又成熟了一块吗?”和儿子交代完了,心里没有任何牵挂了。在送我去看守所的路上,我还在想:同修甲被抓进去两三个月了,一点她的消息都没有,这回我进去应该能见到她。

可是到了看守所,神奇发生了,那个负责审查我体检材料的警官问我:“你得过肝炎吗?”我一听就明白了,这是师父在救我出去,这真是像师父在《洪吟二》<师徒恩>中说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 ”。其实我从来没有得过肝炎,就这样办了取保候审回家了。

第四次被非法绑架,还是在取保候审期间,因为诉江,要拘留我五天,也是到了拘留所门口,那里有很多人,为了向这些人讲真相,我就大声地对把我拉到这儿的员警说:“我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我错在哪儿?你们把我拉到这儿,你们跟着江泽民迫害好人,你们的良心都哪去了?”在我说的过程中,我看见里面的员警对那些犯人,叫他们这么站又那么站,脸这边扭又那边扭,这也太不拿人当人了。我就冲着里面大声说:“就这样也太侮辱人了,今天就是你们打死我,我也不会做的。”不多会儿从里面出来一个警官,据说是副所长,他问我:“你有心脏病吗?”我说:“没有”。又问:“血压测了没有?”“没有。”他命令式的说:“测血压去。”血压测完回来后,我还不知咋回事,就听拉我来的员警说:“走,回去。”这时,我才明白过来,那所长出来问我有没有病,又叫测血压,这是在找藉口叫我走啊!这真是像师父在《洪吟二》<怕啥>中说的:“念一正 恶就垮”。在回来的路上,我还是给这几位员警讲着真相,其中一个员警由衷的说:“其实我们心里真的是很佩服你们法轮功,我们都是些懦夫。”“懦夫”这两个字他说的很重。

以上是我所遭四次非法绑架的经历与在法中的提高。

五、修炼的严肃性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一个人要想修炼,可不是那么一件容易的事情。我讲了这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而且它是超出常人的,比常人中任何事情都要难一些。那不是超常的吗?所以比常人中任何事情对你的要求都要高的。”上面我讲过,我曾把“真、善、忍”几个大字贴在我家车上跑了一年多,没人找我的麻烦。后来连人带车一起被扣,那不是因为车上的“真、善、忍”招来的,而是自己修炼有漏,被邪恶钻了空子。我去商场买冰箱,看到一则消息,对农村户口的买家电可优惠百分之十。我就动了一念,去借了一个农村户口名簿,省下三四百块钱,心想这是中共邪党的钱,不赚白不赚。这里边对中共邪党的恨占了主导,还有其它很多的人心,都是修炼中还没去干净的。第一就是不真,办假事;第二,爱占便宜,利益之心没去干净;第三,修炼人是没有怨恨心的,尽管邪党很邪恶。师父在《转法轮》中说:“达到罗汉那个层次,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总是乐呵呵的,吃多大亏也乐呵呵的不在乎。”可我用这么低级的做法去报复它。就在我办完那个优惠百分之十的手续出来,在商场门口遭到绑架。真是不偏不倚啊!

还有另一件事,也是人心不去给自己带来的魔难。我丈夫在外地给他的一个朋友做企业经理,时间长了我去那边看看他。当到了他们单位后,看到他们单位大门正中,冲煞,这对他们来说很不吉利。这时我的心里翻来转去的静不下来,说出来吧,这事与我修炼的人没关系。从法理上明白我不应该说,他们好与坏都是他们的因果报应。不说吧,我丈夫在这当经理,不好与他也有关系。这是对亲情的执着。最后还是人心占了上风,说出来让他们也好破解破解。就先和我丈夫说了。其实跟他说是啥作用都不起,他是一个典型的无神论者。按理到这儿我就应该打住,我没有,就和他的朋友说了。他的朋友恍然大悟:“是啊,我们怎么都没看出来?”说再找个风水先生从新布局。而我就在那天下午出入那个大门时摔了一跤,脚脖子处,骨折。当时我看到那折断的骨头竖起来了,就用手去抚摸,嘴里念叨:“没事没事,我有法轮,法轮会给顺过来的。”很快那儿就平服了。平服是平服了,这都是自己的人心给自己找的难。当时我也意识到在这个问题上我还有一颗显示的心理,显示自己对风水也略知一二。就这件事让我深刻的体会到:作为一个真正修炼的人,对任何事都含糊不得,稍有不慎,就会给自己带来常人中的麻烦。自此以后在修炼的过程中,凡是我能意识到不符合法的,基本都能做到不去做,意识不到是另一回事了。

以上是我在修炼中因人心不去而带来的两则典型事例,说出来的目地是提醒大家,作为一个真正修炼的人,就得是高标准、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师父是这样要求他的弟子,那另外空间的神也是这样看待修炼人的。

修炼中还有好多神奇的事,这里就先不说了,以后再和大家分享。

以上作为在大陆十多年来的一个修炼概述,来到海外的修炼体悟,我想另行整理。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