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父的洪大慈悲

-----我丈夫从新走回大法修炼的经历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5月01日】

我修炼已经十五年了,回首过去的一幕幕,心中升起对师父的无限敬仰和无比的感恩。师父加持弟子的正念,师父化解弟子遇到的魔难,师父又把最美好的赐给了弟子。弟子无以报答,只把这颗坚持真修向善的心捧给师父。下面借第十五届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把我丈夫从新走回大法修炼的经历写出来,以此来感恩师父的洪大慈悲。

邪恶最猖獗的时候,我被非法判刑,等我走出魔窟的时候,面对的是破碎的家,受人尊敬令人羡慕的那份工作,被邪党非法剥夺了。曾经修炼的丈夫,在压力下、在人心的带动下,放弃了修炼,迷失的很深,言行举止所思所想没有任何约束,表现出来的状态比常人都坏。他每天都喝的大醉,回家后大打出手,打的我动弹不得,眼睛肿胀的象鸡蛋那么大,上下眼皮间合成一条缝,门牙被打的严重松动,险些掉下来。他经常大喊叫骂,还说:“怎么没给你活摘器官啊” ?

我心里很清楚,这是一个生命在背离大法后,失去理性的表现,也是邪恶的东西想利用他来干扰我,企图毁掉他的同时,也妄想消减我修炼的意志。

我正念否定了邪恶的这套安排,没有被邪恶的毒招困住。在经历了一年的痛苦煎熬后,我坚定的发出一念,我要用正念,把我丈夫唤醒,让他明白的一面真正主宰自己。尽管他把我打的鼻青脸肿,我只要发正念,就用心默默的呼唤他的名字,呼唤他的主元神快快醒过来,不要充当旧势力迫害大法弟子的打手,不要失去这万古机缘。我默念着:某某啊,即使我们尘世的夫妻缘份已尽,各奔东西了,你也不要对大法产生仇恨,不要失去这万古不遇的修炼机缘。我一字一句的呼唤:“某某,清醒过来吧,早些回到修炼的路上来,你生生世世等的就是大法呀。”

妈妈、姐姐也跟我一样的正念,她们认为我丈夫本性善良,现在表现出来的绝不是他真正的行为,是被邪恶操控后的表现。

我妹妹脾气火爆,知道我在承受着打骂,气的一门儿想收拾他。一次,那是正月初一的深夜,我又被毒打,实在承受不住了,拨通了娘家的电话,让他们来接我。爸爸、弟弟、妹妹,连我妈妈都被带动,连夜驱车赶到百里之外的我家,到我家后,妹妹他们动手打我丈夫,大声训斥着、叫骂着。当时看着眼前发生的场面,我惊呆了!我非常懊悔往家打电话。我就求他们,哭着说:“求求你们别打了,我如果知道你们这么没理性,我何苦把你们叫来。他的行为不是人的行为,那么你们也要象他一样吗?”说也不管用,我就给跪下了,求他们别打了。妹妹、弟弟、爸爸一看我这样,回过头来冲我叫骂,打我嘴巴、踢我,骂我就是被人打死的货儿。

当时呢,被打的痛,并不痛,我就是觉的我一个修炼人引起这场打闹太不应该了,那个绝望劲儿甭提了。我时常被丈夫毒打,很难熬,但我没有觉的我给大法抹黑了。别人对我的无理打骂,那是他的行为,不是我的罪过。然而,这次的纠葛是我往家打电话招来的,把亲人都卷入了是非。因此心里难受,我不断的问着自己:我是修炼人吗?我够格吗?那天我连夜被接回家,家人执意要我马上离婚,弟弟、妹妹说如果不离婚,要我断绝与家人的一切联系,是死是活,家人再也不管了。

