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打通了我的耳朵

武汉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4月12日】

我是一名96年得法的大法女弟子,今年86周岁了,我那时是在成都得法的,当时身体不太好,老年病较多,抱着健身的目地修炼。后来法轮功遭共产党打压,随着大气候的变化,我也就停了下来。停了几年不修炼了,身体变得更不好了,一些老年病更多更重了。回武汉后,武汉的同修听说了我的情况,关心我,帮助我,给我请来了师父的书,鼓励我重新修炼。

在武汉我参加了学法小组,第一次很系统的学法,我懂得大法神圣与珍贵,决心放下一切人心,坚定的跟着师父回家。我认真修炼,学法炼功讲真相我都没落下,不吃药、不看病身体一直稳定。我对我的亲属说:“我要是不修炼法轮大法,这个身体真是活不到这么大的岁数。”这是大家目睹的实情。亲属也很支持我修炼。我知道这是修大法延续了的生命。我要用来好好精進,做好三件事。

去年,渐渐耳朵听力不行了,小组同修读书感觉听得很吃力,平时别人说话也要大声对着我的耳朵我才能听得清。跟别人打电话讲真相,因听不见交流也困难。通过学法,我知道这是旧势力的干扰,旧势力不让我好好修炼,我不能承认它们。决不能让它们破坏我修炼和证实大法,我一定要做好三件事。把心放下了,我请师父给我加持。我要继续精進,我相信我一定会好!

一天3点50分晨炼时,正冲灌着。突然耳朵“啪”的一下通了。“P3”的音乐突然音量变得好大,我知道这是我们师父给我把耳朵打通了,我连忙合十感谢师父,我的耳朵现在完全正常了。我知道师父打通了我的耳朵是方便我修炼的,跟我延续的生命一样,不是要我过常人的安逸生活,我要珍惜这一切,更加要精進,我要把我的事情讲给同修和世人听,证实大法,让大家都见证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再一次感谢伟大师尊!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