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两个多月的感恩

秀英口述 静思整理


【正见网2016年05月15日】

我是二零一六年一月初得法的新学员。虽然得法才两个多月,可是,我受益于大法,得到了师父的点化、鼓励和呵护,使我身心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今天,我怀着无比喜悦、难以言表的感恩之心,借世界法轮大法日之机,让老法轮功学员给写出来向师父汇报。

我今年八十五岁,没有文化,两个儿子,大儿子在外地,和小儿子一起过。

三年前,我患上了糖尿病,整天喝水、尿频、头晕、走路腿软、哆嗦、没劲;后来导致眼睛视物不清、模糊、近似失明;耳朵聋,大声说话也只能听清几个字。 去年十二月中旬的一天,我往院内铁线晾衣服,突然头晕,两腿发软,我忙握紧铁线,也没握住,就倒在地上,人事不知了。小儿子回来,发现我躺在院的地上,忙喊醒我,打车给我送进医院,经诊断是脑血栓,住院治疗半个多月回家。

回家后,心想:这糖尿病没好,又添新病,自己痛苦不说,还给小儿子添事找麻烦,很苦恼。

一天,我散心来到附近开小商店的老法轮功学员韩华(化名)家,她特别热情,让我坐在炕上,看我身体这个样子,安慰我说:“我给你念法轮佛法《转法轮》这高德大法,你听后肯定会受益,但不知你信不信?”当时,我一听“佛法”两个字,就高兴的说:“我信!我们家都信佛。”于是,我就给韩华讲起姥姥信佛说的农村多少年后“有房没人住,有道没人走,围山转剩一半”的话,现在应验了都是真的呀,你看农村人多数都到城里打工去了,房子没人住了,道没人走了,搞开发山地也只能剩一半了。我姥姥活了一百来岁才走的。

我母亲也信佛。韩华听我一说很信,就开始给我念《转法轮》,说来也奇,我耳朵聋,别人大声跟我说话,也只能听清几个字。可韩华给我念《转法轮》,声音并不大,却听的特别真亮,每个字都听进去了。当韩华念完两节时,我就感觉眼睛清亮,抬头看钟,看的十分清楚,不用到跟前去看了。我跟韩华说了这些变化。韩华说:“你根基好,师父看到你这颗信佛的心,已经管你了,开始给调整身体了。”

韩华越念我越愿意听,听不够。从此,我天天白天来韩华家,听她给我念《转法轮》,回家后我还想听,就花一百多元钱,买一个小收录音机,韩华找老学员给装上师父的讲法录音,这样晚上也可以听了。我越听越觉得师父讲的好,让按“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这多好哇!如果都这样做了,那社会风气不就好了吗?哪还有那么多贪官呀!有时我听法都忘了吃饭。同时,韩华还教我学炼五套功法,我做不好,就照她那动作比划,随着听法、炼功,我就觉的自己每天喝水少了,尿不那么频了,身体感觉有劲了。

一天夜间,我炼完功,已半夜十二点了,躺下闭眼屋里特别的亮,我睁眼一看,直径三十多公分的大莲花,花边起金星,花芯起鼓,旋转着从屋南移到北消失,接着又一个,再一个……,我数着共十六朵大莲花;我转身往这边看,竟是圆圆的白白的月亮,两边象两小树托着旋转着,落在莲花芯的中间。你闭眼、睁眼都一样,都能看见。

第二天夜间,我炼完功躺下又出现大莲花和月亮,这次数不过来了,那美妙、漂亮、好看,身体还非常舒服,大约有半个小时,我睁眼一看是后半夜一点了。我明白了:这是师父在点化我得法了,要坚信大法,同时鼓励我精進的修炼下去。

由于我整天在韩华老学员家,耐心听她给我细心念法,每天坚持夜间和早晨炼功,并按照“真、善、忍”来要求自己,提高心性。结果,糖尿病、脑血栓全好了。人奇迹般的变得浑身有劲,啥活都能干,走路生风。

我记的是二月十一日(正月初四),我去离家有六、七里路远、免费开放的旅游景点“奉国寺”,竟是飘着走去的,全寺所有的殿,我都看了,连厕所也看了,可身体一点也不感觉累,总是轻飘飘的。

当我出来时,看见儿媳妇在外面,我问她:“你干啥来了?”她说:“你儿子我们俩回到家,一看没人,以为你丢了,就在附近找你没找着,便找这来了。你可给我们吓坏了,再找不着就得报警了。”这时儿子也找过来了。我跟他们说:“妈丢不了,因为妈有师父呵护!有师父在管!”

儿子说:“妈!一开始看家里没有人,真给我们吓坏了!找到后,听你这么一说,我们真的从你身上看到法轮大法的神奇,你也真的是神了,真的让我们放心了,从今以后,我也跟你老太太修炼法轮大法!”

说完,儿子要给我送回家,我说:我不用你送,我自己回去。之后,我又飘着走回家。

到家后,我看着自己八十多岁的老太太,身体在这短短的两个多月里,通过听法、炼功,竟发生如此奇迹般的变化,心里对师父感恩的泪水,止不住的就流了下来……。这是我亲身经历见证了,法轮佛法的神奇、殊胜、伟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