那时候的苦啊,一般人是承受不了的。就是因为我是大法弟子,心中存有正念,相信自己一定能归正这家庭环境,更相信师父在关键时刻一定为弟子做主。

妈妈、姐姐是修炼人,大多的时候都提醒我向内找,走正修炼路。当时明慧网上的交流文章也给我很多启发,身边的同修也在正念加持我。

我痛下决心,表示就听师父的话,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不再被他带动而争吵、痛苦了。我要用修炼人的慈悲唤醒他,对他是宽容理解,照顾有加。但是我依然挨打受骂,好像那个处境没有任何变化,我没有失望,也没有灰心,出去发资料,面对面讲真相,到资料点做九评等。在二零零五年,当地还没有更多的人走出来面对面讲真相,我很快就打开讲真相的局面了。当时呢,我想,快些修正好自己,放下对美满家庭的向往,放下对丈夫的依恋情感,不再让邪恶钻空子。我大量的学法、抄法、背法,以常人想象不到的善良慈悲,原谅丈夫的无理行为。每每发正念时,正念坚定的铲除他背后的邪灵乱鬼。

有一次,妹妹问我,你发正念净想什么呀?我就说给她怎么怎么发正念,还帮他(指我丈夫)发正念,叫他早些归正。妹妹一听,瞪着眼睛,撇着嘴,嘲讽我说:“哈!还给他发正念,发的他健健康康,是不是让他打你时打的更来劲儿?发正念把他发死得啦!”当时我妹妹还未走入修炼,她无法领会发正念的神圣内涵以及发正念的严肃性,我妹妹也想象不到修炼人的境界。在我的带动下,大约在二零零六年,我的妹妹和她的孩子都走入了修炼,妹夫很认可大法,出门必带上护身符。如果忘了带,他就返回家取护身符。他是一名司机,多次得到大法的护佑。

我从二零零五年五月起,开始给我丈夫发正念,解体他背后的那些阻挡他从新修炼的邪恶因素与生命。不管他对我多恶,我始终为他发正念,恪守着师父的教诲,用大善大忍的胸怀对待遇到的人和事。

渐渐的,我丈夫开始发生变化,有时给师父敬香跪拜,但时好时坏,有时发起魔性来,还那么恶。我有意引导他看大法书、看真相资料,让他唱大法真相歌曲。

我丈夫迷失后,贪恋钱财,喝大酒,犯色戒,如果没有师父的无量慈悲,他面临的就是被销毁。二零一零年八月份的一天,他跟我说:“我要从新修炼,以后再也不喝酒了,好好炼功。”别看他这么说,我没怎么惊喜,他曾不止一次的这样表白过,坚持不了多长时间,被酒色干扰又回到原样。

我相信大法是无所不能的,等我彻底放下对丈夫的怨恨和夫妻情,真正做到向内找归正好自己,师父一定会毫不客气的把那些邪灵统统销毁灭尽。

是大法的无边法力,再次把我丈夫从罪恶的深渊中,捞起洗净。就是从二零一零年八月的那天起,他戒掉了一切不正的行为,迷失的生命复活了。他的归正,在当地引起震动,因为他迷失后的所作所为,连常人都是鄙视的。

我丈夫从新走回修炼后,有时心性守的比我好,还帮我做大量的家务,以节省我的时间做大法的事,还帮我买耗材。只要是大法的事,一点也不干扰。现在还担着一个救人的项目。

记得他迷失的那段时间,阻挡我做大法的事,不让我与同修接触,监视我的行踪。我去资料点,都说成去买菜。有时他还回家看我干什么呢,看我不在家,就打电话厉声问我在哪儿?每次接电话,我都是先打开窗户后接听,告诉他在菜市场。那个资料点的位置,正好在菜市场的道旁,商贩的叫卖声不断,在电话里能判断的确在菜市场。

一次大早,他一上班,我还是照常去资料点了。刚到资料点的楼下,碰见了熟人,这个熟人正好去求我丈夫办事。他跟我丈夫说:“我见到嫂子了,她在哪儿哪儿。”

实际上这个熟人的话,没有任何恶意,他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就是随意寒暄的几句话。丈夫听完后,打电话气冲冲的问我在哪儿,我依旧打开窗户接听。晚上他回家后,无故暴打我一顿,还说着你天天买菜,你天天大早出门,你都去哪儿了?那次我没有任何原由的被打,我更加认清了来自另外空间的邪恶迫害,的确是这个邪恶的东西,知道我在干什么,它操控我丈夫干扰我。自那次起,我更加坚定的正念除恶,铲除那些阻挡我丈夫走回修炼的乱鬼。

在师父的加持下,我丈夫从新走回大法修炼了,我有了稳定的修炼环境,做着我应该做的事。在此向师父叩谢,恭祝师父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5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