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的感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4月30日】

在面对面讲真相、救众生的过程中,我们感到世人越来越明白、越来越清醒、越来越表现出正义感,他(她)们明白真相后用不同方式向大法和大法弟子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下面仅举几例,和同修分享。

请大法弟子吃苹果

四月上旬一天上午,A同修到本地某一旅游点讲真相,在那里遇上六位从广东来的游客。当游客向A同修打听景点的情况时,A同修向这位外地游客做了介绍并义务为他(她)们当起了导游,帮他们照相和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他们都很高兴,于是就敞开心扉的交流起来。A同修主动提及今年三月下旬广东地区几个地方下了冰雹还打死了一些人和毁坏了房子、车子及庄稼的情况。游客毫不掩饰的回答:是的,广东东莞等几个地区都下了冰雹,共打死了十几个人,砸坏了一些房子和汽车、毁坏了些农作物,这都是少见的。因为广东地区属于亚热带,又是在春天里下冰雹,实属罕见,这就是异常。

A同修又跟他们讲到社会败象,中共官员贪腐,共产党搞无神论,宣扬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破坏大自然,疯狂掠夺大自然的资源,所以大自然就要惩罚你,中共是百姓遭殃的罪魁祸首,又讲到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的 “藏字石”,游客听后很赞同“天灭中共”。其中有位六十六岁的男士主动介绍自己在六十年代当过兵、入过党,退伍后到一家企业工作,现在已退休。他说中共不得人心,现在内困外患,四面楚歌,连周边的一个小国都不敢惹,军队本应是防外、抵御外来侵略的,可是现在中共几百万军队人心涣散,没有战斗力,起不到巩固国防保护国家利益的作用。他还讲了中共原装备部副部长和空军学院某院长为了谋取个人利益都为境外提供军事情报等,警察本应是保护公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的,可是现在中共警察是用来镇压老百姓的打手、工具。中共豢养上百万警察是为了对付草民百姓,他们颠倒黑白、欺压百姓,与人民为敌。同时还列举了自己一个亲身例子。他儿子考上大学后,要到公安部门去办理户口转移,当时户口本上儿子有两个名字(姓名和曾用名),可是公安局派出所办事员说要让他回老家县城去办理改名鉴证。他回老家县城找到公安部门说明情况,却被对方训斥了一顿,说他没事找事,他只好回来了,又去找了派出所那位办事员,那办事员又刁难他说今天办不成,没有带钥匙。他灰溜溜的离开了。过几天又去找那位派出所办事员,对方又扯一些客观原因,拖延,目地是要给他送礼,他没有送礼。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他骂了那位办事员,并说如果延误了儿子上大学的事就要他的小命。对方吓坏了,马上就给他办好了手续。他讲完后说:这是什么世道,太邪恶了。

A同修又继续跟他 (她)们讲真相,他们中一个中年妇女拿出一个大苹果给A同修吃,并感谢同修帮忙,同修委婉谢绝了他(她)的好意,并问他们入过党团队否?他(她)们一一回 答,其中有两个党员、两个团员、一个队员,一个什么也没有入过。最后他(她)们五个入过邪党组织的人都高兴的退出了邪党组织,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未来, 临别时,连连称赞A同修是个好人,法轮大法好。

帮大法弟子拦车

四月中旬的一天中午,雨过天初晴,A同修来到一个公交车站旁等车,看到一个身高有一米八以上的男青年也坐在公交车站旁边侯车,A同修于是走过去与男青年聊上了。得知男青年是某大学大三的学生,学行政管理的。A同修继续和男大学生讲天气异常、禽流感和毒食品、水的污染和空气污染等情况,又讲到了中共贪污腐化。正讲着讲着,A同修等的车来了,为了救度这位男青年,A同修放弃了上车机会,继续与男青年交谈、劝三退。男青年听完后明白了真相,决心退出邪党团、 队。当A同修帮大学生起了个化名退出团、队后,又来了一辆A同修要坐的车,这位男青年立即向公交车挥手,示意有人要乘车,于是公交车停住了。A同修上车后,男青年仍目送着A同修乘坐的车慢慢远去。

主动握手言谢

四月下旬一天上午,A和B两位同修来到一个风景区讲真相,遇上了三位年轻人,于是和他们聊了起来,得知这三位青年都只有二十二岁,已上班工作了,今天是利用工休时出来玩一玩、散散心。当俩同修跟他们讲到当前天气异常、四川雅安地震、华东一带禽流感和“王薄事件”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真相后,又告诉他们 “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三个年轻人听得很认真,不时还点头,时而还提出一些问题,当同修给他们释疑解答完,小伙子们都明白了,都退出了“团、队”组织。其中一个青年,主动伸出手来与A同修握手告别,并说谢谢。这真是明白了真相后,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真实的感情的流露,也是对同修们的一个鼓励和鞭策!

双手合十谢法徒

四月下旬一天中午,A同修正在一条通住某个风景区的马路上行走,突然对面来了一位逆行的老年妇女问同修A去风景区的路怎么走,她后面还跟随一个老年男士并且穿着一身警察服装。于是A同修耐心的告诉了他(她)们应该怎么走,可是看到两位老人好象还是有点不太明白,于是A同修又返回去陪他们一块走到一个小路口处,再次告诉她们怎么到风景区,在边走边聊的过程中,得知老年妇女七十多岁,老年男士七十五岁,都是东北人,心地善良、很直爽。A同修跟他们讲到现在天象变化、社会败象和三退保平安,老年妇女听得很认真,还说三退保平安,她入过团和队,表示想退出邪党组织。A同修又问老年男士,这位老人说:只入过团队,没有入过党。A同修说:您知道吗?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您赶快退出团队吧。老年人一听,说:好,我退。并且还向A同修双手合十,表示由衷感谢!

想与大法弟子合影留念

四月下旬一天上午,A和B两位同修在一个风景区讲真相时遇上了三个男青年,同修们就搭话和他们聊了起来,得知他们中两个来自江苏,另一个来自湖北,都是学医的,在读研究生,来这个风景区玩一玩。于是两位同修提出愿意义务为他们当导游,帮助他们拍合照和解决一些困难,他们高兴的接受了。在边走边聊中A同修跟他们讲到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风景区“藏字石”的内容时,他们都认可。A同修告诉他们中共坏事做绝,人不治天治,三退保平安,三位青年听得很认真,并且也很认可,A同修正讲得很认真时,一个男青年突然站到A同修旁,要另一个男青年帮他和A同修照张合影像,A同修谢绝了那个男青年的好意,并讲自己是个修炼人,不注重这些形式,只要你们认识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就可以了,他们表示理解。三个男青年其中一个是党员,另外两个是团员,都退出了邪党组织,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未来。

在面对面讲真相的实践中我们还遇到过很多很多象以上这种世人明白真相后用不同方式对大法和大法弟子表达感激之情的事例,激励着我们更加做好以后的事。

同修们,我们应该听师父的话,按照大法要求,放下自我,走出去讲真相,救度眼巴巴等着望着我们救度的众生,在当前时间紧、救人急的情况下,我们一定要抓紧有限时间,多救人多抢人!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完成好自己的使命,兑现自己的誓约,不辜负众生的期盼。

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